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500字

  我 給 媽 媽 過 生 日

  丰台一小四(八)班  陳??

  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做這生日禮物可難不倒小麗。為了美觀,小麗還得給家裡布置布置。首先,小麗得準備一些東西:氣球、拉花、生日蛋糕、生日蠟燭、紙花,嗯,把紙花裝在氣球里,對,還有那美麗的鮮花。報告,準備完畢!

  媽媽生日的前天晚上,小麗拿來了鬧鐘,因為媽媽早上六點起,所以把時間調成了五點。接着,小麗關上房門,怕第二天早上把媽媽吵醒,那計劃就該失敗了。

  媽媽的生日到了,小麗按計劃出去訂蛋糕,特意讓蛋糕師把蛋糕表面添成棕色,再往上面弄點草,畫頭立體的牛和立體的小房子。這是為什麼,讓小麗來告訴你們吧,媽媽是屬牛的。訂完蛋糕得趕緊到鮮花店訂花兒,媽媽喜歡鬱金香,小麗給她訂了一束,之後,小麗急匆匆地趕回家。一看時間,哦,還剩半個小時呢,別著急,慢慢布置。報告,布置完畢!媽媽要醒了,小麗急忙捂住她的眼睛。當媽媽睜開眼睛看到這一切的時候,感到很驚喜,高興地說:“好孩子,你的心意媽媽領了,回去寫作業吧,下回也給爸爸過個這樣的生日!”當時,小麗連一句祝福的話都沒說。到了書房,小麗靜靜地想了想,給媽媽寫了封感謝信……

  剩下,可都是秘密了,哦,時間不早了,下回再見!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900字

  我給媽媽過生日

  現在我九歲半了,過了九次快快樂樂的生日,都是媽媽給我操辦的,媽媽不只給我過生日,也給姥姥、姥爺、爸爸過生日。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三十六歲了,我想讓媽媽享受一下過生日的樂趣。況且,今年又是媽媽的本命年。

  在媽媽過生日的前兩天,我就瞞着媽媽,和爸爸一起商量怎麼給媽媽過一具既快樂又有意義的生日,我和爸爸就開始為媽媽的生日做準備了。我準備為媽媽送上三朵康乃馨,康乃馨代表着對媽媽的愛,聽花店的阿姨說:“紅色的康乃馨祝願母親健康長壽;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年輕。因此,我準備買這三種顏色的康乃馨來表示對媽媽最熱烈的愛。我還找出了我們家的裝飾蠟燭。爸爸也到蛋糕店去為媽媽訂了“小狗狗”生日蛋糕。

  媽媽生日那天,放學后我立刻衝出了校門,三步並做兩步地跑向校門對面,尋找花店,可是,我記憶中的花店卻不見了,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團團轉,不停地四處張望,心裏面不停地祈禱,千萬要找到花店,我走過一條街又一條街,可是還沒有看見花店的影子,當時我急得就差沒掉眼淚了!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一抬頭,發現了一個店門口立着兩個花籃,我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飛奔到店裡,急切地問:“阿姨,有賣康乃馨的嗎?”阿姨說:“小朋友,這邊就是康乃馨!”當時我一聽,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我急忙挑了三枝漂亮的康乃馨,並讓阿姨給康乃馨包上了漂亮的玻璃紙,繫上粉色的印花蝴蝶結。我小心翼翼地捧着美麗的康乃馨回家了。

  回到家裡,看爸爸已經把豐盛的菜肴擺到了桌上,我剛把花插進花瓶,就聽見“叮咚,叮咚”的門鈴聲,我趕快和爸爸點好了生日蠟燭,在門鈴再一次響起時,我們一起打開門,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還拿起了康乃馨送給了媽媽,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給你買的康乃馨,祝願生日快樂!”媽媽激動地一殷抱住了我不停地親着我蠊:“悅悅長大了,知道孝順媽媽了。還給媽媽買花呢,還是女兒好,女兒的心真細!”爸爸也用時拿起相機拍下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幕。

  我們全家就一起圍坐在桌旁盡情地享受美味。媽媽說:“她今天過了一個許多年來最有意義和最快樂的生日。”她說:“她永遠忘不了這一天。”看着媽媽那麼開心,我也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讓我非常開心也難以忘懷的事。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600字

我給媽媽過生日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正好又是 星期六,最巧的是爸爸媽媽單位正好有事,給了我一次“小鬼當家”的好機會。我早想給媽媽過一次生日了。我從儲錢罐里拿出我所有的積蓄,直奔超市。

