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不出口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說不出口的話作文350字

  星期天下午,老師交給了我們一個作業,那就是要對自己最親的人說“我愛你”。啊?不會吧?這麼肉麻的三個字,叫我們怎麼說得出口嘛!

  放學了,我回到家,趕快跑到鏡子前練習:“我愛你,我愛你……”唉,我想這樣就夠了吧。我找到媽媽,說:“媽媽,我……”剛要說出口的話一下子咽了回去。“我問你飯做好了嗎?”媽媽說:“寶貝,餓了吧?飯馬上就好,稍等。”我很失望,到鏡子前繼續練習。

  練習了好多次,可是還沒說出口,我只好硬着頭皮去找媽媽。找到了媽媽,我吞吞吐吐地說:“媽,媽媽,我,我,我愛你!”媽媽聽了說:“孩子,原來你跑這麼多回,是為了說這句話呀!好了,媽媽也愛你!”我聽了,終於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重慶忠縣忠縣忠州第二小學一年級:田雨禾

回目錄

說不出口的話作文500字

自從我上了小學,我的好日子就終結了。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地點,我的媽媽都要把正在討論的話題轉移到學習上來。此時,我真想對媽媽您說一聲:“在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的。” 

  您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如果我的眼睛從作業本稍微移到別的地方一下,您就會大發雷霆,發瘋似的把書本全扔到地上搞得人家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就這樣,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嬉皮笑臉地請求您讓我玩會兒電腦,您一口回絕,我的心情一下子晴轉多雲,心想:“平時我不但要寫家庭作業,您還要求我寫奧數,好不容易盼到一周來唯一的休息日,您就不能讓我輕鬆一下。原來就算了,可現在周六要在學校上,周日還要上輔導班。想玩?門都沒有!”暑假時,她又給我下了條死命令,叫我寫完作業前,不能玩電腦,如果寫不好,您還要說我,那我可真是‘花錢’買罪受!對了,這幾天您老讓我少吃點,給我盛的米飯就那麼一小疙瘩,弄得人家每次都是餓着肚子離開飯桌的。還有一次,我的奧數成績下降了,您更是讓我加班做奧數,讓我每天的睡覺時間大概都在8小時以下,所以早上根本起不來,搞得我上學又要遲到。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告訴您:“童年只有一次,在這有限的童年中,我希望您能多給我點自由的時間,讓我在這些事件干一些我想乾的,卻又不過分的事情,讓我像小鳥一樣在歡樂的天空自由飛翔。”
回目錄

說不出口作文300字

望着你的背影, 

  只能無奈搖搖頭。 

  離別的愁緒湧上心頭, 

  相思的疚痛困擾了我很久。 

  不知怎麼向你開口, 

  告白的話語隱忍了好久。 

  藏身於口, 

  過了好久。 

  隨着時間的消磨慢慢溜走, 

  你的情卻不能被我擁有。 

  別人的安慰不能扶平心愁, 

  渴望你的話語說不出口。 

  愛情能否擁有, 

  就看誰先說出口。
回目錄

愛,說不出口作文700字

今天過的好快啊!一天一天我都在倒數着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呢? 

  班級里每天都會發生好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有些人就像是我們的開心果一樣,讓我們每天都有期待着在班級里的“驚心動魄”。老師上課的幽默風趣更讓我提起了學習的樂趣。我們老師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只會讓我們學習學習,他們會和我們說一些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的心酸和快樂。我們就好像是相處了四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我們的英語老師和化學老師只教了我們幾個月但是他們對我們的關心是由衷的。我們的物理老師教了我們近兩年了,他是用他的專業和幽默徹底的征服了我們這群少男少女的心。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就更不用說了,他們是確確實實的跟隨了我們四年。 

  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是想換來我們的成長的懂事,讓我們的明天更容易走,可是我們去把他們的話當做是耳旁風,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我在此想和同學們說:“每個老師都不容易,他們把知識傾囊相授,我們應該欣然接受,我們應該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他們為我們付出的青春與汗水。 

