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慶節作文400字

國慶節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400字

臨近國慶前,學校通知我們在指定的時間在教室看學校關於國慶節的演齣節目。 

  當天下午,我一路上腳步輕盈、面帶笑容,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我不由自主地就融入了慶國慶活動的熱烈莊重的氣氛中。 

  主持人是黃浩和一個姐姐。第一個節目是一個班的大合唱,他們唱的非常宏亮雄偉,過幾個節目是四年級幾個老師的合唱。當我看到我們班數學陳老師出現時,便不由想起他平時上課時的幽默詼諧,上課時那一句“求求你,把作業交給我吧!求求你了!”把我們班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可是今天他唱歌時臉上是如此的專註。接着我看到了葉老師,他站在領唱的位置上,有同學看到葉老師的臉羞紅了,接着其他同學說那是化妝的,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不知不覺,迎國慶的節目演完了,我的腦袋依然沉浸在國慶的節目中。我想,正是有了新中國,有了國家的強大,才有了我們美麗的校園,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有了這麼熱烈莊重的慶國慶活動,我一下子理解了老師們異乎尋常的表情了,我想:明天的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加倍回報祖國的。
回目錄

國慶節遊記作文400字

今天是國慶佳節的第三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坐110路汽車,到漢口江灘公園去遊玩。下了汽車已經是中午了,爸爸說:“我帶你們先去吃北京風味的小吃。”我們一邊找小吃館,一邊高高興興地拍照路邊的風景。 

  我們來到了小吃館,一進門,被熱情的服務員引進餐廳。我們每人點了一種小吃,有北京的打滷麵、香菜餃子和芝麻煎餅。我一口氣吃了五個香菜餃子和兩塊大煎餅,真好吃,吃得我小肚子飽飽的。 

  吃完中午飯後,我們高興地離開餐館。來到馬路上,看見路上人山人海,汽車川流不息,看得我眼花繚亂。路上,爸爸緊緊地牽着我的手來到了江灘公園。 

  走進江灘公園,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啊,真美!這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有浩瀚的萬里長江,有雄偉壯麗的長江大橋,周圍有高聳雲天的摩天大樓,對岸有巍峨聳立的黃鶴樓……。它們巧妙地組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在這賦有詩情畫意的地方,爸爸給我拍下了許多值得回憶的照片。 

  遊玩了好久,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江灘公園。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400字

  國慶節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河南焦作的AAAA級風景區雲台山。

  我們是跟團去的,首先乘坐觀光巴士,到達各旅遊景點。在車上,導遊阿姨講了集合的時間和地點,然後我們就下車了,因為,可以自由活動了,真好!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紅谷峽,那裡十分險峻,我鼓起勇氣邁出第一步,就不怎麼害怕了。也許是因為國慶節的緣故,這裡人山人海的,一開始還能走得動,可是,後來就走不動了,一點兒一點兒隨着人群往前挪。過山洞的時候,媽媽因為個子高,彎下腰就過去了;我和爸爸矮一些,其實不需要彎腰的,但是爸爸也彎下腰過了山洞。我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要彎下腰呢?”爸爸小聲的對我說:“這樣會顯得我很高。”我偷偷的笑了,爸爸真幽默!

  然後我們又走到了另一個山洞,黑漆漆的,有幾個小男孩就裝鬼嚇唬人。然後慢慢地往前走,有了燈,還有了排氣的空調,因為山洞裡太封閉了,空氣很稀薄的,這真是一段艱難的旅程。

  出得山洞,又見到明媚的天,然後,就看到小橋流水,還有那山間的瀑布群,十分壯觀。

  這次雲台山之旅,真是讓我十分難忘!

