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說大話作文

說大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200字

有一天,小公雞要外出玩。 

  小公雞去玩的路上,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它看見一隻小鴨在河裡游。其實,小公雞早把瞎話編好了。就說:“你們鴨子會游泳,我也會游泳!”小鴨聽了,說:“真成!你不怕自己變成落湯雞?”小公雞聽見別人貶低它,很不高興,“現在......”。小鴨問:“現在什麼?”小雞說:“現在,我們看誰先到對岸!”小鴨答應了,說:“OK!我很喜歡這個項目”。小公雞說:“開始!”話音剛落,小公雞、小鴨同時跳進河,小鴨自由自在地游着,小公雞越划越沉,看見小公雞不幸的樣子,小鴨把小雞搶上了岸。
回目錄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400字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今天媽媽要去上課,我自己在家裡,我先看了看書,然後,想去打字,我忘了媽媽對我說的微機的密碼,我就胡亂打了個“004”,不對,我就打“2400”,還是不對,就還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了,我就打“2004”,沒想到對了!我就把微機密碼2004記住了,以後我再也忘不了了。

  我打字的時候,我打開金山打字通,媽媽先讓我打20局單詞練習,我就先打了20局,好了,我想玩打字遊戲,我發現我自己有進步。

  打完字以後,我就看電視,我播到了一個動畫片,叫“柯南”,他是個有名的偵探,他破案的時候,老是動腦筋。看完電視以後,我覺得有點冷,就穿好了衣服,然後就去歇了歇,我起來之後,我就想起了開心事,我覺得很好笑,我又想起了媽媽從網上給老公發出去的信,我想去打打字解解笑,沒想到媽媽已經回來了,我就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媽媽,啊,今天真快樂。

  指導教師:賈愛華

呵呵,不錯,老師自己第一次在家也如你一樣興奮!

回目錄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200字

小公雞想:在河裡多好玩。他就對小鴨說:"鴨哥哥,等等我,我也下河捉魚。"小鴨一聽連忙說:"別下來,你不會游泳,下來要淹死的。"小公雞卻說:"游泳有什麼呀,我不用學也會。"說著,"撲通"一聲跳下河。小公雞一跳到河裡,就感到身體直往下沉,他急忙拍翅膀掙扎着,大喊:"救命,救命,"小鴨聽了連忙游來,對小公雞說:"快爬到我身上來。"接着,小鴨哥哥把小公雞馱到岸上,讓小公雞上岸。小公雞抖抖身上的水,慚愧地低下頭,說:"謝謝你,鴨哥哥,以後我再也不說大話了。"小鴨說;"不用謝,知道錯了,改了就好。"
回目錄

愛說大話的哥哥作文400字

  告訴你們我有一個愛說大話的哥哥,他的名字叫王嘉華。

  他的臉上長了“四隻眼睛”誰叫他是近視眼呢!額頭上長了許多青春豆,可嚇人啦!他的背有些陀,就像一隻烏龜。

  他最喜歡吃雞、鴨、肉等葷菜、不喜歡吃蔬菜,吃飯總是他最慢,因為他一邊吃一邊還要不斷的講話。我們聽了覺得他可煩人了。

  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愛說大話,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吧!有一次,我們在看關於UFO的電視,他就說起大話來了,我這麼聰明的人會不會被外星人抓走呢?我聽了就哈哈大笑,說:“怎麼可能呢?我看你是多想了,你還是別看了吧!”“我就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外星人,而且靠的非常近,你不相信也就算了”。哥哥反擊我說,我憤憤不平的說:“我才不會相信你的狗屁話呢!”就這樣我和哥哥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開了,直到媽媽叫我們不要再說了,我們才停止了爭論。

  他很喜歡運動,比如有:玩羽毛球、玩乒乓球等。

  他也有優點就是愛看書,不管什麼書他都看得津津有味,這也使我喜歡上了看書。媽媽還說我有進步!我很高興,就這我要謝謝哥哥。

  我這愛說大話的哥哥你們喜歡他嗎?

