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永遠是朋友作文

永遠是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1400字

朋友是友誼的概括 

朋友是友情的定論 

朋友是知根知底 

朋友是知情知心 

朋友是當你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 

朋友是當你煩悶的時候想和他訴說 

朋友是鏡子 

他可以告訴你臉上的瑕疵 

身上的污穢 

朋友是一炬火 

當你迷茫的時候 

可以幫你照亮方向 

朋友隨意而又不失禮儀 

朋友自若而又不無尊重 

朋友是讓你溫暖的名字 

朋友是讓你振奮的名字 

朋友不需要朝夕相隨 

朋友也不必天天問候 

朋友卻走不出你的視線 

朋友走不出心底那塊駐紮的領地 

朋友是相處出來的 

朋友是積澱出來的 

朋友有朋友的緣分 

朋友是主觀的好感 

和後天的相處滾雪球滾出來的 

友誼是什麼 

友誼像一條涓涓細流的小溪 

可以順流找到源泉 

可以聽見流淌的笑聲 

可以聽見笑聲中的故事 

這就是朋友的內涵 

有人說生命是一種緣

緣有很多種 

能夠相識相知 

是一種令人珍惜令人難忘的緣

但生命中多的是人潮中擦肩而過的行人 

落雨的屋檐下同時避雨的路人 

昏淡的路燈下 

等候同一路車的夜歸人 

他們也都是有緣人 

甚至於藍天下兩隻飛鳥 

能夠在空中相遇 

也是因為有緣 

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緣 

也不是每一個尋覓的人 

都可以抓住緣 

或者有緣 

然而源頭水尾難以相見 

或者無緣 

行色匆匆遠隔天涯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 

一個念頭一次決定 

往往便可能擁有或錯過一份緣。 

選擇了愛是因為緣 

而選擇了不愛卻也是為了緣 

生命如此生活亦如此 

高山流水是一種緣 

怦然心動 

是另一種緣. 

緣就是緣 

不需許下誓言 

也不必要求承諾 

可以擁有時 

不必山盟與海誓 

依然可以真誠相擁 

而無法擁有時 

即使是求 

也求不來一份聚首的緣 

看那靜謐的星空群星閃爍 

而守望了千萬年的牛郎織女星 

依舊相對無言 

守侯着一年一度七夕聚首的緣 

盈盈一水間 

雎霾壞糜?lt;BR>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卻造就了一個永恆的傳說 

其實天上人間 

有一些也許是 

人們無法逾越的障礙 

而另一些卻是人們並不想擺脫的束縛 

一切只是因為有緣註定

卓文君為了司馬相如 

別豪門赴街市 

當爐賣酒不言貧富 

溫莎公爵不惜放棄王位 

捨棄江山 

終於攜得美人歸 

皆因有緣 

而鍾子期與俞伯牙 

不需任何介紹與表白 

只一曲高山流水 

弦響天地間 

空前絕後 

震撼心靈 

他們都從對方的眼眸中讀懂了彼此 

這是一種心靈與心靈的碰撞 

是知音遇知音的相惜 

是瀟洒物外無欲無求的緣分 

千百人中 

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 

於千百年中 

在時間的無垠的荒野上 

有兩個人 

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 

就這樣相逢了 

也沒有什麼可說的 

只有輕輕地道一聲 

哦你也在這裡嗎 

哦原來相逢即緣 

人們苦苦追尋的緣 

是不可強求的 

是雙溪上的小舟載不動的 

是無法帶上前路的 

在茫茫人海中 

我欲尋一知己 

可遇而不可求的 

得之我幸 

不得之我命這種緣令人嘆服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作文800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朋友,死黨,夥伴。但要說永遠是朋友,誰又敢保證呢。作為一個馬上升初三的中二少年,咱的成績一直不太好,我也沒放在心上,我覺得現在成績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人際關係,不過人際關係我也不太好,說起朋友,其實我對這個概念並不是很清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的朋友很少。

