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有一個叫亞比力的小男孩正在睡覺時,他的父親想:明天就是兒子的放假第一天,我一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於是,父親找來了一位鄰居,他們躡手躡腳地把亞比力和床一起搬到了一輛車上。父親開上車,來到馬路上,許許多多的過路人 紛紛議論:“為什麼要把小男孩和床放到車上?那位父親要把小男孩和床搬到哪裡? …… ”交警和父親一個手指放在嘴前,輕輕的說:“噓,不要吵醒這個小男孩。”父親回頭看了看亞比力,他睡得正香,還時不時發出一陣小小的鼾聲。 

  不一會兒,他們來到了郊外的牧場,父親把床放在牧場草地上,然後躲在旁邊的草叢中,等待亞比力醒來。此時,太陽升起來了,放射出萬丈光芒,動物們也紛紛出來活動 …… 亞比力醒來了,往四周一看,不由得大吃一驚!遠處是茂密的樹林,前面是清澈見底的溪水,雞、鴨、牛、羊在這裡悠閑地散步,小鳥在歡快地唱歌……“這是哪兒?莫非是人間天堂?”亞比力感到十分驚喜。 

  此時,躲在草叢中的父親也微微笑了。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

  放假了,馬克想:“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上床不一會兒,他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馬克的爸爸和爸爸的同事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面,他們把床加被子一起輕手輕腳地抬上了車,他們要幹什麼去呢?

  爸爸把車開得很慢,他不想讓汽車的馬達聲吵醒兒子,突然一輛車從後面飛快地跑來,車上的人驚奇地看着他們,嘰嘰喳喳地說:“快看,那輛車怎麼了,像蝸牛爬,瞧,車上還有一個睡着地孩子,真有趣。”他們邊說邊笑。爸爸急忙打了一個手勢,示意他們別說話,他們就一聲不吭地走了。

  終於到了,爸爸小心翼翼地把馬克抬到草地上,自己偷偷地藏在樹後面,突然馬克醒了,他看到了藍天白雲,被太陽照得火紅火紅的朝霞,聽到美麗的小鳥那歡快的歌聲,草地上,公雞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在悠閑地散步,還有牛啊,羊啊,馬啊,安閑地嚼着青草。馬克被眼前的一切迷住了,大自然美妙的一天開始了,馬克驚呆了,他知道這一切都是爸爸給他的假日禮物。馬克大聲地說:“爸爸,我愛你,你給我的驚喜,我很喜歡!”(看圖作文《父與子》)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

  盼星星,盼月亮,湯姆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放假前一天,這一天湯姆很晚才睡。

  睡覺時,湯姆想:明天一定要讓爸爸帶我去郊外。然後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布朗醒了。布朗見湯姆遲遲沒有動靜,就想:我得給我的兒子一個驚喜,兒子沒去過郊外。對,就郊外。

  布朗把鄰居叫來,並告訴鄰居要怎麼做,他們來到湯姆的房間,輕手輕腳的把湯姆的床抬到布朗的車上。

  布朗把車子開走了“突突突,突突突……”開到十字路口時,被交警擋了下來,並問布朗:“你要幹什麼?”布朗小聲地說:“我兒子沒去過郊外,我趁這天帶他去玩,可以讓人們安靜下來嗎?”交警被感動了,也輕輕地說:“可以!”於是做出“噓”手勢,布朗也和交警一樣做了手勢。

  到了郊外,布朗把兒子的床抬了下來,布朗馬上躲了起來。不一會兒,湯姆醒了,揉着惺忪的眼睛,再一看,啊!小鳥在天空歌唱,牛、羊和馬兒在安閑地吃草,母雞帶着小雞正在找東西吃,小草綠綠的,河水清清的……湯姆正看得着迷,突然,布朗一下子跳了出來,湯姆一看到布朗就高興地喊:“我的好爸爸!”