椒鹽瓜子我要了,小核桃我要了,牛肉乾我也要了,這些都是媽媽愛吃的;走到媽媽愛不釋手的維尼熊前,我被標籤上的價格嚇了一跳“哇、哇、哇太貴了。”我盯着憨態可鞠維尼熊猶豫了好一會“就這價格都夠一輛正版奧迪賽車了……。”最終我還是抱起那個與我差不多高的維尼熊。出了超市我又在熟食店裡買了:一隻火雞腿,半隻鴨子,一隻荷葉雞…….最後訂做了一個精美的蛋糕。

滿載而歸的途中,我費力的騰出一隻手,摸摸口袋裡僅剩的幾個鋼蹦,心疼的自言自語的說道:“完了,完了我破產了。”

一進家門,我往沙發上一躺,真散架了。我漫不經心的看看了表,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還有二十分鐘媽媽就要下班了,來不及了。我將熟菜裝在盤子里,再把寫着“媽媽,生日快樂”的生日蛋糕擺在桌子中間,放好碗筷,倒好飲料,並小心翼翼的將生日蠟燭插在蛋糕的中間后,還剩五分鐘我裝模做樣的坐在沙發上,準備欣賞媽媽進門時的驚訝表情。

媽媽推門進來時,看到我的傑作吃驚的問:“這些都是你做的嗎?” “區區小事,何足掛齒兒等只是聊表孝心而已。”我戲侃道。媽媽高興的說:“謝謝你,兒子這是媽媽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看着媽媽臉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我心想:我還存錢,明年還給媽媽過生日……。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媽媽等你六十歲生日時,我給你在你喜歡的西子湖畔買一棟你喜歡的房子。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1300字

  世界上每個母親都疼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也不例外,我是在媽媽的疼愛中一天天長大的。所以我也應該用行動回報她,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10月21日,是媽媽的生日。怎樣給媽媽過生日,可讓我絞盡腦汁。這時,我眼前一亮,看見了鋼琴。有了!我就以鋼琴為主題,給媽媽辦一個別開生面的音樂生日會。因為每當我彈好一首曲子的時候,媽媽總是最快樂和欣慰的。

  正好,這個月鋼琴停課,我便挑了上次老師布置的幾首難度較大的曲子練習,作為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從10月初,我就把每天寫完作業的空閑時間利用起來。這幾首曲子都十分難,上一次給老師回課時,我就彈得很不熟練,但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練習,把曲子練熟練。為了更好的理解曲子內涵,我專門看了講解光盤,認真琢磨,思考了一番,才開始練習。

  這天放學,我寫完作業,沒有休息一分鐘就開始練琴。剛開始的半個小時里,我還彈得很輕鬆,慢慢地熟悉譜子。可練着練着,我卻越來越感到枯燥乏味,手臂也十分酸痛,而手指也好像和我作對似的,一連幾次故意讓我彈錯音。一而再再而三,我總是彈不好,我也有些生氣了,使勁砸了一下琴鍵,發泄我的憤怒。此時,我多想下樓玩一會兒或者看看喜歡的電視節目呀!可是我想到每周無論颳風下雨還是有病在身,媽媽都會堅持送我上鋼琴課。回家后媽媽又會督促我趁熱打鐵,鞏固學習的內容,十分辛苦。但她一直無怨無悔,為的就是讓我在音樂方面有所進步。我怎麼能辜負媽媽的期望呢?不行,我一定要練下去,一定要讓媽媽滿意,給他一個驚喜。於是,我繼續練習。在接下來的幾小時中,常常會彈得我手指發麻,胳膊發酸,眼睛疲憊,但是我從不叫苦,因為我知道只有經過刻苦的練習,才能彈出最美妙的鋼琴曲,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就這樣,經過了半個多月的刻苦練習,我終於熟練的彈奏好了這幾首曲子。媽媽的生日也一天天的臨近了。

  21號晚上6點,媽媽下班回來了。可她好像已經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一回來就忙碌着,為我準備晚餐。吃過飯後,我搶着幫媽媽刷碗,便把媽媽推進卧室。“您先歇一會吧!”此後我連忙把客廳的燈給關上,點燃了事先準備好的擺成心形的蠟燭。做完準備工作后,我坐在琴凳上,彈起了優美的樂曲。媽媽聽到后十分驚訝,連忙跑出卧室,當看見客廳里燭光搖曳時,便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我也沒有說話,繼續深情地彈着準備好的曲子,我全神貫注地演奏着,想把最完整,最優美的曲子獻給媽媽。彈完曲子后,我站起來,大聲地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可我發現媽媽一動不動地坐着,她眼眶濕潤了,十分感動地對我說“兒子,這幾首曲子不是很難嗎?兩周前你還不太熟練呢,怎麼現在彈得這麼流暢呀!真是讓我大吃一驚。”“那是因為今天是您的生日呀,我專門刻苦練習了這幾首曲子,為的就是希望您聽到我彈的美妙樂曲而感到高興、快樂。”媽媽聽了后,激動地說:“兒子,謝謝你!雖然這個生日沒有賀卡,沒有蛋糕,但這卻是我過得最難忘的生日,你真是長大了!”聽了此話,我心裡簡直比吃了蜜還甜!