  和它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六年級的暑假,它既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什麼有內涵的書,它只是一部動畫,名叫《魔法禁書目錄》在許多人心裡,動畫只限於幼兒,看多了會玩物喪志。其實不是這樣,因為它交給我的,遠比你們要多。

  《魔法禁書目錄》描述的是一個魔法和科學共存的世界,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布滿着機械的學園都市,而另一邊則是遍布着聖經和鍊金術的魔法世界。故事的主要舞台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學院都市”這裡居住着230萬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分為23個學區。和外部隔離,擁有領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根據能力不同,可以分為7級,從無能力(Lv0)到絕對能力(Lv6)。故事的主人公上條當麻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作為無能力者的他並非完全沒有能力,而是他名為「幻想殺手」的特殊能力能夠將一切異能(包括超能力和魔法)無效化。某天早上,在宿舍陽台上他遇見了一位自稱名叫禁書目錄(Index)的純白修女。就這樣,上條當麻的命運被徹底改變。故事由此開始。

  自從相遇《魔禁》以來,我們一同走過了兩個年頭,在這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為一方的微笑赴死悲傷,為當麻的捨己為人感動。在我心裡,他已經不單單是一部動畫,而是我真正的朋友,從當麻的身上,我學到了永不言敗的精神,從炮姐的身上,我懂得了夥伴的重要,從一方的身上,我明白了“力量只應為重要的人而使用”。

  生活教給我知識:時間帶給我閱歷,而你給我的,是“心”。也許以後我會將你淡忘,但在此時,與你許下真摯的誓言,但願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初二:丶黑名單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作文100字

收藏所有的記憶 

  懷念昔日的笑 

  走過的風雨 

  沒有留下憂愁 

  因為知心的朋友總在左右 

  哪怕坎坷 

  也不會累 

  哪怕遙遠 

  也不會漫長 

  即使冷酷的冬天來了 

  我也會驅走孤獨 

  和知心的朋友看那 

  花開 

  花落 

  流逝的風 

  流逝的夢 

  流逝的年年歲歲 

  唯一不變的 

  永遠是朋友……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永遠!作文1500字

  我們曾一同長大,躺在草地上看藍天,在院子里看夕陽落下,和隔壁的男生搶籃球,這些永遠不能忘記的,只屬於我們那水般純凈的年代……

  ——題記

  在你走後的第一個周末,我又去了那家我們常去的冷飲店。我在外邊徘徊了許久,始終沒有勇氣進去。但是,最終我還是走了進去。老闆娘看見我馬上迎了出來,又在門外望了望,看看失落的我,無語。一會兒,她端上了一個冰淇淋,我知道是香草的。看到了它,我卻有一種想哭的慾望。我獃獃地看着天空,冰淇淋慢慢地融化了,在白色中竟然有一抹淡淡的紅色。我驚訝地看着老闆娘,她迴避了我的實現,走開了。我第一次開始厭惡夏天的到來,因為它帶給我的是一種寒冷的刺骨,這讓我想起了漂亮、善良、睿智的你,曾經我因為你而幸福,現在卻只是傷心、痛苦,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啊!

  霞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從小就是一個張揚跋扈的女生,不懂謙讓、大度、虛心,或許就是因為這樣,上天安排了霞和我做朋友,她包容我的一切,我也因她而改變。

  霞的爸爸是一個老闆,因為種種原因,忍痛割愛,暫時把她留在武定。而我的家境卻只是一般,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護士,經濟並不闊綽。但霞和我仍然還是好朋友。

