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功夫熊貓》觀后感

《功夫熊貓》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

  看了《功夫熊貓》這部動畫片后,我感到十分慚愧。

  這個動畫片主要講的是功夫熊貓夢裡自己成了天下最厲害的人,醒來后才知道是一場夢。於是,他就上山學功夫去了。他到山頂的時候,門已經關上了。他想盡辦法進去,卻都不行。這是,他看到身旁有一些煙花,就把煙花作成一個小凳子坐上去,一點燃,他就飛到了天上,又從天上落下來,正好落在院子中心。裡面的老烏龜說他是神龍俠,從那時起,師傅一心一意地教他功夫,他也刻苦學習,付出了艱辛和努力,最終掌握了師傅的種種招術。有一次,他和壞人太狼相見並打了起來,他們打得十分精彩,有時候還逗得我哈哈大笑呢,最後功夫熊貓靠真本事贏了。看完了之後,我記住了他的努力和認真,我和他相比,真是差的太遠了!

  看了《功夫熊貓》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學習要認真的學,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功夫熊貓》這部電影我要永遠記在心中。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200字

  觀看《功夫熊貓》后我晚上一直睡不着,因為啊寶(功夫熊貓)和他的師弟們大大炮(越獄者)特別搞笑,一開始熊貓以他的大pp坐在大炮的頭上我真不知道臭不臭啊嘻嘻,跟着又是跟大炮搶寶典我覺得熊貓這時候熊貓特別笨的可愛,他坐着用煙花作為火箭筒,沖向大炮,使到大炮倒下然後爬上屋頂,但是被大炮一腳把屋子提到了,但是因為熊貓踩在瓦片上導致瓦片飛走,但是又是這麼幸運剛好打中大炮,這個場景足可以讓你笑個不停,之後到了大戰,他們面對面大炮一拳過來打中熊貓的肚子,但是因為他的脂肪太多一反彈就打中大炮了。可惜之後我電腦不行看不鳥了。

  天河區前進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1800字

《功夫熊貓》觀后感 

  《功夫熊貓》講的故事和阿甘正傳很像,劇中的主人公熊貓阿寶是一個傻根似的喜劇人物、憨厚、懶、饞、幻想、不折不扣的樂觀、幽默,讓人一看到它的臉的表情就很想笑。片子的開頭,是一個夢“阿寶夢見自己成為神龍大俠”,一覺醒來,面對現實,發現自己只是一個麵食店的小工,原來夢想和現實差距這麼大。武林大會,龜大師要選一個人做神龍大俠,這位阿寶氣喘吁吁的上山,卻發現已經晚了,比武大會開始,大門對它關上了,它只能趴在門外看,它嘗試了很多辦法想撞進去,最終坐着爆竹進去了,恰好掉在了龜大師的面前,龜大師一指“就是你了”——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胖熊貓,居然在眾多的高手中間被指為神龍大俠。應了那句話了,宿命不是你去追的,而是它追你的,運氣來了,跑都跑不掉。這位阿寶一直推脫,自己什麼都不會,其他人也納悶,這麼一個又懶,又笨,又饞的胖熊怎麼能成為神龍大俠呢?簡直是笑話。 

  影片到了這裡,我想起美國這個國家在國際事務中扮演的角色,這個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之前是一個不足道的小角色,安心發展自己的國內事務,直到兩次世界大戰的時候,這個國家被迫參戰,最終取代了英國等老牌國家成為世界的警察。丘吉爾戰後對羅斯福說,英國已經衰落了,能夠領導世界的角色唯有美國。羅斯福說,不,我們不想領導世界,也沒準備好。丘吉爾說,非美國不可了,這是歷史賦予美國的責任。美國如同一個天真的胖熊,在其他國家為了霸權而爭得你死我活的時候,它在一邊看着,時不時過來插兩句話,最後似乎是理所當然的被推上了世界警察的位置。陰差陽錯,一個局外人居然變成了核心人物。 

  但是如同龜大師說的,生活沒有意外。阿寶留了下來,接受師傅的培訓。師傅帶了四個徒弟,分別是武藝高強的老虎,螳螂,孔雀,猴子,看不慣這種事情,於是對阿寶百般刁難,認為它的能力不足以勝任,完全是運氣好。胖熊傻乎乎的,對誰都帶着微笑,絲毫不介意別人的冷落和誤會,不知道是智商低還是有意為之,一副憨厚、笑呵呵、傻根似的樣子。生活依然好吃懶做,無憂無慮,但還是不會習武。師傅最初想把它趕走,但是熊貓臉皮太厚,於是留在了這裡,生米煮成熟飯,死馬也只能當活馬醫了,只能教會這個笨熊貓武功了,讓它成為神龍大俠。 

