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林作文

桃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桃林作文600字

漫漫桃瓣,隨風飄落,勾起的往事,浮現在眼前。 

  ——題記。 

  好久沒有來過的桃樹林,還是那種模樣。充滿了勃勃的生機,這是一個幸福、浪漫的地方。這片天空下,只有小小的我,我是那樣快樂。桃花瓣飄落到我的臉上,好舒服的感覺。風兒總是刮個不停,暖暖的。接住一朵桃瓣,放在鼻翼間,一種淡淡的清香湧進來,就是這樣的開心。以前總是和朋友一起來,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無論春夏秋冬,總是那樣溫暖與安適。 

  依稀記得,與朋友一起來的時候,每次都會帶着許許多多的好吃的食物,笑談着事情,享受這美好的青春時光。把手錶放在耳朵旁,聽着“嚓,嚓”的聲音,便感覺到時間在流逝。“哎,哈哈!”小汐拿起一朵桃瓣,捏碎以後,抹在我的臉上,立即變成了粉色的小花貓。我也拿起來,向小汐追去。她喊着:“呵呵,你來追我啊~過來呀~”向那邊奔去。“哈哈”、“嘻嘻”、“呵呵”的笑聲瀰漫在溫暖的空氣之中,讓我們快樂,給我們舒心。 

  不開心的時候,第一個要來的地方,當然是這裡。粉色的桃瓣,棕色的桃樹,綠色的草地。猶如人間仙境一般,若是躺在地上,比在床上還舒服。感受桃花的清香。捉迷藏時,挑起桃花的枝葉,偷偷看着對方找不到自己是怎樣的着急。我總是藏得很嚴密,而小汐每次都找不到,大聲喊:“小淚!再不過來的話,我要生氣了呀!”我就貓着腰,偷偷的躲在她身後,趁着不注意,猛地撲過來。“唉呀,你嚇死我了,你真壞!”假裝很生氣,但總是會又糾纏着我,接着玩。 

  好唯美的記憶,就讓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滋潤我的心田。
回目錄

桃林作文500字

  我家門前有幾株桃樹,可說是一片小小的桃林吧。它就像一位溫情的母親,奉獻出甜美的果實讓我們解饞;它又如同那年輕的夥伴,給我們留下了無窮的回憶。

  當春姑娘沙沙的腳步接近時,桃樹下的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在微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組合成一塊碧綠的絨毯。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甜的露珠。樹枝上抽出嫩芽兒,好似用綠色的翡翠裝飾起來的聖誕樹。桃樹開花了,那粉色的花骨朵競相爭艷,就像一個個胖娃娃向我們張開笑臉,把我們帶入了一片花的世界。好一派迷人的景象啊!

  桃林為我們提供了一塊自由的天地,我和小夥伴在這塊天地里追逐嬉鬧、聽故事、做作業........細雨蒙蒙地下,桃樹撐開碧綠的大傘,舒展着巨大的身軀。我們在桃樹下托着腦袋,靜靜地望着奇麗的世界,做着自己香甜的夢.......

  夏天,暴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桃樹上綴滿了小青桃兒,漸漸地,它們越長越大,變得青里透紅。桃樹就要成熟了。它們躲在萬綠叢中探出小腦袋,向我們張開笑臉。它們笑紅了臉蛋,笑彎了枝頭。在這炎熱的夏季里,我和小夥伴紛紛登上枝頭或者找來竹竿,打落幾顆,咬一口,脆嫩酸甜,好吃極了。

  冬天到了,雪花飄飛,大地一片潔白。桃樹也鑲上了白玉邊。我們在桃樹下堆雪人、打雪仗、捉迷藏。喊聲、笑聲響徹這塊天地。

  小小的桃林,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我的桃林。

回目錄

家鄉的桃林作文350字

我的老家有個地方,叫桃林。那裡的風景可美了!  