  還記得嗎?那一次,因為的地理作業忘記帶回家,你把你的借給我,但由於時間的急促,我只好上英語課來補,可是我卻忘了我旁邊的那個男生和我是死對頭,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但我一時心急,卻顧不了那麼多,就把作業拿出來做,可是這下他就抓住了我的把柄。他馬上告訴了英語老師,可是由於英語老師平時偏愛於我,只是痛罵了我一頓。可是他仍然覺得不痛快,讓全班的男同學起鬨,老師沒辦法,在情形的壓迫下要撕我的試卷,我一時心急,想把你的收下去,驚慌失措下卻收成了我的,你的我卻眼睜睜地看着被老師撕碎。當時我還蒙在鼓裡,以為收下去的是你的,可是當我拿出來時,我才驚愕的發現那張收下去的試卷竟是我的。我後悔極了,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故意捉弄人?下課後,全班(除了我和一些男、女生之外)都要求你讓我賠試卷,並且和我絕交。我心想,這下你肯定要和我絕交了。可是你卻出乎我的意料,你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朋友,應該彼此信賴。我和苑是好朋友,所以我相信她!”聽完后,我發現自己的眼睛模糊了。之後,你還在我不之情的情況下,狠狠地罵了哪個男生一頓!

  從此以後,每到夏天。我們兩就手牽着手走向那家冷飲店,在靠窗的角落面對面地坐下。我們兩的友誼想刨冰一樣,即使在太陽光下也看不到任何雜誌。我照列點了一份香草冰淇淋,她點了一份草莓冰淇淋,其實我喜歡吃草莓的,但我從來只點香草的,因為我們彼此已經習慣了吃對方的口味,這好象是一種約定。然後我們吃着對方的冰淇淋,嘻嘻哈哈的很開心!媽媽說,我和霞不時一種人,總要分開的,我不信。

  媽媽的話驗證了,小學畢業了,霞要到清華附中去上學。我哭了,希望讓霞留下來。我也想去,但是我的家庭承擔不起這筆錢。我們只好分開了,臨走前一天,我們一直沿着馬路走了許久,天下起了雨。我的淚像掉了線的珠子,不住地往下掉。我們兩一起在雨中奔跑,一起牽着手走完了最後一段路程,雨中我們兩一起唱起了《朋友》,直到要分手時,我們的手還拉在一起,捨不得分開!霞對着我說:“苑,別哭!我們兩永遠是好朋友!永遠!”說完,霞幫我擦掉眼淚,轉身走了。任憑我再怎麼叫,霞依然不回頭!

  現在,我才知道,霞在不久之前,患上了白血病,她已經永遠的離開我了,她不會再回來了,永遠!那天,我和吉哭到心都裂了,可是你卻一眼也沒有看我!

  霞,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霞,不管世界怎麼變,我和你的友誼不會變!

  霞,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

  後記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是兩個小女孩的童年故事,我是流着眼淚寫下這篇文章的。我只想說一句:“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作文1400字

  生我者父母也,知我者“朋友”也。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好朋友及其他們的事迹。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如今仍然回味無窮。

  ——開頭

  我有兩個從小長到大的好朋友,柏和黃。他們都比我大一歲。即使如此,我們玩起來仍然都充滿着童真童趣。

  當我四歲時……

  柏和我一起玩,他總是教我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像鐵的性質,酒精是乙醇之類但對我來說卻是無聊東西的東西,但是到後來才知道他對我說的那些“無聊的東西”是那麼的有用。

  黃和我一起玩,他十分好動。他教我打遊戲機,教我下樓兩個兩個台階下。那是我很小,總是引起父母的恐慌。父母總是叫我不要上,有一次還罵了我。但我仍然“樂此不疲”。

  4歲,一個無知的我

  當我六歲時……

  柏這個書獃子也開始變得頑皮了,他憑藉著自己比我大一歲比我跑得快而欺負我。我怎麼追趕也追趕不上他。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他卻在遠處哈哈大笑,然後回家了。我很生氣,要不是最後他向我道歉,我絕對不會原諒他這麼做。哼!明明以大欺小。

