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彈指一揮間,二十年過去了。由於我在外地當老師,所以很久沒有回家鄉。

暑假我終於可以回家鄉了,我準備做飛機回美麗富饒的西安。在飛機上我盼望着

能早點回家鄉。

   下了飛機我非常高興,我心裡想在家鄉會是怎麼樣呢?我正準備打搭租車時,有人再喊我的名字,我覺得很奇怪,會是誰呢?我答應了一聲。迎面來的人是我表妹,我這才反應過來。最後我做上她的車。坐上車后,我發現表妹的車是高級跑車,還有帳篷呢。我說:“你的車真高級。”表妹說;“這不算什麼,你瞧對面的車,是新型氣墊車不排放尾氣。”還有高樓大廈,每個都有六七十層,可謂直衝雲霄,抗十二級的地震。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朋友,如果20年後回故到這裡,一切都變了,都變得讓你驚訝不已。 

  人們如果累了,可以躺在床上,它可以幫你按摩。如果你心情不好,他可以幫你唱歌,你立即心情舒暢,煩惱雲消魄散。 

  每個屋子裡都有兩個機器保姆,他們會根據不同的屋子設有不同的系統。比如:廚房是兩個會做飯的,小孩的屋是兩個幫助他們學習和談們玩耍的…… 

  那時,電視連接世界各地的節目。如果有小偷進來,電視的紅色警報會告訴你,馬上有兩個機器警察用紅色電波把他制服。 

  馬路上,沒有破壞臭氧層的車,那時,都有綠色環保車。它們是一種尾巴不會噴氣的車,不會破壞臭氧層的車。 

  朋友,二十年後,一切都變了,變得難以想象了。二十年後,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家園。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天空晴朗,太陽從天邊升了起來,照在身上無比溫暖。新的一天又向我招手了。 

 我現在是世界級的國標舞教練,經常到英國 美國等地方上課,或參加世界的比賽,所以,很難抽出時間會故鄉。可今天,我接到上級通知,讓各個教練回自己故鄉為學生上一個月的課。我帶着愉快的心情,收拾好行李,坐上超速私人飛機出發了。 

 一路上我都驚呆了。路邊的小樹苗現在已經變成參天大樹,人們住的房子都已變成一棟棟三層豪華套房…家鄉變化真大呀! 

 我睜大眼來到教室,居然教室有一個操場那麼大。孩子們都穿的非常單薄,難道不冷嗎?原來,牆上的漆有自動保暖的作用。 

 課上完后,我準備乘車回我在故鄉的家。突然,車站開過來一輛兩層公共汽車。我準備上車時,上面下來一個機器娃娃邀請我上車,這下我的嘴已經合不攏了。 

 我的故鄉變化太大了!在家裡我不斷感慨:“二十年的故鄉真高科技!”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我開着汽車來到我的家鄉。

  在路上,我想:家鄉有什麼變化?家鄉是什麼樣的呢?------一連串的問題印在我的腦海中。

  過了一會兒,我的家鄉到了,一座座樓房連綿不斷,直入雲中。

  在向里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像龍一般彎彎曲曲的,小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在水中嬉戲。

  不知不覺來到了我的母校,大門兩旁站着兩個機器人,我走上前去,突然被其中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機器人向我介紹他自己,他說:您好,我的名字叫如米,歡迎您來到2035年的小學,現在由我來向你介紹一下學校吧!機器人如米和我來到教學樓前,說:這座教學樓是用塑料建成的,可大了!我們又來到了操場,操場上四周綠樹成蔭,上面種了一大片婀娜多姿的柳樹。

  經過更多的發明,更多的創造,我們的祖國更加高科技,更加美麗。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劉明蕙

  叮叮叮,我拿起心愛的手機,看到新發來的一條信息。

  上面寫:您好,我是二校的校長,想讓您參加二校老五班的同學聚會,請您到新雅飯莊,時間是明早8:00到13:00。

  到了那天我梳理完后,就開車去了飯店,到那裡我看到同學們變化可真大呀!有當秘書的、售貨員的、農莊主的、當主任、當業務骨幹的……。當同學們問我,我幹什麼了,我說:“我是董事長兼總經理”。

  我們聚完會,我便想起我的母校,我開着車來到校門口,學校的變化真大呀!我情不自禁的走進了教室,在講台上站着好像回到了小學的時代。這時51歲的班主任來了,她的臉上積滿了皺紋,很難認出我來,我說:“老師您還認識我嗎?”老師變的如此消瘦,身着樸素。當場我將老師緊緊擁抱。

  出來后我見到這裡的操場上又添了些新設施,魔幻鞦韆……。

  離開母校時我流下了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已是模特的我踏上了回鄉之路。我想,母親應該老了許多了,走到半路,突然,一陣響聲傳來:“鄧欣澳,鄧欣澳,我想死你了,你終於回來了!”緊接着,是一陣子熱情的擁抱。我激動極了,人群慢慢散開,是母親,母親來了!母親老了,臉上皺紋多了好多,但是慈祥的面孔令我永遠不能忘懷。

  母親興奮地帶着我來到街上,原本難走的石子路變得平平坦坦;原本破舊的房子變的豪華大方;原本小小的池塘變成了水上樂園……

  我又說不出的激動!

  但是,在享受着家鄉巨大變化美好的時刻,被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聲打碎了。

  原來,是要去參加模特大賽了,下次我一定還要來,不帶手機了!

