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好想飛作文

我好想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500字

“飛”,在我的字典中是神秘、快樂、輕鬆的代名詞。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夢的翅膀常載着我飛呀飛,飛向那浩翰無邊的星空,飛過那遙遠的太平洋,一直飛得更高,飛得更遠。我可以隨意翱翔,可以飛呀飛呀飛呀飛呀……直至永遠。 

  我想“飛”,飛到那沒有嘈雜、喧鬧的山谷里去,飛到那幽深、寧靜和安謐的山谷里去。清晨,聽着鳥兒的第一聲打破了寧靜,聽着澗泉的流淌聲融入了山谷的和諧之中;在山頂,靜靜等待新的一天的紅日冉冉升起;坐在小竹屋裡,一邊飲茶,一邊翻翻小報,手搖蒲扇,那滋味兒,可真是悠哉樂哉喲! 

  我想“飛”,飛到永遠的黑暗中去,永遠待在夜空之下。飛到黑夜中去,那麼我就永遠在夜深人靜里度過,那,是一種美的享受。當大地一切都歸於沉寂,那時,我與人間的太多太多情愫都會逐漸地飛走,煩惱也不復存在。因為,今天的我煩惱太多了,情愫隱藏了太久太久。在星空底下,永永遠遠數星星,那一定是幸福快樂的! 

  我想飛,飛到遠離嘈雜、喧鬧的山谷里,享受大自然的和諧,原生態的美,最質樸最簡單的美。我想飛,飛到遠離太多情愫和太多煩惱的黑夜中去,享受夜風的撫摸,靜靜地數着無數星星…… 

  我想飛,飛過樹林,飛向大海,飛往未來。我相信,只要我想飛,只要我愛飛,飛得更高不是夢!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900字

  媽媽,又是春暖花開的日子了。此時,面對着萬物生機,面對着盎然春意,我對您說:“媽媽,我好想飛。”

  媽媽,還記得我七歲時我們放生的事嗎,那是個炎熱的七月盛夏,一夜磅礴大雨把我們居住的小城洗刷的乾乾淨淨。早晨起床后,馬路上還嘩嘩地淌着清水,公園裡那茂密樹林中的清脆鳥語,伴着雨後涼爽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舒服極了。

  “兒子,跑步去。”一向喜歡鍛煉身體的媽媽,早早喚醒了我。於是我們一起來到公園小路,盡情享受那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突然,只聽旁邊大樹下“撲拉,撲拉”的一陣亂響,我快步跑去仔細一看,是一隻小鳥在水裡撲騰着。我躡手躡腳,張開兩手一撲,沒有撲住,又一撲,小鳥落入手中“吱呀吱呀”直叫。我輕輕撫摸着這個因為飛而被雨水打濕落入我手中的小生靈,心中不禁一陣陣歡喜。“對,帶回家去養着。”我想,我正需要小鳥作伴呢。這時,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孩子,你把它們放歸大自然把,它們本是生活在大自然中,是大自然給它們提供了豐富的養料和活動空間,它們可以在那裡自由生長,如你一味地把它們囚在籠里,那將影響它的生長發育甚至生活習性的。”我聽了你的話,就把小鳥放生了。但你的話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然而,在生活中,媽媽,我難道不就是你的籠中鳥嗎?一天到晚,你是那樣的精心“餵養”我,毫不含糊。幾年了我記不清有多少次,你將我脫在地上的臭襪子洗凈,將我亂仍在門口的鞋子擺正,也記不清你為我消了多少次鉛筆,幫我吸多少次墨水,更記不清你多少次將已不在小的我接送,這就造成了我已經10周歲但仍不敢一個人在家。對你,我產生了可怕的依賴性:冷了,找媽媽;餓了,找媽媽。以至於10周歲的我,睡覺也離不開媽媽,真是羞於啟齒的呀!每每聽道夥伴們談自由王國的快樂,我也是熱血沸騰,畢竟我也是有錚錚鐵骨的男兒呀。但是一回到家,見到你,我意識到又完了,我仍是你的“掌中寶”啊!

