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去秋遊作文

我們去秋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去秋遊作文600字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們班的全體同學一起去秋遊啦!

  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啊!你說呢?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帶着充足的行李,懷着愉悅的心情,邁着歡快的腳步坐着一輛寬敞的旅遊車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湖遊樂園!走在大門,一個高大的火箭印入了我的眼帘,這讓我想到剛剛發射出去的神舟7號航天飛船,那是多麼威武啊!

  後來,何導遊帶領我們看了第一個機動遊戲:那時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在一個彩虹座坐下,在彩虹座的上面還有一個太陽,而你坐着的彩虹座就要圍繞着太陽快速地轉動,連看起來都會有點心驚膽戰。

  最好的就是和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一起玩了。李老師伴隨我們一起玩各種各樣刺激好玩的遊戲。讓我來說一件給你們聽吧!有一次,我們帶着李老師去玩我們剛剛找到的遊樂項目-海盜船。我和李老師坐在靠後邊的那排。“嗒嗒嗒——”開始的鈴聲響起了。我的心非常緊張,我的心就好像揣着一隻小青蛙“咚——咚——”地跳着,我的心根本就平靜不下來。開始了,海盜船開始慢慢地搖動,這讓我害怕的心更加害怕,跳得更快了。海盜船開始快速地搖動,而且海盜船還越搖越高。我雖然害怕,可是我看到坐在身旁鎮定的李老師,我又設法讓自己像李老師一樣鎮定自若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不怕了。一下“船”,我就看見了李老師快樂與滿足的笑容,聽見了同學們歡樂的笑聲,讓我也感到開心的氛圍也把我納為其中。你看到我們與李老師其樂融融的樣子,羨慕我們嗎?

  這次的秋遊真好玩,這個秋遊活動既讓我們開闊了視野又讓我們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啊!希望類似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多!

回目錄

我們去秋遊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秋姑娘用橡皮擦擦走了炎熱的夏天。秋天大雁南飛、五穀豐登、層林盡染、瓜果飄香。

  白白的天,藍藍的雲,雲是淡淡的,像輕紗一樣。天是湛藍的,像大海一樣遼闊、潔凈。

  平原上金色的麥田像一塊塊金色的地毯,如果躺在上面一定很舒適。不遠處的麥田裡有幾萬農民伯伯正在收割麥子。不一會兒,一袋麥子就割好了,機器幹活就是快呀!

  山上放眼望去就像個大花園,有紅的、黃的、橙紅的,還有一些綠色。紅色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黃色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秋天的清涼。山裡到處是果樹,有蘋果樹、梨樹、石榴樹、柿子樹……我最喜歡的是石榴。

  這就是我們秋遊看到的全部景色。我們臨走前我頭頂上還飛過一群大雁,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估計要回南方過冬去了。

回目錄

我們去秋遊作文300字

  走啊,一起走,我們去秋遊,

  秋風已吹進我們的心中,

  秋風習習花凋葉落,

  秋姑娘已經來到,

  走啊,去秋遊,

  帶上零食,背上小背包,

  讓我們踏着秋天,一起去郊遊,

  讓秋風送我們去,

  讓歡笑隨我們行,

  這一路多麼快樂啊!

  到了,終於到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豐收的畫,

  豐碩的果實,

  彎了腰的稻子,

  紅似火的高粱,

  農民伯伯笑談豐收,

  我們則在讚歎秋天,

  秋天,真美。

  讓歡笑隨我們行,

  啊!這一路多麼快樂,

  到了,終於到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豐收的畫,

  豐碩的果實,

  彎了腰的稻子。

  六年級:唐語嫣

回目錄

走,我們去秋遊作文45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生態動物園秋遊,我們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班坐的車終於到了,都興高采烈上了車。

  到了生態動物園,我們首先去參觀了東北虎、金錢豹、雄獅、華南虎……“啊!十點了,大象表演快開始了。”不知誰說了一句。我們趕緊跑向大象表演劇場。還好趕上了,一進去就看見有五頭大象在對我們打招呼,然後一頭叫體育王子的大象表演走平衡木,它一步步走到平衡木的另一端,三百六十度旋轉,再走回去,表演的很精彩,一頭叫小美眉的母象獻給它一枝玫瑰,體育王子小心翼翼的走下來,向我們鞠躬;後面是另一頭公象表演打籃球,拿起籃球,立起來投籃;最後是一個參與的遊戲,兩隻母象把鼻子牽起來,然後請一個人坐上去,精彩及了。看完大象表演,我們去參觀了黃金蟒、眼鏡蛇、蜥蜴、蝮蛇、岩蟒、王蛇、赤峰錦蛇……再坐車參觀了狼、孟加拉虎、白虎、馬、羚羊、獅子、黑熊等動物。

  我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今天所有精彩的東西都吞下去了,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回目錄

我們去秋遊作文800字

“哈哈,去秋遊嘍!”大夥一個個興奮不已,好像自己能飛天似的亂嚷嚷。我也很興奮,可不是嘛,早上6點半就和唐越去學校了。 

  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一、參觀天文館,在天文館看電影;二、去動物園。在去天文館的路上,我們不停的笑,旅行車伴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來到了天文館。 

  到嘍!我們一進去,就看見牆上不是白色,而是黑色。上面還印着一顆“慧星”,顏色是粉紅色的。更妙的是:遠處不時有一顆顆“流星”飛過哦!我們又往裡走了,“哇!好大啊,一個字“酷””“牛兒!”“這簡直太絕了!”“帥氣!”讚美聲不時的投進我的耳朵,“哦,老天!拜託,不要像沒見過世面似的大喊大叫的,嚇死我了。”我想。 

  接着我們又去了一個像鍋牛殼似的洞,外面是許多數字,裡面卻是黑洞,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和幾個女生進去了,除了下面是五彩燈,都是黑的。過了一會兒,我們實在無聊,就下來了。而我們班男生且吃了大虧——罰站,滋味兒鐵定NO(不)好!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是關於科技的。真過癮,好像真的坐上了宇宙飛船似的,下邊的牆左右一晃真的像在駕駛着飛船。而那電影里的星球碰撞聲更令我心驚肉跳,彷彿就在我的額頭前,嚇得我幾時冒出汗來! 

  下一個目標是動物園,守先,在我們排隊時老師說了幾個安全注意事項。“快看,蒙老師!”不知哪冒出了一句話,“哪呢?”“哦,看見了!”“蒙老師,蒙老師!”同學們在那瞎喊。蒙老師是我們五年級時的班主任,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我們看見她,就像看見了自己的媽媽一樣。 

  我們和蒙老師一起觀看了水禽湖、又去了老虎山和兩棲動物館…。好多呢!但最讓我感到好玩的是兩棲動物館,有龜、魚、鱷魚、巨錫、變色龍、蛇等許多動物,嚇得我們大氣都不敢出了。後來才放心,原來是標本呀,嚇死我也!只為標本不足嚇也。我們不一會兒就看完了,才去北門集合。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我不僅在天文館里看了許多以前沒見過的東西,而且在動物園裡也使我感到大自然的奇妙之處!
查找更多我們去秋遊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