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假第一天作文

放假第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

  盼星星,盼月亮,湯姆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放假前一天,這一天湯姆很晚才睡。

  睡覺時,湯姆想:明天一定要讓爸爸帶我去郊外。然後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布朗醒了。布朗見湯姆遲遲沒有動靜,就想:我得給我的兒子一個驚喜,兒子沒去過郊外。對,就郊外。

  布朗把鄰居叫來,並告訴鄰居要怎麼做,他們來到湯姆的房間,輕手輕腳的把湯姆的床抬到布朗的車上。

  布朗把車子開走了“突突突,突突突……”開到十字路口時,被交警擋了下來,並問布朗:“你要幹什麼?”布朗小聲地說:“我兒子沒去過郊外,我趁這天帶他去玩,可以讓人們安靜下來嗎?”交警被感動了,也輕輕地說:“可以!”於是做出“噓”手勢,布朗也和交警一樣做了手勢。

  到了郊外,布朗把兒子的床抬了下來,布朗馬上躲了起來。不一會兒,湯姆醒了,揉着惺忪的眼睛,再一看,啊!小鳥在天空歌唱,牛、羊和馬兒在安閑地吃草,母雞帶着小雞正在找東西吃,小草綠綠的,河水清清的……湯姆正看得着迷,突然,布朗一下子跳了出來,湯姆一看到布朗就高興地喊:“我的好爸爸!”

  兩人都非常開心,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600字

傑克最近學習很緊張,幾乎每晚都要十一點多才上床休息。父親瑞明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早就想讓他放鬆一下了。 

  國慶節放假的第一天,清早,瑞明特發奇想,請來鄰居大叔幫忙,把還在沉睡在美夢中的傑克悄悄地連人帶床一起抬上了吉普車。路上,為了不驚醒兒子,父親把車開得又慢又穩,路人感到奇怪,圍上來看個究竟。這時一位交警走過來,父親與交警耳語了一會兒,交警意會地笑了,並示意大家安靜,別吵醒熟睡的孩子。 

  來到了郊外,父親又輕輕地連人帶床抬了下來,然後把車開到另一邊的草叢中藏起來。 

  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明媚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晨風微微地吹拂着,小傑克在酣睡中醒來,伸了伸懶腰,感覺舒服極了,慢慢地睜開了眼,噢——!眼前的一切讓他驚呆了,我是在做夢嗎?他一骨碌地跳下床。遠處,青青的山,綠綠的水,近處,樹木茂盛,綠草如茵。抬頭看着初升的太陽,低頭看着身邊的動物,聆聽着小鳥清脆的歌聲,呼吸着清晨的新鮮空氣,這裡的一切令感到如此美,他陶醉了…… 

  這時,父親瑞明在草叢的一邊看到小傑克享受着這大自然的美,是如此興奮,如此快樂,他幸福地笑了。 

  突然,小傑克從“夢”中醒來,明白了這一切。“爸爸——爸爸,”傑克大聲叫着,父親瑞明連忙從草叢中跑了出來。父子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市九小 四(2)班 

  單元作業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父親準備給兒子一個驚喜。

  天還沒亮,父親和他的朋友一起輕手輕腳的走進了兒子的房間,沒發出一點聲音,只是輕輕的把兒子連同床抬出房間,固定在汽車後座上。

  然後,父親開着車駛向城外,一路上父親小心翼翼地開着車,生怕不小心把兒子驚醒了。警察看見了,問他怎麼回事,他把經過告訴了警察,警察聽了,也連忙幫上了忙,示意旁邊的汽車不要吵着了孩子。路人看見胖老爸開的車居然有個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孩子,都很好奇,爭先恐後地想看個究竟。

  很快,他們到達了目的地——郊區的一片草地上。此時,兒子還睡得正香呢!那裡空氣清鮮、陽光明媚、青山綠樹、小溪流淌。他把兒子連同床一起抬下車,放在了一片青草地上。自己躲在一棵松樹后,默默地注視著兒子。充滿溫情地等待著兒子醒來,這時,太陽還未升起來呢!兒子終於醒了,坐起來一看,真是太意外,太令人驚喜了!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們,竟然就在自己旁邊;漂亮的白馬、乖巧可愛的小白兔、勤勞的黃牛、膽怯的山羊,百靈鳥在歌唱,雞的一家在散步,公雞還在呢!