  這時候,象徵著邪惡的大龍越獄了,大龍是師傅過去的弟子,非常聰明,也非常有悟性,武藝高強,但是心術不正,一心想奪取神龍秘笈,成為天下第一高手,最終被龜大師降服,送進了監獄里。但是大龍想辦法越獄了,殺死了監獄所有的看守,這對和平是一個威脅。龜大師這時候也快死了,師傅問龜大師如何教,龜大師只留下了兩個字“相信”。你相信能教會它武功,相信能把它變成神龍大俠,就一定能行。 

  但是阿寶的懶、笨和饞,讓人無法相信這麼一個胖熊就是神龍大俠,師傅更是絞盡腦汁,不知道如何教會它武功。最終,發現了,用它自身的特點對症下藥,也就是針對它好吃的本性教他武功,效果非常不錯,阿寶的進步很快。終於到了一天,準備把神龍秘笈交給它的時候了,阿寶得到了神龍秘笈,打開一看,居然是空的,什麼都沒有。這讓它百思不得其解,神龍秘笈究竟意味着什麼?這時候,它的父親,一個麵食店的老闆,告訴它做麵食的秘笈——“最大的秘密就是沒有秘密”。於是它悟到了,秘笈就是沒有秘笈,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高超的技藝不專屬於某個人,普通人也可以變成大師,它是沒有神秘感的。大龍闖進山裡,殺死了很多人,阿寶出現了,這位不會武功、一臉憨厚和傻樣的、饞、懶和笨的人,和一個聰明絕頂、武藝高強的人鬥法,最終阿寶用最樸實的辦法贏得了勝利,保衛了和平。一個最不可能成為神龍大師的人最終變成了神龍大師,這也許是美國夢的最好註解,它宣揚的是樂觀和希望精神,一切皆有可能。片中多次有着“面對現實吧,現實一點吧”這樣的話,和一貫的美國精神類似的,最終,理想戰勝了現實。 

  全片中充滿笑料,幽默,不乏人生哲理。是一部值得看的好片。最核心的觀點是宣揚一種精神勝利法——無論起點多麼低,希望是永存的,只要不放棄,敢於做夢想,最終必能夢想成真,成功沒有秘密,秘密就在於選擇相信;面對困難,樂觀幽默,時不時自我解嘲,它都是克服困難的好辦法。如同迪斯尼的米老鼠誕生在二戰、經濟危機的時候,米老鼠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因為它的故事帶給人們樂觀和希望,讓人相信,面對殘酷的現實,要選擇相信未來,心懷希望,樂觀。美國的這部動畫片繼承了一貫的唯心觀、美國夢、阿甘等樂觀主義精神,在幽默和搞笑的氛圍中,讓你受益很多,很受啟發
回目錄

看《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

看《功夫熊貓》觀后感 

  我看了一部電影——《功夫熊貓》,它讓我懂得許多道理。 

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主人公阿寶學藝時的情景:阿寶是一隻又肥又大的熊,熊貓師父教阿寶學武功時,師父利用他好吃的特點,用包子誘餌,讓阿寶去搶包子,雖然第一次沒搶着,但他有着一顆不放棄的信念,經過反覆訓練后,他終於有了一身好本領。 

  這部電影雖然是用動畫的形勢述說著一個故事,它讓我明白的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要放棄,不要畏懼它,要以一種堅強的心理去戰勝它,而我在生活中呢,假如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沒有認真的去思考,就去請教媽媽,有許多問題都是她和我解決的,要是看到對方比自己強,我都會不去跟別人較量,或是用某種借口來迴避對方。再想想那隻又肥又大的熊貓吧,它要吃到包子是那麼難,但它從不放棄,我想:難道一隻熊貓都要比我強嗎? 

