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校園秋色

 四川省眉山 彭山一小五(一)班 李培菡

  悄悄地,悄悄地,炎熱的酷暑退去了,緊接着的是金黃色的豐收之季,湧進了校園。

  最先知道秋天來臨的是花壇里的花草。小草雖然沒有了往昔的油綠,但是生命力還是那麼頑強。各種在夏天怒放爭艷的花朵在秋天已經凋零,可是金菊卻綻放出了最美的金色,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校園裡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和小草的生命力一樣頑強。各類鮮花雖然有着無與倫比的美麗,但是卻經不起大自然的磨礪和考驗。這是一種值得學習的精神,教會我們要像小草和冬青樹那樣,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生存,而不是做一朵嬌貴的鮮花。

  使我聯想最多的還是教科樓花壇前的三棵整齊的梧桐樹。有時在樹下打掃衛生,或坐着看書和聊天,葉子都會一片一片地落到身上,像下了一場梧桐雨。深秋時節,天氣逐漸變冷,樹葉也落光了,於是就有人把葉子燒起來取暖。

  突然,好像面前的落葉都變成了一條飛毯,載着我遊覽祖國各地,世界各地。在飛毯上,我彷彿看到了非洲茂盛的熱帶雨林,看到了非洲小朋友的笑臉。我好像又來到了祖國的寶島台灣,美麗的日月潭和阿里山就在眼前,台灣的小朋友在阿里山腳,日月潭邊快樂地做遊戲……

  校園秋色,真美!

  指導教師:倪孟均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400字

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景色迷人,尤其是秋色。 

  中午時分,我三步並着兩步地踏進校園,這時菊花的香味撲了過來。因為半月池裡養着十幾盆菊花,這些菊花擺成一個大圓盤,就象一個大金牌擺在那。“大金牌”枝葉茂盛,在枝葉間灑落着星星點點的花蕾,也有一些怒放的菊花。颯颯的秋風吹來,金黃的菊花便隨風擺動,好象跟我們打招呼。 

  向前去就是鼎鼎有名的半月池。秋天的半月池比夏天的半月池冷清了許多,那些活潑的小魚也很少出來,有時浮上來馬上又沉了下去,最多不過幾分鐘,我們不知道它們跑到哪去了。就連夏天懶洋洋浮在水面的小烏龜也不見了蹤影。 

  穿過教學樓就可以看到一顆高大、筆直的樹——法國梧桐樹,上面的葉子有些是黃的,還有些半黃半綠。法國梧桐後面鐵柵欄旁邊是一棵女貞樹,它的果實米粒般大小,象槐米一樣。後面還有花兒都枯了的紫荊樹,上面還留着豌豆夾似的東西…… 

  我們來到操場可以看到草都枯,黃色的下面還依稀有一些淡綠色。小朋友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在操場上嬉戲。 

  我愛這校園秋色。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春天的校園是百花盛開的,夏天的校園是烈日炎炎的,冬天的校園是一片白色,那秋天的校園是怎麼樣的?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走進校園,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菊花,它們爭齊鬥豔,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粉如霞。花壇外面的菊花爭齊鬥豔,上面一層菊花含苞待放,美麗極了!突然,我發現在一片金色的花瓣上有一顆顆頑皮的小珍珠正在“滑滑梯”呢!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泮月橋,橋下是泮月池,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輕盈盈地飄下來,小魚兒把它當做涼傘,還有一隻小魚兒在水裡悠閑地吐着泡泡,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池裡的水捲起一朵朵小浪花,原來是一隻小烏龜伸出了頭要和我打招呼呢! 

  橋的前面有四棵又高又壯的大雪松聳立在教學樓前,聽說雪松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我看見:雪松依然那樣蒼翠挺拔,向我們顯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穿過教學樓,來到逸夫樓,一棵棵金黃的梧桐樹葉子像一張張手掌,結出的果實像一串串黑鞭炮。逸夫樓前金黃的落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安詳地躺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外衣,考棚里的桔子樹上,幾個金燦燦的桔子向我們頻頻點頭,彷彿在說:“你好!歡迎你!” 

  教室里的同學們書聲琅琅,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在樹上靜靜傾聽同學們朗讀課文。秋天也是一位哲學家,它教我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多少,才會有多少回報!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700字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着它們自己獨有的特點,春的勃勃生機,夏的赤日炎炎,秋的天高氣爽,冬的白雪皚皚....... 

在這四個各有千秋的季節里,我最喜歡的季節那就得非秋莫屬了! 

