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400字

我去過很多地方,也爬過許多大山,但從沒見過像黃山這樣陡峭壯麗的峰巒!有的像仙人背簍;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 

  黃山和廬山都有"奇石",記得,我學過一篇名叫<<黃山奇石>>的課文,裡面介紹了"仙女彈琴"."猴子觀海"."仙人指路"......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 

  其中,美麗的"仙女彈琴"最漂亮了!"仙女"指的是一座較大的山,形狀極像仙女,"琴"是另一座較小的山,形狀極像琴."仙女彈琴"的整個意思是:一位"仙女"的"手"好像放在了"琴"上,所以,人們把它叫做"仙女彈琴". 

  黃山的雲海可真白呀!白得就像一匹白紗緞,又猶如剛撒下的白雪,別有一番風采;黃山的雲海可真靜啊!靜得就像人來到仙境一樣,彷彿看得見,摸不着,這樣的仙境,難以用詞語形容啊! 

  在黃山,我最喜歡的就是迎客鬆了.它從遠處看,就像是一位熱心招待客人的主人;如果越走越近,你會發現它原來是一棵參天大樹! 

  啊!美麗的黃山,我永遠深深的愛着你!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300字

   我沒去過黃山,但是我們學了一篇名叫《黃山奇松》的課文,黃山給我印象是風景美如畫,因為有“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裝扮着黃山,所以黃山就更加美麗了。奇松以迎客、陪客、送客為主,迎客松還是黃山的象徵呢,這是黃山奇松。

   黃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它們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黃山上還有一座天橋,直通兩座山的峰頂,高達1800多米,兩面都是懸空的,低頭一望便令人心驚膽戰。

   黃山的雲海也很美,近看雲海,像一層濃濃的霧,把那些奇峰遮掩了起來,大風一吹霧又散來,顯現出美麗而又壯觀的景色。登高看,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峰,美極了。

   “黃山啊黃山,你真是太‘奇’了,不愧為‘天下第一奇山’,你的景色值得人們去觀賞。”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600字

美麗的黃山 

  黃山的景色十分秀麗。有高峰,有幽谷,有溪流,特別是黃山的雲霧、松樹和瀑布,等你親眼看見后,一定會被它的奇、秀、美而流連忘返的。 

  黃山的雲霧千姿百態。那些藏在深谷的雲霧,好象是覺得這身故太熱啦,所以都在往上飄,那一陣又一陣的雲霧,瀰漫了整個山谷。整個山谷都成了一片雲海;而那些圍繞在半山腰的雲霧,好像是為鳥兒或其他小動物做的障礙物,讓那些小動物看不清路或迷路;還有哪些籠罩在在上頭的雲霧,多像是為快要熟睡的黃山做的白色絨帽,帶在山頭。 

  黃山的松樹千姿百態。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在雲霧的圍繞下,多像是一位位在世外桃源開餐會的神仙,個個開懷大笑的喝酒。快看那一棵快要倒下的,又似乎是在跳舞的那一棵松樹,一定是愛喝人間美酒的赤腳大仙;再看那八棵圍在一起喝酒的一定是八仙,只喝的鐵拐李東搖西晃,漢中李醉卧不醒,呂洞賓神采飛揚,韓湘子面紅耳赤,曹國舅和張果老爛醉如泥,藍采和手舞足蹈,何仙姑翩翩起舞;你快看那兩顆對這臉生氣的松樹,再看看他們倆嚴肅的神情,不用說就知道是孫悟空和二郎神兩個冤家…… 

  黃山的瀑布雄偉壯觀。當你還沒有看見瀑布,只聽見瀑布聲音的時候,一定會被他那氣勢磅礴的聲音而吸引住的。不用看就知道瀑布的壯觀。山路忽然一轉,啊!望見瀑布的全身!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等你從瀑布的後面穿過之後,一滴滴水珠打在身上、臉上,好像在戲水一樣。一出來,立刻會有一種炎熱感,一定會讓你玩過一次還想再玩一次。 

