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寶貝作文

小寶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作文200字

告訴你們吧!我的小寶貝們是------三隻小貓咪啦!三隻小貓咪身上有不同的顏色。老大一身黃毛,所以稱為“黃黃”;老二一身潔白的毛,看起來很乾凈,又愛漂亮,特別像百合花,所以被我們稱為“百合”;老三就不和老大.老二一樣了,它的一身毛可是五顏六色的,有白的.有黑的.有黃的等,所以被我們稱為“花花”。這就是我的寶貝們啦! 

  想必你們都認識我的活寶貝了吧!如果想見見它們,就給我聯繫吧!!! 

  我是可以告訴你們許多關於我的寶貝們的故事呦!!!!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作文150字

  我是媽媽的小寶貝,可我自己也有寶貝,那就是我的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是一個有着金色頭髮,穿着一件小碎花裙,顯得樸素而華麗。同學們到我家都說,我的芭比娃娃漂亮呢!

  我的芭比娃娃不僅漂亮,還可以做各種的動作。你看,她可以像警官一樣舉着手,她可以像一位舞蹈公主一樣做出各種美麗的動作,怎麼樣!

  你們喜不喜歡她呀!喜歡的話就到我家和我一起玩吧!

  二年級:繁空單星

回目錄

可愛的小寶貝作文300字

今年一月份,我的小姨生了一個小寶貝,全家人都了開了花。寶貝的名兒叫東東,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小東東可會吃奶了。每次吃奶前,他都會發出信號:頭左右不停地搖晃,小嘴巴張得大大的。等到奶瓶一靠近嘴巴,就立刻用力地吃起來,一口氣可以吃大半瓶,然後就閉目養神。不了解他的人,以為他睡著了,其實,他只是休息了一會兒,又“吧嗒吧嗒”地吃起來。你說,他可愛吧? 

  小東東只有幾個月大時,大腦還沒有發育完全,因此,他經常做出各種表情。一會兒嘟起小嘴,做出憨憨的八戒樣兒,一會兒皺緊眉頭做出傷心的樣兒,一會兒咧開小嘴開心地笑,一會兒還睜隻眼閉隻眼呢! 

  小東東還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傢伙。只要他使勁地蹬腳,那肯定是尿尿或大便了。 

  你看,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東東!

  指導老師:唐夢聯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兒作文400字

我的小寶貝兒 

  臨澤縣華強小學四年級

  張寧 

  從小到大,我有過無數小寶貝兒。從那些無數的小寶貝兒群中,要找出我真正的小寶貝兒可真難!最後在我心中佔主要位置的就是我的——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有個好聽的名字,她就叫——比雅。比雅可漂亮了,不信聽我介紹:比雅佔有一頭金髮,那金髮披下來能夠到她的屁股。她那小臉蛋更讓人喜歡,雪一樣的肌膚白裡透紅,那彎彎的眉毛好像一輪新月,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櫻桃似的小紅嘴,好像要說話一般。芭比又一件粉紅色的禮服,芭比穿上她就像新娘子一樣。說起來,芭比還有一個小夥伴呢,他就是小弟弟——風雲王子。風雲王子是一個布娃娃,他和芭比娃娃比雅一樣能換裝。每次我讓他和弟弟一見面,都要讓她和弟弟握握手。在我童年的記憶力,我記得比雅曾經還成為過風雲王子的新娘呢! 

  比雅是我的好夥伴。在我疲勞想偷懶時,看看比雅,那樣子好像在鼓勵我別偷懶,每到這時,我就能重新振作起來好好學習。 

  (指導教師:祁永紅)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這個世界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寶貝。你能猜出我最珍惜的寶貝是什麼嗎?告訴你吧,它是我養了一年的小烏龜。

  小烏龜背上有一個黃青色的龜殼,中間鼓起來,像個小山丘,殼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紋,長長的脖子有時伸出來,有時縮進去。一個蛇頭形的小腦袋上長着一對綠豆似的小眼睛,小烏龜肚皮上的龜殼是黃色的,上面鑲着八個非常清晰的黑斑。看上去可愛極了。

