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100字

我總是在等待, 

等待一隻小鳥。 

羽翼豐滿, 

飛上蔚藍的天空。 

曾經走過沙漠, 

留下一行行的腳印。 

大風過後, 

只有乾乾的流沙。 

也曾見流星在天空劃過, 

留下一道耀眼的光芒。 

但只在一瞬間, 

只剩下星星在孤獨的閃爍。 

我有一個願望, 

讓風沙填平所有遺憾的腳印, 

讓流星帶走一切失意的思索, 

願世界上的好心人天天快樂!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願望 

  每天看見藍藍的天空, 

  我就有了一個願望—— 

  我想變成了一隻雄鷹, 

  在天空自由地翱翔。 

  每天看見鮮艷的花兒, 

  我就有了一個願望——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在花叢中快樂的玩耍。 

  每當看見夜幕降臨, 

  我就有的一個願望—— 

  我想變成一隻螢火蟲, 

  為路過的動物照亮通道。 

  每當看見失明的孩子, 

  我就有了一個願望—— 

  我想變成一道彩虹, 

  為他們送去希望…… 

  帶領我在人生路上遠航, 

  勝利的遠航!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500字

我在秘密花園裡, 

  吹散漫天的蒲公英。 

  純白色的花瓣, 

  一片一片, 

  是我無瑕的願望。 

  輕輕地閉上眼, 

  我在願望里憧憬。 

  乘上蒲公英的翅膀, 

  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什麼行李也不帶, 

  只有藍得無盡頭的夢。 

  我有一個願望, 

  去澎湖灣看海。 

  深藍淺藍得?]盡頭, 

  我在海風中輕輕唱。 

  唱了無數遍的歌, 

  織了無數次的夢。 

  采一束浪花, 

  留一串腳印。 

  我在秘密花園裡, 

  吹散一株蒲公英, 

  悄悄對着它許願。 

  我有一個願望, 

  去澎湖灣看海。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讀《五毛錢的願望》有感900字

  天上有一種星星,叫流星,它從天空之際滑落時,它說它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地球上可以看到一種美麗的雨,叫流星雨,它們說可以滿足我很多很多願望。可是他們沒有空暇。我卻發現我僅僅花了5毛錢,卻得到了這個願望。

  故事的序幕就在那張帶紅點的卡片前,徐徐拉起:泰德司。布林在村子里販賣5毛錢的願望,他拉到了4位客人:對人不禮貌且不知悔改的波莉,輕浮早戀的15歲女孩羅威娜,家裡農場缺水得天天拉水的亞當,還有商店老闆司徒。米特。他們用5毛錢換回了一張帶紅點的卡片。沒有人相信。但是,波莉利用這張她十分後悔買下的卡片變得禮貌了,她如果罵人,就會學牛蛙叫。羅威娜則是看透了推銷員亨利,他是為了向羅威娜的父親推銷產品才向她示好。亞當用這個願望是家裡的農場充滿水,卻讓農場被淹了。大家對自己許下的願望很後悔,可他們知道布林不會再回來了,他們只好去尋求司徒。米特的幫助,解除了他們所許的願,但記憶不因為魔法的消除而消失,他們從中明白了許多!

  我認為我還是看不透,我還在迷茫的尋找真理,發現些許微光,卻不知道它是不是書的含義。人在世界,總是有許多許多的幻想,許多許多的願望,這些幻想、願望往往是人們對金錢,對名利,對情感對誘惑屈服的表現:波莉想和兩位富小姐做朋友,為的是讓自己能挺胸抬頭的炫耀一番;羅威娜希望亨利在家裡紮根,因為她對自己的情感不了解卻一味追求;亞當希望家裡的農場可以到處都是水,因為他想不勞而獲。這些都是!有人說過:世界上唯一能掌握自己命運的只有一種動物,那就是人。命運都已經在自己手裡,那又何必要有願望呢?有些人也是為了自己的缺憾而許願。像波莉!但是,為什麼不懂得認真地看清它,慢慢的彌補它?有些人是為了自己認為的愛而許願,像羅威娜!但是,心中有愛又何必怕它脆弱得需要願望來支撐?除非那並不是真正的情。還有些人是為了順利的事業而許願,像亞當!但是,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不勞而獲,只要自己還有一份力,就應該用它走過坎坷的成功道路。

  當我拿着那張帶紅點的卡片時,我要經慎重考慮后,把手指輕輕按在紅點上,說:“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我希望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走完人生這條道路!”