  這麼美麗的世外桃源,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200字

  聞名中外的黃山風景區在我國安徽省南部那裡的景色秀麗神奇,最神奇的當然是那些奇形怪狀的岩石了。走進風景區,我看見了一座山上有一隻猴子,他兩隻胳膊抱着腿,往遠方望去,這就是有趣的猴子觀海了。 再往裡走去,我看到了一位高大的仙人,伸着手臂指向遠方,不用說,這就是仙人指路。我繼續往裡走去我看見了一直金光閃閃的雄雞,在高高的山頭上,她的頭朝向天都峰不住地啼叫,不用說這就是神奇的金雞叫天都了。有一位像仙女一樣美麗的少女站在地面上,拿着一顆長生不死的靈丹。這就是嫦娥奔月了。

  黃山上的奇石還有很多呢,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石,正等着你去給他們去名字呢!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400字

美麗的黃山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玩美麗的黃山,黃山的綺麗至今仍深深留在我的印象之中。 

  黃山的景真奇,有的像仙人的背簍似的。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黃山的峰真險!上“天都”的路幾乎直上直下,與地面成直角。“鯽魚背”是在兩個山頂間架起的一千八百多米,直面懸空,底下是萬丈深淵,低頭一望,不禁叫人膽戰心驚。 

  黃山的雲海真美啊!近看雲海,像一層濃霧,把那些奇峰異景遮的無影無蹤,大風一吹,霧氣飄走,一幅幅奇妙的景象又都展現在我的眼前。遠看,那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小兔子,圍繞着山巒,翩翩起舞;等高看,數十裡間,就像一片望不到這邊兒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彷彿是大海的小島在雲里時隱時現,飄浮變幻,使人感到如臨仙境。 

 黃山啊,黃山!你是那麼的美麗,你的千奇百怪,讓我是那麼的迷戀,對你那麼得戀戀不捨,你的雄奇險峻,讓我更加得印象深刻,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更仔細地觀察每一個角落。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200字

各位遊客: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小導遊。現在我們來到了黃山,神秘的黃山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心情?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掀開黃山的神秘面紗吧! 

  黃山自古以來就是聞名天下的旅遊勝地。明代的旅遊家徐霞客遊覽黃山之後,對黃山推崇備至地說道:“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黃山又以奇松、雲海、溫泉、怪石“四絕”聞名天下。 

  黃山的石頭,奇形怪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報曉的公雞,嘴巴大大的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呢!有的像仙人指路、有的像孔雀開屏、獅子耍球……

  黃山旅遊到此為止,希望你們有機會去細細觀賞!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500字

正值奧運會在北京隆重召開之際,我們全家去黃山做了一次觀光游。 

  黃山的石真美!由於地質變化,一些山峰巨石不斷地被腐蝕,構成了堪稱世界第一的壯麗景觀,而飛來石便是其典範之一。原來一個好端端的石山由於經年累月的侵蝕和斷層作用,便逐漸形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飛來石好像是被人搬到那個平台上的一塊大石頭,似乎隨時都會倒下來……從遠處看,雲霧繚繞,飛來石若隱若現,甚是美麗。 

  黃山的松樹真奇!那裡的松樹差不多都和迎客松一樣,枝條向一側伸展,恰似人造的盆景,真是奇特。更奇特的是,幾乎所有的松樹都生長在岩石上,從岩石和雲霧中汲取營養和水分,迎風傲雪,屹立百年。我在山上見到不少小有名氣的松樹,比如說雨傘松啦,顧名思義,就是四面八方都有枝條,層層疊疊的,像把雨傘;而龍爪松呢,就是松枝像龍爪咯! 