  愛,我誰不出口。但是,謝謝,只在我片語中。 

  老師們,謝謝你們,偉岸之所以令人嚮往是因為你們描述的生動形象,曲線之所以光滑是因為你們傳授的知識讓困難一一化解,夢想之所以美是因為夢裡有你們。對你們的愛像似父母。老師,我的未來一定有你。 

  五門功課,五門知識,五門錦囊。直到最關鍵的時候才會有效果啊!… 

  師生之情只在這即將跨進冬季時說一聲:謝謝,為我們的付出我們都看得見。 

  我們會努力,會在這次的月考拿出成績。不會再讓數學成為我們的弱點,不會做左後一名。我們一定會有所進步。我知道,我們的進步是你們成績的匯總!~~ 

  愛,我說不出口。謝謝,我將用行動!~~
回目錄

想說卻說不出口的留戀作文700字

  一天,我偶然聽見媽媽說大婆重病在床,醫生無法讓大婆痊癒……聽到這我有了一個可怕的想法:“大婆會不會沒過他的一百歲生日就走了吧!不行,我周六一定要去醫院看看她老人家。”過了一天,我已經按耐不住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聽說大婆重病在床,我們去看看她吧,大婆每天總是看到穿白大褂的醫生和護士,沒有人和她說一句話多寂寞”,媽媽說:“好呀,我也有一段實踐沒有去看她了。”於是我們去了省立醫院。

  我看見了大婆,她手中插着一根細細的銀針,接着一個袋子,她正在吊瓶。她嘴上帶着呼吸器,接着一個一米多高的氧氣罐。大婆身邊站着許多醫生,看起來好像只有一個頭懸在空中,繞着大婆“飄”來“飄”去,隨後皺起眉頭,說:“她可能以後說不了話了。”說完醫生就走了,只剩下我、媽媽、大婆和豆腐一樣的房間。媽媽握住大婆的手意味深長地嘆息道:“唉,你老人家為何在九十九歲時得了病,這是可惜呀!”,隨後媽媽放開了手,大婆提起筆和紙,在紙上淡淡地寫道:“孩子,我不能照顧你一生,以後你要堅強。”“您不要這麼說,您可以活到一百多歲。”這時,媽媽接到一條急電,要她馬上去開會,這時,大婆把手伸出來,好像在說:“你們別走”。這時,我停了下來,想到她在這邊多麼孤獨,於是沖了回去,握住大婆的手,一顆顆豌豆大小的淚珠情不自禁地涌了出來,一滴一滴地地在大婆那蒼白而無力的手背上,大婆那深陷的眼眶裡流出了一滴滴依依不捨的淚花,我從淚花中看見了大婆過去的孤獨和寂寞。可我們最終還是離開了……

  一個人不能讓包括大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等在內的其他任何人感到孤獨,我們應該去關心他們,去愛他們。

  福建省福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黃忠閩

回目錄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作文200字

* 

老師總是在我的耳邊說,小淚,為什麼你不開口說話呢?這樣別人就不會取笑你,同學們也不會排斥你了。他們多少也能從老師和校長那邊得到我的問題。每次回家,他們都會說,淚兒,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沒有說。他們說多了也沒有再說,也許拿我沒辦法。“即使你這樣做,我們也不會改變主意的!”聽着他們最後的回答,我靜靜地看着他們很久,然後起身走進自己的房間。 

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然後掉很大顆很大顆的眼淚。直到濕了一大片被子。為什麼要帶我離開那座城市?為什麼要我轉入這所學校?
回目錄

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作文600字

我的家庭很溫欣,我的家人也很愛我。我時常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所以我也想很努力的去學習,但是我也有任性的時候。我時常也在為我的行為而感到內疚。 