  在生活中,我們要學習熊貓阿寶的美好精神,這樣,才能擊破各個困難。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中國影視的悲哀800字

還是一貫的夢工場的高水準,畫面精緻細膩,人物生動傳神,故事情節曲折動人,最重要的是它以最簡單易解的方式說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世界上沒有任何捷徑和秘籍,唯一的制勝法門就是相信自己。

  不想再說更多的劇情,因為它真的很出色。看的過程中,頻頻出現人們會意的笑聲,整個氛圍相當的輕鬆和愜意。這個片子做得非常地道,一點兒也沒有是由西方人演繹的感覺,不論是故事還是其中傳達的意境,不論是畫面還是其中的細節,都是東方式的;唯一特別的可能就是出現的現代的口語,比如ok之類的。

  而這正是讓我情緒低落的原因所在。只是覺得悲哀,不論是“功夫”還是“熊貓”,都是很中國的東西;水墨畫,故事,也都很中國,可是為什麼我們做不出這樣的好東西呢?我們守着巨大的寶藏無所作為,只是眼睜睜地看着客人們熟練方便地自取自用,反過來賺我們的錢;西方人們正在用外語講述中國的故事,用外語教育中國的孩子,傳達他們所領會的中國道理。這是不是一種可悲?

  不知道是不是經濟發展了以後,中國人講故事的能力就下降了?沒有了會編故事的人,沒有了會創造的人,我們的大小銀幕充斥的是一個個類似的劇情,或者是一個個仿造美國、韓國、日本的故事。這是不是一種可悲?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天書奇談》、《葫蘆兄弟》,都是想象力豐富的好動畫,雖說當時的技術不發達,但是就算放到今天也仍然讓人豎起大拇指;可是這麼多年過去后,我們仍然只能用更新的技術去重演《葫蘆兄弟》,這是不是一種可悲?

  再看現在的大銀幕,中國的商業片也在轟轟烈烈登場,然而劇情的空泛正是中國的大片敗落的軟肋之一。看看《十面埋伏》,看看《無極》,不論你的技術多現代,不論你的演員多善表演,沒有好的故事,最終也只能淪為笑談。

  我想,現在是不是已經到了在花大力氣培養好演員的同時,也要花更大的力氣去培養好的中國的劇作家的時候了?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它的名字叫《功夫熊貓》。 

  電影的故事情節是這樣的:有一隻熊貓叫阿波,他靠賣麵條為生。雖然他很愛武功,但是一點也不會。有一天,一個教武功的地方要選神龍武士,因為有一隻武功超好的壞狼越獄了,需要一個人打敗他。當時有五個大俠,老虎、仙鶴、猴子、螳螂和蛇,神龍武士就在他們之中選。阿波想看看神龍武士是誰,可是門已經關上了。聰明的他藉助煙花的力量從天而降,不偏不斜地落在了老虎面前。正巧,烏龜大師正在宣布神龍武士是誰,就選中了他。浣熊師傅很不服氣,對烏龜大師喊:“那隻胖熊貓不應該是神龍武士,您選老虎才對。”烏龜大師說:“一切皆有可能,胖熊貓會打敗壞狼的。”果然,經過一段刻苦的訓練,阿波終於打敗了壞狼。 

  這部電影引人入勝,把我吸引住了。它告訴我們無論什麼事,只要你去做,而且儘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回目錄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近幾天,我看了一部片子中叫《功夫熊貓》,頗有感觸。影片的內容大意如下: 

  有一隻憨厚可愛而肥頭大耳的熊貓,他酷愛武學,連晚上做夢都是它成為了大俠,而他的父親甚至他的爺爺,太爺爺都只是平常普通的賣面的老百姓,他不想,他不願仍過着普通,不起眼的生活,所以他為了他自己的偉大理想而奮鬥,進取。他誤打誤撞,被烏龜太師選為龍戰士。但師傅以及其它五位師傅的徒弟不認可,想盡辦法把他掃出師門,他卻並不在乎,摔下樓梯,他一級一級上去,為什麼他有這麼大的毅力?因為他有理想,他認為自己是有用的。他不放棄,不氣餒,努力前進。後來師傅改變了看法,收他為徒,他十分努力學習,練習,在最短的時間裡,練就了一身好功夫。當龍軸被取出后,卻是一片空白,大家失望了,師傅說,他自己與太郎打,以挽回自己當年犯的錯,讓徒弟們帶着當地老百姓撤離。當熊貓的父親告訴他,面的秘方是什麼也沒有,它一下子明白了龍軸的秘密。他救了師傅,救了大家,成為了英雄。 

  看完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熊貓的成功沒有密決,靠自信。他相信自己能做到。他有毅力,有目標,還有信念。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道理明白了,但不去做,還是白搭。今後,我的理想是做一位出色的律師。為了我的理想,我現在的目標是總分在班級前十名,這次我雖然沒有考好,但我相信,我不會放棄!我會加油!加油!加油!努力!努力!努力!堅持不懈,勇攀高峰!終有一天,我會看到屬於我的朝陽!
查找更多《功夫熊貓》觀后感(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