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700字

-----------題記

  “糟了!東西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今天中午,我從補習班上課回家后,發現自己的房間異常乾淨,書桌被收拾的一塵不染,最讓人感到吃驚的是:桌子上竟多了幾件朋友送給我的禮物。那是我過生曰時,朋友送給我的禮物,有楓親手疊的365支千紙鶴,有娟送的“海豚灣戀人”,有瑩送的花瓶。由於爸爸媽媽都是老師,不准我交一些所謂的“不三不四”的壞孩子,像這種贈送禮物的事也就更別提了,於是我把禮物小心翼翼地藏了起來,可是,“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最終還是被媽媽的“火眼金晴”給發現了。 

  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腦海中想象着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媽媽會不會像秦始皇一樣“焚書坑儒”呢?還是會``````“ABC吃飯!”媽媽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收回了自己的思緒 。“反正我會保護這些禮物的!”我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了飯桌前,爸爸已經在吃飯了,我端起飯碗,艱難的咀嚼着,媽媽也來了獨自坐在一邊吃飯,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緊張的氣氛讓我感到窒息,媽媽終於發話了,但話語與以前的風格大有不同。媽媽望着我笑了笑說:“ABC,你的好朋友真多呀!送你的禮物也挺不錯的嘛!”我無言以對,爸爸趕忙拿我開玩笑說:“在哪兒?拿來我看看!”我苦澀地笑了笑,不知該怎麼辦,只覺得臉發燙,這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其實,交朋友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重在交什麼樣的朋友,那些禮物代表的就是一份友誼,要好好的珍藏!”媽媽也笑着向我點點頭,我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會如此理解我,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感激地,眼淚流了出來。我不明白曾幾何時,自己這樣地多愁善感 ,但我明白這是幸福的淚。 

  幸福原來如此! 

  後記:事後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媽媽旱就知道了我有禮物,而那件事也是他們聯合起來演的一場戲,用來教育我的。
回目錄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作文600字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天的幸福是蔚藍,湖的幸福是墨綠,高山的幸福是純潔,太陽的幸福是火紅,然而最幸福的恰恰是無色的水,它供給了萬千生靈,它是萬物的始祖。 

茉莉清香,玫瑰火紅,茶花幽香,櫻花醉人,梅花傲氣,竹花悲壯,但最美麗的花不知名,那是一種淡雅、隱歸、無欲的超凡脫俗的氣質,它也許只是路邊不起眼的一簇野花,但萬人追尋如黃金。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王子在海外日光浴,乞丐在沙灘曬太陽,公爵在府邸品山珍,山民在家中嚼山菜。幸福沒有高低貴賤,只是一種心態,一種簡單的心態。有了這種簡單的心態,生活處處幸福,時時暖意濃濃。 

朱門豪宅是幸福,柴門茅舍亦然:陶淵明隱居山林,不論世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一番高雅情操,真乃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於山水之間也。山珍海味是幸福,粗茶淡飯亦然:李白可謂吃遍天下,然而卻以國家興亡富強為己任:聽杯投著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棄庸碌為高雅,拋小福而思大富。我想如此高雅淡定之人,倘若唐國大致,即使粗茶淡飯,定也會吃得個盆光碗盡。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世間的人們,大都顛倒幸福觀。忙於工作加班,忘了兒女幸福笑臉。淡泊人情世故,忘記了一句句溫暖的飯後話。忙於奔走萬里路,不細細欣賞腳下另番天下;忙於盡覽萬卷書,不潛心盡收每本精華。幸福萬分溫暖,無處不在。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不要煩惱於世間幸福的不可捉摸,不要感嘆漫漫學徒艱難。啊,朋友們,在一個朗朗的夏夜裡,拋棄心中的萬分苦悶。躺一張搖椅,品一杯清茶,思緒在星斗間翻飛,夢境在天河中蕩漾,輕歌在耳邊回想,長笛在心中悠揚,如赴月湖,如游月宮,心中一種美好幸福在天邊飄蕩…… 

在如夢如幻中,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回目錄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作文900字

  三歲時,姐姐抬頭望着依偎在媽媽懷裡的我,小聲說:”弟弟真幸福!”