  就事論事!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放假坐車回家,我回到家裡把書包丟在了房間里。就去書桌上網,媽媽叫我,問我怎麼了,我也沒有理會她,結果媽媽叫我的次數,數都數不清了,但也沒有用,因為媽媽不會知道我內心的想法,而從小到大我從來就沒有給媽媽講過心裡話,每一次媽媽不管什麼事,都會說是我做的,這我的心中,媽媽就像一隻狼,不管別人的想法,受傷害的總是自己,不管怎麼樣我很媽媽是很少在一起,而媽媽可能也知道我是不會告訴她的,就沒有再理會我了, 

  第二天,我早上起了床,媽媽還是向往常一樣,為我準備好了早餐,那時我好像還在生氣,也是愛理不理的,接着就上網去了,往往在做錯了事後,要很長時間才能覺得是誰的錯,那時你又不好意思去道歉了,但我相信只要有了後悔的意思,那就證明你還是個好孩子。就在我發脾氣的這段時間裡,媽媽也沒有對我怎麼樣,沒有斥咄。沒有責備。更沒有對我大吵大叫,反而是我在不斷的麻煩她,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的明白了,不是誰的錯,而是自己的無理取鬧加上任性。我也打算和媽媽好好的談談,順便向她道歉,可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說,這可能是因為是自己虛榮心在做怪,但我始終就是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現在我終於可以在這篇作文中向媽媽道歉了,我現在就誠懇的向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不應該把在學校里所受的氣在家裡向你發泄出來,對不起!” 

  就此可以說明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了,但我就是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
回目錄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作文400字

* 

 “小淚不會說話!小淚是啞巴!小淚是啞巴……”每次走過鄰班的走廊,那些刺耳的嘲諷就快讓我窒息。眼前是鄰班那些比較頑皮的男同學圍在一起起鬨。還擋住我的去路,我把頭低得很低,眼淚就快要掉出來了。 

從轉入這所學校起,我就停止了語言。我沒有權力,我會做個乖乖女,所以我只能用這個方式來抵抗。我要告訴給他們,我不想呆在這裡。 

“你們在幹什麼?統統都給我住嘴!”這時,我看到了楓很生氣的站在我的前面。“我們沒有說錯啊!小淚本來就是個啞巴,她不會講話!從她到這個學校,你見過她說過一句話嗎?”那個帶頭的男生很傲慢地回駁了楓。 

這是個很正確的解釋,難道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為我爭辯嗎?但是,讓我看到的是楓那有力的拳頭落在了那個男生的臉上。“以後再敢這樣亂說話,你就死定了!”當他們落荒而逃的時候,楓還狠狠地告誡了他們。我看着他站在我的前面,這個背影,讓我感覺那麼溫暖。只是,我卻冷冷地走過他的身邊,落他一人站於身後。我不能想象出他那時的心情還有表情。甚至我連聲謝謝也沒有說!我不會感激你,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回目錄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作文400字

*** 

  三個月前,當老師和他們都知道了我跟希早戀后,用盡了所有的辦法阻止了我們。無論我不吃不喝,他們還是把我從那個城市帶走。他們所謂的解釋是,為了我好,現在學業重要。我寫信讓安安替我轉達給希,我告訴他我會等他,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為了拿他的回信,半夜我跑了半個小時的路程到郵局,郵局員看着我狼狽的樣子笑着我。而我卻不在乎這些,快速地接過信。可是,他的回信卻寫着,要我忘記他,不要等他。他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且他們的父母都同意,所以要我不用等他。有誰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我拿着信一個人坐在街角無聲痛苦地哭。我的心很痛很痛,像被撕扯着,在滴血…… 

  最後他們把我找到帶了回去。他們說,淚兒,看到了嗎?我們做的都是對的。你現在所謂的情愛都只是遊戲。從此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恨他們,只是心裡些許責怪他們。如果他們當初沒有反對會這樣嗎?亦不恨希,但卻不能將他忘記。難道在一起時說的那些都是謊言嗎?我不相信… 

  我在日誌中寫着:爸爸媽媽,對不起!然後合上本子去上課。
查找更多說不出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