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感激的人作文

最感激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感激的人作文700字

我要感激的人不計其數。有老師、同學、父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但我最感激的人——媽媽。 

  媽媽,她為我付出了一切;她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她愛我總是關切我;她批評我總是打心底里發出。 

  你最感激的人是誰?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媽媽。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那讓我來告訴你吧……記得有一次,我無憂無慮、心情愉快地走進校園,在充滿歡笑的校園裡是多麼使人輕鬆自如,可是從天而降的傷心事打破了我愉快的心情。我的語文試卷才79分,原本總是保持優秀成績的我卻只考了79分,這讓我幼小的心靈徹底破碎了。在學校里平日積極發言的我在那天變得一聲不吭……放學了,我哭着跑回家,和藹可親的媽媽摸着我的小腦袋,親切地問:“寶貝,你怎麼哭了?是不是被人欺負了?或者摔絞了?給媽媽看看,哪摔着了。”我低着頭,輕輕地回答說:“媽媽,我,我,我這次語文測試才79分,媽媽……”說完又哭了起來。媽媽沒有罵我,溫和地對我說:“君君啊~就這點事你都哭……沒事的,1次考砸了,下次努力奮鬥,考個高分來;人生中難免會有挫折,人生路不會平坦的,傷心也是度過一日,為何不高興過一日呢?君君,你要知道,遇到困難並不可怕,可怕得是從此墜落於這次的79分;還有79分也快80分了,努力再努力80分就接近了,再努力90多分就有了。或許這次單元考試你沒有全部掌握,或者這次考試難了點吧……別哭了,寶貝。加油,君君。”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流下了眼淚,這次的眼淚是與眾不同的,是感動的淚,不是傷心的淚,我本以為媽媽會罵我,可是媽媽卻是如此關切地安慰我。我不僅為了自己的將來,也要為好好讀書報答媽媽、國家。 

  媽媽,我愛您!我愛我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給予我生命,對我無微不至;媽媽,您是我的搖籃,是我頂天立地的脊樑……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600字

  歲月如梭,白駒過隙。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然而,無情的歲月淡漠不了的卻永遠是我最感激的人——母親。

  偉岸如山的水

  小時候放學后,我總喜歡在學校逗留一會兒,等到回家時,天色已暗了下來。每當這時,你都會親自來接我,你用自行車載着我回家。北風如刀割般,冷氣會不是侵襲過來。然而在你身後的我貼近着你的背,絲毫不感到寒冷,是你用你那如山般偉岸高大的身軀為我遮風擋雨。你那堅實的臂彎是我用一生時間去尋找和停留的永恆依靠。

  讓我感激這位為我遮風擋雨的偉岸如山的母親!

  溫柔似水的母親

  風挾着雨呼呼的吹着。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不由想起那鮮紅·刺眼的分數,頓時淚水便隨着蒙蒙的小雨滴落了下來。想到自己父母對自己的期望,我的心頓時灰暗了下來。

  回到家后,我輕輕地推開了門,慢慢走進房裡,後來發現母親還沒回來,看見母親給我留下的條子:我和爸爸去姥姥家住一晚明天回來,廚房裡有雞湯去喝點,成績占且不提。看完了這些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眼前似乎浮現出母親煲湯時的情景:他彎下了腰,用湯勺仔細的翻弄着雞湯,時而加些作料,十二條這火候的大小,幾根白髮從滿頭的青絲中顯漏出來……

  讓我感激這位柔情似水·關愛孩子的母親!

  終於在漫長的成長路中,我終於讀懂了你:如老牛砥犢,母嬰育幼般,溫暖的關愛給予着她的兒女,無私的奉獻着……

  感謝有你,我的母親。

  乳山市徐家鎮初級中學初二二班初二:徐彗淵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600字

在看着每日撕去的日曆中,我計算着自己長大的時間,或快活慢;我記下母親臉上的那一條條細微的皺紋,或多或少;我看着那每天都要經由我窗前飛過的鳥兒,忽飛忽落……年年歲歲,就是這樣安寧而不帶有一絲吵雜的過去過來,我又懂得了什麼? 