  走進秋天時候的校門,我彷彿走進了朦朦朧朧的雨天,好像每一個地方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讓人意味深長。高高大大的樹上,有幾千幾百個跳傘運動員,在逐個從“高台”上跳下,不仔細看,好像是有許多穿着金色舞蹈裙的演員在空中盡情的表演着他們的拿手絕活,快看啊!那位舞蹈演員正在表演着三百六十度的側面翻轉呢!“這真是一場空前絕後的表演啊!”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一陣風輕輕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我從地上撿起了一片金燦燦的樹葉,仔細觀察。雖然,現在的它們與春天的它們有着一樣的樣子和兩種都很好看色,但是,我還是更喜歡秋天的它們。也許,秋天的它們更活潑可愛吧!我把葉子輕輕拋向空中,葉子從空中緩緩地落在地上。我不經意地往空中瞟了一眼,看見了幾片零零星星的綠,可能他們和曹操一樣,不服老吧,還遲遲不肯提脫那件耀眼的綠衣。我慢慢的靠近樹榦,輕輕的摸了摸那滄桑的枝幹,,我不禁想起了媽媽那飽經風霜的手,我也就好比那一到秋天就要離開樹的樹葉,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獨自生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我繼續往前走,一路欣賞着校園裡的美麗景色。我突然看見了一片“星光大道”,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匯成了一條金色的河,我不由得輕輕踩了上去,柔柔的,軟軟的,真想躺在上面啊!我想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比這再舒服的床了。一腳踩上去,葉子發出清脆的聲響,我把自己當成異樣耀眼的明星,這也許就是觀眾給我的掌聲和歡呼吧!快樂總是很短暫的,本想再感受一下這美麗的秋意,時間卻無情的將我拉了出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秋天就是這樣帶着一身的金黃,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這美麗的校園,給你一個美麗的驚喜......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200字

校園秋色 

  人人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可我們的校園卻恰恰相反是五彩繽紛的。不信你看: 

  秋天到了,一串串紅就一串串鞭炮,讓人想到過年時的景象:五顏六色的花兒在花壇里比賽看誰長得快,長得高;高大挺拔的樹把自己的樹葉送給大地母親,還在微風中向我們擺手...... 

  秋姑娘笑了,她用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接着,秋姑娘又給我們展現了她的傑作。 

  首先是一排排的菊花,有些已經枯萎了,大多數都還盛開着。黃色的花開得很鮮艷,就好像小姑娘張開了笑臉,又好像幾十個金黃的小太陽...... 

  我們的校園美嗎?它的秋高氣爽,雲淡麗日,它的...... 

  我愛我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700字

校園秋色 

  唐語伶 

  秋天來了,她悄悄地走進我們校園,我們的校園變了…… 

中午,我一走進校園,就看見用幾十盆金黃色的菊花擺成了一個園形的小花壇,圈裡的菊花枝繁葉茂,枝葉間散落着星星點點的的花蕾,花壇外圈,許許多多金黃的菊花欣然怒放,微風吹來,她們在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往前走,就到半月池,它和夏天相比,顯得冷清了許多,裡面的小魚不知游到水池的哪個角落裡去了,偶爾只有一兩條紅色的小魚游出水面,也只是藏在飄落的樹葉下曬太陽,就連最引人注目的小烏龜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突然,水池裡起了一圈圈波紋,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綠色小烏龜划動着四肢,仰起頭,兩隻小眼睛看着我們,小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再見了,我要去過冬啦!” 

  在半月池兩旁有四棵高大的松樹,猶如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教學樓前,我用手摸了摸松針,又看了看,松針上油亮亮的,好像塗上了一層蠟,他還是那麼碧綠。地上鋪滿了一層枯黃的松針。 

  穿過教學樓,來到圖書館前,路邊有一棵法國梧桐樹,他立在校園裡,顯得格外顯眼,樹枝上掛滿了帶小刺的果實,火紅的葉子被清涼的秋風吹得沙沙作響,我站在樹下聽得入了迷,好像在彈奏着豐收的歌曲。 

  道路旁還有幾棵高大的女貞樹,她的葉子還是那麼碧綠,枝頭掛滿了成串的果實,遠遠望去,像是一串串誘人的葡萄。 

  操場上,我蹲在足球場上,看見一些同學在操場上踢足球、跳遠。偶然間,看到了那可愛的小草,曾經是那麼的翠綠,現在呢?卻枯黃了,像鋪上了黃色的地毯,只有星星點點的綠色小草在草坪中出現。 

  來到逸夫樓旁,那有幾棵紫荊樹,她的葉子似乎全部掉光了,只有幾片半黃半綠的葉子掛在枝頭,在凜冽的秋風裡飄蕩,長得象扃豆一樣的果實已經變得黑乎乎的了,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天,我們的校園依然那麼美麗!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200字

那一向使我注意的木棉樹,迎着秋風孤傲地挺立着。她梳着被秋婆婆染黃的頭髮,卻一片片的飄落了下來,像蝴蝶一樣,打着旋,在飛舞。又好似一個個降落傘,從金黃色的天上左右搖擺地落下來,又宛如裝着小孩的搖籃......美極了! 

 還有那令人嚮往的花壇,一朵朵菊花綻開了笑臉。各種各樣的菊花五顏六色:黃的淡雅,白的清純,紅的熱烈......各式各樣,使我想起了陶淵明的詩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是啊,秋天,大多數艷麗的花早已凋謝,而菊花卻開得正紅,是秋天花壇的一大亮點! 

 啊!請大家快來欣賞欣賞這美麗的校園秋色吧!我相信你們肯定回留連忘返的!
查找更多校園秋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