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貓咪作文

我的貓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想念我的貓咪作文700字

  我有一隻貓咪,不過,那是曾經……

  ??題記

  姑姑家裡有一隻波絲貓,超可愛的!我喜歡的不得了。

  回到家中,我對媽媽說也想要一隻,媽媽卻說我已經有一隻了。唉,除了無奈還有什麼?

  我的確有一隻貓咪,不過我從不把它當作是一隻貓,雜亂的一身黑毛,又沒有藍寶石般的眼睛,說它是只野貓已經很好了。

  我從不愛惜它,經常對它搞惡作劇,拽拽尾巴,揪揪耳朵乃常事。每每聽到它凄慘的叫聲,我的心竟很痛快??從不知道自己竟然如此狠毒!

  可能是長大了吧,我對這隻貓漸漸的好了一點。可能是出於同情心吧,那天我心血來潮,拿來了一條魚給它吃,可是它並不是猛的撲來,而是用畏懼的眼神打量着我,我把魚遞過去,它顫抖着退了一步……我把魚放在那裡,出去了。我偷偷的把頭探進去,它那瘦小的身體刺痛了我的眼。它發現了我,還是那雙眼睛,卻似乎少了幾分恐懼,它輕輕的喚了一聲,我突然感覺它是如此的可愛,如此……可憐。

  在那以後,我視它如寶貝一樣,它似乎也快樂起來了……

  不知是否是命運作祟,它的好景不長??它偷吃了我們的午飯,被媽媽踢出了這個剛剛屬於它的家。

  我以為我可能再也無緣與它相見,我想它一定是恨我入骨,可沒有想到,我真的又遇見了它。

  那晚,哦,那晚應該是下着雨的,我從學校出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腳下竄出一團黑色的東西,用一雙發亮的眼睛注視着我。我的心突然猛的一顫??那雙眼睛……我明明發現它那雙眼睛在雨幕中略顯朦朧,可我卻仍然認得……

  我滿懷慈愛的將它帶回了家中,然而,次日它又被媽媽趕出了家門??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它的眼睛,和,它那瘦小的身體……

  我真的在也沒有見過它,可能它真的成為了一隻,野貓。

  但願它能夠原諒我無法將它挽留,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你過的好嗎?貓咪。

  記得去珍惜吧!不要讓一切成為“曾經”……

回目錄

我的貓咪作文200字

  我家裡有一隻可愛的貓咪。

  它有長長的鬍鬚,長長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黑白相間的毛色,小巧玲瓏的腳,十分可愛!

  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幹,看到它正躺在沙發上睡覺,便走過去,坐到它身邊。貓咪睜開眼睛,好像在說;“幹什麼,別打擾我睡覺。”我輕聲地對它說;“讓我把你梳梳毛,好嗎。”於是我找來了一把梳子,輕輕地把它梳梳毛。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梳子上有好多毛,於是停止梳毛,貓咪張開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再把我梳梳,再把我梳梳,好嗎?”

  我們家就有這麼可愛的小貓咪!

  江蘇南通天生港小學六年級:陸天悅

回目錄

我的貓咪作文300字

  去年的一個星期日,我買回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它又淘氣,又美麗,是一隻愛撒嬌的小花貓。

  小貓有一對尖尖的耳朵,聽說貓的耳朵還可以辨別方向呢。小臉的中間還有着濕潤的鼻子。雪白的身子,又細又長的腿,尾巴還一翹一翹的,可愛極了!

  自從小貓來了以後,我家的老鼠都失去了蹤影。小貓非常的奇特,白天時,瞳孔會縮成一道狹縫。但它依然能捕捉獵物。在夜晚。瞳孔會張得很大,視覺卻依然敏銳。小貓喜歡玩活動的物體,比如線團,小皮球,跳上跳下動作矯健靈敏。有一次小貓抓到一隻蟑螂,小貓使出了自己的本領,這時的小貓目不轉睛的坐在一旁,顯得從從容容。蟑螂尋找機會想溜走,小貓卻不動聲色仔細觀察,不過小貓總是在恰當的時候縱身一越。伸出鋒利的爪子,蟑螂乖乖地投降,小貓聚精會神的玩着,幾個來回,蟑螂已不能動彈了。

  我喜歡這隻小貓,因為它機智過人,還給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

回目錄

我的貓咪作文600字

這隻小貓叫乖乖,顧名思義,她非常可愛,特別乖. 

  乖乖剛到我們家不久時非常好動,如果你拿着一根長繩子,她肯定要蹦過來咬,還會在繩子周圍跳來跳去,就算你把繩子放到冰箱頂上她也會來咬.用她那柔中帶剛的身子一躍而起,把繩子咬在嘴裡,再用輕快敏捷的腳步跳下來,不會發出1分貝的響聲.被她抓到的繩子可不是抓抓,玩兒玩兒就完的了,乖乖還會把繩子收藏起來,想玩的時候又拿出來. 

  在我踏入中學的幾個月里,乖乖漸漸的長大了,沒有以前那麼好動、貪玩、活潑了,變得愛睡覺了,經常把柔韌的身子蜷成一團,躺在地上睡. 