  三月里,無花開之香氣,但我分明地看到那比花開更暖心的愛與牽挂。天暖了,我想習慣一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着被路燈托着的長長影子,心中彷彿是有那麼一種滿足,人靜,只有那一條路中,有着特有的一種煙草的味道和光亮,一抬頭,父親早已在路的盡頭在張望,嘴中叼着的煙快抽完了,也就是那麼一抹微弱的光亮,伴我夜行的路,伴我人生的旅程。我從不懼怕,我想要開口表達我的愛時,卻早被父親開口的關心包裹了起來。我感激不善言語的父親,他能給我的,不僅僅是那些力所能及,更是一種面對“黑暗”的勇氣以力量。 

  或許,是那個稱呼,那樣暖心,或許,是那本能的愛的驅使,讓她從不抱怨,儘管,她的孩子不是那樣出人頭地,儘管,她每天疲憊於商務繁忙之中仍要顧及我的存在,卻求不得一聲的感謝。卻求不得一聲的媽媽,我愛你。仍記得父親不在家時,夜裡你抱着我哭,女兒知道你的苦,仍記得我煩躁時你耐心的安撫,那似乎是我得到世界的全部。我感激你的所有,開不了口的問候,你是我最愛的人。 

  走出了冬的陰霾,白雪之後,我們有了更廣闊的一片天,父母總是站在我們身後,因為他們是想在我們失意時,在我們飛累了,疲倦時,看見他們,看見他們的那一朵笑容。然後,我們再繼續奔跑。 

  我的爸爸媽媽,我最感激的人。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無私的關愛使我成長,我愛他們。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父母可急壞了,又是給我插腳心,又是給我退燒。他們徹夜未眠,經過一夜的努力我的燒終於在第二天退了。我十分感到。 

  如今,我的爸爸為了我生活的更好一些在外打工,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他給我的恩情。 

  我沒有關心過我的父母,我記得他們的生日,我在他們勞累時沏過一杯熱茶,我為他們洗過腳,我有靜靜傾聽他們的心聲,……這些你的父母做到了,而我沒有做到?我只能用一成的愛去關心父母。但我會永遠愛着我的父母。

  我沒有關心過我的父母,我記得他們的生日,我在他們勞累時沏過一杯熱茶,我為他們洗過腳,我有靜靜傾聽他們的心聲,……這些你的父母做到了,而我沒有做到?我只能用一成的愛去關心父母。但我會永遠愛着我的父母。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四班:柴哲明 

  指導老師:李華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感激的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顧棋燁 

  我最感激我的媽媽,我常常想起媽媽關心我的那一幕。 

  那天,下了整整一下午的雨,到了放學時還是一點也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急得直跺腳。 

  這時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是媽媽騎着電瓶車來接我了! 

  一路上,儘管我被雨披裹得嚴嚴實實的,但頭、臉和胸還是弄濕了。回到家裡,媽媽連忙用干毛巾幫我擦乾,又要我躺到床上,蓋好被子,她卻直奔廚房。幾分鐘后,一碗熱騰騰的薑黃水端到了我面前。我坐起接過薑黃水,一口氣喝了半碗,又一口氣全部喝完了。我知道,薑黃水雖然有點苦味,喝了就不會感冒了。媽媽看着我喝湯的樣子直笑,卻冷不丁打了個噴嚏。 

  這時我猛然想起,媽媽在大雨中騎着電瓶車來回跑哪有不淋濕的道理,要照顧的應該是媽媽而不是我。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起了轉轉。 

  我連忙讓媽媽躺下,給她蓋好被子。我跑去廚房,也給她做了一碗熱騰騰的薑黃水。 

  母愛是無私的,是不圖回報的。我們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把溫暖送給母親。
回目錄

令我最感激的人作文50字

  海南海口秀英區永興中心小學四年級:少年之星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600字

在我十二年的學習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很令我感激。其中,我一二年級時的啟蒙老師最令我難忘,最讓我感激。

