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話機作文

電話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電話機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在幻想着未來的電話機。 

  未來的電話機是多功能的。可以打電話,可以上網聊天,可以視頻聊天,可以玩遊戲,可以聽歌曲,可以看電影…… 

  未來的電話機是彩色的。他的每一個按鈕都有一種顏色。電話筒是由360種顏色組成的,電話線的每一個圈都有一種顏色,而且每種顏色都代表着一個含義。未來的電話機的樣子特別好看、獨特。 

  未來的電話機是獨一無二的。為什麼說是第一無二的呢?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發明,世界上再沒有和我發明的電話機一樣的。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幻想中驚醒。 

  真的希望有這樣的多功能的、彩色的、獨一無二的未來的電話機。我相信科技這麼發達,一定會發明出這未來的電話機。
回目錄

未來的電話機作文300字

  2030年的某個清晨,在全球新聞網當記者的我睡得正香,一陣清脆悅耳的“丁零”聲在我的耳朵里響起。

  我伸了個懶腰,問:“什麼事呀?這麼早就叫醒我?”“國家元首的新聞發布會就快開了,你想遲到嗎?”啊!差點忘了。

  也許有人會問:“你耳朵里是什麼東西?會說話,會響鈴”嘿,告訴你吧,這是多功能納米電話機。它體積小,僅有3立方毫米,而且實現了智能化設計,放在耳朵眼裡,就是你的貼身小秘書。怎麼樣不比孫悟空的金箍棒遜色吧。你根本不用擔心他會一不小心掉進耳朵眼裡,它利用的是磁懸浮技術,和你如影隨形,可方便了。

  到了新聞中心元首們開始侃侃而談。我的納米電話機幫我把元首們的話原原本本的記錄下來,而後根據我的需要進行編輯整理。第一時間發回總部,上網發布……

  四年級:王軒

回目錄

自製電話機作文100字

  星期天,我做了一台電話機,用直尺做把手,一個紙氣球做聽筒,另一個紙氣球做話筒,一張白色的卡紙做座機。

  我先把直尺插入兩個紙氣球里,然後在白色的卡紙上面畫了一個顯示屏,最後在白色的卡紙下方畫了數字鍵和符號鍵。

  我的電話機做好了,你們覺得我做得好不好?請你們來評一評,好嗎?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桃花江小學二年級:劉錦秀

回目錄

電話機旁的守候作文1100字

  我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有去看她了。只是童年還有那模糊的痕迹,她的臉上有着看起來亮閃閃的銀絲,有着歲月沉澱下來的痕迹。

  “叮鈴鈴”,早晨的一聲電話鈴將我從睡夢中吵醒,“回來了怎麼不去看看奶奶啊?她一個人孤伶伶的。要不是昨天我給她打了電話,還不知道這事呢!奶奶聯繫不到你,你要常去陪陪她啊!……”媽媽在那邊埋怨地責怪我。顯然,我還沒睡醒,迷迷糊糊地“嗯”着。

  掛斷了電話,我卻毫無睡意。是啊,好久沒去看奶奶了,只是前年暑假有過短暫且冷淡的相處,因為嫌棄奶奶而顯得生疏。今天反正沒事,就聽一回媽媽的話吧!

  騎上了自行車,一路上熟悉的田園風景勾起了我兒時僅存的一點記憶。現在才發現,對於這裡,腦中只剩一點模模糊糊的影子了,連奶奶也是。

  到了樓下,看見奶奶孤伶伶的坐在陽台上注視着遠方,一眼瞅到了我,頓時所有的陽光都回到了她的臉上:“終於來看奶奶了,可想死我了!”我也笑笑地回答:“嗯,奶奶,我回來了!”

  一進門,奶奶激動的不知如何是好,愣在了那。突然間,她像想起了什麼一樣,忙拉着我來到桌子邊,我看到了桌上的蛋糕,顯然是剛買回來的。剎那間,我想起了奶奶對我的所有的好……自己多久沒回來了,自己多久沒打電話了,是學業的繁忙,還是成長的疏遠與冷漠?奶奶笑着說:“吃吧,猜你在舅舅那就沒有多少零食,怕你餓了,我就買了點蛋糕。”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一邊說真好吃。彷彿又回到了小時候,奶奶看着我吃零食,臉上洋溢着滿足的笑容……

  飯桌上,就我們倆人,奶奶卻燒了4盤菜,全都是我愛吃的菜,奶奶不住的幫我夾菜,不斷地讓我多吃點。一股感動湧上我的心頭:原來奶奶一直都惦記着她的孫女啊!奶奶顯得有些拘謹,不敢多說話。出於那年暑假的內疚,我先開了口,和奶奶扯起了家常。一開口,奶奶就剎不住車,甚至把我小時候上學差點遲到的事都說了出來……

  對於我的一切,奶奶永遠只記得我的好,我卻不曾憶起她對我的好,只是一味的嫌棄她。想到這裡,我愧怍的低下了頭,不再說話。奶奶以為我嫌她煩了,便悄悄地起身收拾碗筷。看着奶奶顫巍巍的走向廚房,我才感悟到一切都在變,如今的奶奶一日不如一日了,人老了,就更容易孤獨,我應該多來陪陪她……