  春天,春風吹綠了大地,桃花也露出紅色的笑臉。她們紅的像朝霞,光彩明亮,微笑着面對着我,在枝頭盡情的綻放着,歌唱着一曲曲春天的讚歌。四處都是粉色的海洋,我沉浸在那迷人的清香里,彷彿也化作了一朵桃花,在春風裡翩然起舞。 

  到了夏天,這裡成了桃子的世界。一個個毛茸茸的掛在枝頭,藏在葉間,彷彿在和我捉迷藏。她們長得很快,有的桃子已經臉紅了,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幾隻蝴蝶在林中飛來飛去,把我帶到一個夢境般的世界。 

  秋天來了,桃子已經成熟了,一個個飽脹着臉,紅嘟嘟的壓彎了枝頭,這是我最期待的季節。我把一個粉色的小精靈捧在手裡,輕咬一口,那種甜蜜一直流到我心裡,真美啊! 

  我喜歡美麗的家鄉,更喜歡如童話般的桃林。
回目錄

哦,那片桃林……作文800字

listen ..... 

  start: 

  在地球上最東邊的地方,有一片桃林,那裡動物成群,被動物們譽為“世外桃源”。一到春天,那裡桃花處處開,花香瀰漫,沁人心脾;秋日降臨,果香四溢,讓人心曠神怡。在這裡,動物們快樂地生活。然而,原先,每隻動物都自私自利,從不為別人着想,而改變了這一切則只因為一隻兔子,為了這裡的和平,它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這隻兔子,原是森林中的,為了見識外面的世界,自己一個人出來闖蕩。在天蒙蒙亮時它就出發了,黃昏之際,它來到了桃林。以為會有人伸出援助之手的它敲響的無數道門,也吃了無數次“閉門羹”。終於,它來到了一個很神秘的房子,由於疲倦和饑渴,它剛敲響門,就暈了過去……醒來時,已是深夜了,它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小床上,一個面目慈祥的老奶奶正端坐在椅子上,見兔子(以下為小桃)醒了,便來到床邊,問這問那,並再三囑咐叫它不要出門,小桃很疑惑,便問老奶奶為什麼,哪知老奶奶嘆了口氣,搖着頭走出了房屋。“這裡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小桃心想,“明天,我就去看看!” 

  第二天,小桃來到了街上,這時,一隻小猴子被一群猴子圍毆,小桃實在看不過眼了,便上去勸架。可沒想到自己不但被毒打了一頓,被救的小猴子一句感謝的話也沒有反而踢了它兩腳。這讓他很失望。回到屋子,老奶奶幫它上了葯,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在熄燈前,說了一句:“明天,你別管別人了,還是管管自己吧。嗨……”小桃很奇怪,奇怪為什麼不讓它管別人,它很想弄清楚,但老奶奶卻不肯說。 

  第三天的曙光隨着雞啼來到了,小桃再次來到了街上,看見那隻昨天的小猴子,正想去找它評評理,哪知看到一輛大卡車瘋狂地沖了過來,直衝向小猴,小猴被嚇呆了,站在那一動不動。小桃看見了,不顧一切的沖了上去,把小猴推到一邊,自己,卻被迎面而來的大卡車撞飛了…… 

  陽光明媚的天突然變了臉,剎那間,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雨。雨,血交織在一起,匯成一條條小河。動物們悲極而泣,哭聲,雨聲像一句句誓言,似乎在宣誓,不再自私。或許,老天也被感動了,所以才會有這場雨…… 

  哦,那片桃林……
回目錄

游桃林庄作文600字

游桃林庄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唐維優

  “五·一”節,前兩三天陰雨綿綿。我在家裡無聊透了,顯得似乎快瘋了一樣。

  5月4日清晨,老天爺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一大早太陽就露出了笑臉。我就硬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於是我們帶上麵包、水、牛奶、桌布和幾張紙就出發了。