  開始小烏龜很怕我,常常把頭縮在龜殼裡。它從不挑食,我經常拿菜給它吃,每次都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有空時,我還唱歌給它聽。慢慢地它和我熟悉了,它就把頭伸出來東張西望,不過一有動靜它馬上把頭縮了進去。我常常用手指點點它的龜甲和頭,它既不怕我也不咬我,漸漸地我們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我把小烏龜從魚缸里放到茶機上,它高興得不得了。慢慢地爬來爬去,東瞅瞅,西瞧瞧,快樂得像個孩子。“砰”的一聲,小烏龜摔到了地上,它嚇呆了,縮成一團,好半天都不見它動一下.我想:是不是摔死了?不會吧!它有金盔鐵甲保護着的。我正想伸手捉它“回家”休息,可他探出了一點小腦袋,又開始向前爬,不知怎麼的,這個粗心的小傢伙一不小心又翻了個身,弄得四腳朝天,瞪着眼睛掙扎了好半天也沒有起來。看着它那好玩又可憐的樣子,我正要去幫忙,突然,它把頭伸得長長的用盡全身力氣,朝地板上一頂,它居然翻正了身體。哇噻!真聰明的小傢伙!還會給我表演精彩的節目呢,我樂得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寶貝小烏龜真可愛!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我愛它,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快樂長大!

  指導教師:夏潔群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我家的小寶貝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寶貝” 

  我家“小寶貝”是誰呢?你一定不知道吧!它就是我的小狗狗:歡歡。 

  歡歡有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黑黑的小鼻子像一顆黑珍珠一樣鑲嵌在眼睛下面;牙齒整整齊齊的排在他那小小的嘴巴里;大大的耳朵跑起來一起一落的。 

  別看歡歡才一歲大,可脾氣還不小!尤其不讓陌生人碰它。有一次,一位阿姨看歡歡長的特別可愛,就想摸摸它。可阿姨剛一靠近,還沒碰到歡歡呢,歡歡就大聲叫了起來。把那位阿姨嚇得趕緊後退兩步,緊張地說:“這麼小的狗,怎麼這麼厲害呀!” 

  不過歡歡只對它不認識的人厲害,對自己家的人可好了。只要我有時間,我就會和歡歡比賽賽跑。我先跑,歡歡在後面追。歡歡跑起來可有意思了!兩隻前爪向前一蹬,兩隻后爪一跳。耳朵還一起一落的,跟小兔子一樣。 

  歡歡不僅可愛,而且非常聰明。有一次,我拿着它愛吃的食物教它握手。我僅僅只教了它不到十遍,它就會握手了。而且每次握完手,它還會走過來舔你的手,管你要好吃的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寶貝”,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小寶貝”。大家說,我家的“小寶貝”是不是很可愛?
回目錄

小寶貝作文500字

小寶貝 

  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一隻總是濕濕的朝天鼻,再加上兩隻豎起來的小耳朵,組成了我的小寶貝。 

  小寶貝是誰啊?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不難猜出來了吧,它就是我的小狗,頑皮可愛的小鬥鬥是也。 

鬥鬥是一隻小公狗,十分頑皮。 

  記得有一次,我們都想知道當鬥鬥自己在家的時候會做些什麼,爸爸就在客廳的背投上安裝了攝像機,然後我們全家都走了。 

  晚上回到家,我們都急忙打開攝像機看看鬥鬥的表現,只見這小傢伙直愣愣的略帶些傷心的目光送走了爸爸上班去的背影,當爸爸關門的得那一刻,它立刻衝到門口狂叫起來,過了一會兒它用鼻子嗅了嗅,好像聞到了爸爸氣味走遠了嗎。接着,它就跑到飄窗邊站起來,前爪抓窗台上向外望望,沒看到爸爸的身影。轉身又飛快的跑道廚房觀看,確認爸爸走遠了,它噌的一下跳上了沙發,趴在上面睡覺了,聽到我們回家開門的聲音,它又迅速的跳下沙發跑到門口迎接我們。 

  我們全家看完錄像都不禁哈哈大笑。鬥鬥看看我們每個人的表情后,好像知道我們在笑它,竟然埋下頭趴在地板上。 

  我們都喜愛鬥鬥的調皮,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白白”作文300字

我的小寶貝——“白白”

王懿嫻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叫“白白”。

白白長着一對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一張三瓣嘴;小小的身子;還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別看這尾巴短,但是照樣能搖得很靈活。

白白天真可愛,也很能吃。上次,我的一個好朋友到我家來看小白兔,朋友和我看到小白兔在睡覺,我們打算過去再仔細觀察觀察。於是,我們走了過去。我輕輕地把小白兔抱起,我們發現白白的腳髒兮兮的,可以清晰看出是小梅花的樣子,突然白白醒了,我馬上把它放下來,白白跑到沙發後面,變成一個小絨球。

我的好朋友說:“怎麼辦?”