  原來這就是父親送給兒子的假期大禮;在美麗的大自然中迎來假期的第一天。

  三年級:繁星的夜空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的早晨,兒子還在睡夢中,看着忙碌了一個學期辛苦學習的兒子,父親心裡想:我一定要給他個驚喜!父親找來了叔叔,輕手輕腳地走進兒子的房間,並示意他不要把孩子吵醒。 

  他們小心翼翼地把兒子連床一起抬到了車上。兒子睡得可真香,還沒有醒。汽車開到馬路上,馬路上的人都好奇的看着他們,父親連忙把手指放到嘴上示意大家別吵醒兒子,指揮交通的警察也讓大家保持安靜。 

  不一會兒,父親就把車開到了一個美麗的牧場,這是兒子放假的心愿。他把兒子和床放到草坪上,自己卻躲到了樹后。太陽慢慢地升起來了,牧場里正在吃草的馬兒、牛兒、羊兒,正在玩耍的小雞、小白兔、還有正在唱歌的小鳥看到“從天而降”的兒子都好奇的、紛紛的來到他的身邊,它們的吵鬧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兒子,“咦!這是美麗的牧場,我是怎麼來到這的?我不是在做夢吧?”一連串的問題爭着往他腦子裡擠,這時候父親躲在樹后看著兒子喜悅的表情偷偷地笑了,因為他幫助兒子完成了美好的心愿!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一天放學,兒子馬克對爸爸說:“明天就放假,爸爸您帶我去野外玩吧!”爸爸滿口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爸爸就起床了,準備好了麵包、百味糖、水果棒棒糖、巧克力牛奶,還有好吃的九色冰冰盒。可馬克還沒有起床,這可怎麼辦呀?突然,他靈機一動,請來鄰居大鬍子爺爺幫忙,把馬克的小床抬到了爸爸的車上。路邊的遊人看見了,都紛紛議論着。爸爸怕他們吵得聲音越來越大,所以做了一個“別說話!”的手勢。到了野外,爸爸把兒子馬克的小床,輕輕地抬到了青綠、綿軟的草地上。這時,太陽暖暖的光芒普照着大地,許多小動物們也都悠閑地踱出了家門。草地上立刻熱鬧了起來!兩匹小馬在馬克的床邊安閑地吃着嫩嫩的青草;幾隻小羊在歡快得耍鬧;小鴨子們一搖一擺地跟着媽媽走向小河;小魚兒在水裡搖頭擺尾,高興得游來游去;爸爸則在茂盛的樹葉下面,眯着眼睛曬太陽……

  突然,一隻大公雞神氣活現地走出了葉子小屋,“喔喔喔……”地叫了起來。馬克終於被吵醒了,他揉揉惺忪的睡眼,睜開一看,哇!好美呀!爸爸聽見了兒子的叫聲,開心得笑了!馬丁忽然想起了昨天他對爸爸說過的話,臉一下子紅了!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三年級:張競文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800字

  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小明的十歲生日。小明就對爸爸說:“爸爸,緊張而又刺激的考試結束了,水深火熱的複習也完了,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也是我的十歲生日,您能帶我去玩嗎?”爸爸說:“我再考慮考慮。”實際上,爸爸已經想好了。

  第二天凌晨,爸爸把叔叔叫來,給他說了這個“小計劃”。叔叔說:“好,我也來幫你。”

  於是,爸爸和叔叔兩個人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走進小明安靜的卧室。此時,小明還在呼呼大睡,對於爸爸和叔叔兩個人的到來一點兒也不知道。兩個人正看着小明,突然,叔叔“嘿嘿”笑了兩聲。爸爸連忙“噓”了兩聲,就急忙把小明的床平穩地抬到了車上,還用繩子把床綁得緊緊地。

  “嘟——”一聲,汽車開動了。路邊,行人看見了,說:“你看那小孩,別人吧他拉走,他都不知道。”馬路上,開車的人看見了,也嘀咕了幾句。

  爸爸見這麼多人都說起話來,便又“噓”了幾聲,交警似乎也看出來了幾分,就也一邊向眾人“噓”了

  幾聲,一邊指揮着交通。就這樣,爸爸把車順利地開進了牧場。

  到了牧場,爸爸把車放到了樹叢里,自己也躲到了草叢中。

  半小時后,小明醒來了。他看見白白的雲彩在湛藍的天上輕輕地飄着。“不會吧,在家裡也能看到雲彩?”他坐起來一看,一幅美景映入眼帘:矯健的雄鷹在自由地飛翔,百靈鳥在歡快地歌唱。成群的牛羊安閑地嚼着青草。小馬駒蹦蹦跳跳地撒歡兒,跟着馬群從這邊跑到那邊。跑起來像一陣風的黃羊正吃着綠油油的青草。慈祥的雞媽媽和威武的雞爸爸正帶着一大群既可愛又弱小的小雞找又細又長的小毛毛蟲吃。一對兔兄弟用血紅的大眼睛機警地看着剛睡醒的小明,似乎是把小明當成了兇猛的獅子……

  這是哪啊?小明驚呆了,他突然看見爸爸走過來,似乎明白怎麼回事了,就跑過去,摟着爸爸的腰興奮地說:“爸爸,您真是個好爸爸。今天的生日過的太神奇了”爸爸看着小明,開心地笑了。