  媽媽,兒子已經長大,快給我一塊自由翱翔的天空,讓我練一練翅膀好去飛翔。媽媽,你看小鳥雖小,但它在春天來也是努力奮飛的呀,小草雖弱,但它不依賴在母親懷裡,也要頑強拱出地面的呀,因為它們知道,只有自己練好了本事,才能立足。媽媽,這對於我是一樣的道理呀,路程還長,征途還遠,讓我好好飛吧,我不能永遠做一個“籠中鳥”呀,媽媽,給我一塊自由的天地,讓我飛吧!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200字

  我好想飛

  我好想飛,

  飛到威海,

  了解甲午海戰;

  飛到北京,

  了解萬里長城;

  飛到祖國的上空,

  看盡祖國風光;

  飛到彩虹上,

  嘗嘗彩虹的味道。

  我好想飛。

  我好想飛,

  飛到法國去,

  去看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

  飛到德國,

  看看季羨林爺爺的大學;

  飛到地球上空,

  看盡世界美景。

  我好想飛,

  帶上父母一起,

  翱翔在天空中。

  我好想飛!

  初一:李昊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500字

每一個人都是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做的就是飛,我想飛,飛到我想要到的地方去。 

  說真的,我真的是好想飛,我渴望在自己的身體上,會長出一對巨大的潔白的翅膀,我就可以飛上天去,在天空之中自由自在的飛翔,飛到我想要到的地方,飛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上去,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天空之中飛翔,飛到任何地方,不用去想那些令人煩心的事,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不再聽老爸老媽那些頻煩的絮語,更不用去理會同學們一張一張笑臉下的勾心鬥角,一切的一切就只剩下飛翔。 

  我好想飛,飛到大海邊,看着那蔚藍的大海,看着那洶湧的波浪一進一退,在河灘上拾着貝殼,留下一串腳印,我還會飛到那高山上,看那令人激動的日出,看那奇異的霧海,想着自已的快樂往事,心情十分愉悅,笑了起來,我還想要在空中長時間的飛翔,穿過各種形狀的白雲,想怎麼飛就怎麼飛,不知疲倦,渴了就去喝山上清澈的泉水,還可以在雲上躺着,頭望着藍藍的雲,有時小鳥也會飛到我的身邊來,我便直起身,跟它們一起在天空中飛翔,我還要飛到大森林當中去,跟動物們一起嬉戲,而它們也不會害怕我,我們就這樣一起一直玩到很晚很晚,我還想要飛到我夢中的城堡里去,那裡有好多世上沒有的珍奇,可供我觀看、欣賞,也的好多美味的食物令我一飽口福,最後還可以和很多朋友一起在城堡中遊樂園裡遊戲,我還想飛到…… 

  我好想飛,忘掉一切的煩惱,飛到我想要到的地方去。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500字

我想如果我會飛了,我會飛的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去。 

  如果我會飛,我要飛到四川大地震現場去,我會幫災區人民送一點水,麵包,牛奶......雖然這是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是一個麵包,一杯牛奶,甚至是一瓶水,都能讓一個生命延續下去。雖然我還小,但是我們的心意誰也阻攔不了的,我們幫助了災區人民他們會永遠記的我們,永遠,永遠。 

  2008年8月8日,我 將會飛到我們的首都北京去,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運動員進行曲的奏樂一緩緩升起,那一刻,多少中華兒女多會感到自豪,驕傲。為自己有一個偉大的祖國而驕傲!運動會開始了,我要飛到籃球運動場上為姚明叔叔加油。我要飛到田徑運動場上為劉翔叔叔加油。我還要飛到跳水運動場上我為郭晶晶阿姨加油! 

  為中國所有的運動員加油! 

