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鴨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800字

今年四月份,我家買了十五隻活潑可愛的小鴨!我簡直要高興發瘋了!我好久就勸奶奶要買鴨子了!沒想到奶奶真的買了,真是太高興了!可是因為奶奶下午有時會去打牌!所以有時候是我下午當它們的臨時的“監護人”。每—回我下去喂它們時!我總會望着它們發一陣呆! 

這些鴨子有些穿着一身黃色的“休閑服”,穿着一雙黑色的“運動鞋”,還戴着一副“眼睛”。還有些鴨子更是囂張: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穿着一雙黑色的“高檔皮鞋”,還帶着一副“墨鏡”,甚至還有些戴上一個黑黑的“帽子”。最可笑的還是有些鴨子還在身上刺了“刺青”。 

  今天,我走去喂它們的時候!它們望見我來的時候便“唧唧”的叫起來了,我一伏下身子去給它們餵食時,它們高興的不得了!爭先恐後的朝碗邊跑,最強壯的總是穿西服的帥哥!當這些帥哥俯下身子用嘴對着碗而屁股卻對着那些吃不到食的鴨子面前時,這些吃不到食的鴨子往往都會很生氣,它們回一個勁的往前涌!雖然一開始對這些帥哥有任何影響但是經過一番努力后,帥哥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被小鴨嚇怕了。慢慢的走了! 

我家的小鴨每天的主食是:湖上的浮萍,還有奶奶從市場上買回來的飼料,還有切碎了的西瓜皮渣子。每次它們吃食的時候,我家的大雞會在旁邊對小鴨懂的飼料有非份之想,老是想着奪到小鴨的飼料。我看見的時候總是把大雞趕到一邊,可是這些大雞不會對這些飼料死心,所以我只能在旁邊守着它。 

我家的小鴨經常在沒有食物的時候往馬路中間跑,爺爺看見了拿着一根竹根像教訓兒子一樣跟在他們的後面打它們的屁股。而且眼中還充滿了仇恨,好像上輩子跟它們有仇似的。甚至把一隻鴨子的脖子打歪了,還幸虧我把它的脖子輕輕的扳了過來。每當我看見鴨子朝馬路上走的時候我會馬上把它們從馬路中間趕到籠子里,生怕再被爺爺看見了,鴨子也像通人情一般不在往馬路上跑。 

  我家的小鴨子每次看見我的時候好像見了老熟人一樣,往我腳邊趕,唧唧的朝我叫,好像在向我要食物。我也不想讓小鴨子們失望,我會端上一盆飼料讓他們吃個飽。我與我家的小鴨子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我愛我家的小鴨子。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700字

  我家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小雞、小狗、小貓、小鵝......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小鴨子。

  小鴨子剛出生的時候渾身長着淡黃色的絨毛,遠看就像淡黃色的小絨球,走起路來像一個小球在移動,可愛極了。它們的嘴巴也是黃色的,寬寬的,扁扁的,圓圓的眼睛,它們的腳趾是連在一起的,可能因為胖吧,它們走一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招人稀罕了。它們小時候的叫聲跟小雞崽有點像,不過長大了差別可就大了,嗓音聽起來似乎有點沙啞,只要一到我家房子下邊就能聽見“呱呱”的叫聲了。

  每天回來我都給它們小蟲子,它們開始覺得很好奇,看着小蟲子也不吃,只是用嘴碰碰,小蟲子一下子縮成一團了,把小鴨子嚇得扭頭就跑,還跌了個跟頭呢,它們邊跑邊叫,好像在說“真嚇人!嚇死了,這是什麼東西呀!”不過過一會兒,它們就又湊上來了,似乎是要看個究竟呢,再次用小嘴碰碰小蟲,然後謹慎的退後幾步,像是在等小蟲子的反映,經過這反覆的幾次“偵查”它們似乎明白了什麼,然後便你爭我搶的吃起來了,它們滑稽的動作,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小鴨子也長大了,它們換上了一層灰色的羽毛,而且它們的本領也大了,再也不用我捉蟲子給它們吃了,它們現在可以自力更生了呢,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趕着它們去河裡,到了河裡,它們就爭先恐後的跑到河裡抓魚去了,不一會兒就聽着大肚子從河裡上來了,看來是吃飽了哦。它們的羽毛也防水了呢,從河裡出來,羽毛上的水立馬就沒有了,我好羨慕它們有一身這樣的衣服啊!它們可不是吃貨哦,它們吃飽了可要工作的,每天都會下鴨蛋呢,那一個個圓圓的大鴨蛋,我看着心裡就美滋滋的。

  我家的小鴨現在已經長成大鴨了,它們的成長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喜歡我家的小鴨。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400字

  星期五的中午,我和爸爸在實驗小學大門口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鴨子。在回家的路上,它們就像一對頑皮的小孩,把頭鑽進鑽出,可真有趣!