  合上書本,我看見了那醒目的六個字《五毛錢的願望》,對呀!不要再去幻想五毛錢的願望了!我有雙手,我有那份力,從現在起,我可以靠它們以頑強的精神走完人生的漫長且又坎坷的道路。

  圭峰中學初一:劉詩敏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900字

我有一個願望,一個無法實現的願望…… 

  ——題記 

  “外公,你快看,這隻小貓多可憐,這麼小就流浪了,我們把它抱回家吧?”我嚼着棒棒糖對外公說。面對心肝寶貝的要求,外公二話沒說,抱起了小貓。小貓在外公懷裡拚命掙扎,以為我們圖謀不軌,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的毛,它終於安靜下來了。 

  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給小貓洗澡,我拿出我小時候用的澡盆,裝了一點溫水,又往小貓身上滴了點沐浴露。小貓從未享受如此“洗禮”,顯得特別慌張,在水裡亂跳起來,濺得我滿身是水。我一時間不知所措。過了半天,我請來同學,咱倆一個按住貓,一個幫它沖洗。就這樣折騰了半天,小貓“洗禮”總算完成了,緊接着開始收拾洗禮后的“殘局”。 

  接下來,得給它起個名。起啥名呢?美美?黃黃?太沒水平——俗!此時我靈機一動:隨我姓——陳動俊(小名動動)!啊哈!天才!我真是個天才!它的“卧室”嘛安居於既乾淨又寬敞的雜物間。就這樣,動動就定居在外公家了。 

  第一天,我去它的“卧室”“請安”。只見它正龜縮在牆角邊。我輕聲的呼喚:“動動,動動別怕,是我,你的好朋友”。說著,用手摸了摸它。動動抬起頭,警惕而又可憐的望着我,瞬間,我腦門蹦出“棄嬰”一詞,一陣心酸不禁湧上心頭,我輕輕地走出它的“卧室”…… 

  第二天,我又去“請安”去。它已經不那麼怕我了,但仍舊不理我,自個在屋裡走來走去。“友好”升級了!我暗自高興。 

  第三天,我準時“請安”。剛到門口,動動居然衝著我叫道!我激動地喊“動動”,它接着應“喵”。太棒了! 

  第四天,第五天……我的感情投資得到回報了,它終於接納我了,我倆就成了真正的好朋友了。 

  每天上學時,它總是緊跟在我的身後到大門口,嘴裡不停地“喵、喵……”直叫,目送我遠去,我也不忘朝它飛吻。放學時,一聽到我的腳步,馬上從桌底鑽出來,飛奔到門口“喵、喵……”地迎接我,並不時的用舌頭舔我的腳,我就蹲下拍拍它的頭,把它抱起來。 

  可天有不測風雲,“貓”有旦夕禍福動動在一天下午失蹤了!“動動,你在哪兒”!“動動,你別跟我捉迷藏了,快回來”!……我整整哭了一天。 

在動動失蹤的那一段日子,我每天都盼望着動動能奇迹般出現在我面前。 

“動動,你要回來!”漸漸地成了我心中的一個願望,成了一個無法實現的願望……
回目錄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讓世界沒有污染,永遠乾乾淨淨。如果這個願望實現,空氣就會更加清新,樹木就會更加茂盛,污水沒有了,取而代之的阿則是清清的泉水,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讓武器消失。如果沒有武器,就沒有那慘烈的一二次世界大戰,就不會血流成河,成為永遠的悲劇,人們而會友善的在一起生活,這樣戰火的硝煙才能永久消失,世界才能變的和平。

  我有一個願望……

查找更多我有一個願望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