  黃本來就夠頑皮的了,現在更頑皮。他也仗着自己比我大一歲欺負我。他踢我一下馬上逃跑。邊跑邊喊“如果你不追我證明你是一個懦夫!”我生氣的去追他,但卻追不上他。每次我快要停下來時他總是扮作快跑不動的樣子迷惑我讓我追他。後來我跑不動了。黃並沒有像柏一樣走開,而是站在原地等我接着跑。不知怎的我居然哭了出來。他連忙到我身邊來安慰我,說他想讓我好好練練長跑,好讓別人欺負我后怎麼也跑不過我,向我求饒。我覺得很有理,便擦去眼淚繼續和他跑、

  6歲,一個天真的我。

  當我九歲時……

  柏成為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還有了豐富的知識。有一天,我和他放學回家,碰到一個初一的流氓,流氓朝我們搶錢。柏給了那個流氓的錢拉着我就跑。後面還聽見那個小流氓說“真夠意思,下回我再向你‘借’錢。我認為,柏真聰明,他避免了一起挨打的“悲劇”發生。

  黃的學習很不好,老師不喜歡他,但他並沒有努力學習,而是依舊瘋狂的玩。有一天,我和黃一起回家,真的碰到了那個朝我們“借”錢的流氓,他沒錢上網吧,因而想起能從我這裡“借”到錢。可我這位比我高一頭,比流氓稍微矮點的朋友堅決不讓並廝打起來。出乎意料的是,黃取得了勝利。流氓向我們道歉后灰溜溜的走了。黃拍拍身上的泥土對我說,對付這樣的假裝自己很厲害的人是不能輕易認輸的,至少要證明自己很強。我點了點頭。我認為,黃真勇敢,他用力氣打倒了流氓並且解決了根本的問題。

  9歲,稍稍懂點事的我

  今年,我14歲時……

  一股PSII風潮向我們初中生襲來,柏不幸捲入其中。他的成績就像他的身體一樣直線下降,差點鬧了個“人”“才”兩空。雖然我極力勸他悔改,但他依舊如故,還差一點把我帶壞。

  黃因為家裡有了電腦而迷上了電腦遊戲,並且沒日沒夜的玩。有一次,他的父母出差要兩天後回來,他一直在玩,差點玩成“大熊貓”。但他聽到我說如果他在玩,我就跟他絕交時,他下的馬上保證說不玩了不玩了,在玩他就因為一個虛擬空間中的遊戲而失去一份珍貴的友誼。我很感動,雖然我好像什麼也沒付出,只當弟弟的角色。

  也許人生最需要的東西就是友誼,而友誼是永久的。我認為,人生就如同一道既美味又富有營養的一道菜,而朋友就像菜里的調料,缺少朋友的人生就像做菜沒有放調料,即使再有營養也難以入口。朋友雖然看起來無關緊要,但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讓我們來“做”一道既美味又有營養的人生菜吧!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作文800字

如果說時間能換回曾經的遺憾,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會不會有那麼多的無奈與悲傷? 

時間大輪迴,就這樣被無情的歲月遮住了色彩斑斕的痕迹… 

昨天晚上與一初二時的一位男同學聊電話,想起那些談話的內容,我不禁哀傷!他問我:“我有變嗎?”我答:“有”,然後我又問他:“那你覺得我呢?有變嗎?”他說:“嗯,也變了”……一切都答得是那麼的順口而出呀,為什麼呢?只因為我們真的變了! 

其實,不就是都這樣嗎?隨着時間的琢磨與經歷過多多少少的風和雨我們都變了,變得思想成熟又混亂,因為我們那顆純真的心一直都在銘記過去、懷念過去,我們都捨不得時間的匆匆,可是我們同時又是那麼地渴望快點得到未來… 

他問我:“你有初中時我們照得相片嗎?我想看看以前”我很遺憾答他:本來很多的,可是當時在初中時不覺得那些東西可貴,所以一健隨手刪除了!”我想起在這之前,那個在班上被大眾視為完全閑人,常在班上最搗亂的同學在不久前也給我打了電話並且說了差不多的話,只是語句不同而已,他當時是這樣說的“喂!牛(班主任初二時為我起的花名),我好想我們全班同學一起穿回初中時的校服回去龍中聽凌佩怡(是初中時的老師,這同學是這樣稱呼她的)上一節課,然後拍好多好多照片……”當時聽了,我在電話這頭居然流了淚,不過我裝作無事地還故意笑話他:想不到當年的搗亂鬼也會這麼想呦!”他傻笑回我一句“當然,不是你以為,嘿嘿…” 