  五歲時,小姨望着在庭院中嬉戲的我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小學時,老師望子成龍着趴在課桌上苦讀的我們說:”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今天是周未,上中學的我要回家了。鈴聲一響,我就飛離了教室,生怕被身後狂奔的人流踩扁。推出車子準備走時才發現氣門芯不見了。算了,走吧。路上,我想起了老師的批評,同學的嘲笑,一時氣極,腳一抬,卻以猛的一跺踏板,只聽見”嘩”的一聲,連人帶車一起翻到了溝中,狼狽地從溝里上來,直向家中狂奔。

  “我怎麼這麼不幸呢?”我真想大吼一聲。回到家中,母親只是淡淡的一笑,只說了一句”回來了”就進屋了。”我真不幸,在外受了委屈,到家也沒一個關心的。”我狠狠地將書包扔到沙發上,打開了電視。

  第二天下午,媽下地打葯去了。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電話鈴聲大作,我拿起話筒,”喂,誰?”我大聲吼到。””小子,吃火藥了?沒功夫理你,媽呢?””姐呀,媽下地去了。有啥事,我跟媽說。””跟你說有啥用,媽今天過生日,算了,你肯定不記得了,我還是晚上再打吧。”

  那一瞬間,我愣住了。思緒萬千,想起了我年過四十的母親。五年了,父親一直沒回家,媽一個人下地幹活。累得她都不怎麼說話了。姐總讓我多和媽說話,可我。想起昨晚睡覺前,母親拿出的那雙剛剛完工了的鞋子,想起了我從未插過手的一日三餐,想起母親眼裡那絲永遠也抹不去的淡淡的憂傷。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我從小就不愛說話,這幾年更是回到家就是看電視。幾乎沒有和母親聊上幾句。在學校,我有很多朋友,也有幾個知心的老師。沒錢花,沒衣穿,沒吃的的時候,才想起了母親。而拿了錢,又是一走了之。而母親除了終日和泥土地打交道之外,邊個說話的都沒有。怪不得東家的張嬸常說,要男孩是名份,要女孩是福份。母親才是最不幸的人啊。

  傍晚,媽回來了,藉著微弱的日光,我仔細的打量着自己的母親,歲月在她的臉上毫不知覺的又毫不留情的刻上痕迹。幾縷白髮清晰可見,我輕輕地喊到:”媽,生日快樂!”

  媽一愣,緊緊地摟着我,滾滾熱淚從我耳邊滑過,我聽到那是幸福在歌唱,那是幸福在歡樂。此刻,我和我的母親是天下最幸福的人,我真想大吼一聲,從最不幸的人變為最幸福的人,就這麼簡單!

回目錄

快樂幸福原來如此簡單作文700字

清晨,精神百倍地走下樓梯,高高興興地去上學。走出樓門才發現下起了雨,又不得不上樓去拿雨傘,滿肚子不高興,邊上樓邊想:“今天的體育課肯定又泡湯了,今天中午肯定又回不了家了,又得吃廚上那有鹽沒醋的飯菜了,一會兒打不上出租,公交也肯定很擠……” 

  走出院門,一路上的幾個情景卻使我的心情漸漸舒暢起來——— 

鏡頭一 

  突然聽見一陣哭聲,循聲望去,一個背着大書包的小男孩滑倒了。早點攤前一位正喝豆漿的阿姨趕緊撂下碗跑過去扶起小男孩,又蹲下身子幫他擦掉衣服上的泥水,重新為他撐好傘,一邊囑咐着,一邊送他走過馬路…… 

  看到這一幕,我微微一笑,原來雨中更能見真情呀! 

鏡頭二 

  公交車停站,車窗外,一位三十多歲的媽媽不得不跳下自行車,艱難地推着後座上的女兒在人群中穿行。雨披的帽沿下,雨滴順着這位年輕***發梢一滴一滴地滑落,而她卻只顧穩穩地推着車子。多麼熟悉的情景!從幼兒園到小學畢業,我的媽媽騎着自行車接送了我六年,風雨中,媽媽發梢的雨滴也是這麼一滴一滴滑落的嗎?看着自行車後座上那個被雨衣裹得嚴嚴實實的小女孩,我笑了…… 

  這原本惱人的雨幕竟讓我感受到了擁有母愛的幸福和快樂。 

鏡頭三 

  座位旁邊,一位五十多歲的農民吩咐他對面的青年:“今兒趕緊往家打個電話,看咱那兒下了沒有!一冬都沒下了,春雨貴如油,多下幾場這樣的雨,省多少澆地的錢呢!”是呀,已經好久沒有下雨了,風調雨順才會有豐年,我有什麼理由討厭這場雨呢?我應該和農民們一起高興,一起快樂呀! 

