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玩的遊戲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250字

  今天,我和弟弟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名字叫:“老狼”“老狼”幾點了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因為弟弟當老狼,所以我要小心一點,別被弟弟抓到。

  我開始問了,“老狼老狼,幾點了?”

  弟弟聽了,馬上回答:“1點了。”

  就這樣,我們問了幾回,弟弟就開始抓我了,我飛快地跑着,弟弟老是抓不到我。他就急了,我只好讓他抓到……

  臨沂西郊實驗學校五年級:崔文倩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300字

  有一天,老師帶我們去百花園玩拔河比賽。

  老師先把一條長龍似的粗繩子放在地上,繩子中間系著一條紅綢子,在紅綢子的兩邊各有兩條白線。比賽中紅綢子移向哪邊,哪隊就獲勝。老師把我們分成紅藍兩隊,每隊各十人。第一局開始了,我們隊的同學分別站在繩子的兩邊,我們咬着牙,雙手緊緊地抓着繩子,身子往後傾,腳抵着腳,我們隊的最後一個人還把繩子綁在身上,比賽僵持了好一會兒。這時我聽到了老師和觀眾們的加油聲,然後我們的勁兒就更大了,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對方拉了過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到了第二局,我們用了最大的力氣,一鼓作氣又把他們打敗了,真開心呀!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獲得成功的道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11)班 吳坤峰

回目錄

最好玩的遊戲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我們玩了很多遊戲。但是,最好玩、最有趣的還是新電打舊電。

  我們組有五個人,他們組有四個人。在“戰鬥”時,我們靈機出動,分工合作,該連電就連電,不該連電就分電。就這樣,我們一個個的來回跑,遊戲開展得很激烈。忽然,劉陽跑出,準備靠自己的速度贏。我不甘心,支支援他,果然不出我所料,劉陽向我這兒跑來,我馬上給他電,他又回頭沖了過去。最後,我看準了他們的一塊空地,飛速奔跑過支,碰了他們的樹說:“贏了!”

  第二局,有一個人干擾他們。我注意了下,他們組有兩個人看準我們那個人。於是,我們三個連電出發,只留一個人守城。最後,我們藉著連電的神奇力量,打敗了他們那個組。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啊!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250字

  今天,我在電腦上玩4399小遊戲中的“壞蛋冰激凌”。

  這個遊戲是闖關型的,每一關的目標是吃掉所有的食物並且不被怪獸捉到。為了吃掉食物,冰激凌可以吐冰塊,把怪獸冰在一個個方陣中,再去吃食物。如果冰住怪獸的方陣中也有食物,冰激凌就要尋找、捕捉最佳機會,快速融化冰塊、吃掉食物、迅即遠離怪獸或再冰住怪獸。假如融化冰塊的地方選擇不當或動作不夠快,被怪獸捉住,就要重新過這一關。

  我的經驗是:冰住怪獸的方陣最好長一些、寬一些;這樣吃食物時,距離怪獸可以比較遠,容易跑掉。

  這個遊戲很好玩,我喜歡這個遊戲。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300字

  我玩過好多遊戲,比如:老鷹捉小雞、搶椅子……但是,今天吳老師帶我們玩了個遊戲。剛開始我很好奇:咦?今天到底是玩什麼?原來吳老師要帶我們玩一個名叫“呆若木雞”的遊戲。

  遊戲前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比賽分為兩組,參賽者坐在椅子上,老師喊開始的時候,參賽者不可以動,堅持到最後的為獲勝者。

  第一輪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符世鵬,他扭扭捏捏地走上了講台,穩如泰山地坐在椅子上,陳垂彪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看起來神氣十足,正當他做到椅子上的時候,自己不知不覺哈哈大笑起來,惹得同學們也笑出了聲。遊戲開始了,他倆一動不動地坐着,可是沒過多久,陳垂彪堅持不住了,這一盤符世鵬贏了。

  到我和鄭伊捷了,坐在椅子上的我覺得很害怕,老師喊:“開始!”我們都坐得安安穩穩,不過,我不小心眨了一下眼,所以我輸了。

  這真是個好玩的遊戲!我一定會加油,爭取下次能獲勝。

  海口市濱海九小 三年級(5)班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請你跟這樣做”。這個題目是個口令,後半句是我就跟你這樣做。規則是:有兩個人玩,一個人做一個動作,嘴裡還要說:“請你跟我這樣做。”另一個人跟那個同學做一模一樣的動作,嘴裡回答說:“我就跟你這樣做”。然後張老師問:“這時你在想什麼?”我在想:我的同桌會把我考住嗎?這時我的心頓時有些緊張,看到很多同學都胸有成竹我也感覺不是那麼緊張了。

