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后口水直流,他抬起頭說:“烏鴉美女,烏鴉美女,你的聲音多麼好聽呀!你可以給我唱一首動聽的歌嗎?”烏鴉飛快地在樹上安了一個“房子”,烏鴉把肉放在自己的“房子”里,說:“狐狸大哥,你找錯人了吧!你應該去找布谷鳥妹妹給你唱歌,而不是我!”“不不不,烏鴉美女,你還不知道吧!布谷鳥妹妹這幾天,天天說你壞話,難道你不生氣嗎?”狐狸的綠眼睛不停地轉。烏鴉心想:哼,你這隻壞狐狸,你挑撥我和布谷鳥妹妹的友情。狐狸一看不管用,就抱住大樹用力的搖,烏鴉的“房子”和肉一塊掉了下來,狐狸拿起肉一口就吃了下。烏鴉大叫道:“狐狸大哥,狐狸大哥!千萬不要吃呀!”“為什麼?”“這塊肉是有H7N9禽流感的雞肉呀!”這時狐狸感覺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很痛,狐狸請來了山羊大夫、鴨大夫、熊大夫就連大象高等大夫都請來了。可每個大夫都說:“對不起,我們儘力了!是在無藥可救了。”不久狐狸就死了。

  四年級:王乙?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了烏鴉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走上去說:“哎呀,我的烏鴉老弟呀,近期可好?聽說你最近升了官在警察局當警察主要收繳毒品呀!穿着一身黑色的警服,簡直帥呆了。”烏鴉轉過身去不想聽狐狸的花言巧說,知道它又地耍花招了。

  狐狸看見烏鴉不搭理它又說:“我親愛的烏邪老弟呀,上次那件事情我知道錯了,現在小學書里、大人、小孩都在罵我說我,現在我知道錯了,請你願諒我。”烏鴉聽了覺得它知錯並認錯很可憐有點動心了。剛想說“好哇。”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狐狸正發接住了,滿心歡喜地立即就把肉吃下去了。烏鴉一看着急地對狐狸說:“哎呀,別、別吃呀,這是我剛從老狼那收繳來的毒肉呀!裡面參有搖頭丸!”並飛下來想叼回肉。

  狐狸一聽臉都嚇白了,趕緊將肉吐出,可怎麼也吐不出來。一下子頭便搖了起來,搖得它直喊“救命啊!救命呀!”這時它很後悔自己貪吃的後果,但已經來不及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受騙以後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武新斐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大喜,心想:蠢烏鴉今天又給我送免費午餐來了。我再說一些花言巧語,把烏鴉的肉騙來吃了。於是,狐狸又用柔和的聲音跟烏鴉打招呼,他說:“這不是大歌唱家烏鴉小姐嗎?您那美妙的歌聲,太動聽了,我至今都難以忘懷!我真想在聽一次,今天很幸運啊!又遇到了您,您能讓我在聽一次您那優美的歌聲嗎?”嘴上這麼說,可卻想“那塊肉那麼肥美,多麼香甜呀!”狐狸盯着那塊肉,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烏鴉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剛要高興得有點得意忘形張嘴唱歌,忽然想起上次被騙的事,就警惕起來。她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準備轉過頭去不理狐狸。突然,她想到一個報仇的好辦法。於是,她把嘴裡的肉放在樹上,對狐狸說:“你既然想聽唱歌,我就給你再唱一次吧!”說完她“哇哇哇......”的唱起歌來。狐狸在樹下張開嘴等肉掉下來,等了很久也沒等到,只好灰溜溜地夾着尾巴走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狡猾的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就製造出一條妙計。狐狸假惺惺地說:“烏鴉大嬸,我對不起你呀。想當年你拼死拼活搶來的一塊肉,卻被我騙走了。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啊。幾個孩子在家嗷嗷的喊着:‘媽媽,我們肚子餓,要吃肉。’我不能見死不救啊!唔~唔~唔~”說著用事先擦滿洋蔥汁的手去擦眼,這可是狐狸在拍戲的時候學會的。果真,這招可真靈,一會兒狐狸就淚流滿面了。 

  烏鴉才不吃這一套呢。她利用狐狸擦眼淚的時候,掏出掌上電腦,輸入“反彈式保護膜,地點:××號大樹”。然後立即放入口袋,開口說話:“別哭了,我原諒你了。”狐狸一聽烏鴉開口說話了,張大嘴巴等着吃肉,卻看見肉在一個地方彈來彈去。烏鴉大笑:“這可是高科技,是我花99999999元買來的,歷史就要改寫了!” 

  狐狸灰溜溜地走了……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 

  有一天,烏鴉又得了一塊肉。碰巧,又被飢餓的狐狸看見了。狐狸心想:這隻笨烏鴉,這麼有福氣,又得了一塊肉,我一定要再騙到口。不過,這烏鴉應該吃一塹,長一智了,我得想別的辦法,不能用老招了。想着,一個壞主意飛進了他的左耳朵。 

  於是,他對着烏鴉說:“臭烏鴉,你的肉哪裡來的,一定是偷的,一定是!” 

