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從這裡開始作文

從這裡開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動從這裡開始作文700字

祖國是人民的集合,正如大海是水滴的故鄉。我們共有一個複姓:中國。我們的國家地理,是長江黃河的血脈,泰山珠峰的骨骼;我們的文化性格,是金木水火土的根系,仁義禮智信的傳統······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都把目光聚集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我們的祖國過60歲生日。上午十點,天安門人山人海,鞭炮之聲不絕,人們載歌載舞歡慶祖國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我坐在電視機旁陶醉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中,嘴上哼着小曲,為我們偉大的祖國慶祝生日。爸爸看我這麼陶醉也沒有打斷我,而是坐下一起分享這激動而感動的時刻。可誰知道我們在電視里看到的精彩畫面都是所有工作人員和戰士們的心血啊!一想到這,我就不得不流淚。聽說,10月1日早上天才蒙蒙亮的時候,天安門前就一片海洋了,所有的人都在為閱兵式準備着:有的在那檢查武器;有的在那排隊;有的在那練習升國旗;有的在那練習走路。每個人都在忙碌着、流汗着、辛苦着······

頓時,我的心裡像有一把火在燃燒一樣,我被激動了,我被這一切都激動了,我對工作員們,親切地說:“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的付出!”我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淚,這是感動的淚,激動的淚,快樂的淚······“起來,不做奴隸的人們······”國歌響起來了,我也在那裡唱,望着五星紅旗在旭日中冉冉升起,我想到了:我們的祖國也從東方升起了。我立刻拿出紅領巾,行着隊禮······接下來,我們又看到了雄姿的人民子弟兵,看到了高科技現代化的武器······

啊,我覺得血脈里,每個人都流着祖國的血。萬歲的人民,萬歲的祖國!

回目錄

成長從這裡開始作文800字

  今天,我們十四歲。

  十四歲,這不能不是個人生的新台階,在這個年齡,劉胡蘭英勇的犧牲了;甘羅早已擔負起宰相的重任;也有人背起了沉重的行李,踏上了創業的旅途;也有人失足,進了勞教所;

  十四歲,是人生的一個新台階,今天,我們的成長從這裡起步!

  很多人說,成長是一段痛苦而殘酷的蛻變過程,誰又能說不是呢?毛毛蟲正是要經過這樣的蛻變,才能變身成美麗的蝴蝶。只有經過殘酷的蛻變,才能得到一個美麗的結局。所以,也有人常說,我們痛苦並快樂的成長着。

  ''勸君莫惜金鏤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十四歲,這是一個不小的年齡,着這個年齡上,很多人成就了一番事業,而我們,仍在路上,任重而道遠,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把握住美好的青春年華,把握住這珍貴的純金歲月。

  時間如白馬過駒,一眨眼,便從我們玩笑的空間掠過 ,從指間的縫隙走。''花開須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就像詩中所說,在十四歲這個花季里,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要等到花落凋零時才知道時間的可貴。

  成長,我們的十四歲。

  我們的成長收到了太多的關注,承載了太多的殷切期許,充滿了無數希冀。我們是國家的棟樑,未來是由我們來開創,所以成長中必要的要受到特別關注,也受到太多壓力,我們要學會把壓力變為我們成長的動力,勇於挑戰。以一顆勇敢的心,去生活,去學習,去成長!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做一個煮不熟,敲不碎,打不爛的一顆響噹噹的銅豌豆!!!

  愛因斯坦說''永遠不要妄想做一個成功的人,而要嘗試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只有這樣,把渺小的個人理想以神聖的社會使命緊密聯繫在一起,我們的成長才有了價值。用我們一顆赤誠.熱血 .善良的心,去愛,去奉獻 !!!

  達芬奇說''微小的知識使人驕傲,豐碩的知識使人謙遜;所以空心的稻穗總是高高的向著天,而豐碩的稻穗抵着她的頭朝着地,朝着大地母親。''在成長的路上,要學着謙虛,做一個實幹家。

  正如我上面所說的,這些人類最美好的優秀品質在成長中是不可缺的,我們要努力讓自己擁有這些美好品質,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十四歲開始。

  十四歲的雨季,成長從這裡開始。

回目錄

希望從這裡開始作文800字

希望從這裡開始我,一個不願經歷風雨就想看到彩虹的人。我,一個擁有理想但又不願奮鬥的人。 

  我經常幻想,這可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種洒脫。我常把自己幻想成一名偉大的運動員,幻想成國人心目中的英雄,每天面對着鮮花和掌聲。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我也常為這不是事實的幻想而痛恨自己,恨自己為什麼不能把這一理想變成現實。可每當這時候,一種譏笑的聲音響起了:“因為你沒有毅力!” 

  我常在失敗后幻想,我幻想着開學后,一定要這樣那樣地努力,又會像一個富有朝氣的青年在書桌上貼上學習的座右銘。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意志被無形的“惡魔”吞噬了,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希望,沒有了當初那一剎那的一點點激情。 

  記得我在開學第一天的日記中曾寫過這樣一句話:“讓我用自己的雙手托起新學期火紅的太陽。”這句話確實是一句響噹噹的豪言壯語。可現實呢?我並沒有托起我生命中的太陽,而是在把那輪太陽拉到離地面只有一點點時,就沒有氣力了。那是我人生真正的失敗。 

  能成功的方法我都想盡了,可我依然沒有成功。眼看着自己的一個個諾言成為肥皂泡,一個個嶄新的自我成為過去,我又何嘗不慚愧呢? 

