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間遊戲作文

課間遊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馬妤婕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

  三年級三班 馬妤婕

  大課間到了,我們進行了排球接力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組的同學都像箭似的跑過去,快要輪到我了,我心裡很着急,可我很自信的帶着球跑過去了,同學們都為我加油。我覺得更有信心了,第二輪更加努力奮鬥。

  遊戲結束了,我們組得了第一名,我們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徐鵬輝作文2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

  徐鵬輝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帶我來到了作文班,我心中特別高興。

  下課了,老師說:“大課間要舉行拍球接力比賽,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樓下,我們一二報數分成了兩隊。

  比賽終於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們隊第一個上場的是王亞軒,她着急的把球拍到了界外,馬上又輪到我了,我一馬當先沖了上去,很快超過了對手。

  最後我們隊贏了,我們多麼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薄遵哲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

  薄遵哲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有很多,例如:貓捉老鼠、三個字、爭皇帝、打羽毛球……

  有一天晚上,我打完卡,就開始遊戲了。

  開始我們先玩的貓捉老鼠,遊戲規則是:1、選出老鼠和貓,如果人多,貓也就再加。2、所有綠椅子都是糧食,幾個藍椅子是果汁。3、貓抓到老鼠的時候,貓變成老鼠,老鼠變貓。遊戲開始了,我們老鼠把偷的東西儲存了起來,可是我們一會兒全吃光了,貓不讓偷了,特嚴,想餓死我們老鼠。最後,我們被活活餓死了。

  小朋友們,你們也可以多玩玩遊戲,這樣可以鍛煉我們,讓我們變得既勇敢又機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張鑫傑作文200字

網 址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

  張鑫傑

  我喜歡的課間遊戲是拍球接力。規則是:一個人邊跑邊拍球,球不能在地上滾,也不能滾到別隊的線上。然後把球傳給隊友,隊友再傳給那邊的隊友。第一名隊友排在最後面,重新排隊。

  遊戲開始了,於世豪把球像箭一樣傳給了林中豪,林中豪速度挺慢,可是,他的姿勢很標準。林中豪把球傳給我,我的速度不但快快,而且很瀟洒。然後,我把球傳給了……

  我今天真開心,又學會了一個遊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網 址
回目錄

有趣的課間遊戲“追逃兵”作文600字

  課餘時,我和同學們自創了很多好玩的遊戲,有貓“捉老鼠”、“大魚和烏龜”……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捉逃兵”。

  星期三的課間,我和溫鈞皓等幾位同學就一起玩起了這個遊戲。“三、二、一,開始!”話音剛落,“老逃兵”伍洪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之夭夭了,我們也不甘示弱,立刻兵分三路,進行“摸底式”搜查。我和溫鈞皓一組,我們決定從二樓找起,剛下樓,就看到一個和“逃兵”穿着同樣衣服的“可疑人物”正在往樓下張望着,哈哈,看你往哪兒跑!我倆興奮極了,交換了一下眼色,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向他靠近,可就在我們準備下手捉拿他時,那人猛一轉身,啊,居然認錯了人,真掃興!

  我們只好繼續搜索,可二樓都找了個遍,仍沒發現“逃兵”的蹤跡,正當我們垂頭喪氣準備回教室時,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面前——“逃兵”伍洪宇,只見他沖我們做了個鬼臉轉身又跑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被激怒了,鼓足勁兒追了上去,眼看就要抓到他了,誰知他來了個急剎車,猛地站住了,“咚!”沖在前面的我連同伍洪宇一起摔倒在地,正在我們疼得哇哇直叫時,溫鈞皓來了個“順手牽羊”,毫不費力就將“逃兵”“捉拿歸案”,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這不,耳畔響起了叮叮咚咚的上課鈴聲,我們也只好期待下一個課間了。

  重慶璧山縣金劍小學四年級:壞孩紙_ya

查找更多課間遊戲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