可是朋友呀,我是多麼想像你所說的那樣呀,只是不輕易說出來而已,因為現實制止我們那樣做!你說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這是敷衍自己隱藏的很深很深的借口吧?你內心想的不就是想回到過去嗎?你想重新演一回過去我們都經歷過的事,你也想撿回多一些以前不記得拿的回憶… 

我就好奇,為什麼每個初中時的朋友每次給我打電話都會忍不住提起初中的點滴呢?現在我也明白了,不管是男是女、好學生還是壞學生…過去多麼輝煌或是多麼糟糕…只要經歷過,我們都會有訴不完的悲傷與懷念的話題! 

在此,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重逢的,朋友,因為我們的心並不遙遠!
回目錄

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飛快的過着。現在是3065年,到處一片和平,世界沒有戰火,看似一片繁華盛世,其實人類和機器人展開了一場特殊戰鬥。人類給了機器人思想,機器人看到了如此美麗的地球也想擁有。所以才展開了人和機器人的爭奪地球控制權的戰爭。

  在3065年5月12日機器人對人類發出了宣戰書。我們與機器人的戰爭開始了,我們先用無線電干擾信號干擾敵人的通信,但是他們製造出了更好的通信設備,干擾信號對他們的通信不起作用。我們找來“黑客”高手對他們的指揮部的電腦進行攻擊,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敵人在電腦里安裝了多層防火牆和殺毒軟件,使我方的“炸彈”無法進入敵方電腦摧毀他們的指揮中心。

  敵人派出一些小型機器人來打探消息。這些機器人剛接近我們的指揮中心,就被監控裝置發現,自動激光槍一槍將其擊斃。我們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研究對策。我在想,這麼多的高智能機器人,他們是有思想的,肯定有一些機器人能夠分辨是非,幫助人類打贏這場戰爭,我們就從這些機器人入手。

  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找到了一個願意幫助人的類機器人,他告訴了我們進入他們指揮系統的密碼。我們的電腦高手成功地進入了他們的指揮系統,控制住了他們的思維和行動。我們打贏這場戰爭,我們修改了機器人的控制程序。人類和機器人又成了朋友。

  機器人的發展需要人類的智慧,人類的美好生活需要機器人的幫助,人類和機器人永遠是朋友。

回目錄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1300字

  小學畢業已有一年多了,許多小學同學也有一年多沒有見面,說實話,真的是很想念她們,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天天。

  天天,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她人很好,溫柔,可愛,善解人意,和她在一起,她總會使我心裡暖暖的。

  在幾個月以前,我就想過要見她,可我一直沒有時間。現在好了,有時間了,一想起見到她,我就會很激動。我便懷着忐忑的心,抱着我送她的禮物——玻璃娃娃,走進了她所在的學校,想象着她見到我之後會不會激動的哭出來,因為我知道她一向很愛哭的。然而,到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愚蠢。

  甜甜的學校,給我感覺似乎沒有陽光,很暗;操場上,雖然有很多男生在打籃球,不過在我看來,好象缺少一種溫度,一種人與人應有的溫度。過了一會,我在一位朋友的幫助下,找到了天天,她在和幾個男生打鬧,遠遠望去,天天好像變了許多。曾經又短又黑的頭髮,竟變成了黃色,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的頭髮還燙成了捲髮,曾經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已被一副大大的太陽鏡給所蓋住。在我的印象中,天天是一個很溫柔的小女生,喜歡穿裙子。可現在呢?她穿的衣服都很另類,衣服和褲子上的圖案看着都很嚇人,鞋帶一根一個色,作為一個學生來說,似乎過了點。聽別人說,她這是為了個性,與眾不同。當時我只覺得天天真的變了,已根本不是以前那個‘乖乖女’,倒像一個壞孩子。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鼓足了勇氣喊了她一聲:“天天”,她回過頭,小學畢業已有一年多了,許多小學同學也有一年多沒有見面,說實話,真的是很想念她們,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天天。