回目錄

說大話真害人作文700字

說大話真害人

  王雅藍 

  三年級的上學期,我是在伊莊子小學上的。下學期,媽媽就把我帶到了北京。媽媽和爸爸住在北京昌平,那裡有一所學校是私辦的。媽媽說那個學校沒有那麼好,可是離媽媽住的地方很近,你就上那個學校吧。我當然很願意地點了點頭。可在我們就要學期考試的時候,我卻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說了一次大話。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午自習。老師說誰也不要說話,說出一個字就要去外面做一圈青蛙跳。過了一會,我就對同桌說話了:“告訴你呀,青蛙跳,我都可以跳五圈,別說一圈了。”我剛說完,我的同桌就告訴了老師說:“老師,王雅藍說她能跳五圈。”這下,我可倒了大霉了!老師把我喊了出去,讓我去外面跳五圈。我會跳是肯定的,可我那裡可以跳五圈呀。哎呀!我知道這回我要出醜了。 

  外面都是不聽話的男生。只有我一個女生,我好自卑呀。我又羞愧又自卑。都不知如何是好了。當我走出去,蹦跳到第三圈的時候,我的腿和腳就都麻木的實在是蹦不動了。在我剛想停下來想休息一下的時候,突然響起了下課鈴聲。是鈴聲救了我的命。 

  鈴鈴鈴,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身邊對我說:“你不是說你能跳五圈嗎?怎麼就跳了一會就停了呀。”這時,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我有點害羞地對老師說:“我的腳和腿都麻木了。”一會,老師又和藹地對我說:“如果你能做到,你就說你能做到;如果你做不到,就別說大話。你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沒有出聲。那時候,我的眼淚已經濕潤了我的臉頰。 

  在那個明媚的下午,老師告訴了我一個永久的道理,這使我終身受益。我知道了說大話是愚蠢的、可恥的、可卑的。我一定要改變這個說話不思考的壞習慣,補上我丟下的學習之外,更要使自己做回到原來。(2007、12、20)
回目錄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2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清晨,一隻小公雞到河邊去玩。小公雞看見小鴨在那兒又游泳又吃魚,想和他一樣,小公雞說:“小鴨,我也下來游泳吃魚。”小鴨一聽連忙說:“不行,你不會游泳,一下來會淹死的。”小公雞說:“我會游泳,不會淹死的。”說著小公雞就跳下去。結果,小公雞快速地沉下去。小公雞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小鴨趕快把小公雞救到岸上。現在小公雞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了,渾身發抖。小公雞說:“下次我再也不說大話了!”小鴨說:“改了就好,我們還是好朋友。”

回目錄

快板書小段《說大話》作文450字

  說星期天我到郊區,

  瞧見了一對蟈蟈和蛐蛐,

  正在吹牛皮.

  這個蟈蟈說:"我在南山,吃了一隻斑斕虎".

  這個蛐蛐說:"嘿!我在北山,一口就吃了三頭駱駝兩匹驢".

  這個蟈蟈說:"我卷卷鬚子拔到了萬年大松樹".

  這個蛐蛐說:"我蹬蹬腿,踹倒了高山變平地".

  這個蟈蟈說:"飛禽走獸,都歸我管".

  這個蛐蛐說:"哼!我不管那,天上飛的,地上跑的,

  河裡游的,草坑裡蹦的。我都給他們立規矩。"

  正是這兩個傢伙說大話,

  猛聽得,正東方,

  咕咕咕,咯咯咯,噗碌碌碌。

  飛來了一隻蘆花大公雞,

  您說這公雞有多橫

  “?希?rdquo;的聲,

  把蟈蟈吞近了肚子里,

  小蛐蛐一見有了氣,

  開言有語的罵公雞:

  "我說公雞呀?

  你不該,南山吃了我的親娘舅,

  北山吃了我的姑姑姨.

  四兩的棉花你紡一紡,

  蛐爺爺不是好惹地,

  今天你落到我地手,

  咱們得分個上下一高低.“

  小蛐蛐越說越生氣。

  他蹬蹬腿.摸摸牙,卷卷鬚,

  往前一蹦——也餵了雞!