  如果我會飛,我會飛到大海邊。一個人飛在空中,迎面吹來一陣陣涼風。我展開翅膀飛翔,我飛到了一一座高山上。高山上是涼爽的夏天,是花兒盛開的時候,一群群鳥兒從我身邊飛過。我越飛越高,我看到了蜜蜂在采蜜,鳥兒們在歌唱,魚兒們在玩耍,花兒們在跳舞,人們在勞動。而我去在飛翔,什麼事也沒有干。我還會飛到黑乎乎的宇宙。看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星星,看像紅蘋果的火星,看藍色的地球,看黃紅紅的太陽!看威武的神舟六號,看神奇的星座:有金牛座,牛郎座...... 

  如果我真的能飛那該多好啊!如果這一切都都是真的,那是多好的一件事啊!我真心的祝願我的這個美好的夢想實現啊!
回目錄

我好想飛作文450字

  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個小朋友的氣球一不留神,從他手裡溜走了,於是,他就哇哇大哭起來。

  這時,我開始想如非非:如果我會飛,就能幫他拿到氣球。我用足了氣,腳一蹬,真的飛上了天。

  我飛呀飛,飛到了新疆。新疆的土地遼闊。時不時能看到在打架的人群。我從人群中救了幾個小朋友呢!

  我又飛了起來,飛呀飛。飛到了伊拉克,那兒滿街泥濘。能看到火藥。回頭一看,有幾個小孩子在泥漿里滾動我也和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又從包里掏出糖果給他們吃就告別了這些難民。

  我又飛呀飛,突然看見一股濃煙,原來着火了。我沖了上去發現了一個被困的老人,我立刻衝進了火海,還好我會飛,沒有被傷着,又救了被困的老人。正在受村民們誇獎時,我才想起幫小朋友拿氣球的事。

  我又飛上了天,看見兩隻小鳥,小鳥嘴裡叼着氣球正在玩呢!於是我和小鳥說這氣球是那小朋友的,小鳥馬還了給我。我又飛回了公園,把氣球還給了小朋友。

  “凡凡!”這時我才清醒過來。啊!會飛真好,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啊!

  四年級:lucky萌兔

回目錄

我好想飛翔作文700字

  展望未來,滿天的氣球;走向成功,滿腦子的夢展示了飛的夢想……

  我好想飛翔,飛出一片無奈的天空,滿世界都無能為力,黑色的天空讓我永無安寧之日。

  我好想飛翔,飛出無邊遼闊的大海,飛向星空璀璨的星河,飛翔浩蕩的宇宙。展望地球,銀白色混合在一起,彷彿一份水墨畫。啊!天空是白色的,水是藍色的,輕輕地飄蕩,但是我們在地球依然無能為力,背着沉重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上學去。在星光璀璨的宇宙,輕鬆暢遊在新型空間,還時不時的看見一些外星人向我們打招呼。

  有一天,我的夢想成真,我成功登上了飛船,離開銀白色的“水球”,飛翔浩蕩的宇宙,我穿着笨重的太空服,在宇宙中飄啊飄。我看見啦火星,便與同伴們說:“我們去火星吧”。火星與地球的形狀基本相同,我們到達火星便響起了警報“禁止外入侵入者”在一瞬間一大群銀白色大腦袋搖啊搖包圍了我們的飛船,看見這些人我們大吃一驚,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啊!火星首領見到我們說:“你們這些外星人,來我們火星幹什麼,侵犯我們的土地嗎?”“我們是外星人?”“對於他們我們也許是外星人吧!”我想他們解釋說:“現在地球人太多了,想搬一些到火星來”。火星首領明白了我們的用意便答應啦,我驚喜的一蹦三尺高,首領說:“我們這裡有一種氣體,是近一百年使用,專門對付衛星掃描的,讓他們發現不了我們,今日有緣相聚,值得慶祝。”我們驚嘆道:“就是這種氣體隱瞞了世界40年。”回到地球,地球總理任我為高級談判員,開創了第一次地球與火星的交流。

  “咦,怎麼醒啦”噢,原來是在做夢,我也搖着腦袋看着金色的天空,“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外星人”我沉默在其中……

  初一:趙佑?B

查找更多我好想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