  那年秋天,我不滿八周歲,在涪陵城六校讀二年級。這座小學設在市中心,我們班有七十多個人。班主任老師姓劉,五十多歲了,既嚴厲又和藹可親。她教學有方,已經是特級教師了。

  開學第二天,我們學習了節氣表。劉老師布置作業,要求我們背誦節氣表。同學們一看,都氣憤地大聲叫,還有的同學喊:“我們不做,我們不做!”教室里頓時亂成了一鍋粥。因為二十四節氣表太多了,還容易搞混,非常不容易背。可是劉老師還是板著臉孔說:“必須被,背了對你們有好處。還必須要家長簽字,否則明天不許進教室。”我們沒有辦法,只能無奈地開始背書。我回到家也在背書,真是吃飯也背,睡覺也背,直到我背得滾瓜爛熟。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學校里,劉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你們背了節氣表,不光對自己有好處,還能豐富知識。”後來,在期末考試中,出現了這道題,因為我們都背了節氣表,所以大都得了滿分。這時,我才明白了,也深深地感謝老師。

  以後的語文課里,劉老師每講一課,都要我們背一課,要我們把文中的好詞好句都記在腦海中。這樣,在寫作文的時候,就能夠寫出很多的好詞好句,得到高分。劉老師還要我們背下了筆記的要點,這樣做題會更得心應手。

  後來,三年級時,劉老師就不教我們了。回憶往事,我深深感謝老師教給我一種好的學習方法,使我的習作能夠有進步。老師的教誨之恩,令我終生難忘! 
回目錄

最感激的人作文7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在我們高歌對媽媽的愛的同時,我們更不能忘記,為了我們兒女去受苦受累的父親。

  他,對我既嚴厲又認真,是個負責的好爸爸。

  記得剛剛上初中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來回騎車很累,也許是因為作業太多,壓力太大,我常常完不成作業。爸爸知道了,就說了我一頓。也沒怎麼樣,依舊我行我素,作業連看也不看。更別說是認認真真了。自從第一次月考分下來后。爸爸可完完全全變了個樣,我回家后,爸爸只要一看見我玩電腦,就把電源關了。一步寫作業就跟我講大道理。甚至連一寫字也寸步不離的盯着我看。哦!不是,是盯着我的本子看。我很好奇問“爸,你幹嘛呢?對我的功課這麼較真?”爸爸說:“你們是不是又考試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說:”沒……有……啊”爸爸說:“你班主任來電話了,說你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好,尤其是歷史,才考了15分。我想,你要是下次考不及格,你就甭買新衣服了?你自己看着辦吧!”我荒了一下,這簡直是要我的命哎!姐姐也勸我好好學吧!只得好好看書了。不知不覺地,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讀了一遍又一遍,我竟入迷了。直道爸爸來喊我睡覺,“不錯不錯,今天太陽打那邊出來了?都12:00點了還看?”我也很驚訝,一向愛睡覺的我,怎麼看歷史看到這麼晚?“終於期中考試結果下來了,我考了86分?爸爸給我買了許多東西。

  爸爸對我,該嚴的時候就嚴厲,該獎勵的時候就獎勵。

  哎!我的爸爸多好啊,給我極大的幫助。讓我高歌一曲對父親的感激吧!

  “誰最願我學習更進步,是最願我天天開心,誰最幫助我一路前進,那是我的好爸爸……”

  河北王夢宇初一:1498994664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500字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父母,今天我要寫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長着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鼻子下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別看他那“明亮”的眼睛,就以為他視力很好,不是不是,我爸爸和我一樣,都是近視眼。可是論身材,論長相,他可是一個標準的大帥哥。 