我說:“沒辦法!”

媽媽走過來說:“沒關係,看我的。”

媽媽從廚房拿來一點吃的,放到地上。白白聞到香香的氣味,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一會兒就都吃完了。

你看了這篇作文,是不是覺得“白白”很天真可愛。

我愛我的“白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小寶貝作文400字

  我有不少寶貝:漂亮的貝殼、可愛的頭花、亮晶晶的首飾……但我最珍惜一樣,它是用錢買不到的,那就是——笑!

  每次看到別人笑起來,我就覺得很幸福,因為那意味着他們很開心!我會看到許多種笑:大笑、微笑、壞笑,還有許多好玩兒的笑。而我一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大兔牙,嘴的兩邊還有兩個非常淺的小酒窩,我很喜歡笑,一有好事就會笑個不停!所以,一看到我笑,你就知道有好事發生嘍!

  我還喜歡欣賞別人的笑,特別是笑的聲音。有大笑“哈哈哈”,有微笑“嘻嘻嘻”,有壞笑“嗚呼呼嗚呼呼”,聽到這各式各樣的笑,我的心情也會隨之好起來,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傻呵呵地笑起來!

  我一笑我的弟弟就喜歡摸我胖嘟嘟的臉,於是別人笑時,我也喜歡上去摸摸那笑臉。老人一笑額頭上就會出現幾道皺紋,中年人一笑眼角會有幾道魚尾紋,孩子一笑細滑的臉蛋一抽一抽的,笑讓大家變得更加可愛了!

  我的寶貝是笑,你的寶貝是什麼?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那我願意把我的笑與你分享,讓我們天天開心,沒有煩惱!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白雪

回目錄

苦惱的小寶貝作文3000字

人家都說,獨生子女是小寶貝。可我儘管是“獨苗苗”,爸爸、媽媽卻一點兒不嬌慣我。譬如,我要買新衣裳、新皮鞋,他們就教育我要樸素些;我要看電視,他們限定我每天不超過1小時;我要吃零食,他們說這樣既花錢又影響健康;我要吃麥乳精、煉乳,他們說沒有必要;我吃飯時候光挑葷菜吃,他們卻要我多吃素菜……反正,我一點兒不像一個小“寶貝”,唉! 

  我正這麼想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對我說:“你只要朝東走100里路,就會成為小寶貝。” 

  我回頭看看,怪了!連個人影都沒有,是誰在說話?管他呢!我真的朝東走了100里路,果然看到路邊有座大樓,門口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小寶貝之家”幾個字。我直朝裡面走去。 

  一個阿姨迎了上來,把我摟在懷裡,說:“小寶貝,你終於來了,我是你的媽媽。” 

  我說:“不,我不是你的孩子,我有自己的媽媽。” 

  那位阿姨說:“沒關係,你沒看到這是‘小寶貝之家’嗎?做我的孩子可以吃得好、穿得好、玩得好,要什麼有什麼,多舒服!”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就答應下來了。 

  我變成“女孩子” 

  這位“媽媽”喊了聲:“來人哪!快幫他打扮打扮!”馬上就有幾位阿姨跑出來,圍住了我,有的幫我擦脂抹粉塗口紅,有的在我的耳朵上扎洞,給我佩上金耳環,有的把銀手鐲套在我的手腕上,有的把寶石戒指緊緊箍在我的手指上,還有的硬把一雙高跟皮鞋穿在我的腳上,更可怕的是她們幫我燙頭髮,把我的頭皮燙得好疼。 

  我一邊掙扎,一邊大叫:“我不要打扮!我是男孩子,不是女孩子呀!” 