  廈門市海滄育才小學5年級 鄧欣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

  我現在是一名科學家,這也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

  這二十年來由於工作繁忙,一直沒有機會回到故鄉,今天,我要趁這休假機會,回到故鄉。

  我駕着我的跑車,飛奔在回故鄉的路上,5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當我看到故鄉的時候,我的臉上立刻充滿了驚訝的表情,以前的小村子現在變成了大城市,沒有了小平房,全是高樓大廈,並且周圍全是花草樹木,空氣特別清新。聽說今年奧運會將在這裡舉行,當我看的正入迷的時候,媽媽過來接我了,媽媽駕着浮空汽車,聽說這是今年的新產品,又高級又實用。

  在故鄉待了幾小時后,我該回我工作的地方了,在路上,我腦子裡全是故鄉。

  我愛我的故鄉。

  河北石家莊靈壽縣孫家莊小學一年級:馮嘉文

回目錄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二十年後回故鄉(3作文300字

  20年後我乘着飛機帶着朋友來參觀自己的故鄉故鄉的水已經變的清澈見底,馬路已經變的很寬敞來來往往的汽車都很漂亮,故鄉到處高樓大廈外婆家住在一做高樓大廈的10樓的房子上。

  故鄉每一家的家裡都有電腦`電視等一些高級的傢具和家電。

  我一回到外婆家外婆就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茶還拿了一些小點心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一邊聊天一邊吃,外婆看到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也高興的的笑了。吃完了點心我和外婆說去外面走走看看故鄉的景色。

  我們一走出來就有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故鄉的馬路上到處種滿了花草樹木家鄉的環境變化真大啊。以前故鄉的人都往小河裡扔垃圾小河的水很臭,可如今小河裡到處都是小魚在遊動,小河的水清澈見底的,家鄉還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比如瀑布`高山等……

  觀賞完了家鄉的景色我們幾個對外婆說再見然後戀戀不捨的回去了。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時光飛逝,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是一個世界着名的環球導遊了,我每天坐着“小魚號飛機”到處環遊。一天,我的機器人跟隨“ASD”提醒我:“主人您已二十年沒回家鄉了,難道您不想家嗎?”是啊,我每天都在環遊,所以我下定決心坐着“小魚號飛機”我闊別已久的故鄉。

  咦!二十年前的小平房幾乎都變成了閃亮的鑽石、水晶別墅和金燦燦的黃金別墅,我憑着記憶找回家的路,找到的卻是一座最豪華的“空中鑽石別墅”我問了門前的機器人管家,找到了爸爸媽媽,他們還是那麼年輕,我又找到了我的學校,學校還是那樣的親切,下課同學們在校園裡玩得很開心,上課了我走進班看見的是一台顯示器而不是老師,原來老師直接在辦公室里要把要教的知識通過電腦就可以教了。

  二十年後的家鄉雖換了新樣貌,但我依然愛它。

  五年級:李紫藝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每當中秋佳節之時,我就想起了詩人李白的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離別了二十年的我終於踏上了回想的路。 

  回到家鄉一看,一條寬闊的馬路環繞着全村;家家戶戶都住進了高樓;家鄉還多了幾個養老院、託兒所、幼兒園、學校……家鄉的水塘里的水清澈見底;花園裡的花真是五顏六色、千姿百態;遠遠望去那綠色的草坪,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向我以前家的方向走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家,這時,從遠處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我走進仔細一看原來就是我的爺爺。走進家門,家人們在等待着我回家,我特別高興。 

  小時候的玩伴,都當上了村裡的村長、書記、主任……我真為他們感到高興。 

  經過幾天的接觸,我感到家鄉的人們變得更加熱愛勞動、熱愛生活、文明交往、助人為樂。整個村莊都被幸福、溫馨、浪漫包圍着。 

  啊,二十年後再回故鄉,一切是多麼令人嚮往!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二十年後回故鄉

下埔小學四(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美國波士頓學院的博士后了。假期,我打算回到故鄉看一看。

   我坐上了超光速噴氣式飛機。不到十分鐘,我回到了我的故鄉——惠州。這時的惠州讓我十分驚訝。家家戶戶配備了先進的電腦住宅,電腦住宅里安裝了上百部太陽能電腦,一切都由電腦控制。

   這時的交通工具是一種太陽能光速飛車,想去哪都行。這種車的速度猶如光傳播的速度,一秒可以跑三億米。

   我又來到了張老師家,這時的張老師比以往的張老師更年輕了,聽說邱子維教授給張老師送過長生不老葯。這下張老師不用擔心自己會老啦!

   我看了看錶,時間也差不多了。我該回美國了。我坐上了光速客機回到美國。

   二十年的故鄉該是多麼地繁華昌盛啊!

回目錄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

我乘坐飛機從美國飛回闊別以久的家鄉.在空中俯看家鄉,既親切又陌生,遼河依然流淌,但家鄉的變化太大了.飛機降落在雙遼國際機場,我抑制不住內心激動興奮的心情,踏上故鄉的土地,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首先要去我的母校,因為那兒是我夢開始的地方,我坐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看着窗外高樓林立,汽車不停的在我眼前飛馳而過,心裡不由的產生一種自豪感.母校到了,如今的母校教學樓已有十層,花園似的外部環境,非常漂亮.今天是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同學們早已集聚在學校門口,下車后我們互相擁抱,互相問候,老師還是那麼和藹可親.同學們有的已經在國外定居,有的已經開了公司,有的已經成了農民企業家,有的......我們在一起回憶童年,談論今後的發展,歡聲笑語.想聚總是那麼短暫,又到彼此說再見的時候了,雖然我們一一不舍,但我們約定二十年後再相聚. 

 我們期待着二十年後的再次想聚,那時的祖國,那時的家鄉,一定會更加繁榮昌盛,那時的我們一定會更好!
查找更多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