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堂妹作文

我的堂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200字

我的堂妹叫汪雨柔,今年已經6歲了,她長着一雙大眼睛,嘴巴小小的很可愛。 

  她很聰明,但也很調皮她雖然這麼小,但也是個“遊戲高手”她還經常和我搶電腦。

  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她突然冒出來對我說:“揚揚哥哥,把你的遊戲給我玩一下好不好?”我看在她小的份上,就讓她玩了一下。沒想到她竟然把我的遊戲關掉,玩她喜歡的美女換裝的遊戲來。我看見了立刻火冒三丈,故意把鼠標亂弄一通,沒想到堂妹一生氣,便“哇”的一聲大哭,害得我遊戲沒玩成,反而被爺爺訓了一頓。 

  看到了吧,這就是我調皮的堂妹,小心她到你這哦!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300字

我有個堂妹,名叫蔡小榆,今年5歲,個頭小小的,不胖也不瘦,人人都說她天真可愛,可我覺得她很調皮。 

  記得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當時正在看電視,電視上播放的是我最愛看的節目——“小丸子”。我看得正入迷。這時,堂妹走了過來,竟然把電視關掉。 

  “你為什麼把電視關掉?”我生氣地說。 

  “你不跟我玩,我就關你的電視。”堂妹不甘示弱,還給我拌了個鬼臉。我當時是又氣又想笑。 

  還有一次,我和她在吃香蕉,她吃完香蕉竟然把皮仍在地上。我走過去時結果摔了一交。堂妹笑得是前俯后揚。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生日那天。媽媽幫我買了一塊蛋糕,望着那蛋糕,我的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吃蛋糕時,堂妹故意把蛋糕塗在我的臉上,我當時氣得都哭了出來,可大家看了都笑了。 

  嗨!這就是我的堂妹,大家來評一評,她難道不調皮嗎?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天仙般的妹妹。她好可愛,有一雙小眼睛,長着漂亮的鼻子。 

  堂妹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和堂妹走在街上,看到了一個小妹妹在哭,妹妹連忙走上去問她:“小妹妹,你怎麼了。”“我、我不敢回家。”“為什麼,能告訴姐姐嗎?”“我不小心把媽媽的口紅當做彩筆了。”妹妹聽了,憤怒地想小公牛似的。妹妹拉着小妹妹,讓小妹妹帶她去找她的媽媽。到了小妹妹的家,小妹妹的媽媽見她回來了,還帶着兩個陌生人,氣得要打她。“啪”!那一巴掌精打在妹妹的臉上,原來妹妹擋住了小妹妹。 

  妹妹生氣了,指着小妹妹的媽媽,破口大罵:“有你這麼但媽媽的嗎?孩子不小心的,你卻斤斤計較,你愛你自己勝過愛你女兒。”小妹妹的媽媽聽了,眼睛濕潤了,低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待我的女兒,謝謝你們把她找回來。”妹妹聽了,笑了,笑得那樣甜! 

  妹妹不但有愛心,而且很孝順。有一次,奶奶生日。妹妹不肯用錢買禮物,我不知道她搞什麼,很疑惑。妹妹卻說:“我要自己做!”我很期待她送什麼給奶奶。到了奶奶生日那天,他她親手捧上了一條手帕。手帕上面有一行字,實有針線縫的:奶奶,祝你生日快樂! 

  看,這就是我堂妹!多麼可愛啊!願她永遠開心快樂!!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 

  ➹ ✿賀心怡✿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今年才三歲,,是我的叔叔的孩子,叫做茗煜,每一次過年回奶奶家時,我都會碰到她。 

  茗煜小臉蛋兒紅彤彤的,像一個小蘋果;有着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口,而這個小嘴巴上卻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兩隻小手胖嘟嘟的似乎要拿什麼東西玩,真是可愛極了! 