  母愛是偉大的,而愛自己的母親其實也很簡單,有時只是體現在生活的細微之處。我要學會感恩,學會愛,用實際行動真心感謝生我養我的母親。

  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wj9a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450字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也碰巧是星期日,於是我悄悄地對爸爸說:“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呢?”爸爸也悄悄地對我說:“想想,你媽媽平時最喜歡什麼?”我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來了!媽媽喜歡戴發卡,喜歡鮮花。爸爸說:“你真聰明。”我就說:“爸爸,我們去買吧。”爸爸說:“行!”

  我們來到一家賣鮮花的商店,賣花的阿姨說:“你要買什麼花?”我想了想說:“我媽媽喜歡紅色、黃色、紫色、白色……”阿姨按照我說的顏色每一種花都拿來兩枝,不一會兒,就插好了一隻漂亮的花籃。

  我和爸爸又來到賣發卡的地方。啊!這麼多發卡給媽媽買哪個好呢?我趴在櫃檯上仔細挑選着。我終於看見了一個漂亮的發卡,是黃顏色的,果斷地決定買下它。

  爸爸提着花籃,我拿着發卡,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媽媽問:“你們去幹什麼了?”我神秘地說:“等一會兒,吃飯的時候再告訴你。”該吃午飯了,我把禮物拿出來送給媽媽,說:“祝您生日快樂!”媽媽高興地說:“女兒真是長大了!”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六年級:孫浩楠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500字

  我給媽媽過生日

  蓋玉婧

  四月三十是我的生日,每次過生日我都很開心,但是我就是記不住媽媽的生日。今年,我把爸爸、媽媽的生日都記在一個小本子上。無論如何我一定給媽媽過一個愉快的生日。

  正月初六 是我媽媽的生日,這一天我顯得特別高興。早晨起床后,我裝作不知道似的問媽媽:“媽媽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今天 正月初六 ,什麼日子也不是。”媽媽回答說。吃完早飯後,我對媽媽說:“今天,我一個人在家,你們該忙什麼就去忙什麼吧。”媽媽說:“那好吧。我們還真有事要出門的。”媽媽走了以後,我就開始動手,先拿着抹布去擦窗子,把窗玻璃擦得透亮透亮。我又拿起笤帚,把地面從裡到外的打掃得一塵不染。最後又把餐桌整理了一下。我仔細看了看這個家裡每個角落都閃閃發光。然後我又用我的壓歲錢,去給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剛一進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是我送您的第一件生日禮物。”媽媽說:“只要你每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啊!”“媽媽,快吃蛋糕吧!這是我送的第二件生日禮物。”我一邊說,一邊拿出了蛋糕。

  我們全家人度過了一個美好、幸福的夜晚,雖然幹家務很累,但是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600字

  10月19日是媽媽的生日。我打算給媽媽一個驚喜,因為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了!

  中午,我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開始做起了秘密行動。過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和爸爸偷偷“溜”了出去,定了一個九寸的水果蛋糕,我讓阿姨10月19日送過來,我和爸爸有又去了禮品店,精心地為媽媽挑選了禮品,買完了我們就“火箭”般地跑回了家。一進屋,我就糾纏媽媽問問題,爸爸就趁着這幾分鐘把禮物藏到了媽媽想不到的地方。到晚上睡覺時,我還在竊竊心喜。

  過了幾個星期,媽媽的生日到了。這天,我和爸爸主動的幫媽媽幹家務。媽媽向我問了一個問題:“今天是什麼日子呀?一個大懶蟲和一個小懶蟲怎麼都變得勤奮啦?”我說:“您在想想。”媽媽好似想了起來,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不一會兒,送蛋糕的阿姨來了。我趕緊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把蛋糕接了過來,一看,激動的說:“雖然這個不是什麼高級蛋糕,但媽媽真的真的很高興……!這時媽媽流下了幸福的淚花。隨着我的眼睛也開始跟着模糊了!然後,我和媽媽共同插上了三十五根蠟燭,在它點亮之後媽媽許下了一個心愿,許願后,我問:“媽媽,您許的什麼願啊?”媽媽說:“我希望我的女兒越來越來漂亮,長大能考上清華,北大,哈佛。”聽到這兒,我真是“舞廳里開激光燈——光彩照人”啊!