  天天,是我小學最好的朋友。她人很好,溫柔,可愛,善解人意,和她在一起,她總會使我心裡暖暖的。

  在幾個月以前,我就想過要見她,可我一直沒有時間。現在好了,有時間了,一想起見到她,我就會很激動。我便懷着忐忑的心,抱着我送她的禮物——玻璃娃娃,走進了她所在的學校,想象着她見到我之後會不會激動的哭出來,因為我知道她一向很愛哭的。然而,到後來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愚蠢。

  甜甜的學校,給我感覺似乎沒有陽光,很暗;操場上,雖然有很多男生在打籃球,不過在我看來,好象缺少一種溫度,一種人與人應有的溫度。過了一會,我在一位朋友的幫助下,找到了天天,她在和幾個男生打鬧,遠遠望去,天天好像變了許多。曾經又短又黑的頭髮,竟變成了黃色,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的頭髮還燙成了捲髮,曾經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已被一副大大的太陽鏡給所蓋住。在我的印象中,天天是一個很溫柔的小女生,喜歡穿裙子。可現在呢?她穿的衣服都很另類,衣服和褲子上的圖案看着都很嚇人,鞋帶一根一個色,作為一個學生來說,似乎過了點。聽別人說,她這是為了個性,與眾不同。當時我只覺得天天真的變了,已根本不是以前那個‘乖乖女’,倒像一個壞孩子。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鼓足了勇氣喊了她一聲:“天天”,她回過頭,天我再送你一個!天天笑了一下,說:

  “不要,我就要這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我們相視一笑,又成了好朋友。”

  雖然,天天變了許多,可她仍然沒變的是她的天真,善解人意。我相信,我們將永遠是好朋友,永遠!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圖)作文1600字



  有種朋友,想起來會感到溫馨,會感到快樂,而你們,就是這種朋友.

  ——題記

  回想起來,認識的時間也已經有3年了.彷彿一切都還在昨天,我說我們是不是很純,就想水一樣的.單純的不含一點雜質,原以為到了初中,所有很純潔的友誼都不會再有.可是遇到了你們,我真的很快樂.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許不會更久,但是我相信在以後在一起的時間,我們會覺得更加珍貴.

  回憶起以往在一起的事情,一切都好象那麼的近,但是又好像又那麼的遙遠.記得,我們四人一起玩,一起毆人.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日子就像流水一樣慢慢的流走.快樂的回憶卻一直存在.我說我不喜歡用華麗的詞彙來形容描寫我們之間的友情.因為友誼不需要那麼華麗,只要平平淡淡,只要相互在乎,那麼就一切都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大家都總是那麼的喜歡回憶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個星期三,最後一節課,我們不要上課,直接放學了.感覺真的很快樂,我們一起跑到河邊,從壩子上走過.那種感覺真的很快樂.後來去了一個很安靜的地方,我們一起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難忘記.岸邊都是垂柳,被風吹起.那個時候,夕陽在水面上.所有的一切都看起來那麼的美好.CC、XX搞了一些柳條來給我和ZZ編柳帽,我說,這好象很久很久的事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那麼清晰的發生.我們都看着CC,他說,連這個都不會.說著邊露出很鄙視的眼神.時間就好象在那麼一剎那靜止.安靜的都可以聽到呼吸聲,我靠在樹上,看着他們三人.想到自己原來也很快樂.我們是該拋掉一切的煩惱,來好好的珍惜現在了.XX、CC在那打水漂,看誰打的遠.我和ZZ則朝裡面扔石頭,水賤的到處都是.似乎,只有我們的笑聲.其他的都不復存在.ZZ說,我們要把這帽子帶回家的.XX和CC則一臉無語的表情.感覺真的很好.我說.對啊,我們要記住在一起的時光,來珍惜我們的友誼.