  我的腦中浮起一個畫面:一位老人家一天到晚都守在電話機旁等着她那個唯一一個在身邊的孫女給她打來一通電話,來吃上一頓飯,每次等來的都只是失望的落寞。僅此的一點要求,還算是奢求嗎?而她的那個不懂事的孫女,寧可把所有的時間都陪給電腦,也不來撫慰一下一位老人家受傷的心……

  是啊,這不算什麼奢求。於是,我大聲對奶奶說:“奶奶,晚上有我蓋的被子嗎?”……

  湖北老河口四中初二:沫沫1013

回目錄

電話機作文300字

今天,爸爸送給我一部舊電話機玩。我想知道電話機是什麼樣兒,就拿工具將電話機打開了。在爸爸的影響下,我現在可能幹了,會自己獨立拆裝一些東西了。電話機打開了,裡面沒有想象中那麼複雜,只有二塊小板,爸爸告訴我說那是電路板。電路板上有許多電子元件,從來沒見過,我想我再長大一點就會知道他們的作用了。後來,我又把話筒拆開了,在話筒的兩端分別發現了一個小麥克風和小喇叭。拆電話機又好玩,又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聽爸爸說,隨着社會的進步,以後這種電話機會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可視電話,打電話時能看到對方。記得我上次在外公家還看到了部更古老的電話機,打電話可不方便,拔一個數字要把轉盤轉一圈,可慢了。現在社會科學技術發展真的是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做一個發明家。
回目錄

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作文900字

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

 廣東省深圳市 福田區華新小學五(2)班 葉牧杭



  2060年的某一天,中國的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新型、多功能的電話機器人,這種電話機器人的研製成功,轟動了全世界,為全人類的科學文明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這種電話機器人的外觀像一頭奔騰的馬,它由多個零部件組成的。它的外觀顏色會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春季是綠色生命復蘇的季節,它就會變成綠色;夏天,它會變成藍色,因為夏天的天空是碧藍碧藍的而影響了它;金黃色是代表秋天收穫的季節,所以到了秋天它就成了金黃色的了;到了冬天,當白雪紛飛的時侯,它的外觀則成了雪白雪白的了!這種外觀的變化,不但讓人產生美觀感,而且還有提醒人們注意季節變化的作用。

  這種電話機器人的奇特之處,在於它沒有撥號數字鍵,當你需要打電話時,你只要對他說出你要撥打的電話號碼,它就會幫你準確無誤地接通。這種電話機器人還有衛星定位跟蹤的視頻功能,如果你想和很久沒見面的親朋見面,只要對方也同時使用這種電話機器人,你就可以在和親朋通電話的同時說一聲“視頻”,你就可以清楚地看見你的親朋,他們同樣也可以看到你。它還可以直接傳送物品和發送文件,而且又快又安全。

  這種電話機器人之所以被稱為“百變”,因為它會象孫悟空一樣地變化。當你無聊的時候,需要看電視時,你只要對它說:“變成電視機”,那它立馬就會變成電視機。它還能變成電腦、遊戲機、家庭影院、組合音響等等……。最難能可貴的是:它還具有防盜,報警的功能,當有賊人進入你家或你的辦公室時,它會通過紅外掃描來辯斷賊人,然後會發出類似警笛的聲音,當響過十聲後主人還沒反應或主人不在的話,它會直接撥通報警電話,協助警察抓賊。這種百變電話機器人的作用可真大!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的是,這種百變電話機器人的作用雖大,但它並不是萬能的,它也是咱們人類創造出來的,真正具有萬能創造力的,是我們人類,是人類的大腦!

  指導教師:劉曉偉

想象力豐富,敘事清楚明了,用語恰當、描寫生動,是一篇好作文!

回目錄

電話機起死回生作文600字

電話機起死回生

2008、3、15

  爺爺從鄉下回來了,知道原來的那部電話機前二個星期發生了故障而無法使用了,心裡有些不服氣,認為花90多元買來的電話機還沒用到一年就不行了,說明質量太差了,於是便拿着電話機,抱着試試看的心情去原來購買的“益民電器商店”,要求給予修理,或說個明白。

  爺爺去到商店時,向銷售經理說明了情況,得到他們的熱情接待,經理馬上叫來一個老師傅進行當面檢查,經過老師父檢查后,認為確實發生故障,主要是鍵盤失靈,同時無法接聽聲音,老師傅說一下子無法修好,要爺爺過些時間來拿。爺爺對商店的服務態度非常滿意,點頭表示同意過幾天再回來拿電話機。

  昨天爺爺到回益民電器店,銷售經理不在店裡,值班的服務員了解情況后,馬上打電話給負責修理的老師傅,電話中傳來老師傅的聲音,說早已把電話修好了,放在營業台下面,服務員很快找到了我們的電話機,當面試給我們看,確實是修好了。結果沒有花一分錢電話機就起死回生了!真讓我高興啊!

  回到家裡,爺爺高興的說,益民電器店服務態度確實不錯,售後服務很認真、很負責,體現了顧客至上的風格。這樣的商店生意一定會興旺發達。

  我首先對修好的電話機進行試用,接上電話線以後,電話機的健盤靈敏好用,電流聲清晰明朗,給表妹拔了一個電話,聲音非常清楚,我真感覺到了服務質量的提高,真的好感謝益民電器店,感謝那個修理電話機的老師傅!

查找更多電話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