  可她們滿不在乎地說:“你就索性當個姑娘吧!凡是寶貝的女孩子都打扮得很漂亮,瞧,你現在簡直像個小天使,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我沒辦法,只好當個“女孩子”。 

  沒想到,自我當上寶貝“女孩子”后,就沒有好日子過。本來,我喜歡跳跳蹦蹦,可現在穿着高跟鞋,每天起碼摔上18個跟斗,走起路來比踩高蹺還難,還老是扭傷腳脖子,疼得我直掉淚。 

  有一天,我照了照鏡子,哎呀,簡直認不出自己來了,這哪是我呀:頭髮黃黃的,臉上、脖子上、手腕上長了好多水皰皰,還出現了一塊塊紅斑斑,而且又腫又脹,痒痒的很難受。我的耳朵更讓我嚇一跳它簡直成了兔子耳朵!我的手指也很可怕,戴戒指的那圈居然凹陷下去……我傷心地哭了,趕緊跑去找大夫。 

  大夫說:“這是因為化妝品和首飾引起的皮膚過敏和發炎,燙髮使你頭髮受損傷。另外,你的手指因為戒指箍得太緊,造成畸形。你以後可不能再這麼打扮了!” 

  聽了大夫的話,我馬上脫掉高跟鞋,剪掉那一圈圈的頭髮,還把那些戒指呀,項鏈呀,耳環呀什麼的全給扔掉,把臉上的胭脂、口紅也全都擦掉。說什麼我也不肯再當女孩子了! 

  我變成“濟公” 

  “媽媽”問我:“小寶貝,你最喜歡玩什麼呢?儘管說吧,不管你要什麼,我都會滿足你的。” 

  我說:“我最愛看電視。” 

  “那好,我給你買一架最大最大的大彩電,你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舒服!打這以後,我就成天看電視,用不着去上課,也用不着幫大人洗碗、掃地了。我每天一早醒來就坐在電視機前,連吃飯都端着飯碗邊吃邊看,直看到深更半夜,眼皮睜不開。 

  有一天,大夫來看我。我正忙着看電視,沒理他。他倒不生氣,勸我說:“別成天看電視,當心得‘電視迷綜合症’啊!” 

  “討厭!人家正在看電視,別來打攪!”我皺着眉頭,很不耐煩地說著,眼睛仍然盯着熒光屏。 

  大夫搖搖頭走了。 

  過不久,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頭昏眼花,吃不下飯,睡不着覺。我知道自己得了“電視迷綜合症”,可我還是捨不得放棄看電視。 

  不光這樣,我看電視更入迷了,因為這幾天正在放電視連續劇《濟公》,我特別愛看這個節目。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覺得自己就是濟公!你瞧,我身穿破大褂,腳穿破拖鞋,手拿破蒲扇,嘴裡念着“南無阿彌陀佛”,正要去懲惡揚善呢! 

  我正在自言自語,大夫又來了,對我說:“看樣子,你已經得了‘電視孤獨症’。” 

  我一聽,就把破蒲扇朝他扇過去,罵道:“何方妖怪,竟敢影響我濟公活佛看電視!” 

  “哎呀,你病得不輕!”大夫又急又好笑,硬是關掉電視機,把我拖到房間外面去。他天天陪我看書、踢足球、打乒乓、下象棋……漸漸,我想起了:原來我不是什麼濟公! 

  小寶貝餐廳 

  “媽媽”對我說:“小寶貝,我帶你上小寶貝餐廳吃飯。” 

  我一看,這“小寶貝餐廳”比大飯店還大呢,裡面有四個小餐廳。 

  “媽媽”帶我到第一餐廳去。 

  服務員把菜單送上來,讓我點菜。我一看菜單上寫:油炸花生米、五香瓜子、蛋形巧克力、夾心餅乾、奶油蛋、蜜餞橄欖、炒米花、山楂糕、汽水、冰淇淋…… 

  天哪!這哪裡是什麼“菜”!不過,我倒是挺愛吃零食的,對這樣的“菜”當然沒意見,就說:“每樣‘菜’都來點吧!” 

  服務員把菜端上來了,我一看,一大盆奶油蛋糕、一大鍋汽水、一大碗山楂糕、一大盤油炸花生米……擺了滿滿3桌子。我拚命“消滅”這些“菜”,嘴裡吃,兜里塞,帽子里裝,可桌上的“菜”還有許多許多。 

  “媽媽”問我:“你要不要再吃些別的東西?” 