  我一回到家馬上把它們放了出來。我把小鴨子放在椅子上,它們忽然跳了下去,可真像游泳運動員在木板上跳水呀!它們又走到我的腳上,還鑽進我的口袋,可真好玩呀!我又把小鴨子放進“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盒子里,又把它放進蘋果箱。

  第二天的早上,我去看小鴨子,看見有一隻小鴨子好像快要死了。我想它一定是餓死的。因為昨天晚上我只給了它一點點食物。我又想,我可不能再把剩下的一隻小鴨子給養死了。然後就去拿了一把燒熟的米飯喂它。我看着它吃飯的樣子可真好玩,不是嗎?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下午我可是倒大霉啦!我在給小鴨子喂飯的時候,它把大便拉在我的手上,可真噁心。很快就到了晚上,晚上,小鴨子就像一隻吵鬧大王,它的叫聲嘰嘰嚓嚓的,可真是太吵了。

  通過養鴨子的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媽媽爸爸以前養我是很辛苦的,我長大以後要回報他們。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350字

  外婆知道我很喜歡小動物,特意從菜場給我買了三隻小鴨子。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紙箱子里,仔細觀察起來,它們小巧玲瓏的身上象是穿着毛茸茸的鵝黃色毛衣,一雙小眼睛又黑又亮,扁扁的嘴巴“嘎嘎”地叫着,也不知道在說著什麼,真是活潑可愛!

  小鴨子特別愛戲水。每次我帶它們去小外婆家門前的小溪去游泳,它們又是拍翅膀,又是“嘎嘎”叫,游得可開心了。你看它們,一下挺直身子拍拍翅膀,一下把圓圓的小腦袋鑽進水裡去找食吃,調皮極了!回去時,它們總是依依不捨地“嘎嘎”叫着,好象在求我這個小主人再讓它們玩一會。

  小鴨子,如果你們永遠都不長大的話,那就太好了。我就可以永遠把你們留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四年級:小蘿莉萌萌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作文400字

  我家養了六隻小鴨,可討人喜歡了!

  小鴨們長着黃色的羽毛,毛絨絨的可愛極了!像一個毛絨絨的小球。扁扁的嘴巴後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樣子和顏色搭配得多麼協調啊!

  六隻小鴨可調皮呢!有一天,我到池塘邊去看它們,一看,咦?六隻小肥鴨呢?噢,原來在跟我玩“躲貓貓”呢!看着它們可愛樣,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把幾片白菜葉放在草叢邊,在白菜上粘了幾根繩子,我躲在草叢裡,繩子的末端在我的手裡。然後學了幾聲小鴨子的叫聲,嘿嘿,小鴨都來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小肥鴨們吃菜葉啦!

  小鴨們看見了菜葉,如獲至寶,爭先恐後地搶着菜葉兒,差一點就打起來了!就在它們開心地吃菜葉時,我拿起繩子用力一抽,所有的小鴨像骨牌一樣全倒了,小鴨們嚇了一跳,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它們一個個對我吹鬍子瞪眼的,好像在對我說:“快點把食物還給我們!”然後竟有一隻肥鴨咬起繩子向天空飛去,只聽“嗵”一聲,那隻小鴨跌在了地上,摔了個“二腳”朝天。看着小鴨狼狽的樣子,我差一點笑破了肚子。

  看!我家的六隻小鴨很可愛吧!

