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給媽媽洗腳

  昨天晚上,我真的給媽媽洗了腳。

  我還沒端水時,媽媽都把水端來了,可能她怕我把水灑到褲子上吧。我先把媽媽的腳泡進熱水裡,然後再把腳背上一洗,再洗腳下,我用指甲一扣,就是好多白白的東西,說明媽媽好長時間都沒洗了!我把媽媽的腳洗得可乾淨了。連趾頭縫都洗得很乾凈。好了我拿來腳巾,輕輕給媽媽擦乾。

  媽媽說我洗得很舒服,我說:“重陽節,我給你洗澡。”

(指導老師:全月秋)

  簡評:感受親情於字裡行間,感恩教育於真實行動。好!

回目錄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媽媽媽媽忙碌了一天很辛苦,為了表示孝心,我準備給媽媽洗腳。於是我打來一盆溫水,端到媽媽跟前,我先幫媽媽脫掉鞋襪,輕輕的把媽媽的雙腳放到了盆子里。我仔細的往媽媽的腳上潑了一點水,細心的揉搓着,一會兒,我感覺水有點兒涼了,又加了點熱水,繼續給媽媽按摩了一會兒。直到我感覺洗乾淨了為止,於是我拿起干毛巾,擦乾媽媽的雙腳。這時我抬起頭看見媽媽很知足的笑了。 

  我想;我為媽媽做這麼點小事,媽媽就很知足,平時媽媽為我付出那麼多,都不求回報,媽媽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啊!但是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會令你失望的,我會好好學習,做到最棒來報答您的!”
回目錄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幸福路小學二年級五班 黃若塵

  星期五晚上,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我端了一盆溫水,將媽媽的腳輕輕地防到盆里,媽媽的腳上有兩個裂口,我給媽媽揉了揉,然後給媽媽抹了些防裂油,讓媽媽穿上襪子,我給媽媽暖了暖腳。

  以前,都是媽媽給我洗腳。今天,我第一次給媽媽洗腳,我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可以給媽媽幹活了。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幹活,主動寫作業,好好學習,做一個讓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回目錄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我知道媽媽工作很辛苦,所以要送給媽媽一個特殊的禮物,就是給媽媽洗腳。

  我先端來了兩個盆,一個盆里裝着熱水,另一個盆里裝着涼水,我把兩盆水兌到一起,這下就冷熱均勻,可以洗腳了。我為媽媽搬來了小板凳,請媽媽坐下,幫媽媽脫下襪子,把媽媽的腳放進水裡。給媽媽的腳上塗上香皂,輕輕地搓着媽媽的腳,就像給媽媽按摩一樣,直到媽媽的腳上都是泡沫的時候,我才用一盆清水沖洗,然後拿來抹布把媽媽的腳擦乾淨,我才開始洗自己的腳。

  今天一天可真累啊,不過能讓媽媽快樂,我再辛苦也願意。

回目錄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 

  今天晚上,我要給媽媽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洗腳。 我很激動,媽媽每天要走那麼的路,我想一定要給媽媽洗的舒舒服服。 

  我先打了一盆熱乎乎的水,摸一摸,溫度正好。接着,我拿了一個小板凳放在水盆旁,就叫媽媽過來坐下。媽媽知道我要為她洗腳,一副驚訝的表情。我輕輕地脫下媽媽腳上穿的襪子,把媽媽的腳泡進水裡,並拿起那潔白的香皂,給媽媽的腳上擦上香噴噴的香皂,接着我把那滿是“泡泡”的腳放入盆里,涮乾淨了。最後,我拿起毛巾擦乾了濕淋淋的腳。媽媽穿上鞋,一個勁地說,:“真舒服!” 

  今晚上,我真高興,媽媽心裡舒服,我心裡更舒服。
回目錄

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

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整整養育了我幾十年。於是我想在“三八”婦女節這個日子為媽媽洗一次腳。 

  傍晚,我端來了一盆熱水,拿好毛巾,但是我遲遲沒有叫媽媽坐下,過了一會兒,我鼓足勇氣,說“媽媽,您坐下。”我挽起衣袖,捧起媽媽的一隻腳,多麼蒼老的腳呀,暗淡的膚色,毫無光澤的腳磨起了一個個老繭。偶爾,我看看媽媽的臉,媽媽也看看我的臉,我看到了媽媽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看到了她那晶瑩的淚珠。 

  媽媽,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會用我的優異成績來報答您。
查找更多給媽媽洗腳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