首頁 >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上課鈴響了,我心忐忑不安起來。這節是數學課,老師將要公布上次數學期中調研的成績。相對於語文和英語來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夠好,不知這次能不能取得好成績。 

  發數學試卷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講台前,看看那疊“優秀”試卷里有沒有我的名字。可是,我連翻三遍這些試卷,也沒有找到我的。 

  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心沉到了谷地:又沒有考到“優秀”,回家肯定要被爸爸媽媽責罵了。我彷彿看到爸爸緊皺的眉頭,彷彿聽到媽媽的嘮叨“真是的,就差幾分就是優秀了。”“這麼粗心,這題明明列式正確的,計算卻錯了。”“好幾次練習都這樣,總得個‘良好’,看看張宇婷和陳淑怡,總能拿個‘優秀’回家。”…… 

  正當我失望透頂的時候,突然,我看見“良好”那疊試卷裡面有我的。我抽出來細看,得分“9”後面的一個圓圈正在向我微笑,哈,90!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又看了看好朋友張宇婷和陳淑怡的試卷,她們只有86分,真可惜,只能是“良好”了。我又很高興,終於超過她們了。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一看鬧鐘,呀!7點了! 

我馬上翻下床,隨手拿起衣服就穿,沒想到匆忙中竟把衣服穿反了,這怎麼得了,我趕緊脫了再穿,可那該死的扣子總是跟我作對,不是賴着不肯進“門”,就是對錯了號,害得我浪費了寶貴的兩分鐘! 

  真是“有不測風雲,”刷牙時,倒霉的事又讓我碰上了——牙膏沒了,沒辦法,我只好用媽媽的了。我胡亂刷了幾下,就算完成了任務。 

  忙了好一陣了,還不見媽媽起床,要知道媽媽平時總是第一個起床的呀!可今天……我正納悶着,一看錶,呀!7點15啦!我顧不得多想,手忙腳亂地沖了杯牛奶就喝,不料被牛奶燙着了,真是又可氣又好笑。這時,爸爸慢騰騰地出來了,見我這狼狽樣,哭笑不得,逗趣地說:“我們的小懶蟲今天可要大變樣啦!”我沒好氣地說:“人家都快遲到了,你興災樂禍什麼呀!” 

  “哈—哈—哈—”爸爸更是笑得直不起腰來,“想想看,今天是星期幾呀?”我拍了下腦門,一下子笑起來,今天不是星期日嗎!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虛驚一場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和同學遇到了這樣一件事。 

  當時回家要走過一個公園,公園裡常常有一些不講衛生的“瘋子”住在那兒。 

  那天,我和朋友一邊踢着塊石頭,一邊走在公園的石路上,“咔”!我和朋友踩着一片片落下來的樹葉,欣賞着鳥叫。突然,朋友把石頭踢到了一個陌生人的腳下。 

  我立刻拉着朋友從他身邊穿過,誰知他卻也跟了上來。朋友悄悄跟我說:“我們被跟蹤了!” 我聽了聽,果然,我們身後傳來“卡啦”的聲音。 

  我立即拉朋友跑,他也跟着跑。我們越跑越快,跑了一大段路之後,以為離他很遠了,可回頭一看,他仍然在緊跟着我們。前面是一條大馬路,剛好是人行道的綠燈在閃,我和朋友左看右看確認沒有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快步穿過了馬路。等我們剛過馬路,交通信號就“及時”地變了顏色。又跑了一段,再回頭,果然那“瘋子”終於被阻擋在了馬路的另一邊,我們終於逃過了這一“劫”。 

  哎,回想起來才覺得真是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過了一會兒,一位鄰居跑來告訴我們說,我家有小偷。我和奶奶聽了,急急忙忙往家趕。 

  附近的人聽說我家有小偷,都急忙來到我家,一起捉小偷。剛才來告訴我們的那位阿姨說:“剛才我路過你家時,看見門都開着,小偷肯定在裡面。”於是,我們就輕手輕腳地來到裡面,可是樓上樓下找了個遍,卻沒有發現小偷的蹤影。 

  接着,我們又在房子的四周,仔仔細細地找了一遍,還是沒有。 

  這時有人說:“快去看看,少了什麼東西沒有。”於是,我們大家又到每一個房間查看了一遍,也沒有發現少了什麼東西,甚至連翻動的痕迹也沒有。這可奇怪了! 

這時,爸爸從外面回來了,看到家裡有這麼多人,吃了一驚。問我們:“家裡出了什麼事?”我們把情況跟爸爸說了一遍。沒有想到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剛才爸爸因為忘記了一樣東西,又回來一趟,因為匆忙,忘記了把門關上。 

  原來這樣!害得我們虛驚一場。鄰居們一看沒事,也紛紛散去了。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謝超 

  指導老師 孫祥根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今天,我吃過早飯就開始讀書了。爸爸也和我一起讀書。我覺得這些書都不好看,我便叫爸爸給我在他以前的書櫃里找一本幽默笑話書,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在他以前的書櫃里給我找了一本幽默笑話書。我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爸爸才看沒一會,便到我的房間去了。我知道爸爸去我的房間準是為了玩電腦,我便跟着爸爸去,看他玩電腦。爸爸來到電腦前坐下了,爸爸先把顯示頻開好,再開主機。可我和爸爸等了好半天,電腦也沒有開啟。莫非是電腦壞了嗎?不可能啊!昨天還好好的啊,今天怎麼就不能開啟了呢?我疑惑的說。這時爸爸也滿臉疑惑。可爸爸還不放棄,還要在開一次。這次爸爸先把主機關了,然後,又把主機開啟。不一會,就開好了。嘿!這次怎麼開好了啊!爸爸說。我也百思不得其解。這時,爸爸突然說:“對了,我們可以安裝驅動程序,這樣以後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了。”我才不相信呢!我輕蔑的說。爸爸說:“你不信,等會你就知道了。”等爸爸安裝好了之後,再試,嘿!果真好了。幸虧不是電腦壞了,我這才鬆了口氣。

  真是虛驚一場啊!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不知為什麼,從小到大。我的發現大多數都是虛驚一場。這可能是因為我好奇心造成的吧! 

