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是人人皆知的科學家了。儘管我在這兒生活得很好,但我還是想回家鄉看看。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乘着太空公交車,從金星趕往地球。 

  機器人售貨員大聲喊着紹興到了,我急忙走下飛機,啊,空氣真新鮮。這時,一個機器人導遊向我走來。“你好,我是你母親派出專門迎接你的機器人。”話剛說完,一輛汽車停在我面前。我向車內望了望,沒有人呀,那這車是怎麼開的?正當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機器人又向我介紹了:“這是全自動汽車,它能聽懂你的話,你說去哪裡它就去哪裡。”哦,我恍然大悟。到了居民區,我看到了形狀各異的“動物”,機器人馬上向我介紹。“這是根據居民喜愛的動物造的房子。”來到一座老虎房子前,放下來了一個電梯,帶我來到了家中,我看到了一個沙發,我便坐了上去,沙發立刻變大了。機器人端來一杯果汁,然後告訴我,這是根據身體大小而改變的沙發。 

  明天就要見到小學時的同學,我激動地睡不着覺。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我,一名全世界著名的科學家,在新建的"地球2號"上做實驗,地球2號是我發現的,因為地球人口很多,所以把一半的人都移過來了,我的任務是在"地球2號"上找到新生物.這項工作我做了很久,終於完成任務,並準備在下午2點準時出發回到我的故鄉??瀘州.

  下午2點,我坐上私人飛船001號成功回到了瀘州,我的飛船在空中停留着,我驚呆了,地面上全是動植物,地面上沒有一幢房子,我準備到其它地方時,忽然飛船的警報器響了,電腦對我說:"主人,飛船上有隱形物體."我一看,什麼也沒有呀!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用飛船的電話打到了瀘州的幫助電話,服務員回答我:"對不起,打憂一下,您一定是很久沒有來地球了吧!如果是,請您喝下這前瓶水."立即服務台反這瓶水傳到了我的飛船,我馬上用飛船的機器手把那一瓶水送來.並喝了下去.我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房子和許多人走在馬路上.服務員說:"這是被隱藏的房子,房子的外面都抹上了一層化學品,所以能隱藏,這樣才能讓陽光照到地面上,保持植物的成長."

  我們聊到了很晚.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要把今天的經歷寫到報紙上,讓大家看看,地球越來越美妙了.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20年後,我從空中坐着自己的電動水陸空汽車,回到了自己的故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熟悉的綠色,一下子勾起了往日的回憶但仔細一看,這誘惑人的綠色比以前的更鮮艷、更好看了。整個家鄉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綠浪滾滾,一陣風吹過,所有的樹木隨風擺動,非常好看。樹林中還有一些紅的、黃的、紫的……的小花鑲嵌其中,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呢! 

  欣賞了一會,我決定去看看農村的變化,到了那兒,哪兒的變化讓我驚呆了,所有的小瓦房換成了高樓,旁邊的臭水溝變成了清澈見地的人工湖了。湖裡還有小魚、小蝦,旁邊綠草茵茵、空中白雲朵朵、地上小雞群群、湖裡小魚游來游去,真美呀! 

  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學生們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讀書,這時,上課鈴響了,校園裡頓時一片安靜,只聽見學生們朗朗的讀書生,我扭頭一看,發現我的老同學也在,連忙上前打招呼,最後一塊決定去看我們的老師,那天,我們過了一個難忘的聚會,直到傍晚才散。 

  我開着車,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創造我們的家園??地球,使人們的生活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讓人們的生活蒸蒸日上!這時,西方一片紅,太陽落山了……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20年後回故鄉

  我乘着風、坐着雲、穿越大地,不知不覺過了20年。這20年裡,我被英國皇家軍事學院錄取,上完大學,我在英國有了很棒的工作。我每當晚上看見月亮我就能回想起久別的故鄉。這時我想起一首詩中提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回到了自己的故鄉——烏魯木齊。

  我下了飛機,看到了樹倒映在湖面上格外翠綠,你聽,小鳥唱着歌迎接我,微風拂過了我的臉面,輕吻着我,各族人民用他們的方式歡迎我。我進了烏魯木齊市區,我驚呆了,以前的平房變成了金碧輝煌的高樓大廈,以前的馬車變成了現在的汽車。我此時此刻想到:烏魯木齊扔掉了以前的古板,穿上了時尚。你看,新疆的羊肉串熟了快去吃。我走進了我以前上過的小學。聽到清脆的讀書聲充滿了整個校園,彷彿帶我回到了童年讀書時的情形。我在校門口到了孫老師,孫老師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但是孫老師的青春活力沒有老。

  回到英國,我給我的朋友們介紹了這美麗的城市。他們說要是去了新疆讓我當導遊。這使我非常光榮,因為在自己給外國人講解新疆每處地點,讓外國人了解新疆,讚美新疆,我感到無比自豪。

  烏魯木齊醫科大學子女學校五一班  凱賽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一眨眼,20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了,你一定想不到吧!當我在辦公室內坐着的時候,我心裡突然想出了一個念頭:我為什麼不回到故鄉去和親人一起來分享我成功的快樂呢?說干就干,我立即上我的飛船塌上了旅行之路!

  到了故鄉——潮州,我下了飛船,立刻有位老人問我是誰?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飛船。哈哈!真是“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笑問客從何處來。‘’我說明了我是這裡的人和來歷后。這位老人就性質勃勃的請我到她家去,我也不好推辭就答應了,我和老人閑聊了幾句,老人說她有一個兒子,我問他的兒子性什名誰,老人說他叫李捷鑫。李捷鑫,這不正是我嗎?難道這是我的母親?沒想到剛剛來到故鄉就遇到自己的母親。

  我述說了我是她的兒子,她也感到很驚訝,今天來的客人竟會是自己的兒子。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帶我去田園參觀,一到田園,一望無際的田地展現在我眼前。我有到了村裡。哇,這簡直不是村,這裡全是高樓大廈!

  20年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龍華偉民小學 李捷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眨眼間20年就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世界聞名的科學家了。 

  有一次我剛從火星上考察回來,突然我想回故鄉看看,於是我趕緊回家,設定了時間。一大早機器人助手“奇奇”將我叫醒,並端來一盤早餐。我迅速的吃了后,和我的機器人助手來到了時空轉換門前。這種時空轉換門你想去哪裡只要說出來,就能把你送到那裡去。眨眼間就來到了故鄉。天那!以前這裡的樓房最多不超過30層。現在沒有一個房子不是100層以上的。我打開電腦,查到了爸爸媽媽的住所和電話,到了那裡發現那是一棟201層的大廈,爸爸媽媽住在第198層。我坐觀光電梯上去,沒想到,這裡的景色這麼美。並且還很快,只用了15秒,就來到了家裡。家裡可真寬呀!在這裡放5輛大卡車都行。媽媽告訴我這是一層一家住戶。家裡空氣可真新鮮呀!原來這是一種可以吸收廢氣,放出氧氣。 

  不一會,就到中午了,爸爸媽媽端來幾盤肉,媽媽說:“這是由豬肉、牛肉、羊肉混合的一種肉,味道十分好。”我聽了馬上吃了一點,哇!可真好吃啊!不一會一大盤肉就被消滅了。 

  我的家鄉竟變得這麼繁華,這麼富饒!我希望以後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家鄉人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查找更多20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