  江蘇崑山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程有?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600字

  前年秋天的一個傍晚,媽媽帶我去市場買菜,她看見了賣白菜的,就轉過身去買。我呢,閑着無聊就東張西望。突然,在吵雜的說話聲中傳來一陣陣小鴨子的叫聲,自幼好奇的我忍不住拉着媽媽的手跑過去抱起小鴨就不肯放手。媽媽見我這麼喜歡小鴨子,就給我買了一隻最活潑的小公鴨。

  小鴨子到我家后,我先用紙殼箱子給他作了個小小的“家”,讓他安頓下來。可是他一進“家門”,就在裡面“嘎!嘎!嘎!嘎!......”地叫個不停。我輕輕地抱起他,他叫得更厲害了,頭一伸一伸的,兩條小腿使勁亂蹬,我對他說:“:小鴨子,你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可他還是叫。我沒辦法,只好把他放了回去。不一會,小鴨子大概是叫累了,乖乖地趴在那不作聲了。於是,我細細地端詳起他來。這隻小鴨子長的十分可愛,穿着一身黃、黑相間的的小毛衣,毛茸茸的小腦袋,象帶了一頂小黃帽,美麗極了!頭的兩側各有一隻又黑又亮的圓眼睛,眼睛後面的小耳朵很容易被人忽略。眼睛前邊那張又扁又長的大嘴巴,叫起來“嘎!嘎!嘎!”的,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嘎嘎’’。“嘎嘎’’的翅膀像拇指一樣大,乳白色的肚子上有一雙小巧玲瓏的爪子,就像穿上了一雙小黃襪子似的,走起路來,扁扁的小尾巴一搖一擺,有趣極了!

  他來我家的第一個晚上,真是一個最糟糕的不眠之夜。或許是因為想媽媽和小夥伴了,整整一個晚上,小鴨子都在叫,吵得我不得不到媽媽的房間去睡。儘管他讓我度過了一個很吵鬧的夜晚,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我家這個新來的“小夥伴”。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游泳高手就是鴨子了,因此動物們都很羨幕它。 鴨子長着一個扁扁頭,一個有長有寬的嘴,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發著光,顯得烔烔有神,走起路來像個不倒翁,走過的路常常會留下一排排個字。它的腳是楓葉形的在水裡游起來,它的腳就像一個漿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鴨子非常喜歡水,一看見水就飛快地眺下水,不論天氣多冷,鴨子都要去玩水,從早晨玩到下午,它們還是不肯回來,至到天黑了,它們才一次一次又一次難過地望着那片水,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鴨子找吃的時候,有時會在草叢裡找一些 小蟲吃,有時還會鑽進水裡找小魚蝦吃,找不到的話就腳朝天,它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如果這隻鴨子捉到了一條大魚的話它會嘎嘎地叫着,同伴看見了會搶它的東西。

  鴨子在水面上會輕步如飛,一隻鴨子飛快地跑起來,頓時本來水平如靜的河面上立刻變得水花飛舞,它們震動了整條河,河水就像浪一般撲向它們。不知誰帶了頭,一隻鴨子鑽入水底,另外的鴨子也一起鑽入水底,本來亂亂的河面上立刻變得安靜無比,這時有倆只鴨子找來了一條水草引起了大家的衝動,它們使勁地拉着,都想為自己這邊爭光。

  鴨子不但會游泳,而且是個大畫家,下雪時,鴨子在地上走了一排又一排的楓葉,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我家的鴨子

  

  鴨子非常可愛,頭小圓圓的,有一張黃黃的嘴巴又圓又扁,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鑲在腦袋兩側,總是喜歡東瞧瞧,西看看,真像一個偵察兵。鴨子身穿各種顏色配起來的衣服,當陽光照在鴨子身上,顯得格處漂亮。鴨子的翅膀有點大,一扇起來,比扇子還要涼快。一雙黃色的小腳丫撐着胖墩墩的身體,走起路來搖徭擺擺,很神氣,像是瞧不起人家。

鴨子最喜歡呆在水裡嬉戲遊玩,總是半身露的游泳,腳掌“吧嗒,吧嗒”地甩着,用力地往前游。有時還把頭潛入水裡,把尾巴豎了起來,一潛就是好長時間,準是在找吃的,真羨慕!在遊玩的時候還可以找些最喜歡吃的螺絲、小魚小蝦。

  

  鴨子特別愛清潔。只要身上有一點髒了,它就會跳到水裡面去洗一個澡,等乾淨以後它才上岸,接着用自己的嘴巴梳理羽毛,還會用唾液塗上去,好像給羽毛上了一層油,在陽光照射下油光閃閃。

  

  鴨子吃飽了,或者玩累了,就會把頭伸進羽毛里,睡起大覺來,遠遠望去就像一艘可愛的小船。

  

  鴨子每次家裡見人來了,總會圍上去,“嘎嘎”地叫,人走的時候,也會“嘎嘎”地叫個不停,好象在對人說:“客人,慢走,慢走”。

  多麼活潑可愛的鴨子啊!

