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假如沒有父母的愛,我就像一棵沒有陽光的小樹,難能快樂健康的成長,假如沒有父母的愛,我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不能向廣闊的天空展翅翔! 

  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13年,在這13年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着父母的愛,爸爸媽媽的愛像太陽的光輝照在我身上,使我感到溫暖、幸福與快樂! 

  我還記得有一年冬天,我從學校回來,覺得渾身不舒服,吃完晚飯後,把全部飯都吐了出來。這可把媽媽急壞了,她連忙把我背起來,往醫院跑去。醫院離我們家雖然有2公里遠,可媽媽卻沒有說一個累字。我靠在媽媽的背上,覺得此時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到了醫院后,媽媽急忙問醫生我得了什麼病。醫生說:“不用擔心,只是感冒罷了。”醫生雖是這麼說,可媽媽還是不放心,急得團團轉。回到家后,媽媽為我熬藥,然後又開始了她的工作。我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后,媽媽圍着我問長問短的,然後把葯端過來給我喝。我望着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媽媽看了,心疼地說:“乖孩子,別哭,吃了葯就沒事。” 

  我會用今後的日子去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我的愛太多了。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如澄澈的湖水那般淳樸;如默默的春蠶那般無私。母愛,值得我們沒個人去體味,更值得我們予以深深的感激。

  烈日炎炎,母愛,是一股涼爽的秋風,驅散了灼熱,留下了陰涼。

  寒風習習,母愛,是一張暖暖的棉被,擋住了嚴寒,留下了溫暖。

  母愛,是綿綿的春雨,滋潤着你乾涸的心田;母愛,又是你的知心,時刻與你做伴。

  感激母愛,感激她的無微不至,也感激她的樂此不疲。

  口乾舌燥,酷熱難熬。我躺在床上,全身發顫,汗珠滾滾,一手攥拳,一隻手緊緊握住旁邊的一雙更加冰冷的手,忍受着病魔的折磨。我吃力地抬起頭,慢慢地睜開那雙朦朧的睡眼。一個熟悉的身影依偎在我的旁邊??母親!只見她皺着眉頭,發青的臉上顯出分外的焦灼。她一會而提起電話,一兒自言自語:“這樣下去怎麼行啊!”她輕輕放下我的手,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顯得更為不安。沉默了好一陣子,她終於站起身,背起我,飛也似的奔向距家3裡外的醫院。

  母愛是偉大的,但她也避不了有時的風波,這就需要我們用一顆體諒的心去化解。孰不知,風雨過後見彩虹,母愛也只有經過磨練才能更加誠摯。諒解母親,這,也算是一種感恩吧!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是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世界上唯一施恩於我而不求回報的就是母親!她給予我太多太多,無窮無盡的愛。母親節就快到了,我應該怎樣報答母親呢?

  對了,我幫媽媽洗一次腳吧。我端來一盆熱水,讓媽媽坐在我早已準備好的小凳子上,然後我小心翼翼地脫下媽媽的襪子,便開始為媽媽洗腳了。媽媽的腳很粗糙,腳指頭上還長了繭子。我想:這一定是長期站立磨的。是啊,媽媽每天都要開店,回來又為我洗衣服,做家務,整天忙個不停,真是應該好好歇歇了,可是我有時還惹媽媽生氣。想到這裡,我感到很慚愧。我對媽媽說:“水涼了,加點熱水吧!”媽媽點點頭。於是,我又往盆里加了熱水,把媽媽的腳丫子仔仔細細地擦洗了一遍又一遍,我一邊洗一邊想起了媽媽的辛苦,從我出生,到我一天天地成長,媽媽為了我,辛苦了半輩子,我該怎樣回報媽媽呢?難道僅僅是洗腳嗎?不,不是,我要用我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感恩母愛,感恩世界。讓我們從點滴做起,來回報哺育我們,疼愛我們,為我們無私奉獻的母親吧。
回目錄

感恩母愛,感恩祖國作文400字

我們應該感恩樹木,因為是它給了我們氧氣;我們應該感恩花草,因為是它們讓我們感到生機;我們應該感恩我們的母親,因為是她養育了我們;我們更應該感恩我們的祖國,因為是祖國的繁榮昌盛,才讓我們過上了今天這樣的好日子。 

  在我們剛剛出生時,母親就開始為我們操心了,供我們吃,供我們穿,還要供我們上學······母親好不容易等到我們長大懂事了,母親又該為我們的學習頭疼。母親把人生中精力最旺盛、生命最美好的一段時間獻給了我們,用一個詞來形容母愛,那就是:無微不至。 

  我們不僅要感恩母愛,還要感恩祖國。我們都看到了,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可是,在享受這舒服的生活同時,有誰能想一想我們國家以前的生活有這麼好嗎?這是我們的多少先烈們奮不顧身、捨生忘死換來的。我們還很小,對國家並不會有什麼大貢獻,但是,我們如果從點滴做起、厚積薄發,也會對我們的祖國有很大的貢獻的。 

  我們應該感恩母愛,感恩祖國。不能讓母親辛苦了大半輩子而到頭來是兩手空空。不能讓那些先烈們的努力付之東流。我們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讓我們偉大的祖國越來越強大,成為世界最強大的國家。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400字

我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着人間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生是最美好的; 

常懷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常懷感悟之意的心境是最暢怡的。 

有一個詞語最親切,

有一聲呼喚最動聽, 

有一個人最要感謝, 

有一個人最應感恩, 

她就是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手粗了,她把細膩的皮膚給了我 ; 

媽媽的腰彎了,她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 ; 

媽媽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 

也許媽媽不需要真誠的感謝,只需要我一生平安; 

也許媽媽不需要甜蜜的話語,只需要我幸福快樂; 

也許媽媽不需要過多的回報,只需要我有所作為。 

面對媽媽殷切的心愿, 

感受媽媽蒼老的心跳, 

聆聽媽媽深沉的感情,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 

媽媽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們細細品味; 

媽媽的愛像一首歌曲,需要我們認真聆聽; 

媽媽的愛像一幅油畫,需要我們慢慢欣賞; 

媽媽的愛,不求回報的愛; 

媽媽的愛,溫柔細膩的愛; 

媽媽的愛,難以回報的愛; 

媽媽的愛,隱藏心底的愛。 

回報母愛,立志成才!
查找更多感恩母愛作文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