  黃山的路真嚇人!雖說黃山的路大部分都是“腳踏實地”地鋪上去的,可是到了西海大峽谷,大部分路段卻是懸空棧道。雖然棧道是用石頭搭建的,很穩固,可我還是膽戰心驚的,生怕一腳踩空,跌下深谷……雖說險峻,但也壯觀,當我站在遠處回看剛剛走過的路時,但見那棧道恰如一條巨龍正穿行於絕壁深壑之間…… 

  黃山,你的美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300字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至今,我還讚歎着黃山的美景。去年,我和爸爸媽媽去黃山旅遊,那裡山清水秀,景色秀麗,真讓人流連忘返。

  黃山的四大景觀是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奇松、怪石。

  黃山的松樹千姿百態,無奇不有,它們都紮根在懸崖峭壁之上。但最着名的還是迎客松。迎客松的枝葉都朝一個方向伸展,風一吹,一根根枝幹搖搖晃晃,好像千萬隻小手揮舞着,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帶來。

  最着名的怪石要算飛來石,為什麼叫飛來石呢?因為飛來石豎立在懸崖邊,重200噸,可與地面接觸的地方只有一點點,無論風怎麼吹,雨怎麼下,它都紋絲不動,好像是從天上飛下來的一樣。

  黃山的一草一木都很奇特,她那秀麗的風景猶如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直到今天我還想着黃山呢!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500字

黃山果然名不虛傳。那高高的山峰很快地映入了我的眼帘。有一座山峰叫獅子峰,從遠處看就像一頭大獅子卧在那裡,守護着美麗的黃山。在獅子峰附近有許多奇松。最有名的當然是迎客松和送客松。迎客松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小手掌在歡迎遊客,真是可愛極了!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團結鬆了。因為,團結松的根正好是56條,代表中國56個民族,就像56個民族永遠團結一心。 

  到了中午,導遊帶我們去爬黃山第三高的光明頂。光明頂真美啊!雲朵在我們身邊飄來飄去,讓人有一種在天空飛翔的感覺!我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雲霧中飛來飛去! 

  爬完光明頂我們就去看黃山有名的怪石。去的路上導遊說一定要注意安全,因為階梯太陡了,嚇得我直打羅嗦。還好,看怪石的地方很快就到了。有塊叫夢筆生花的怪石。這塊石頭真怪啊,就像有一隻很大的鋼筆矗立在雲海之中,有趣極了! 

  下午4時左右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怪石好像不見了似的,雲越聚越多,形成了奇特的雲海,真美啊! 

  傍晚,夕陽西下。天空出現了一朵朵紅彤彤的火燒雲。照得我們的臉紅撲撲的,真有趣! 

  啊!這美麗的黃山是多麼令人留戀啊!我永遠愛你,美麗而壯觀的黃山!

  指導老師:唐玲玲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400字

讀《世界未解之謎》有感

 浙江省青田 連都外語學校三(3)班 蔣哲浩

  今年暑假,我看了《世界未解之謎》。這書的內容令人驚奇、有趣、、恐怖。我讀的愛不釋手。

  最令我驚訝的是美國有個人,1985年出生的時后就吃了個監視器,五歲時又吃了個電風扇。十歲時就吃了個冰箱,和洗衣機。後來他看到什麼電器就吃什麼。有一天他把一架飛機零件拆下來吃掉,看到這裡,我覺得非常驚訝這個人真是特殊的人,這麼多電器吃進去他的胃怎麼消化的了呢?我長大一定要解開這個謎。

  還有“UFO”治病之謎也很有趣。發生在法國的1975年的一個晚上,三更半夜突然飛來一架“UFO”發出了綠光。這時一群快要死的人恢復了健康,可以再活一百年。手斷、腳斷、瞎眼的病人照到了綠光,一下子就全恢復了。這時多麼神奇的治病方法。我長大后一定能發明更神奇的治病方法。