  我連忙搖頭說:“不吃,不吃!我什麼也吃不下了!再吃,肚皮就要爆炸啦!” 

  幾天下來,我都把零食當飯吃。儘管每天都吃得飽飽的,人還是瘦了下去。“媽媽”對我說:“小寶貝,我帶你到第二餐廳去,讓你補補。” 

  原來,第二餐廳是“補品餐廳”。服務員給我端來一大盤鈣片、一大盆魚肝油、一大缸煉乳、一大鍋麥乳精…… 

  我聽大夫說過,補品多吃會得病,甚至還會中毒,就沒敢多吃。 

  可是,一個月過去了,我還是越來越瘦。我對“媽媽”說:“我想吃飯,不愛吃這些補品。” 

  “好吧,”“媽媽”說,“我就帶你上第三餐廳吧。” 

  後來,我才知道,第三餐廳才是真正的餐廳。 

  我一進第三餐廳的門,服務員就嚴肅地問我:“顧客先生,你最愛吃什麼菜?” 

  我說:“我最愛吃糖醋黃魚和紅燒肉。” 

  這下可好,每頓飯,服務員都給我送糖醋黃魚和紅燒肉。 

  幾天以後,我膩味透了,一見到這兩樣菜就像見到苦藥一樣。我對服務員說:“我想吃青菜和豆腐。” 

  服務員板著臉說:“不行!我們這裡小孩是不準吃蔬菜和豆製品的。” 

  我說:“那就換換別的菜吧,比如,換成蒸雞蛋、炒蝦仁,不管什麼菜都行,只要能換個花樣。” 

  “不行!我們這裡是鼓勵偏食和挑食的。你不是挑了糖醋黃魚和紅燒肉嗎?以後一直吃這兩樣菜吧!” 

  我還想說什麼,可服務員不耐煩地揮揮手說:“你要是不滿意,就上別的餐廳去!” 

  我想,第四餐廳可能會好一些,就上那兒去。 

  果然,一進這個餐廳的門,服務員就熱情地迎上來,和藹地問我:“親愛的小顧客,你想吃什麼呀?是要吃茶葉,還是豆油、活魚、污泥或者生米?儘管吩咐!” 

  我嚇了一跳,說:“你瞎說什麼呀!那些東西能吃嗎?” 

  服務員忙說:“能吃能吃!有異嗜症的人特別愛吃這些東西呢!我們這個餐廳是專門供應異嗜症顧客的。” 

  我趕緊聲明:“我可沒有異嗜症。” 

  服務員微笑着解釋道:“別生氣,小寶貝,我敢說,你以後會得異嗜症的。讓我對你講實話吧,別看你們吃零食,吃補品什麼的,可你們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缺得很呢,以後你們還會得營養性貧血症,你們的臉色會發黃,胃口不好,皮膚粗糙,頭髮稀疏,容易疲勞……” 

  別說了!我嚇得冒出了冷汗。我想起平時爸爸、媽媽對我的教育:“各種飯菜都要吃,不挑食、偏食,營養才會全面,身體才能長得好。” 

  我立刻衝出“小寶貝之家”,朝自己家裡跑去。回到家,我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說:“以後,我再也不想當那種受嬌慣的小寶貝了!其實,你們是最疼我的。”
回目錄

我是主人的小寶貝——手錶作文350字

  我叫小手錶,是主人天天戴在手腕上的小寶貝。我身上有五大功能:時鐘、鬧鐘、熒光、秒錶、日期。

  天一亮,我就“嘀嘀嘀……”地叫主人起床。整點一到,我就“嘀嗒,嘀嗒……”地告訴主人。每天和我的主人在一起,我很快樂。

  主人很喜歡我,白天把我戴在手腕上,經常看看我,還給我洗澡呢;晚上睡覺時也不忘把我放在他的枕邊,半夜上廁所也許會借用我的熒光呢。

  看,操場上,我的主人又當起了威風凜凜的大裁判,揮舞着我大喊:“張三10秒8,李四9秒5……”

  當然,我也有我的壽命,時間長了,我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少,不過沒有關係,只要主人喂我幾小時電,我就會恢復往日的活力。

  這就是我,主人的小寶貝——功能強大的小手錶。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查找更多小寶貝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