  烏鴉露出氣憤的表情,剛想破口大罵,就看見狐狸一直盯着肉,她馬上知道了,狐狸是想騙她嘴裡的肉。於是看了狐狸一眼,自己想自己的事了。 

  狐狸看見不成功,於是罵了起來:臭烏鴉,壞烏鴉,你偷走了畫眉的巢,搶走了雲雀的食物,還叼走了喜鵲的小寶寶!你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壞蛋!“ 

  烏鴉聽了,實在忍不住了,於是想了個辦法,她把肉放在樹枝上,狠狠地罵了起來:“臭狐狸,別以為我的肉你次次都能吃到!如果你還想狡辯,我就讓大家評評理,要是大家說是,我就把肉給你!“ 

  狐狸見騙不成肉,一溜煙跑走了。而烏鴉呢?在樹上拍着翅膀叫好呢!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有背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運氣不錯,正好送上門來了。

  狐狸說:“烏鴉大姐,看您多美啊!黑色的羽毛,想一身黑禮服。穿在您身上,可以說是天仙一般。”烏鴉看了看狐狸,沒有作聲。

  狐狸又說:“您唱的歌,比黃鸝唱得都好聽!您唱的歌有獨唱、齊唱(指一群烏鴉齊唱)!每一種都很美妙啊!”烏鴉飛到柳樹上,狐狸也跑了過去。

  狐狸“哇”一下哭出來了說:“烏鴉大姐,自從您上次受騙以後,您就不待見我,我錯了!?”烏鴉張開嘴肉掉了下去,狐狸一兩口就吃上了,肚子飽飽的。烏鴉說:“狐狸老弟這妞不能吃啊!”狐狸說:“你又騙我,想讓我把肉給你是吧,沒門!哼!”烏鴉說:“我沒騙你,這是我剛從熊大伯那裡拿來的,這是一塊病肉,被瘋狗咬過,正要去銷毀呢!”狐狸的身上冰涼,頓時昏了過去。

  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狐狸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靈機一動破口大罵起來:“該死的烏鴉!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口說話,你們的聲音太難聽了,你們的羽毛太難看了,還是不要出來吧,誰碰上你們肯定要倒霉“誰知烏鴉一點也不生氣,因為它知道狐狸是想讓自己說話,這樣就可以吃到我嘴裡的肉,烏鴉想了一想,把嘴裡的肉舔了一口,然後把肉放到了樹叉上說:“真是太好吃了,上面還有一點佐料,我真是太幸運了。”說完烏鴉又舔了一口,嘖嘖嘴又說:“狐狸老弟,你也想像我這麼幸運吧,可是你就是沒有那個福份。” 

  狐狸又饞又生氣,它在地上揀起一塊石頭,就向烏鴉扔,可烏鴉一閃躲了過去,狐狸不甘心又拿起一塊石頭向它砸去,烏鴉這次沒有躲過,正好被砸中了,它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趕緊把烏鴉撿起來,又爬上樹把肉拿了下來,它邊走邊說:“烏鴉啊,烏鴉!你說我沒有福份,可是我今天是雙豐收啊!”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受騙以後 

  自從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這下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而烏鴉卻想:這次我無論如何也不能上他的當了。 

  狐狸眼珠一轉,說:喲,原來是烏鴉大姐,好久不見,您又變漂亮了!烏鴉默不做聲,狐狸又說:“聽說您最近陞官了,權利挺大,能管半個森林!”烏鴉仍然不說話。 

  狐狸看這招不行,於是說:“對了,剛才我看見住在森林東頭的豬小妹要結婚了,我們去看看吧!她可是全森林最富有的人家呢!”烏鴉聽了,心想:不太可能吧!豬小妹剛找了對象,怎麼這麼快就結婚了?狐狸一定是在騙人。狐狸說:“是真的,你不信看看森林的東邊有沒有人放鞭炮!”狐狸一看,果然有人放鞭炮。她又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家醫院開業,就再也不說話了。 

  狐狸又在樹下對烏鴉說了一大堆好話,烏鴉也毫不理睬。最後,烏鴉聽得不耐煩了。就拍拍翅膀飛走了。狐狸說得口乾舌燥,還是沒有得到那塊肉。
回目錄

受騙以後作文400字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烏鴉這時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怎麼又碰到這隻狡猾的狐狸,哼,反正這次我是不會再上當的了。狐狸也看見了烏鴉嘴裡銜着的這塊肉,口水都流出來了,她笑着對烏鴉說:“烏鴉,好久不見啊!不知您最近身體怎麼樣?”烏鴉不吭聲。狐狸不但沒生氣,反而和氣地說:“烏鴉,既然您不回答,那就說明您最近身體很不好,要不我給您開幾盒葯,行不?”烏鴉還是不作聲。狐狸乾脆就開始破口大罵:“你這不知好歹的烏鴉,我那麼和氣地跟你說話,你居然一句話都不理。我告訴你,你的羽毛連雞都比不上,全身烏黑的,真難看!你的歌聲也是天下最難聽的聲音。你的家族世世代代都被人類、動物瞧不起!”烏鴉徹底被狐狸激怒了,她火冒三丈,心想:你這可惡的狐狸,太不知天高地厚了!竟然侮辱我們烏鴉家族,士可殺,不可辱!於是烏鴉也開始大罵狐狸,可嘴裡的肉卻掉了下來,狐狸趁機把肉叼走了,烏鴉恍然大悟,自己又被騙了……

  看來,可憐的烏鴉還是應付不了狡猾的狐狸。
查找更多受騙以後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