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來臨作文

秋天來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來臨了作文300字

  秋天來臨了

  秋天來臨了。人們都很高興,因為,水果和雜糧都是在這個季節成熟。動物們都忙着收藏食物。

  秋天裡,高梁紅得像一團團大火。玉米的果實如同美麗的珍珠。金黃的樹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大豆搖擺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聲音。雪白的棉花綿綿的,就像雪花一樣。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它給人們帶來了溫暖。

  秋天,蘋果紅紅的,紅得像小姑娘的臉。柿子和橘子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香蕉划著金黃的小船向我們走來。石榴的果實像一顆顆大珍珠。梨子像穿着黃衣的小娃娃。葡萄如同瑪瑙一般漂亮。

  秋天這麼美,難道是馬良用神筆畫出來的,還是雲姑娘從花籃里撒下來的。秋風姐姐說:“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澆灌出來的”。

  2011年9月6日

回目錄

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作文800字

小學六年來,最好的實習老師。回憶起和她相處的一個月,依然歷歷在目,就像昨天的事一樣。

  一開始實習老師來我們班,別的同學都搶着要她簽名。

  老師像明星似的被同學圍得個水泄不通。我卻覺得那些同學很無聊,實習老師太招搖了,我對她很不滿。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漸漸的認可了她,直到有一次上體育課,我更深地了解了她。那是男女生一起打藍球。男生隊有教體育的張老師參加,而女生隊沒幾個會打籃球的。聽說實習的鄭老師會打,我們就叫她來參加。比賽開始了,只見鄭老師在球場上英姿颯爽,拚命跑搶。“好!一個漂亮的越人,左閃,右閃,快快快,快跑,對,射籃——ye!進——了!”平時對籃球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卻控制不住自己,跟着場外的女生拉拉隊高聲呼喊起來“鄭老師,我愛你,鄭老師,我愛你……”鄭老師帶領着一批女中豪傑,大幹30分鐘,女生隊最終以68比56的分數獲得比賽的勝利,女生這邊無不拍手叫絕,就連男生也直說I服了you。這場比賽真是痛快,我們女生第一次在籃球,不,應該說是體育方面這麼自豪。終於可以在認為是女生弱項的體育競賽上,在男生門面前可以大大方方地抬起頭了;男生們也覺得遇到了對手、知音,打了一場過癮的比賽。這些都是鄭老師的功勞,賽場上,她瀟洒的身手,贏來了場下女生們的陣陣尖叫,那架勢,真能迷死一批!真沒想到,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女孩,有這麽好的功夫。

  在一個月的相處中,我發現她的缺點,但也埋沒不了她獨特的優點。他年輕,上課很有創新意識。和同學們像朋友,像姐弟妹… …

  在鄭老師將要離開我們,她最後的講話中我注視着她的眼睛沁着淚水好長時間,但終於忍不住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她一邊說著話,一邊用手捂着嘴,一邊往門外跑… …好多同學掉淚了,可我卻笑了。我笑的是好玩兒,從沒有過。

  晚上在家中,我想起這件事,心裡很愧疚。我恨我不應該笑,畢竟這可能是我們最後的見面了。我回想起了她的許多許多,這是我才發現她是那樣好。那一幕,那些淚水是我們之間最純潔,最真摯的無聲地對話。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老師說過的一句話:“當秋天來臨時方知夏天的可愛。”
回目錄

又一個秋天來臨作文700字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又到了樹葉飄零的的秋天,我的思緒像一條凝固的小河。那一個身影像一座雕像,靜坐在門前的台階上,目光停在門前的大樹上,眼於熙熙攘攘的樹葉上。慢慢掉落,慢慢枯黃,慢慢沉睡。彷彿只有那白雲上飄忽的樹葉。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似乎忘記的思緒,像被一縷清風掀起,在薄雲上跳躍、歡笑。彷彿又在告訴我們:夏天已經悄悄過去,秋天又要來臨啦!

  陽光似暖似涼,無聲無息,已化作一片輕紗,悄悄將雕像包裹。秋風喚來雲彩,將這脆弱的包裹帶走,任命運使之歷練,使之經曆命運挫折的考驗。

  包裹里滲出了眼淚,滴答滴答的,滋潤泛黃的樹葉,它們重新變綠了,逃過了秋的寂寞。那河水中突起的,是雕像的石料,讓想過河的人們,看到對岸的風光無限,自己卻濕透了,抖落一層外衣,依然沉默不語,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默默奉獻。歲月悠悠,波光明滅,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舊。

  眼見黃黃的樹葉一片片飄落,不免的惋惜起來,但它們也是有價值的,化成肥沃的資源來供給樹木的營養。不禁想起龔自珍的一句詩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在秋風的滋暖下,讓我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上了這個落葉紛飛的季節,這是個成熟的季節,這是個涼爽的季節,這是個“金色”的季節。這個季節屬於黃色,讓我更加明白了農民伯伯種植果樹,等待果實成熟的遠久時間,是多麼漫長啊!給果樹施肥、澆水,一次次的精心呵護,換來的就是一個“金黃的豐收季節”。這個季節受眾人喜歡,不僅僅是我自己而已。

  披着橘黃色輕紗的雕像,似乎變成了那片黃葉,卻又退怯了,因為黃葉無力掙脫喬峰的搖曳,沒有陽光般的暖意,沒有耀眼的光芒。只有帶輕紗的雕塑,美麗而深遠,那目光中的思緒,擊垮寂寞,掀起海上波瀾,浚通凝固的河流,使光彩照人。

