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受騙以後作文

受騙以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狐狸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靈機一動破口大罵起來:“該死的烏鴉!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口說話,你們的聲音太難聽了,你們的羽毛太難看了,還是不要出來吧,誰碰上你們肯定要倒霉“誰知烏鴉一點也不生氣,因為它知道狐狸是想讓自己說話,這樣就可以吃到我嘴裡的肉,烏鴉想了一想,把嘴裡的肉舔了一口,然後把肉放到了樹叉上說:“真是太好吃了,上面還有一點佐料,我真是太幸運了。”說完烏鴉又舔了一口,嘖嘖嘴又說:“狐狸老弟,你也想像我這麼幸運吧,可是你就是沒有那個福份。” 

  狐狸又饞又生氣,它在地上揀起一塊石頭,就向烏鴉扔,可烏鴉一閃躲了過去,狐狸不甘心又拿起一塊石頭向它砸去,烏鴉這次沒有躲過,正好被砸中了,它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趕緊把烏鴉撿起來,又爬上樹把肉拿了下來,它邊走邊說:“烏鴉啊,烏鴉!你說我沒有福份,可是我今天是雙豐收啊!”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7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說:“看在我們都是鄰居的份上,你就分給我一點點肉吃吧!”烏鴉理都沒理狐狸,就飛走了。狐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追到了烏鴉。烏鴉想:這次我不會上當了。狐狸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狐狸朝着烏鴉大罵道:”你這個死烏鴉,長着一身黑不溜秋的毛,真是難看得不能再難看了!還有你的聲音,別人聽了都會想吐……“

  烏鴉還是冷靜的站在那兒。狐狸覺得這個辦法不行,就又想了一個好辦法。於是彎下腰抓起地上的石子,往烏鴉那邊投了過去。突然,有一顆石子不偏不倚,狠狠地砸在了烏鴉的腿上。烏鴉滑了一跤,”哇!“的一聲大叫,掙扎了一會兒,又重新站穩了,還嘆了一口氣。可是,它剛嘆氣,那塊肉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從樹上掉了下來。

  狐狸刁起肉就跑,跑着跑着,心想:”咦?不對啊!烏鴉怎麼沒追我呀“狐狸馬上跑回去一看。這時,烏鴉趴在樹上,假裝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烏鴉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小心地走過去仔細一看,發現烏鴉正在口吐白沫呢!其實,烏鴉是在裝的。狐狸不知道,以為這塊肉真的有毒。於是狐狸跑到小溪邊洗肉,後來一想:如果這“毒”洗不掉怎麼辦,我可不想為了一塊肉而死。於是回到烏鴉身邊,戀戀不捨地把這塊到嘴邊的肉放在烏鴉旁邊。狐狸想:就當做是烏鴉的“陪葬品”吧!狐狸邊走邊回頭。後來還是依依不捨地走了。

  烏鴉看了看周圍,重新起來,開開心心地把這塊肉分給了它的烏鴉孩子們……

  人們都說狐狸狡猾,我覺得烏鴉也挺狡猾的!

  五年級:陳昱臻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2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嘴裡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我再騙她一次,如果她不相信,我就說那隻狐狸不是我.” 

  狐狸嬉皮笑臉的說:“烏鴉老姐,請展開你那美麗的歌喉為我們演唱一首吧.我可愛聽你唱歌了.”烏鴉把肉放在樹衩中間,說:"你很想聽我們唱歌嗎?那好吧.” 

  烏鴉衝天上喊到:"兄弟姐妹們,快來唱歌啊!” 

  一大群烏鴉飛了過來,在上面不停地叫“哇哇哇……” 

  狐狸說:"你們殺了我吧.” 

  狐狸飛快地逃走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了烏鴉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走上去說:“哎呀,我的烏鴉老弟呀,近期可好?聽說你最近升了官在警察局當警察主要收繳毒品呀!穿着一身黑色的警服,簡直帥呆了。”烏鴉轉過身去不想聽狐狸的花言巧說,知道它又地耍花招了。

  狐狸看見烏鴉不搭理它又說:“我親愛的烏邪老弟呀,上次那件事情我知道錯了,現在小學書里、大人、小孩都在罵我說我,現在我知道錯了,請你願諒我。”烏鴉聽了覺得它知錯並認錯很可憐有點動心了。剛想說“好哇。”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狐狸正發接住了,滿心歡喜地立即就把肉吃下去了。烏鴉一看着急地對狐狸說:“哎呀,別、別吃呀,這是我剛從老狼那收繳來的毒肉呀!裡面參有搖頭丸!”並飛下來想叼回肉。

  狐狸一聽臉都嚇白了,趕緊將肉吐出,可怎麼也吐不出來。一下子頭便搖了起來,搖得它直喊“救命啊!救命呀!”這時它很後悔自己貪吃的後果,但已經來不及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話說烏鴉受騙以後,每天不敢放鬆警惕。烏鴉一直想找個機會報仇,都等了快5年了,沒碰見狐狸。

   終於有一天,它發現了狡猾的狐狸,立即回家想辦法。它找了一塊肉,上面放了很多拉肚子葯、嘔吐葯。又叼在嘴裡來到狐狸面前。狐狸看了又動了心,立馬又使了它的老花招,說:“你的羽毛是多麼的美麗,你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烏鴉理都不理,假裝不小心把肉弄丟了,便直接飛走了。狐狸發現這招已經過時啦,可是仔細一看,美味佳肴就在面前,心想:這個馬虎的烏鴉,連自己的食物都管不好。想完就撿走了。來到家裡就狼吞虎咽地吃了。過了一會兒肚子疼得不得了,嘴巴里更是難受!上吐下瀉,過了幾個月才把病治好。



  狐狸受到了應有的懲罰,經過這次教訓,它從此再也不敢偷吃別人的食物了,烏鴉媽媽和它的孩子高興地笑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300字

受騙以後 

  自從烏鴉給狐狸騙了,以後烏鴉每天的非常警惕。 

  有一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大肥肉落在樹上休息,香味引來了一隻狐狸,正好狐狸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想吃這快大肥肉,但是,怎樣才能拿到這塊香噴噴的大…大肥肉呢?眼珠子一轉,呀呀,有辦法了! 

  狐狸回到家打扮成一個買饅頭的老闆,再找十個饅頭大小的石頭把石頭塗成白色,放在一輛小推車上面,來到烏鴉面前說:“噢!一塊大肥肉可換十個饅頭!噢!”烏鴉一聽心裡就高興的不得了,立即飛到狐狸的面前說:“我要換!我要換!”狐狸也一口答應了,烏鴉提着“饅頭”飛走了。 

  狐狸得到后,躲在一棵樹的樹洞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過了不一會兒,狐狸的肚子疼了,像肚子里的蟲正要出來旅行呢!後來,終於抵擋不住去世了。 

  這是為什麼呢?哦,原來這一塊有毒大肥肉是一些不法分子在半路上到下來的,狐狸吃了有毒的肉。唉,害人終害己啊!
查找更多受騙以後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