  記得上次過年,我回奶奶家去了,就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我們和姐姐和弟弟一起去打雪仗我和茗煜一對,打姐姐和弟弟,我老是打不到姐姐,可是卻老打到弟弟,而姐姐呢?也一樣,打不到我,卻打到了妹妹,弄得妹妹撅起了嘴巴,“你們是壞蛋,老打我,我去叫爸爸來打你們……” 

  過了一會兒,叔叔下來了,我們急急忙忙的想逃走,可是被叫住了,“看來難逃罪責了。”我心裡想。可是接下來叔叔和我們來了一場打雪仗,我們在玩時,總是被叔叔用雪球砸,終於,我們認輸了,我說:“我們投降,我們投降……停止戰爭。”結果,最後一個雪球落在了弟弟的懷裡。茗煜說:“o(∩_∩)o…哈哈!真好玩,看你們還敢欺負我!”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嗎?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堂妹,她比我小兩歲。 

  堂妹屬牛,牛脾氣就是最大的特點。而且一會兒想東,一會兒想西,我行我素,弄個天花亂墜。和我在一起的那幾天,我的堂妹就經常鬧笑話。 

  大年初一那天,我和堂妹去親戚家吃飯。吃飯前我還和她商量, 挖空心思,計劃好晚上的事情,還做好了方案。我心想:哈!晚上有好戲了!可誰知道,就在我做白日夢的時候,堂妹突然對我說:“姐姐,我想讓你睡我家。”我說“嗯,不行,我晚上有事。”“不行,不行,不行!我一定要你睡我家。”她大叫起來。爸爸來幫我解釋,可她就是不聽,還大哭大叫。沒辦法,只好聽她。誰讓她比我小呢?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350字

  我的堂妹叫歐陽星晨,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身高大約110厘米,也不算太高啦。堂妹的櫻桃小嘴可甜了,怎麼樣甜呢?有兩種說法,第一種:總是可以討大人的喜愛。第二種:喜歡吃甜的東西。

  那一天,奶奶過生日。她爸爸(也就是我的三叔)買了一個大蛋糕,上面有許多水果。堂妹看見了,直流口水。她說:“奶奶,你的蛋糕真大啊!”三叔說:“星辰,你不要打壞主意啊!吃完飯後才可以吃啊!”堂妹點點頭。過了幾分鐘,堂妹可能抵擋不了蛋糕的香氣。於是,就偷偷挖了一小塊蛋糕。姑姑看見了,說:“哎喲,是哪家的小饞貓偷吃蛋糕啊?”三叔聽見了,就教訓了堂妹。堂妹委屈地回答道:“我只是想嘗嘗蛋糕好不好吃而已!”大家聽見了,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可愛的堂妹,你們喜歡她嗎?下次有空,我會多說一些她的故事哦!

  四年級:歐陽紫月

回目錄

我的堂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堂妹,名叫徐箬?,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頭長長的黑髮,漂亮極了。

  我的堂妹很機靈。有一次,我們在奶奶家玩,奶奶在廚房裡給我們倒好了水,讓我倆去端。正好堂妹要去端,我就讓她幫我也端過來。她卻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又不是沒長手。”我生氣極了,準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過了一會兒,奶奶又給我們切好了西瓜,當時堂妹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便讓我幫她去拿。我立刻說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不都明白嗎?”說完,我就揚長而去。只聽見她在向奶奶告狀,我剛才怎麼沒想到呢?

  堂妹畫畫簡直栩栩如生。有一次她畫了一隻小貓,那隻小貓笑眯眯的,像真的一樣。她拿着自己的作品去參加書畫大賽,還得了三等獎呢。

  她還總愛搞壞我的東西。我倆買了一樣的東西,都放在奶奶家,我走後,她就把我的東西弄壞了,把自己的東西帶回家。每次都氣得我沒招。

  這就是我的堂妹,一個活潑、聰明、機靈的女孩,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1119644145

查找更多我的堂妹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