  三年級:馬?華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300字

終於放假了,爸爸想用一種特別的方式把兒子小明帶到郊外去玩,給小明一個大驚喜。 

  早上,小明還在床上做美夢時,叔叔和爸爸把小明連床一起小心翼翼地抬到車上。在去郊外的路上,因為去遊玩的人太多,所以堵車了,他們看見有個孩子睡在車上的一張床上,都感到很驚奇,議論紛紛。一位警察走過來,爸爸就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給警察聽。警察說:“你們都不出聲,先讓這輛車過去。” 

  到了郊外,爸爸把床先放在寬闊的草坪上,又把車藏到灌木叢里,最後爸爸自己也藏在一棵樹的後面。太陽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照在小明臉上,把小明驚醒了,他坐起來,發現自己不是睡在家裡,而是睡在草坪上,他又看見了很多可愛的動物,有強壯的牛,有溫馴的綿羊,還有可愛的小白免……小明高興極了。 

  爸爸出來了,小明撲向爸爸懷裡說:“謝謝你在放假第一天給我一個大驚喜!”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700字

  一天晚上,付特先生的兒子——付其問他:“爸爸,明天就是放假第一天了。我多麼想出去玩一天呀!可是,咱倆每天都很忙,唉。”付特先生也非常難過,但是,他突然間想出了一個辦法。他說:“付其,你快去睡覺吧!明天爸爸就帶你出去玩一天。:付其聽了高興極了,趕緊爬上床,不一會兒,他就進入了甜蜜夢鄉。

  付特先生見付其睡著了,他趕緊叫來一位管家,躡手躡腳地走向付其得小床。管家小聲地說:“快一點……”付特先生聽見了說:“噓——”。

  他們小心翼翼地把小床抬到一輛小汽車上,用繩子把車的兩邊綁緊,防止付其從床上掉下來。付特先生開着車往農場趕。路上,碰見了一輛載滿人的汽車,車上的人們看到這一幕很奇怪,準備大聲詢問。付特先生趕緊說:“噓——”,交警也示意大家不要大聲喧嘩。還做了一個讓路的手勢,意思是說,讓他們先走。

  開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農場,付特先生趕緊把小床從車上搬下來,放在草坪上。再把車用雜草給遮蓋起來。然後,自己躲在一處草堆後面,靜靜地觀注著兒子。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是早上六點半了。付其終於睡醒了。從床上坐起來一看,大吃一驚。我怎麼會在這裡,是在做夢嗎?父親看着驚奇地兒子,心裡十分開心。這裡的風景多麼美麗呀!。有兩匹健壯的馬兒在他旁邊歡快的吃草。兩隻小白兔在驚奇地看着付其。好像在想“我們怎麼沒見過你”。一隻大公雞仰起頭在使勁打鳴,咕咕……,大公雞的身邊是它的老婆帶着一群孩子在草地上玩耍。不遠處有一頭牛和一隻羊在休閑的散步。草坪的前面有一條窄窄的小石路一直伸向遠方。小路兩邊是一排排茂密的樹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彩。太陽公公微笑着從東方慢慢升起。美麗的小鳥對着太陽公公唱起了歡樂的歌兒。一切是這麼的優雅安靜。

  啊!多麼美麗的一天,讓付其流連忘返。

  長樂中心小學三年級:梁耀陽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5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默默盼望的假期終於來了,今天的時間被我擠得滿滿的,但還是感覺不夠用。

  上學的時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早上能夠睡到自然醒,然而今天終於實現了。而且以後可以說是家常便飯,想想心裡都美滋滋的。今天和昨天一樣,早上的太陽和中午一樣毒辣,當我還愜意地躺在鬆軟的大床上時,太陽就毫不客氣地鑽進屋裡來了,它躡手躡腳的爬到我的床上,然後照射到我的全身,使我渾身感覺到發燙,於是,我被逼無奈,終於無奈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哎!因為肚子脹氣,所以早飯也沒好好吃,草草了事以後,就開始學習了。哈哈!我用手使勁兒打了我一巴掌,啊!是真的!我這是怎麼了,放假第一天我要學習?不不不,一定是出現幻覺了。於是我又狠狠捏了自己的腿,哦不,是...........真的。好吧,基於期末考試考得不錯,所以又讓我重拾了學習的信心,於是我就真的學習了一會兒,不過很快就被新的事物吸引了,嘿嘿,孩子嘛,都這樣。

  下午的時光過得短暫而無趣,這讓我感覺到放假也許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玩嘛。於是我下定決心寫一篇日記,把放假的每一天都記錄下來,不管是有趣的還是無趣的,只要是自己經歷的,都是最好的。生活就是寫作文最好的材料,只要留心觀察,每一件事都是美妙的,最後也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它不僅給我了寫作文的動力,也讓我的作文水平完成了質的飛躍,謝謝。

查找更多放假第一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