 五年級:吳雨菲

回目錄

不要空說大話作文800字

  空說大話其實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不信?看我的經歷就知道了。

  平時,我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我不求喜歡我,我只希望不討厭我。於是我情願幫他們做做事情來求得一個不討厭。

  然後今天,我本想去小賣部買麵包來當中午飯,因為實在快沒錢了,但因為書包太重,所以我就打算先回宿舍再去買麵包,結果一遇見宿舍人問,你要不要和我們出去吃飯!我問吃什麼,河粉,她們說。

  好。我腦子一熱就說了。然後再問因為天氣冷不想出去的兩個舍友說,你們要吃什麼,我幫你們帶!他們要了上坡的雞腿和水餃。然後我對邀請我吃河粉的人說,我還是打包吧,因為我要幫她們帶水餃。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我們在學校裡面),去了附近的餃麵店,要了幾份河粉,和他們的朋友一起吃,那個邀請我吃河粉的姑且稱她們為A和B,然後A說,你先吃吧,吃到一半再幫C,D打包水餃(CD是我幫她們帶水餃的她們)。因為人太多了,即使說了老闆也記不起來,或者會涼了,所以我決定吃到半碗就去幫他們打包,結果我吃了幾口覺得太燙就出去幫他們買上坡的雞腿了,竟然忘記帶雨傘(當時下着雨)。我一路跑去又跑回來,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吃完河粉(因為和我一起坐的所有人都差不多吃完了。)

  吃完后才12:03,於是我去打包CD的水餃,我讓老闆打包,我看着那個套袋子的碗一直徘徊着,老闆就是沒有開始真正打包,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等我們終於可以回去的時候,我因為之前說要打包和他們一起吃那種,可現在明顯是我吃飽喝足了再給他們帶水餃,說大話說空話真的不好,我進到宿舍看見CD一臉陰沉,有點想哭,不過我知道哭真的很懦弱很懦弱,我不喜歡哭給別人看,即使我愛哭,然後我問CD是不是等很久了,他們不說話,我一看就知道完勒。

  我最終還是躲在我陰暗的床上偷偷流了下淚,然後CD找我聊天,我怕有鼻音,很慢很慢地說著,然後還有人說我今天怎麼這麼靜,我調笑了幾句又不說話了。

  即使我怕她們討厭我,我也不能再像今天一樣說大話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做人要踏踏實實的呢。

回目錄

說大話的船夫作文400字

  說大話的船夫(看圖寫話)

  在一條美麗的河邊,住着小熊一家。

  一天,陽光明媚,小熊一家決定到河對岸去玩。他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等船。等了一會兒,一條小船劃了過來。船夫問:“你們要到哪裡去?”熊爸爸說:“我們要到河對岸去玩。”船夫說:“那就坐我的船吧!”熊爸爸看了看小木船,擔心地說:“你這船太小了,恐怕坐不下我們一家吧!”船夫說:“沒問題的,我的技術好得很!”熊爸爸猶豫了一下,說:“不如,我們一個一個地上去,看坐不坐得下吧。”說罷,熊爸爸上了船,熊哥哥也上了船。這時,水已經快淹到船舷了,可船夫還說坐得下。於是,熊媽媽也上了船。結果,船一下子就翻了個底朝天。小熊一家驚慌失措,大喊“救命”。掙扎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爬上了岸。船夫也狼狽不堪,連聲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說大話了。” 

  受此驚嚇后,小熊一家也沒了出去玩的興緻,只好回家去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300字

說大話的小公雞 

  一天,小公雞悅悅看到外面風和日麗,就想到外面玩。於是他辭別媽媽,歡快地跑出農場。 

  悅悅來到了風景秀麗的太湖,她看到鴨大媽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忽然猛地一加速,捉到了一條大鯉魚。旁邊的人嘖嘖稱讚,小公雞不服氣了,嘴裡念叨着:“這有什麼的,我還能跳水呢!!!” 

  小公雞真的準備跳水,她來到岸邊,展開翅膀,猛地往水裡一跳,喊道:“我是跳水冠軍嘍。”沒等他說完,便落入水中。她努力掙扎,大聲呼救。 

  鴨子大嬸聽到了呼救聲,急忙趕過來,憋了一口氣,鑽到水底下,往上一抬,就把悅悅脫了起來游到岸邊。 

  鴨子大嬸說:“孩子,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你會捉蟲子,我就不會……總之,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他驕傲呀。悅悅慚愧的地下了頭。
查找更多說大話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