  指導教師:季火蘭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頭作文500字

美麗的黃山頭 

  公安縣章田寺中心學校三年級 

  黃沐陽 

  暑假的一天,我和奶奶去了黃山頭國家森林公園遊玩。 

  那天,我和奶奶起的很早,坐着摩托車向黃山頭出發了,不一會兒,黃山頭他的輪廓就映入了我視野。遠遠望去,青山如黛,山勢平緩,我知道離山腳還很遠。 

  差不多20多分鐘后,我們終於黃山頭腳下的荊江分洪紀念堂。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向紀念塔奔去,我知道這是邁向黃山的第一步。爬山對於我這個平原孩子是多麼嚮往和驚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門樓,門樓採用古城樓建築風格,飛檐翹角,氣勢恢弘,集中體現了中國古典建築的特色。它是公園自然文化與歷史文化相互輝映。 

  我們買了幾張門票,終於坐上了觀光車,繞過許多山間小道,我們終於來山頂,看到佛教聖堂——忠濟寺。它那金黃的琉璃瓦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寥寥不斷香火和高大的佛像使得他更加神聖和神秘。特別天王殿的“四大天王”面容各異,威風凜凜。雄偉壯觀,雕刻精美,風格典雅,栩栩如生。 

  站在山頂,一切風光盡在眼前,蔥蔥綠綠的山頭生機盎然,山下的虎渡河被節制閘攔腰馴服。奔流的河水顯得南閘的格外雄偉。 

  黃山頭美麗的自然風景和濃郁的佛境氣氛,使我更加留戀忘返。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400字

黃山,是一個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那裡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 

外遊客。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 

了,雪水匯成雨水,靜靜的滴着。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連半山腰 

的大石龜也睡醒了。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籠籠的,柳樹像一個小姑娘似的,一陣微 

風吹來,她的辮子隨風飄動,還像一個小姑娘正在手舞足蹈呢! 

  秋天,楓樹的葉子變成了紅色,飄落下來。其它大樹的葉子也 

變成了黃色,開始成群結隊的落下來。松樹的葉子一點也沒有變, 

仍然是那樣的嬌嫩。還有冬青的葉子也沒有什麼變化。 

  冬天,雪花飄落在大樹的葉子上,大樹感到很冷,就抖抖手臂 

,把自己身上的雪全不抖下來。一會兒,雪下的多了,大樹凍的直 

發抖,實在動不了了,就讓雪花在自己的身上懶洋洋的趴着吧。 

  啊!美麗的黃山。我喜歡你的春、夏、秋、冬,我要讓你身體 

的每一個部分都煥發光采!
回目錄

美麗的黃山作文600字

我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也爬過許多大山。使我記憶猶心的是黃山。 

去年的一天,我來到美麗的黃山腳下,抬頭望去,黃山頂峰飛上了天。 

黃山因為有“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裝扮着黃山,所以黃山就更加美麗了。黃山的奇松以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為主。迎客松還是黃山的象徵,它從遠處看,就象一位熱心招待客人的主人,如果越走越近,會發現它原來是一棵參天大樹!黃山的怪石,的象一個大仙桃,有的象一隻猴子在觀海,還有的象武松打虎……記得我學過一篇課文,名叫《黃山奇石》,裡面介紹了“仙女彈琴”,“猴子觀海”,“仙人指路”……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其中,“仙女彈琴”這塊石頭最漂亮了!我在觀看石頭時,看到一個外國人在給石頭照像。我想:黃山真是名聞中外那,連外國人都來了。 

我爬到黃山的中間,看到一棵松樹,這棵松樹遠看象一個人在歡迎我們,還為我們指路。我在爬山的過程時想:如果能在山頂上照一張相片多好啊! 

黃山上有一座天橋,直通兩座山的峰頂,高達1800多米,兩面都是懸空的,低頭一望便令人心驚膽戰。黃山的雲海也非常美,近看雲海,象一層濃濃的霧,把那些奇峰遮了起來,大風一吹,霧又散來,顯現出美麗而又壯觀的景色。我登上高山看,十裡間就象一片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峰,美麗極了! 

我來到山峰的頂端,看見一本五十人也抬不動的書,上面寫了很多名人的名字。 

我游完黃山更加理解了“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名句。
查找更多美麗的黃山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