  有一次,乖乖白天在外面睡著了,直到晚上也沒回家.我非常擔心,會不會乖乖就這樣永遠都不回來了??我一直不想睡覺,奶奶叫我睡,我卻想等乖乖回來,說我還想看電視.最終,我在沙發上睡著了,奶奶把我叫醒,讓我到床上睡,可到了床上我又睡不着了,心想着乖乖. 

  第二天早上,我垂頭喪氣地推開們,啊~~ 

  奇迹!出現了——乖乖居然站在門口,還用她的小爪子在撓痒痒,見我開了門,大模大樣的走進來,我一把把她摟住,真是嚇死我了,她居然能認識回家的路!哎!一場虛驚. 

  現在想起乖乖還真好玩兒!這個星期六我回家時乖乖已經當母親了,她的寶寶都只有兩天大,眼睛都睜不開,但非常可愛,一共有四隻,三隻黃小貓,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貓,乖乖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他們.這兩天乖乖忙於照顧小小貓咪連自己的飯都來不及吃了. 

  乖乖真是堪稱“乖乖 ”不僅活潑調皮,有時又是一位溫柔體貼的好母親!
回目錄

我的貓咪------蘭花花作文600字

—蘭花花

  杜爾伯特蒙古族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蘭天 

  當你推開我家的門時,你會發現一個毛茸茸的小傢伙,豎著小尾巴,衝著你喵喵地叫着。你可不要害怕哦,它是我們家的寵物貓——“蘭花花” 

  它有三個特點,一呢,就是她熱情,每當我回到家,她就會衝到門口,用它的小腦袋貼着我的腳,讓我寸步難行。等我剛剛坐下,她就會馬上跳到我的懷裡,乖乖地看着我,或輕輕地趴在我身邊,揚着小脖子,讓我給它抓痒痒,這時它就很發出呼嚕嚕的聲音,很滿足地眯着眼睛,享受着。 

  其二呢,就是她非常可愛調皮,在她雪一般的皮毛上,點綴着黑色和黃色的小花點。頭上的花紋讓她看起來很像是帶了一頂小帽子似的。當它輕盈地在我面前出現,就像一個美麗可愛的小精靈。安逸的生活讓它早就忘記了貓的本能——捉老鼠。但她活潑的本性卻總是用破壞物品來表露出來。不是撕咬的動動鞋,就是把我的書當成點心,咬得遍體鱗傷。大概它也知道書是精神的食糧吧!其三呢,就是它是她非常嬌氣懶惰。在家時,它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要不就是吃東西,或去東遊西逛,象個遊手好閒地花花公子,偶爾,它也會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眼巴巴的看着樓下。從她眼裡流露出淡淡地憂傷,和對自由的渴望,看了你都會感到心酸,好象憂怨的長發公主,被囚禁在城堡里. 

  別看它很委屈的樣子,它在我們家的地位可不低.她吃火腿腸,還有魚罐頭,只要我們吃過的,它都要嘗一嘗. 

  怎麼樣,這樣熱情好客,可愛調皮,嬌氣懶惰的小貓,你會喜歡它嗎?
回目錄

我的貓咪作文400字

雲南省羅平縣富樂鎮中心完小四(4)班:李紀華 

郵編:655815 

指導老師:肖斌 電話:13887165101

  每當我聽到“喵嗚喵嗚”的叫聲時,就不由地想起我的“咪咪”,“咪咪”是我餵養的一隻小花貓。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身子,毛長長的,軟軟的,黑、白兩種顏色互相映襯非常好看。尤其是它那一雙綠寶石一樣的圓眼睛,更加惹人喜歡。 

“咪咪”很懂事,也很挑食。它只喝牛奶,如果你端水給它喝,它就會用後肢把水踢翻,水灑得滿地都是,但我從來不會責打它。當媽媽生氣的時候,它就會朝着媽媽“喵嗚喵嗚”地叫,好像在安慰媽媽。 

一天,一隻老鼠闖進周大爹家,周大爹拿這隻老鼠沒辦法,只好到我家借“咪咪”,我把“咪咪”抱到周大爹家,“咪咪”嗅了嗅地板,一下子鑽進沙發底下去了,不一會兒,“咪咪”叼着一隻又肥又大的灰老鼠出來了,周大爹看到老鼠被“咪咪”制服了,高興地對我說:“紀華,你家的貓咪可真厲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我為“咪咪”感到驕傲。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帶“咪咪”去參加“捕鼠比賽”,“咪咪”獲得了冠軍,也就在這天晚上,“咪咪”誤食了一點老鼠藥,不幸離我而去。
回目錄

我的貓咪作文100字

我的貓咪, 

 你是那麼的活潑,那麼的調皮, 

 我的貓咪, 

 你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溫柔。 

 當我沉悶時,你會用小爪子逗我玩, 

 當我傷心時,你會跳到我身上安慰我, 

 並用小舌頭舔舔我的手, 

 當我煩惱時,你會逗我笑。 

 我的貓咪, 

 是那麼的討人喜歡, 

 是那麼的讓人無可憎恨, 

 我會永原記住你!
查找更多我的貓咪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