回目錄

國慶節觀煙花作文400字

  國慶節觀煙花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到解放碑看煙花。

  到了解放碑,我們在高處找了個好地方,等待着放煙花的時刻到來。盼呀,終於盼到了煙花放起的時候。只見一個個光球拖着尾巴向上空飛去,樣子像極了流星。隨着一聲巨響,“流星”的頭爆出一個圓圈,先是紅色,接着成了綠色、紫色,圓圈也跟着擴大。最後,它閃着金光下沉,漸漸消逝。然後又是一群“蝌蚪”……

  結束時,最後一發煙花伸展着綠色的枝條往上竄,“花苞”接着開放,金光籠罩了大地,照亮了半邊天。頃刻,在人們的讚歎聲中,它已變成稀稀落落的幾個蒲公英種子,緩緩降下,消失在半空中。那遲遲不肯散去的煙霧停留在天際,述說著曾經的輝煌……

  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回著才的,我似乎明白了什麽。只是那短短的一瞬,也要竭力_出璀璨的生命之花,用自己瞬即逝的生命像人展示自己的美和不同凡,而我人又何不可以?……

  仰望夜空,一切都已恢平,只剩下的星光在的天空中閃亮……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400字

  10月1日是國慶節,最熱鬧的一天,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準備在家中舉辦“燒烤大會”。

  今天,我們要在樓頂上燒烤。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去超市買燒烤的食物。街上,熱鬧極了,四周的人談天論地,超市裡也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我們手忙腳亂,找了好久,才拿到羊肉串、豆腐、牛肉等食物。不僅這樣,我們排隊賣單也至少要有30分鐘,差不多到我們的時候,我心裡有點不耐煩了,像是在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我們賣單了,我才覺得舒服、自由。

  晚上,我們全家人在樓頂上擺了兩張桌子,旁邊擺着兩個燒烤架。我們盡情燒烤,盡情品嘗。我們邊吃邊聊,欣賞夜晚的星空、美景。在這一瞬間,時間過得飛快,多想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

  快樂的時光過去了,得準備迎接新的一天。我凝視着夜空,心裡想着:祖國媽媽,祝您生日快樂!我會永遠在心中默默地祝福您!

  祖國媽媽,您讓中華民族的兒女們過上了最幸福、快樂的日子!每一個中國人,都會在這一天為您祝福!

  五年級:黃可兒

回目錄

國慶節——黃繼敏作文400字

優秀 作文

  國慶節

  北雀路小學 三年級(3)班:黃繼敏

  這個國慶節我過得真開心。

  一大早,爸爸媽媽帶我到農莊釣魚。一路上,吸一口新鮮空氣,感覺特別清爽。我拿出魚竿,放好魚料,然後把魚竿甩進河水裡。一分鐘,二分鐘過去了,“咦,怎麼還沒有魚來吃呢?”我自言自語道。正當我焦急的時候,忽然,魚桿動了,我迫不極待的把魚桿拉起來,啊!好大的魚呀!我的心“怦怦” 直跳,真是又高興又緊張。我忙叫起來:“爸爸,快來啊!我釣到一條大魚啦!”爸爸過來一看,連忙說:“這魚可真靈活,是一條鯉魚呢。”爸爸趕緊幫我解鉤,我丟下魚竿跑上去使勁抓住大魚把它放入桶里。哎,這條魚嘴巴是粉紅色的,而且還長着鬍鬚呢!這條魚是不是魚爸爸呀?把魚爸爸釣上來了,那麼魚媽媽和魚寶寶怎麼辦呀?他們一定着急了吧?想着想着我把魚給“放生”了,讓它回家去,和它的寶寶團聚吧!爸爸知道后不但沒罵我,而且還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爸爸笑了,我也笑了。

  今天,我雖然沒有拿到魚回家,但我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因為我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作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400字

  新中國已經成立六十二周年了,在六十二年裡我們受了多少挫折啊!這一幕幕都在眼前重新上演,1998年面對南方罕見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對讓人聞風喪膽的非典疫情,2007年面對死傷無數的汶川大地震,2008年面對十幾省份的百年不遇的冰雪災情……62年啊!我們是怎樣過來的,中華民族猶如鋼鐵長城般堅不可摧!

  新中國六十二年前是什麼樣子的,六十二年後又是什麼樣子的?汽車、新樓房、彩電、電腦,這些以前都沒有啊!至今,我們隨着時代發展完成了飛天夢想!當楊利偉坐着飛船返回中國時,我們的心情,那是無法用簡簡單單的字眼就可以來形容的!