爸爸是我生活中處處為我着想的大朋友,學習上的及時雨,大救星。 

先說處處為我着想的大朋友吧。那一天,爸爸在市場上買了田雞,要知道,田雞可是我的最愛啊!晚上,媽媽在廚房做飯,我看到媽媽已經炒好了田雞。媽媽不知道,在卧室里的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我的大朋友爸爸,卻知道我的心思,早早地拿了一雙筷子,夾着一塊田雞,跑到卧室里來給我吃,看到我開心的笑着,他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再說說學習中的大救星吧。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突然,被一道極難的數學題卡住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爸爸出現在我面前,他正端着西瓜向我走來,看到我焦急的樣子,他放下西瓜走了過來對我說:“女兒,怎麼啦?”我說:“爸爸,我不會做這道數學題。”爸爸看了那道數學題,說:“你看你,學了新知識,忘記了老知識,你不可以用解方程形式去解嗎?”我一想,還真可以。我馬上用解方程的辦法解決了這道題的答案。爸爸真是我學習上的大救星呀! 

馬上就是父親節了,我一定要對爸爸說:“爸爸,你辛苦了,我愛您,您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感激的人。”
回目錄

我最感激的人作文900字

我最感激的人 

  一個孩子從哇哇落地開始,就有無數的人去關愛他(她),給了他愛的鼓勵,他們慢慢也學會了感激。我也不例外,我要感激的人很多,不過我最感激的人還是我的媽媽。 

  自從我出生以後,媽媽對我傾注了無數的愛,有兩件小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感激不已。 

  那是在一天下午,一聲刺耳的雷聲叫醒了所有的烏雲,天像破了一個洞似的,雨嘩嘩地下着。我沒有帶雨傘,只好與媽媽一道回家。媽媽披着一件雨衣,我坐在媽媽的單車上頭鑽在雨衣里,幸福地倚在媽媽的身上,想着媽媽今天晚上為我做的可口的飯菜。風在我們身旁咆哮着,打濕的雨衣貼着身子,涼涼的,風卻一直往雨衣里吹。媽媽的單車也蹬得很艱難。媽媽停下車,對我說:“芸芸,你把我的外套穿上吧,風涼。”便一邊說一邊幫我披衣服。當我再鑽進雨衣里時,一身暖哄哄的。只穿着一件單薄衣服的媽媽在風中卻瑟瑟發抖,我摸摸她背,全身凍起了雞皮疙瘩。好不容易我們到了家。媽媽又忙着給我做飯菜。第二天,媽媽便卧床不起,爸爸告訴我:“媽媽昨晚打了一宿的噴嚏,今天估計感冒了。要好好休息一天,今天你要好好照顧媽媽喲!”“哦…..”我不知所措,心理想媽媽的病一定是昨天凍的,早知這樣我就不鑽進她的雨衣里,更不應該穿她的外套呀。我對媽媽說:“媽媽,您今天就不用做飯了吧!”媽媽點了點頭,笑了笑。 

可是,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香噴噴的飯菜已經擺滿桌。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和熱騰騰的飯菜,我哭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走了過來笑着對我說:“芸芸,怎麼啦,媽媽的病好多了,可以下床走了,走,咱們吃飯去。”我緩慢的走到飯桌前,終於抑制不住自己,趴在媽媽懷裡痛哭起來,那一餐飯我覺得極為珍貴。 

  還有一次,我參加市裡英語比賽,輔導我們參賽的李老師要我們每個人把參賽單詞表裡不認識的單詞都翻譯出來,並且讀熟記牢,可是我不認識的單詞很多,我才查了不到三分之一就十點多了,於是我對媽媽說:“麻煩您幫我查完,我要睡覺了。”媽媽答應了。我美美睡了一大覺。第二天起床,我看到媽媽眼裡布滿血絲,我去問爸爸“媽媽到底怎麼了。”爸爸說:“媽媽為了你方便認讀記憶,不僅將每個單詞翻譯好,還註上了英標,一直忙到夜裡兩點。今天一早又為了做早餐,一晚沒睡幾個小時。” 

  是啊!看似平常的小事,卻凝聚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卻從不求子女回報。這樣的母親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感激嗎?
查找更多最感激的人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