  走下公交車,心裡已沒了半點煩躁,體育課不能打籃球,卻可以在室內看NBA了;中午回不了家,又可以和同學們侃明星了;打不上出租車,坐在公交上不也讓我看到了這麼多生活中的真實畫面,體味到了幸福和快樂嗎?換一種思維方式,幸福快樂原來如此簡單!
回目錄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作文900字

  平淡的就像一杯茶,平淡得時間一衝就淡,味淡了,但愛依然在…品一口,竟發現幸福滿滿的蘊藏在其中。

  淡淡的茉莉花香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又香又白人人誇……”媽媽在我兒時經常哼唱這首歌。家裡的花瓶總是素白的茉莉花,我有些厭倦了,讓媽媽換一些五彩繽紛的花,但媽媽很固執,說什麼也不肯換掉。這事也就沒再提了。炎熱的夏天還是很強勢的傷搶走了春的寶座,房間里空調在賣力的工作。擺在一旁的冰鎮可樂喝了一口便丟在那裡,真苦!這時,聽到一陣不緊不慢而且很溫和的腳步聲,我猜想是媽媽,她總是很溫和。媽媽微笑的走進來,手裡端着一個透明的玻璃壺,放在桌上便微笑離開了。我坐在那裡,目光卻離不開那小小的玻璃壺,壺的上方冒着絲絲熱氣,茉莉花在水中打着漩兒,迴旋着清波。喝一口,呀!真燙!”媽媽也真是的,都不提醒我一下”,還在怪媽媽,卻發現舌尖留下一絲甘醇,心靈被浣洗的一塵不染,這才明白媽媽為什麼總是將茉莉花放在花瓶里,才感受到茉莉花里有母愛的味道。那年,那個夏天,那杯茉莉花茶,那份清涼,讓我感到幸福竟如此簡單。

  濃郁的苦丁茶

  它的味道很地道,沒有半點虛假。而父親也像那苦丁茶那樣,品一口,苦了,卻甜在心裡。

  一天晚上,父親帶回來個茶壺,這可使我驚詫不已。父親可從不喝茶的!還帶回一包不知名的茶葉,父親對我說:“茶,要泡,而且用紫砂壺泡,泡久可長了茶垢,不必洗去。”我驚訝這番話,便問了原由,父親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你快中考了,你晚上老是和咖啡對身體不好,特地向隔壁劉二爺請教了一下說苦了最好。”說完,我便扭過頭去,偷偷擦去眼角晶瑩的淚珠,要知道,父親和劉二爺因一些矛盾一直不和,而劉二爺一直趾高氣揚,我不敢去想象,父親那樣暴躁的脾氣如如何忍得了,但忍下來了,只是為了那個他最愛的女兒。晚上,泡了一壺苦丁,在燈光下,從壺嘴裡冒出的氤氳熱氣瀰漫整個房間,很溫暖。喝一口,很苦,舔一舔甘甜暗呈,品之回味無窮。是苦丁。在燈光下,向我訴說了愛的故事,望着哪壺苦丁,竟發現幸福如此簡單。

  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告訴我,是花的芬芳,是愛的味道,承載着滿滿的幸福。

  濃郁的苦丁茶告訴我,是葉的清香,愛的味道,承載着滿滿的幸福。

  這一刻才發現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初三:儲錦賢

回目錄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600字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
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
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
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已經很好了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里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着你
幸福就是爬到天台上看星星時,忽然發現有一顆碩大的流星直飛而來
幸福就是當你看到一幅美麗風景時,脫口而出:我們一起去這裡吧
幸福就是一起看煙花,在最絢爛的時候告訴彼此:真情永不消散
幸福就是透明杯中的極品香茗,不分季節和時間,只要你在眼前,沁人心脾的感覺亘古不變
幸福就是當戒指套入手指時,你不會害怕此生將被套牢,反而感覺很甜蜜
幸福就是哪怕生活艱辛,每天都有心情抽出一個小時來晒晒太陽聊聊家常
幸福就是不管你怎麼野蠻,總有人一如既往地激勵並支持你
最重要的是..
幸福就是當你老得一塌糊塗,什麼地方也去不了的時候,身邊還有個老伴陪你晒晒太陽,談
談理想,最重要的是……他(她)無論如何都不會嫌你又老又丑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幸福的最高境界是心安。
查找更多幸福原來如此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