  六十二年的成果,這個過程驚心動地,比六十二年前,這都是無法想象的,這是多麼大的翻天覆地啊!以後又是怎樣,我們都不知道,又會有怎樣驚人的事發生,這也是無法猜想的。

  六十二年的輝煌歷史,給我們了一個深刻的記憶,這個記憶是無法忘記的,就像在手上割了一刀,儘管好了,也要留下傷疤!

  祖國,母親啊!您是多麼堅韌不屈,您受的傷痕都記在我們心裡啊!您已六十二歲了!母親啊!多麼偉大的祖國母親啊!我為您感到自豪、驕傲。祝您生日快樂!

  庫爾勒市八小六年級:愛春的孩子

回目錄

國慶節詩歌作文400字

當巍峨的華表,  

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  

當雄偉的天安門,  

讓風雲迎來東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迴響,  

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  

是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着世界,  

洪亮的聲音,  

全世界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那勝利的旗幟,  

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  

人民揚起了頭顱,  

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這歷史凝聚了宏偉,  

盡情地塗染十月的陽光,  

這氣勢慷慨激昂,  

築起了一座豐碑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輝煌的紀元,  

用蒼勁的大手,  

抒寫了新中國燦爛的篇章,  

人民自豪地指點江山.

  苦難的母親,  

擦去滿眼的淚花,  

露出內心的喜悅由衷地歡暢,  

祖國豪邁地走向了繁榮富強.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盤古開天闢地的神話,  

迸發出生命的光芒.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四大發明的榮耀,  

播撒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老子孔子的聖明,  

幾千年文明的聖火把我們照亮.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400字

假期的第一天,我首先把老師布置的各項家庭作業完成,準備去睡個覺,心想:這樣過國慶節好像太沒有意義了。怎樣才能過個有意義的國慶節呢?去唱卡拉OK?到遊樂場大玩一番……種種選擇,我都不滿意。對了,我去嚮往以久的沃斯堡。便要媽媽帶我去,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媽媽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我欣喜萬分,急忙換鞋,準備去沃斯堡! 

  我和媽媽搭車來到沃斯堡,裡面好多人喔,還有玩具,我太高興了,高興得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媽媽給我點了一個童子雞,還有一杯奶茶,我又吃又喝,簡直高興死了。吃飽了,喝足了,應該好好地玩一玩了吧!我來到了沃斯堡里的兒童遊樂場,裡面既有滑滑梯,又有騎小車的玩具,真是好玩極了。在“十一”長假中,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過得非常充實。   

  在這個國慶長假中,我既品嘗到了美味的食品,玩到了好玩的玩具,又兼顧了學習,完成了假日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了兩全其美,真是不亦樂乎!!!!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400字

  10月1日是中華民族祖國母親的生日,我記的非常清楚,在當時,新中國成立時到現在那是多麼悠久的歷史呀!我想:“大該每一個中國人都知道,10月1日是中華民族母親的生日”每當回想起戰爭時期,我便心驚膽戰!你們是不是呢?當然現在是不可能的了吧。現在已經是祖國六十三歲的生日了,我們祖國的生日到來了,各個地方都在慶祝我們祖國的六十三歲生日。國慶節說起“國慶節”三個字我就能想起我們偉大的祖國的悠久歷史,從古代到現代那是多長的一段時間呀!不但神五,神七,神九等等都飛上了天空,我們還能潛入水底,並且武器先進,國家也就沒人敢欺負了。聽說日本想罷占釣魚島,我想大聲喊出:“想罷占釣魚島,不可能”。那是一定的,我們同日本一樣了,有先進的武器,可以與之展開較量。我有時真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有這樣偉大的發展,在內心深處有一種為現在強大的祖國有一種無比的高興和無比的自豪感!

  我希望我們祖國的未來能像隨風漂游的氣球一般,蒸蒸日上吧!

  六年級:love紫夢緣

查找更多國慶節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