  XX,還記得嗎?我們三個人一起為你過生日的情景.那是12.25,很快樂吧.我想記得那一瞬間,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當蛋糕出現時,我們迫不及待的就"撲"上去了,你站在旁邊看着我們"搶".我想我會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笑的那一瞬間的.你總是喜歡叫我和ZZ像幼兒園的小孩,我總是在掃地的時候去搶你的笤帚,似乎我的一切一切的淘氣的行為你都習慣了.我總是喜歡叫你姐姐,叫CC姐夫.雖然你們都是男生,但是也許這就是習慣吧.而你們也很快樂的接受了.

  ZZ,我想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總是喜歡喊你小孩,你總是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謝謝你陪在我身邊的日子,我感覺很快樂.很喜歡和你說話的時候.很喜歡和你一起做很多的事情.還記得,那個語文晚自習前,我們出去玩,然後你的錢丟了,我們只能吃燒餅,然後我吃完了,騎車帶你.你做在後面吃燒餅,後來,我們在一塊冰上一起摔倒,雖然很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都同時的笑起來了...無論何時,我們一定要記得對方,不要忘記,當你感到難過的時候,你一定要堅強,因為我一直在為你默默的祈禱.   CC,我們很早就認識了吧.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就在一班了.後來,在初一的時候,我們又在一班了.感覺真的很快樂,沒想到又與你在一班了.不知道你當時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是不是一切的回憶都感覺很難忘?我和ZZ總是喜歡說你是"小白臉".每次你說到美國的時候,總是很"激動".(因為我也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了,表怪我)我們總是會大吼:"不許崇洋媚外!"感覺真的很開心,你總是無話可說...你一定要記得我們四人在一起的時光...

  後記:   我想寫此文,謹以此文來紀念我們的回憶,我們的友誼.而這四人其實就是:我、王馨卓、徐偉超和夏春賢.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彼此,永遠...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回目錄

永遠是朋友作文600字

轉眼,6年過去了,我們離離別的時候越來越近了,說真的,連平日里看不爽的同學也很順眼了!嗯,大概在快離別時懂得了珍惜友情了吧!大家可能還會重逢,只是別是10年甚至20年,我沒耐心! 

  回憶起了從前和同學朋友一起乾的事,幹了壞事大家一起承擔,有錯一起扛,有難一起當,捨命陪君子等,從前,我們因為沒背誦課文被罰到了走廊上背,大家雖然有種難堪的感覺,但是卻有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感,背會後,在老師叫前一起來聊天,小至雞毛蒜皮,大致無邊宇宙,不聊到爽還真覺得對不起上帝啊。有時被人打,兄弟幾個更是會互幫互助呢! 

  回憶不光有好的,也有壞的!我一天和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吵架,我很生氣,和他打了一架,最後在幾個大個子的同學一起的勸解下才結束打架,事後我想了想,我自己也有錯,不能因為不爽而狂打亂捶。不知是誰,把我們手牽在一起,互相道歉!那天我們明白,沒吵架的朋友不算好朋友。畢竟陽光總在風雨後嘛!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越來越少了,畢業班嘛,考卷作文是天天,考試還都在放學,中午12點才回家,我們作息表寫中午11.10放學。大家肚子空空,儘管都是四大皆空,兩袖清風,但大家都很謙讓,買點量多錢少的零食,填下肚子,大家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分擔痛苦。 

  我們還有一個月就要離別,我落下了淚,同學給我擦了擦,說:“還有再見面的時候,別太傷心啦。”我忍住了眼淚,往回咽了下去,點了點頭。 

  至:蝸牛,阿將,吳俊,鹹菜,公雞,阿龍小庄!離別前,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我們永遠是朋友!
查找更多永遠是朋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