  兩人都非常開心,玩了一整天才回家。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父親準備給兒子一個驚喜。

  天還沒亮,父親和他的朋友一起輕手輕腳的走進了兒子的房間,沒發出一點聲音,只是輕輕的把兒子連同床抬出房間,固定在汽車後座上。

  然後,父親開着車駛向城外,一路上父親小心翼翼地開着車,生怕不小心把兒子驚醒了。警察看見了,問他怎麼回事,他把經過告訴了警察,警察聽了,也連忙幫上了忙,示意旁邊的汽車不要吵着了孩子。路人看見胖老爸開的車居然有個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孩子,都很好奇,爭先恐後地想看個究竟。

  很快,他們到達了目的地——郊區的一片草地上。此時,兒子還睡得正香呢!那裡空氣清鮮、陽光明媚、青山綠樹、小溪流淌。他把兒子連同床一起抬下車,放在了一片青草地上。自己躲在一棵松樹后,默默地注視著兒子。充滿溫情地等待著兒子醒來,這時,太陽還未升起來呢!兒子終於醒了,坐起來一看,真是太意外,太令人驚喜了!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們,竟然就在自己旁邊;漂亮的白馬、乖巧可愛的小白兔、勤勞的黃牛、膽怯的山羊,百靈鳥在歌唱,雞的一家在散步,公雞還在呢!

  原來這就是父親送給兒子的假期大禮;在美麗的大自然中迎來假期的第一天。

  三年級:繁星的夜空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因為放假第一天是湯米的生日,所以爸爸想給他一個驚喜,那就是帶湯米去牧場。 

  早晨天還沒亮,爸爸和管家躡手躡腳地走進湯米的房間,湯米還在呼呼大睡呢!爸爸連忙回過頭對管家示意."噓!"管家明白了,爸爸做了一個抬床的動作,管家立刻就明白了.爸爸和管家輕手輕腳地把床抬起來,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湯米和床抬到車廂上,他們累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爸爸和管家把湯米的床綁得緊緊的,生怕會放鬆。 

  一路上,有一輛車的人看見了,哈哈大笑了起來,有的說:"你看他的車怎麼開得這麼慢呀!就像蝸牛一樣!"有的說:"你看這個小孩,天都亮了還在睡覺!"......就連警察叔叔也說:"噓!"爸爸繼續開車去郊外. 

  來到了牧場,爸爸和管家把車藏到草堆里,然後自己藏起來.金色的太陽慢慢地升起,不遠處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兩匹馬在悠閑地嚼着青草,公雞"喔喔"地打鳴,母雞帶着小雞找蟲子吃,有牛、羊在慢悠悠地散步,小鳥唱着動聽的歌謠,小白兔看着湯米在想:這是什麼動物?真奇怪?湯米慢慢睜開眼睛."這是什麼地方?我是怎麼來的?爸爸,爸爸,你在哪裡?"爸爸笑眯眯地叢樹後走出來,對湯米說:"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給你一個驚喜!""謝謝爸爸!"湯米說。
回目錄

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

放假第一天的早晨,兒子還在睡夢中,看着忙碌了一個學期辛苦學習的兒子,父親心裡想:我一定要給他個驚喜!父親找來了叔叔,輕手輕腳地走進兒子的房間,並示意他不要把孩子吵醒。 

  他們小心翼翼地把兒子連床一起抬到了車上。兒子睡得可真香,還沒有醒。汽車開到馬路上,馬路上的人都好奇的看着他們,父親連忙把手指放到嘴上示意大家別吵醒兒子,指揮交通的警察也讓大家保持安靜。 

  不一會兒,父親就把車開到了一個美麗的牧場,這是兒子放假的心愿。他把兒子和床放到草坪上,自己卻躲到了樹后。太陽慢慢地升起來了,牧場里正在吃草的馬兒、牛兒、羊兒,正在玩耍的小雞、小白兔、還有正在唱歌的小鳥看到“從天而降”的兒子都好奇的、紛紛的來到他的身邊,它們的吵鬧聲驚醒了睡夢中的兒子,“咦!這是美麗的牧場,我是怎麼來到這的?我不是在做夢吧?”一連串的問題爭着往他腦子裡擠,這時候父親躲在樹后看著兒子喜悅的表情偷偷地笑了,因為他幫助兒子完成了美好的心愿!
查找更多放假第一天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