  不一會兒就到了桃林庄。先要買門票才可以進去,說是園中的鮮桃盡可肚飽不可懷揣。

走進庄內,我看見了夏天的到來。深綠的小草,生機勃勃地拉開了夏幕。夏似一位生氣勃勃的少年,在不斷成長。夏的眼睛灼灼發亮。環視着庄內的大地,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火熱的陽光,給人們一片綠蔭。夏的陽光照到哪兒,哪兒就是一片酷熱。可漫步桃林卻別有一番情趣。到處枝葉茂密,一片綠油油。樹上還夾着星星點點的火紅色,我走近一看,那是已成熟的桃子。順手摘了一個在旁邊小溪洗了洗便一口咬了下去,突然感覺遍體生涼,似乎我在沙漠上行走,碰到了一口甘泉一樣。吃了一個又一個,桃子甘甜爽口,使我食慾大增,媽媽叫我別吃多了,我卻不聽。等多吃幾個后就感到牙齒有一些酸。此時樹上的桃子變得更紅了,彷彿在笑我貪吃。

  午餐后,我們又向小溪對面的高山爬去,一路上歡歌笑語十分開心。

  夜幕降臨,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桃林庄。

  指導教師:杜聰

回目錄

家鄉的桃林溝作文300字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我就跟隨着春姐姐的氣息來到了桃林溝。 

  一進村口,一陣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我仔細的聞了聞。哦!原來是桃花開了。我三步並作兩步的向山上跑去。我來的桃樹下,只看到彎彎曲曲的枝條上,桃花已經開了,紙條上布滿了零零星星的葉子,嫩綠的葉子像個小姑娘似的躲在桃花後面,有指甲蓋大小。這時桃花已經換上了粉紅色的長裙子。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給黃色的花芯撲上了粉紅色的地毯;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張張忍住的笑臉。一陣微風吹過,滿山遍野的桃花翩翩起舞,它們一會向左搖搖手;一會兒向右點點頭;我被他們這舞蹈給迷住了,不由的加入了它們,一起跳起來一支春天的舞曲。 

  風停了,我們停止了舞蹈,我笑了。彷彿和着粉紅色的山融為一體 

  原 

  創
回目錄

桃林的秋天作文400字

桃林的秋天 

  諸城市府前街小學三年級一班 魏嘉成 

  奶奶的家鄉在桃林鄉,這裡三面環山,一條大河像一條巨龍將寧靜的村子摟在懷中,這裡還是遠近聞名桃林茶的出產地。 

  早晨起來,迎着薄薄的霧,我和媽媽來到栗子行里,那掛在樹上綠綠的刺刺的栗子蓬,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眼睛,我趕緊拿起杆子打樹上的栗蓬,緊接着栗蓬就“砰砰”的抖落了一地。別看栗蓬里的栗子對您裂嘴笑,您可千萬別用手去拿它,因為這誘人的栗子蓬會把您的手扎傷。那可怎麼辦呢?別急您只要用腳輕輕一踩,栗子就會從刺蝟的懷中跑出來的。 

  此時,太陽已升起來了。遠處的山坡上白生生的棉花像白雲密布田地。金燦燦的玉米,滿山遍野地披上金色的地毯。勤勞的農民伯伯們早早的起床,他們在地里忙者收玉米、花生、地瓜。快樂寫在他們的臉上,也為這豐收的金秋塗上動人的色彩。 

  評語: 

  你通過自己的親身經驗,為自己描繪了家鄉秋天的美麗景色,感覺真美。 

  指導老師:閆秀潔
回目錄

美麗的桃林口作文400字

  桃林口是一處著名的旅遊勝地,暑假我和家人去那裡遊玩。

  一進水庫正門,就是攔水大壩,大壩下邊是碧綠的水庫,水庫兩岩是大山,山挨着山連綿起伏,山上有鬱鬱蔥蔥的大樹,水庫上方東西橫跨一條索道,供遊人們乘坐,我也想玩,可是媽媽不讓說太危險了。這時,爸爸看見有人在划竹排,便對我們說:“我們去划竹排吧!”我說:“好,不過你得當船夫。”“為什麼讓我當?我看你當最合適。”爸爸說道。“誰讓你要提划竹排的嘛!而且你力量大,我力量少,划不動。”我說。爸爸說:“好吧!好吧!我划就我划。”我們就划竹排,我們在清澈的河裡划來划去,我和小妹把手伸進河裡,涼嗖嗖的,真舒服,這時我們又讓老姨給我們拍了幾張照片,我說:“老姨我們給船夫拍幾張吧,把照相機給我。”說拍就拍,我們給爸爸拍了幾張,我又拍了山,玩完了,爸爸說:“可把我累壞了,我可得歇會兒。” 

  桃林口不僅山美、水美,而且這裡生產的核桃可好吃啦!