  開始遊戲了,同學們站起來都目不轉睛的盯着老師,生怕教師一做動作就沒跟上。老師一共做了三個動作,第一個動作我們先把手張開,然後把兩隻手交叉,放在手臂上。第二個動作兩隻手還是張開的,手背向前,把兩隻手放到臉的兩旁,就象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貓。第三個動作把手臂使勁向上,直到伸不了的時候,就像伸懶腰一樣。這些動作我都做對了,我覺得第三個動作最有趣,因為伸懶腰使我想到了一個小動物剛睡醒的樣子。後來老師讓我們把這三個動作合起來,我想到了一隻小花貓趴在地下睡覺,睡醒了,洗洗臉,然後伸個懶腰說:“真舒服呀!”

  這次活動我學會模仿動作了.

  老師點評:錯字較少,但拼音掌握得不是很好,全文語句自然,表達清楚,比喻恰當,卷面整潔,下次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200字

  周末,我約了5個小夥伴到我家院子里玩遊戲。

  先玩第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三字經”遊戲規則是:人數沒有限制,一個人抓,只要說三個字的詞就不能抓 ,如果要解必須要等人來幫你解,我們按着遊戲規則,在院子里你追我趕,玩得可開心了。

  玩完了第一個遊戲,大家都興高彩烈,現在玩第二個遊戲了,這個遊戲很受歡迎,他的名字是“老鼠偷米”遊戲規則是一個人當貓,另外幾個人當老鼠,把牆壁當偷米的地方,老鼠去偷米,貓就必須要來抓,要是抓到了,就這個人來抓,這個遊戲可好玩了,玩的小夥伴汗水直流。

  你還有什麼遊戲介紹給我嗎,要是有下次我們一起玩吧!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周尊靜作文50字

下課了,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去玩老鷹捉小雞。小明當老鷹,老師當雞媽媽。

老鷹跑來跑去想捉小雞,雞媽媽伸出雙手不讓老鷹捉小雞。

他們玩得高高興興。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一起去佛山電視塔旁邊的嘉年華遊樂場玩。裡面大多數都是些機動遊戲,很刺激!

  去到遊樂場,我看見很多小朋友在玩。我要玩“瘋狂飛天椅”。我坐了上去,開始我很怕,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後來我一點都不怕,感覺我好像飛起來了。接着我去玩“太空

  飛船”。坐了上去,關了門,很黑,我很怕。後來因為前面有電視看,所以我不怕。一會兒火山爆發我都敢衝過去,一會兒我又鑽進大海。接着我去玩“飄舞彩虹”,很高。我坐了上去,那裡沒有人在玩。我和表姐坐了上去,可是我一點都不怕,我感覺很涼爽,一下子給提上了空中,一下子又掉了下來,真好玩。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真得棒極了!

  三年級:包昊天

回目錄

好玩的遊戲作文500字

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六(7)班 張達毅 

  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這個遊戲是叫什麼名字呢?哈哈,它的名字就叫做木頭人。 

  今天早上,老師給我們大家玩了兩個遊戲,在其中最讓我發笑的遊戲就是木頭人。有一個人負責當“木頭人”,再找一個人負責將這個木頭人變活,逗笑。首先上場的“木頭人”由王小木來當,接着老師又把湯宇叫了上來,湯宇便想方設法地逗王小木。他趁我們大家不注意,突然猛叫了一聲:“你的屁股着火啦!”他見沒什麼反應,便埋頭沉思了一會兒,我們則坐在椅子上傻笑等待,過了幾分鐘,他便有了主意,只見他雙手在她的面前搖來搖去:“你的屁股着火啦!”但是無論做什麼動作,都無濟於事。 

  第二次,由單國傑出馬,他剛到王小木的面前大叫一聲:“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呢!快點回家吧。”我們大家一個個被逗得哈哈大笑,她還是與之前一樣,沒有一點動靜,真的像“木頭人”。 

  過了很長時間,一連好幾個人都沒有逗笑王小木,就連湯老師稱為“笑話大王”的王鑫上台,在台上繪聲繪色講故事也沒有成功。王小木就像沒有聽見一樣,眼皮一直眯着,老師笑着對王鑫說:“其實你讓別人笑並不是你講得好,而是你的動作太可笑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遊戲的時間就過去了,木頭人這個遊戲真讓人百看不厭!
查找更多好玩的遊戲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