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電瓶車,如果有人駕駛它,前面有車子,它會自動停下來。這樣世界就不會有悲劇發生,母親不會失去兒子,妻子不會失去丈夫,兒子不會失去爸爸。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汽車,它不會排出危害空氣的氣體,這樣,空氣不會被破壞,天會變得更藍。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能像交警那樣維持秩序,如果是炎熱的夏天,它會代替交警叔叔,阿姨們,幫他們維持秩序。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心靈感應器,如果小孩一人出門,感應器出現紅色的燈光,那個人就是好人,如果出現黑色的燈光,那個人就是壞人。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 

  怎麼樣,當科學家好嗎?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為人民好好的服務,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跟着我一起來看看呀!我製造了一種沙發,人們坐上去會覺得軟軟的,也許你會說:“不就是沙發嘛!哪兒都有。”不,我告訴你,這可不是普通的沙發,人坐上去沙發便會自動開啟按摩程序,為你進行自動按摩,一天的疲勞都會消除而去。怎麼樣?這沙發還普通嗎?我還製造了垃圾機器人,你可別以為這是垃圾製造的機器人,你要是這樣認為的話,那你就錯了。這個機器人之所以叫垃圾機器人,是因為它可以把垃圾吃掉,然後吐出來造福於人民的東西。

  怎麼樣,你相信我了嘛?

  趙苑中學四年級:陳宇航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廣西省東蘭縣東院小學一(2)班韋澤玉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機器蟲子,身子只有15厘米長。你可別小瞧它,它會飛、游、走、跳。在農作物中,它會把莊稼里的蟲子都抓住,然後放到它背上的箱子里,通過管道輸入到它的胃裡,用電消化,變成肥料,既環保又方便。在農作物蟲災的地區,只要放上15隻機器蟲子,不管是天上的,地上的,水裡的蟲子,都休想逃過它的魔掌,僅用一天的時間就把蟲子一掃而光。

  哦!還有一件事,我差點忘了:如果機器蟲子它連是好是壞都不知道,它的功勞可就泡湯了。它可不是這樣的,它會分辨害蟲和益蟲,專門消滅害蟲。

  不錯吧!我的這個發明。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汽車,這種汽車有很多種工能,只要你坐在車上說我要去哪裡,這輛車會在很短的一分鐘到達你所說得地方。上面還有地圖,能看到你現在離你要去的地方有多遠,他還能飛起來,隱身。

  我還要發明一種多功能書,這種多功能書上有三個按鈕,紅。黃。藍,按黃色的按鈕會自動翻書,如果按紅色的按鈕會給你讀故事,如果按藍色的按鈕你就會進入故事書里和故事書里的人物一起玩耍。

  怎麼樣我未來的發明是不是不錯呢?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為了滿足我兒時的願望,就突發奇想,我要發明一種機器人,它體型像一顆蛋形狀較小有着兩條長長機械臂,它可以做家務,也可以定期修理自己,有的時候會去做工,但不能淋雨,只要一淋雨,它就會故障,他的力氣可大了,足以抵擋住一顆小行星,如果有外星人入侵,他就會使出全身力氣打敗外星人,它還能美化環境,吸取汽車尾氣,釋放出二氧化碳,還會吃掉垃圾回收再造出有用的東西,有了他世界會更美好,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爭取早日實現夢想。

  三年級:康澤

回目錄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科學家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東西為人類造福。

  即使我是科學家我不會發明飛機大炮更不會發明生化武器我只發明沒有危害的東西,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智機器人能代替郵遞員讓郵遞員叔叔有假期休息日。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研究再生能源讓我們不在擔心能源枯竭問題。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植物生長加速的藥水不會在讓農民伯伯年復一年的等穀物生長也免除拔草捉蟲等不必要的麻煩。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防止地震的儀器讓地震晚十分鐘那樣人們都可以逃離現場以免不必要的損失。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

  雖然這些還不能實現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實現的,這還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