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廣州市海珠區海珠小學三(2)班

  田曉源 

  我愛清新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冰潔的冬天,更愛那涼爽的秋天。秋天是我們校園最美的季節。 

  每年秋天,我們校園的花壇里,都會開滿鮮花。你看,南邊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有玫瑰紅的、淡黃的、粉紅的……色彩斑斕,絢麗無比。最吸引人的是北邊的那些秋菊,千姿百態,珍奇鬥豔,就像是節日的焰火。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花壇增添了不少生機。 

  校園道路兩側的丁香樹,經過園藝工人的精心栽培,猶如一個個士兵整齊的站立着。經過雨水的滋潤,墨綠色的葉子顯得更加鬱鬱蔥蔥。 

  多美的景色啊! 

  校園裡那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在秋風的吹拂下,已開始落葉了。只見金色的葉子在空中飄飄悠悠,在陽光的照耀下,宛如千萬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又像是仙女在撒着金花,煞是好看。走在樹下,我隨手接過一片落葉,出神的望着這片金色的葉子,忽然覺得這葉子似乎變得好大好大,像是成了一艘船,裝着我的夢想,駛向遠方…… 

  啊!秋天,多麼美好的季節啊!你用五彩的畫筆,將校園變得這樣美麗,我要高聲讚美你——美麗的校園秋色!

  (指導老師:程元元)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校園秋色

 四川省眉山 彭山一小五(一)班 李培菡

  悄悄地,悄悄地,炎熱的酷暑退去了,緊接着的是金黃色的豐收之季,湧進了校園。

  最先知道秋天來臨的是花壇里的花草。小草雖然沒有了往昔的油綠,但是生命力還是那麼頑強。各種在夏天怒放爭艷的花朵在秋天已經凋零,可是金菊卻綻放出了最美的金色,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

  在校園裡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和小草的生命力一樣頑強。各類鮮花雖然有着無與倫比的美麗,但是卻經不起大自然的磨礪和考驗。這是一種值得學習的精神,教會我們要像小草和冬青樹那樣,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生存,而不是做一朵嬌貴的鮮花。

  使我聯想最多的還是教科樓花壇前的三棵整齊的梧桐樹。有時在樹下打掃衛生,或坐着看書和聊天,葉子都會一片一片地落到身上,像下了一場梧桐雨。深秋時節,天氣逐漸變冷,樹葉也落光了,於是就有人把葉子燒起來取暖。

  突然,好像面前的落葉都變成了一條飛毯,載着我遊覽祖國各地,世界各地。在飛毯上,我彷彿看到了非洲茂盛的熱帶雨林,看到了非洲小朋友的笑臉。我好像又來到了祖國的寶島台灣,美麗的日月潭和阿里山就在眼前,台灣的小朋友在阿里山腳,日月潭邊快樂地做遊戲……

  校園秋色,真美!

  指導教師:倪孟均

回目錄

校園秋色令人醉作文500字

校園秋色令人醉 

  北京育英學校六八班---王一非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有着幾十年歷史、五千多名師生的大家庭。校園不但面積大,而且非常美麗,尤其到了秋天,簡直就是一座色彩斑斕的大花園,美麗極了! 

  進入校園,你一定會被那些鮮艷的菊花吸引住。那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波波洒洒,在秋風中開的爛漫。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倒掛枝頭、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有的三五結伴、有的安詳自若,還有的笑舞東風。 

  進入操場,一排挺直的柿子樹映入眼帘。葉子呈深綠色,十分茂密。樹上還結滿了紅紅的大柿子,好像樹上掛滿了一個又一個黃澄澄的小燈籠,讓人一看饞涎欲滴。 

  不知不覺往前走,到了楓樹林,秋風陣陣,落葉飛舞,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飛到人們的頭頂上、身上、腳下,紅葉鋪滿了整個小徑,我的心徹底地逝去以往的狂妄、浮躁,享受着秋天的沉寂。 

  走到實驗樓前,一排排山楂樹展現在我的面前,在陽光的照射下,山楂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每逢秋天山楂成熟的時候,我們都要去摘山楂,當嘗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時,心裡感覺美滋滋的,體驗到了勞動的艱辛與快樂! 

  啊!我愛秋天美麗無比的校園!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現在,已經是秋天了。校園的秋色,是從花園中間幾棵大樹的葉子開始顯現出來的。這些樹,生長在花園中央,葉子也已經開始發黃了。生物園的橘樹的果實正在由青變黃,漸漸在橘子花中間顯現出來。就在這時候,它們開始散發出一股誘人的香味,使校園充滿了成熟的秋天氣息。 

  早晨,同學們似歡樂的小鳥,後門剛一開,就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迎面吹來的風,已有了涼意,涼風慢慢地滲入骨子裡,讓人不得不起了雞皮疙瘩。太陽出來的比較遲,仔細觀察這些滿天星,可以發現它們身上撒了一顆顆晶瑩的露水;太陽掛空時,露水消逝,樹葉上閃爍着陽關,綠葉金實。校園的早晨又是一番秋天的明麗 

  中午,當打完下課鈴后,走廊里又是一片歡快的景象,同學們結伴的說笑,校園裡又多了幾分吵鬧。吃飯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找自己的朋友訴說心事。再看看那些花草,一個個都要充滿了精神,似乎也在和同學們聊天呢! 

  下午,揉揉蒙?的睡眼,收拾完亂七八糟的被子后,便開始了午讀,與夏天不同的是,少了電風扇的“嗡嗡”聲,似乎又靜了一點。天又襲來一陣涼風,不得不使我們披上了外套。 

  下課鈴第七次響起,校園有一次炸開了鍋,大家都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呢。這時,太陽還沒有落,但天空有一層朦朧的霧。這是校園的黃昏來的特別早,而去的特別遲。於是,在這朦朧的黃昏中,太陽便慢慢的消失了…… 

  迷戀你啊,校園的秋天!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帶來了豐收的碩果!
回目錄

校園秋色作文500字

春天的校園是百花盛開的,夏天的校園是烈日炎炎的,冬天的校園是一片白色,那秋天的校園是怎麼樣的?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走進校園,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菊花,它們爭齊鬥豔,五彩繽紛;白如雪、紅似火,黃賽金,粉如霞。花壇外面的菊花爭齊鬥豔,上面一層菊花含苞待放,美麗極了!突然,我發現在一片金色的花瓣上有一顆顆頑皮的小珍珠正在“滑滑梯”呢! 

  再往前走映入眼帘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泮月橋,橋下是泮月池,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輕盈盈地飄下來,小魚兒把它當做涼傘,還有一隻小魚兒在水裡悠閑地吐着泡泡,過了一會兒,我發現池裡的水捲起一朵朵小浪花,原來是一隻小烏龜伸出了頭要和我打招呼呢! 

  橋的前面有四棵又高又壯的大雪松聳立在教學樓前,聽說雪松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我看見:雪松依然那樣蒼翠挺拔,向我們顯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 

  穿過教學樓,來到逸夫樓,一棵棵金黃的梧桐樹葉子像一張張手掌,結出的果實像一串串黑鞭炮。逸夫樓前金黃的落葉紛紛揚揚地飄落,安詳地躺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外衣,考棚里的桔子樹上,幾個金燦燦的桔子向我們頻頻點頭,彷彿在說:“你好!歡迎你!” 

  教室里的同學們書聲琅琅,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在樹上靜靜傾聽同學們朗讀課文。秋天也是一位哲學家,它教我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付出多少,才會有多少回報!
查找更多校園秋色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