我就舉個例子來說。有一次,一個發生在我八、九歲時的事,那時我膽子很小。那次走夜路,天空一片漆黑,偶爾聽見幾聲知了的聲音。令人膽戰心驚,突然,我發現地上有一個黑影在晃動,那黑影做着動作向我移來。還發出“沙沙”的聲音。一剎那間,我的心“咚咚”,“咚咚”的響着,心情十分害怕。提心弔膽的走着每一步,可那黑影離我越來越進,二十米,十米``````。不過,我想死就死。於是,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個掃地工,那“沙沙”的聲音便是他掃地的聲音。真是虛驚一場,可這個過程卻嚇得我魂飛魄散。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旅遊,我們買了小小的煙花放。我邊放邊跑,突然,我踩到一條繩子,圓鼓鼓的,我想不會是蛇吧,便大叫起來。爸爸連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腳收回。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爸爸,爸爸走過來一看,對我說:“這只是一條繩子,何必這麼怕,”看,又是一次有驚無險,虛驚一場。 

啊!怎麼我的發現每次都是虛驚一場呢!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啊——”這一聲尖叫,把全場緊張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這是怎麼回事呢?聽我向你們娓娓道來。 

  上個星期五下午,當第一節課鈴聲響起時,眼保健操的音樂也緊跟其後。全班同學安靜下來,跟着廣播像模像樣地做起了眼保健操。我則摘下眼睛,把眼鏡放在桌子上,同樣做起了眼保健操。但是,當眼保健操結束后,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放在桌子上的眼睛不見了!這時,我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可怎麼辦呀!要知道,那副眼鏡要值560元那!如果被爸爸媽媽知道了,我豈不是會被整的很慘?原本我以為是哪個同學惡作劇把我的眼鏡藏在某個同學的抽屜里,但是我左右前後的抽屜里我都翻過了,就是沒有!這時,一位好心的同學叫來了我們的班主任——徐老師。徐老師也到我這兒幫我找。我把幾乎全班所有同學的抽屜都翻遍了,還是沒有!此時,上課鈴聲也逐漸響了起來。我更加着急了,眼淚奪眶而出。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在那兒!於是我順着他的手指看過去,果然,我的眼鏡正安安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拾起眼鏡,面對徐老師和那位好心的同學,我破涕為笑。於是,我拿着音樂書蹦着跳着跑向音樂教室,心中的一塊巨石也穩穩落地了。 

  哎,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虛驚一場 

  泉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一班 鄒愷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天生膽小的我開始坐不住了,老擔心從哪蹦出一個壞人,把我抓走,拿去賣了!就在這時,我看到陽台上有個黑影晃來晃去,好像在對我說:“舉起手來,我是小偷!我要把你帶走,賣給別人當苦工!”我看到這個情景,心“砰”地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我支支吾吾地說:“如果……你敢過來,我……我就報警了!”可他還站在陽台上晃來晃去。我更害怕了,我不知所措,只好拿一個大枕頭把自己的頭壓在下面,大聲喊:“阿彌陀佛,爸爸媽媽,我要先走了,希望在天之靈能讓你們過得幸福!”說完,我就開始鬼哭狼嚎。 

  過了一會兒,“嗯,怎麼沒動靜呢?難道我已經被賣了?”打開枕頭一看,我還在家裡,我朝陽台望去,小偷還在那裡。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弄個明白。我跑到廚房拿了個平底鍋,然後跑回客廳,提心弔膽地向陽台走去。到了陽台,我閉上眼睛,在陽台瘋狂地亂打…… 

  後來,我睜開眼睛,才發現陽台沒人。原來是衣服在作怪。 

  真是虛驚一場啊!
回目錄

地震?虛驚一場作文400字

“叮鈴鈴!叮鈴鈴!” 

  “誰啊!一大早就這麼吵!”我無奈之下只好去接電話。可是通話的內容卻十分的搞笑,說是今天要地震。 

  “萌萌啊,你知道嗎?今天要地震啊,媽媽的學生告訴我的。”

  我抬頭望了望萬年曆,說:“真是的,現在的人也真夠無聊啊,4點03分睡不着,盡發布一些無聊的謊言信息。只有省政府才有權通知這類消息,其他人發布的均為假情報。再說,人類怎麼可能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啊,誰知道什麼時侯什麼地點會發生什麼樣的自然災害啊,否則汶川大地震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生命離開人世了。我看還是把電話線拔了,手機關了,繼續睡覺吧。明天我還要上奧數班呢!”說著我就把電話線拔了,回我的房間繼續睡覺了。 

  早晨來到學校,證實了這確實是個謊言。 

  幸虧我沒有相信這種無聊的信息。

  (不過就在當時山西倒是沒有地震,而台北卻真的地震了…唉,可悲…發消息也不發正確一點…就像當時汶川大地震之前1個月,說是北京要大地震…所以不論哪有大地震都要防着點哦…以防無中生有罷了) 

  清華小學115班田萌
查找更多虛驚一場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