  願雕塑伴着輕紗飛躍,飛躍。

  浙江杭州良渚二中初一:陳興月

回目錄

秋天來臨作文500字

秋天來臨

甘肅臨澤 黨生育

   秋天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它不像春天那樣,讓我們為路旁和一朵野花而感到驚喜,也不像冬天那樣,讓我們在雪堆里玩耍。度過炎熱的夏天,我們該享受着絲絲涼意的秋天。

  秋天到了,楓樹最引人注目了,它們的葉子都紅了,一陣風吹過許多葉子就紛紛落了下來,飄在半空中像紅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又好像是蝴蝶仙子下凡。

  秋天也是一個美妙迷人的季節,輕輕吸一口氣,嘴巴里有一絲涼涼的感覺。花兒開得也不多,只有菊花和桂花願意奉獻濃郁的花香和五光十色的色彩,一走過去那桂花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讓你百聞不厭。還有那美麗的菊花,開得是那麼的燦爛,有的是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燦爛......秋天的美不是平常那樣的美,而是充滿豐收喜悅的美。

  秋天的稻田真是一片金黃,像金子一樣的黃,會翻起金色的浪,果園裡,沉甸甸的果實掛滿了樹枝,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可口的葡萄、香蕉、密桔、大鴨梨......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是藍、綠、紅,還是紫?噢,不,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啊,原來秋天是這麼美呀!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張麗紅

回目錄

秋天來臨的聲音作文500字

  秋天來領的聲音是什麼?請問大自然吧!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我在原地打轉,這時,一隻喜鵲在我的頭頂上空旋轉着,我顧不着迷路的事。問鳥兒一個困擾我許久的問題,我對喜鵲大聲地喊道:”喜鵲,請你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那隻喜鵲彷彿聽懂了我的語言似的,停在了一棵大樹上,嘰嘰喳喳地在說些什麼,好像是在唱歌,我從它的歌聲中知道了秋天來臨的聲音。秋天來臨的聲音是喜鵲報喜,告訴人們豐收的喜訊。我又問那隻喜鵲:“難道秋天來臨的聲音單單就是喜鵲報喜嗎?”哪知道,它竟飛走了!又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一陣風吹來,把撒在地面上的落葉都吹了起來,我問落葉:“落葉啊,請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落葉沙沙作響,彷彿在說:“秋天來臨的聲音是我跳舞的舞步聲!”我剛要問它另一個問題時,它已經不沙沙作響,又安靜的躺在地面上了,安靜地睡著了!我朝着那陣風追去。

  我迷失在大自然中。我走出了那片樹林,來到了一片田野里。金黃色的小麥在我眼前搖曳,我問小麥:“小麥啊,請你告訴我秋天來臨的聲音是什麼?”小麥搖着身子,彷彿在說:“秋天來臨的聲音是我變成金黃色的聲響!”我沒有再問那個問題,因為我得到了答案,而且還不止一個。

  我看着遠方,我笑了,因為我找到了回家之路,我知道,這是秋天的聲音讓我找到了回家之路,秋天來了!

  高橋中心小學六年級:李瑜桐

回目錄

秋天來臨作文800字

秋天了, 

  晨風拂煦,瘦細的柳枝搖來擺去,發出沙沙的聲音,岸邊垂柳墨綠,柳絲一縷一縷的,伴隨池塘中的荷葉和葉下的水面,形成了深秋的景色。 

  遠山, 

  沉沉地卧伏在青灰的天底,透出山上濃密的樹林,此時依然是綠色的世界,再過一段時間,那裡的紅葉就要開始喧鬧。將眼神慢慢收回來,一掃近旁的世界,感覺不錯的是,現代化的建築全都掩映在樹林中。綠樹一直鋪展到湖邊,是一大片沒有花朵點綴的蔥綠,只有靠近南岸的一排排灌木,枝條橫生,樹葉繁多。 

  走到湖邊,一片片的荷葉開始慢慢地泛黃,有的邊緣也開始枯焦。李商隱“秋陰不散霜飛晚,留得殘荷聽雨聲”,大概說的就是這個時候。目光翻過一層層的荷葉,翹首觀望北岸像團團綠雲的柳,我知道我是從那裡過來的,就好像此時回顧春天和夏天一樣,都有許多回味的地方。一群不知名的鳥兒在觀望,一撲棱又飛了開去,動物也像人一樣,大概都有自己的追求目標,很辛苦很愉快。 

  我喜歡秋分,那是春夏過去、開始秋冬季節的分節點。春日充滿生機,山水,草木,花鳥,蟲魚,都在此時萌發了向上的精神,來日自然是美好的。夏日是生長的季節,是生機勃發的接續,希望逐漸顯現了苗頭,就像此時在我肩頭拂動的柳絲,伸手就可以抓住。秋分一過,就是秋天和冬日的世界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也許真有收穫,也許並沒有多少成果。不過回想過春夏拋灑的汗水,投注的希望,總令自己歡欣快慰,覺得自己並沒有辜負了季節。為什麼一定要春華秋實?耕耘勤勞,在汗水的流動中觀山望水,本身也是一種樂趣。 

  走過北岸走南岸,過了春夏過冬秋,早晨的散步也多少像是人生的旅程。看過幾本談山水自然的書,閱讀它們,對大自然的世界多少增長了幾分見識,增加了幾分熱愛。 

  太陽出來了,晨霧漸漸散去,金波撒滿了湖面,朝霞在水中蕩漾。遠山,近水,更加清晰地露出自己的誘人的風姿。經過秋冬的洗禮和磨礪,明年春天,山會更青,水會更綠,青山綠水把我們的家鄉裝扮得更加秀美。 

  秋分了,清晨走在大自然里,心裡充滿了對節氣的留戀,自己實在有點捨不得離開了
查找更多秋天來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