  “我生命的太陽升起來了,它升得高高,我站在上面像一個巨人俯視着世界。”咳!這又是幻想,幻想呀幻想,你在無形之中把我變成了阿Q 。難道我要用幻想來尋求精神的解脫嗎?不,“有幻想就有希望。”我聽見了振聾發聵的聲音,這是老師、同學、家長在鼓勵我前進,我知道我的成功道路上充滿艱險和坎坷,但也擁有鮮花和光明。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別人能行我也行。我要把這一刻做為成功的轉折點,向著成功一步一個腳印地走。 

  一向投機取巧的我,你見鬼去吧! 

  一向沒有毅力的我,要堅決地和你說再見! 

  一向碌碌無為的日子,在我人生的記憶中一去不復返吧!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我要告別無奈的過去,還有幻想,希望從這裡開始!成功從這裡開始!
回目錄

夢從這裡開始作文700字

在這條起跑線上,我開始了人生的拼搏。

  我們班是電腦實驗班,初一的時候,電腦便成了我展示的舞台。在我們學校擁有全國一流的信息技術工具和一流的老師,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在電腦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和飛躍。並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開始慢慢適應初中的生活。我開始融入這個集體,並在其中做出努力。

  在眾多學校當中我校信息交流是最好的。在我們學校的校園網上的WEB QUESTION是其中的一個亮點。我們有很多的交流課都在那裡完成。而且我可以把不懂的問題發到上面,然後會有老師解答,這樣,我不在學校,但又遇到學習上的困難,也可以隨時向老師請教了。學校也注重學生自己特點的展示。老師推薦和鼓勵我們使用BLOG的交流平台。而我自己也在這個平台上興建了一個自己的網頁。將我的學習心得,和一些見聞都放在到了上面。信息化是現代化的重要環節,在這裡我開始得到了充分的鍛煉。

  我校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多。每個月會有一、兩個活動,這給了我一個個很好的機會去鍛煉。活動的覆蓋面很廣,從文化藝術,到學科競賽、體育比賽、各種專題活動,活動類型可謂應有盡有。在這些比賽和活動中,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長、本領,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發展和培養。一次次的磨鍊,我的心理素質得到了提高,膽量大了。以前的我,在大庭廣眾面前說一、兩句話都會臉紅,心跳得厲害,腳也會抖。但經過了這些活動的洗禮,讓我樹立了很強的自信心,對於自己我有了很大的肯定,以前總會覺得那些什麼表演啊,演講啊,都是別人的專利。現在我也可以做到了,而且還越做越好。

  在這條跑道上我越跑越起勁,我開始成為其中突出的一個。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學校這個大舞台。多方的鍛煉,是我的學習成績大幅度提升,入學時我在年級排隊70名左右,現在我進入了年級前10名。

  今天,我因我們學校而自豪,這裡有讓我充分發展的空間;明天,學校會因我而驕傲,她是我的夢開始的地方.
回目錄

希望從這裡開始作文500字

  “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這是當年開國領袖毛澤東老爺爺對自己的父親承諾一定要達成青春的理想,一定要報答所有愛他、關心他的人的時候所說的一句話。我們也一定要向這一偉人學習,讓希望從我們這一代人身上開始。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在精心培育的花朵,祖國未來的輝煌與宏大靠我們這一代來開創。因此,我們從小就應樹立遠大的理想,找到奮鬥的目標,從而萌發出一種我們這一代人所要表現出的青春的活力與精神抖擻的氣質,努力學習文化知識。而且,要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因為一個人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他一定會終身受益。在這個新世紀的年代里,我們作為一代新人,更要重視起來品德修養。因為一個才子也只有具有美好的品德,社會才能容納他,他才能被人民信任,才堪稱得上是智者。我們同時還要具有一種拼搏、鬥爭、努力向上、勤學好問的精神,因為樹立了遠大的理想,你只是得到了一個奮鬥的目標,重要的是完全這一目標所要付出的努力與汗水,只有你的汗水流夠了,你的目標才會實現,你的夢、你的理想才會成為現實。所以,你只有擁有遠大的理想,努力拚搏的精神,至高的美德,良好的習慣,才有資格作未來的希望。

  我同時也相信,只要我們具有遠大的理想,努力拚搏的精神,至高的美德,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也就從我們這裡開始,從我們這些風華正茂的一代新人中開始。

  初二:邊俞奇

回目錄

成功從這裡開始作文600字

  愛迪生的實驗室被燒的時候,他說不要緊,別看我67歲了,可是我並不老。從明天早晨起,一切都將重新開始——題記

  因為暑假剛剛結束,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就進入了緊張的學習中。所以我根本不可能一心學習,有時會稍微偷懶一下。有句話說得好,有沒有本事,拉出去溜溜才知道,月考很快就要到了,我原本放鬆的心這才知道緊張起來。於是,考試的前兩天,我總是加班加點的複習,但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在考試之前,我就緊張的不能複習(就算能讀一點點,那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可想而知,考試的時候,我把這幾天背得忘得一乾二淨。因此,在下面幾場考試中,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考試完,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夜晚的風的猛烈衝擊下,我心裡更加後悔,我後悔,自己在開學的時候為什麼不給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呢,可是現在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這時,我的目光集中到地上一個黑黑的動物身上,我慢慢的蹲下,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螞蟻在背着一個米粒回到他的巢穴去呢。我心裡想着,這麼大的風,不把它吹跑才怪呢?忽然,一陣大風,把螞蟻吹得翻了180度,我認為它一定會放棄的,可是他卻一直重複剛才的動作,直到把米粒搬到洞穴里去。

  看到這一幕,我的內心彷彿被重重地捶了一下,一隻螞蟻都能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難道我就不能嗎?我。

  其實在人生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但是這個挫折有可能成為你成功的助跑器,是你成功的起點,成功從這裡開始。

  福建廈門同安區梧侶學校初三:郭壯

查找更多從這裡開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