  雖然,我給媽媽過的生日不是那麼隆重,但,這讓我感到了愛的溫暖……

  丰台一小四年級:王寵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200字

我給媽媽過生日

媽媽的生日就要到了,我要送給媽媽三件禮物:語文考試得第一名、一個親手剪的窗花和一個漂亮的大蛋糕。

時間過得真快!這不,今天就是媽媽的生日啦!放學后,我從儲蓄罐里取出僅有的十元錢向蛋糕店跑去。

蛋糕店裡的蛋糕可真多啊!每一個都很漂亮,可是它們都很貴——我哪兒買得起呀!我只好用七元錢買了個最小的。我用剩餘的錢買了一張音樂賀卡(因為我來不及剪窗花了)和三枝紅蠟燭。

當媽媽在暖暖的燭光里收到我的三件禮物(一個迷你蛋糕、一張音樂卡和一份第一名的試卷)時,感動地說:“謝謝你,寶貝兒!”

媽媽高興,我就高興。

回目錄

感恩母親——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700字

  從小都是我的媽媽給我過生日,而母親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我都不太清楚。轉眼間,我已經漸漸長大成人了,書本和學校的老師都教育着我們要學會孝順父母。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的父母的生日,並在他們生日的時候說一聲:“生日快樂。”

  今年,我知道了媽媽的生日,她是臘月初一的出生的。怎麼幫她慶生呢?我們家過生日不講求要有蛋糕,而且我媽媽已經患上了輕度的高血糖,所以我打消了買蛋糕的念頭。雖然感覺蛋糕可以增強生日的氣氛。那換個心思吧,對了,每年的生日我媽媽都會為我準備一桌豐盛的飯菜,那現在她生日,就讓我行動起來,為她做一次這樣的飯菜吧!

  我拿出我所有的零花錢,這都是我平日積攢下來的。數一數一共有320元錢。我決定讓媽媽好好的開心開心。早晨的時候,我就去了超市,買了幾袋味道不錯的零食,都是辣味的,因為媽媽平時喜辣不喜甜。她平時省吃儉用,捨不得買。然後我去了菜市場開始買菜。買什麼呢?這天寒地凍的,自然是用做一鍋美味的火鍋了。對了,我首先選了兩張千張的皮,記得媽媽很愛吃金針菇,於是又買了半斤金針菇。菜市場里人來人往,我走的比較慢。

  腦海中思量着我應該買哪些菜才好。眼睛瞄到了豬肉上,對呀,小炒也是應該有的,於是我買了一斤豬肉,打算回去炒肉絲。接下來我又選購了一些葷素菜,主要是媽媽平日里愛吃的,幸好我都記在心裡了。

  傍晚,等我下課之後,便快速的回家,放下書本便拎着菜沖向廚房,繫上圍裙后抓起菜刀開始準備起晚飯。媽媽想過來幫幫我,卻被我請了出去,信心滿滿的說:“我一個人做就行了,保證好吃,您今天歇着啊!”媽媽笑眯眯的,大約一個半小時的功夫,我便燒好了所有的菜,三菜一個火鍋,一家三口坐在桌旁開心的邊吃邊聊。

  媽媽邊吃邊笑,第一次感覺長大的滋味真的很好,回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回目錄

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500字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也碰巧是星期天。我和爸爸決定給媽媽買份禮物,買什麼好呢?我們冥思苦想,“咦!有了。”我興奮地說:“我們可以買束花給媽媽,再做一頓晚餐,媽媽平時上班那麼辛苦,怎麼樣,爸爸?”“行!”爸爸二話不說就同意了。

  我們先來到花店,買了一束媽媽最喜歡的玫瑰和康乃馨,然後到市場買了一些媽媽喜歡吃的菜和一個大蛋糕。回到家,我們先打掃了房間,簡單的布置一下,我和爸爸就開始忙起來了,洗菜,做飯,做菜,爸爸還煲了媽媽愛喝的雞湯,我也做了我剛學的西紅柿炒蛋,金黃的雞蛋和鮮紅的西紅柿飽含着我對媽媽的愛。

  媽媽回來后,看到這番景象,感到很奇怪,便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你們爺兩還打掃房間,下廚做飯?”我和爸爸這時把蛋糕和鮮花拿出來,唱起了生日歌,媽媽感動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對媽媽說:“媽,生日快樂,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和爸爸送給您的生日禮物!”媽媽高興地說:“女兒終於長大了。”“呵呵,媽媽,趕緊洗手吃飯,我還做了您喜歡的西紅柿炒蛋。”媽媽欣慰地說:“我女兒真乖,真的長大了。”

  原來,媽媽那麼容易滿足,我只是做了一道簡單的西紅柿炒蛋,她就高興成那樣,而媽媽卻無怨無悔地照顧我那麼久。

歡迎聯繫站長
查找更多我給媽媽過生日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