  一天,我正在剝核桃吃,我用鎚子在地上砸核桃吃,咦,怎麼越砸越少呀?原來,是我家的小狗把偷吃了,你說說看,這核桃好吃吧!連小狗都愛吃。

  這就是桃林口,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地方!

回目錄

游桃林基地作文500字

星期六中午11點半,天氣陰,春雨綿綿。我們如期來到了小桔燈,帶着美味的零食,興高采烈的踏上了尋春之旅,這次春遊的地點是揚點鎮的桃林基地、孝感市董永公園。 

  一路上,我們懷着期待和興奮的心情,在車子里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們一會吃東西一會喝飲料,車子里回蕩着我們陣陣歡樂的笑聲。 

  很快,我們到達了桃林基地。同學們歡呼着下了車,眼前一片生機勃勃,經過春雨的洗滌,桃花已經灑落一地了,翠綠的桃樹上,還留着幾條粉紅色的小桃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小草頑皮地鑽出地面上,東瞧瞧,西看看,刺槐花已經開滿了枝頭,一簇簇的擁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小姑娘在竊竊私語。隨後,老師又帶着我們去挖野菜,經過老師的介紹,我才知道我剛才看見的小草是野韭,不一會的功夫,我們在桃林中就挖了很多很多的野韭,然後,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每個人的臉上都笑開了花,心裡美滋滋的,老師的閃光燈時不時記錄著我們每個人的笑臉。 

  我們帶着喜悅的心情,又來到了下一個地點——董永公園,老師帶着我們在公園中拍照留影,由於時間很緊,我們稍稍休息了一下,便準備反程。 

  這真是一次很有意義的尋春之旅,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勃勃氣息,還讓我們體會到了勞動的愉快。
回目錄

桃林口作文500字

暑假的時候,我有幸和爸爸一起游桃林口水庫。早就聽說這裡山美、水美、大壩雄偉,所以我的興緻很高。 

  這裡的山連綿不斷,山上長滿了灌木和一些松樹,滿眼的綠色,鬱鬱蔥蔥。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奼紫嫣紅,爭奇鬥豔。我們沿着山腳的公路開進去,感覺空氣格外清新,真是天然氧吧。更有一些奇形怪狀的山峰,婷婷玉立的美女峰、一枝獨秀的神杵峰、形態逼真的卧駝峰,還有慈祥安寧的卧佛峰…… 真的是惟妙惟肖,如鬼斧神工。我們看了,無不稱奇。 

  這裡的水在兩山之間被大壩攔腰截斷,用於發電。上游綿延幾百里,下游水流緩慢,清澈見底。我們坐着竹排在水面上緩緩移動,水隨山勢,時而寬闊,時而狹窄,水清碧如玉,河底的沙石清晰可見。把水裝在瓶子里,比礦泉水還清純。我喝了一口,甘甜爽口,沁人心脾。 

  我坐在竹排上遙望大壩,高大的建築巍然挺立,氣勢雄偉,是現代科技的成果。 

  走在大壩上,我感受到了一種與天奮鬥其樂無窮的英雄氣概。 

  我們還遊了很多景點:千層石浪,浪形逼真、錯落有致;狼窩峽谷,一個個山洞應接不暇,還有聖泉于山中;知恥碑上,刻着寓意深刻的話,警示我們我們愛護歷史文物…… 

  我興緻勃勃的玩了一天,切身感受到了這裡的山清水秀、大壩壯美。
查找更多桃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