中心小學三〔3〕班

  李樂怡

回目錄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我家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我家的院子里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渾身都是黃色的羽毛,軟軟的,老遠看,就像兩團小絨球在地上滾來滾去。小巧玲瓏的身體,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扁扁的小嘴,一對又短又小的翅膀,尾巴幾乎看不見。細細的小腿,腳上有蹼。像個小姑娘。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有時停下來梳理羽毛,叫上兩聲,再大搖大擺地走過。

  小鴨子喜歡游泳。當天朗氣晴,萬里無雲的時候,我會端來一盆清澈的水,我把小鴨子輕輕捧起,慢慢放進水裡。小鴨子搖擺着翅膀邁力地划著,划呀划呀,劃了一圈又一圈。有時它會伸出一隻小腳把下巴洗一洗,而另一隻腳便會伸得筆直的,有時又鑽入水底,多像是一個舞蹈演員在水上進行精彩的表演,我把小鴨子抱到岸上,它一甩,把水弄的我一臉的。

  小鴨子最愛吃蚯蚓了,每天清晨或放學歸來,我就到菜園子里找蚯蚓.直到挖滿一瓶子才肯罷手回家。每次喂蚯蚓便是我的幸福時光.我把裝蚯蚓的瓶子往它們面前一倒,小鴨子便爭先恐後地來啄它們,啄到大一點的撒腿就跑,其它幾隻也追上去,搶到的那隻又繼續往前跑,就好像接力賽一樣.終於兩隻鴨子同時啄到那根大蚯蚓,兩隻鴨子各往各的方向跑,蚯蚓一下子象牛皮筋一樣拉長了,好玩極了.每天中午回來,它們一看到我拿着那個瓶子,就會圍上來,還不停的對我“吱吱”叫,希望我快把食物放到地上。

  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我真喜歡它們!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鴨子

 廣東省廣州市 番禺大石小學四三班 郭建欣

  我家的院子里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渾身都是黃色的羽毛,老遠看,就像兩團小絨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有一天,爸爸說:“欣欣,你天天都叫它們小鴨子,你這麼喜歡它們,不如你給它們取一個名字吧!”我想了想:大的那隻,它平時很勇敢,個頭比雞小,但是常常跟雞搶食,就叫大勇吧;小的就叫旺才,因為跟它在一起很好運,每次它跑出去玩,我都能找回來。我馬上就叫“大勇、旺才”,它們也好像聽懂了,開心得連蹦帶跳。以後我就可以直接叫它們的名字啦!

記得有一天,我把它帶到公園散步。一進門,它們就跑過去和其它鴨子玩。過了一會兒,它們回來了,只見它們滿頭是“汗”,“呀呀”亂叫!我抱起它們,小心地擦乾“汗”珠。這時我想起媽媽說,動物是不會出汗的。“莫非小鴨子得了什麼病?”我十分焦急擔心。我慢慢地撫摸着小鴨子的絨毛,拿出毛巾替它們擦乾淨。但是兩隻小鴨子還是亂蹦亂叫,掙扎開我的手,向公園的一個角落奔去!我跟着追過去,發現“鴨子的天堂”。這裡有一大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兩隻小鴨子原來是告訴我這樣一個好消息:它們找到它們好夥伴。我站在岸邊,讓它們玩到天黑才回家。

  兩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我真喜歡它們!

  指導教師:王勇

回目錄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350字

  每當我看見小鴨子的飯盆的時候,我就非常的開心,為什麼開心呀,因為我的小鴨子很可愛呀!這還要謝謝我的姥姥呢。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姥姥去河裡涮拖布,看見了2隻小鴨子,我和我的姥姥看見了,便把它們抱回了家。

  我天天喂它鴨食,它吃的非常香,現在變成了典型的肥鴨子,走起路來嘎嘎嘎的叫個不停,我看見它們的小模樣,我越發的喜歡它們了,雖然它們身上的味道不怎麼好聞,但是,看它們的模樣就開心了。

  我每天回家都要喂喂它們,我每天看見它們就非常高興,看它們那饞嘴的模樣讓我非常高興和滿足。

  我喜歡鴨子,因為他忠厚可愛,我喜歡鴨子,因為它惹人喜愛,我喜歡鴨子,因為它們非常快樂,我希望它們這種快樂能傳遞給我,可愛的小鴨子們,用現在的話說就是—萌。

  我喜歡我家的小鴨子,有空你們來看看吧!

  遼寧省遼陽市白塔區新梅小學四年級:韓松旭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鴨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