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他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爸爸對我可好了,每當星期六早上,他總是會帶着我去吃米粉。他有時也幫我梳梳頭、做做飯。他工作很忙,又是他一旦出差就是兩三個禮拜,有時一回來,第二天就得走。爸爸真辛苦啊!

  這幾天,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天天值夜班,每天,爸爸都會給奶奶送飯菜,真辛苦。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多想幫爸爸啊!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我非常喜歡他,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名字叫馮寶峰,37歲了。他在鴨?河農場工作。

  爸爸的性格很溫和,總是喜歡和我玩。我們玩頂頭的遊戲時,我總是耍賴,爸爸使勁頂我的時候,我就趁他不注意時躲開,結果爸爸的頭就撞到牆上了,可他還咯咯的笑,一點也不生氣。我的爸爸多溫和呀。

  指導教師王春麗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愛抽煙的人。他的眼睛像兩顆小小的咖啡豆,鼻子高高的,口裡嚼着一顆口香糖,那個樣子真帥!我爸爸戴着一副眼鏡,那個樣子看起來像一個很有學問的人。他常常出去玩。他的愛好是打麻將,我很喜歡和我爸爸玩。我愛您,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今年37歲了,眉毛又濃又粗,頭髮短短的,臉胖嘟賭的,身材很強壯。

  對我可好啦!每次爸爸在家,媽媽罵我,爸爸都會來安慰我,他還經常逗我玩,帶我去買好吃的、好玩的,還帶我去遊樂園玩。可是爸爸在國外,很少來看我,我很想爸爸!

  我愛爸爸!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的爸爸他個子不高,人瘦瘦的,有個高高的鼻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爸爸平時不愛說話,可他對我可好了.不管冬天天氣有多麼冷,半夜我醒來只要我說一聲:”爸爸!我餓了.”爸爸二話不說馬上起床出去給我買來熱乎乎的夜宵吃.平時爸爸工作很忙,很少在家.但是到了星期天,爸爸都會陪我玩,陪我逛聯華超市買我愛吃的東西.天氣好就陪我去放風箏.

回目錄

我的爸爸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好爸爸。 

  有一天晚上,我打算做一個小蠟人,但工具不其全,我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小刀,我十分着急,便問媽媽有沒有看到,媽媽看見家裡被我翻得亂七八糟,十分生氣,沒好氣的告訴我她沒有看到,這可怎麼辦哩。我着急得哭了,正在這時候,爸爸回來了,他知道后二話不說,立刻跑出去給我買小刀去了。過了半個多小時,爸爸回來了,他手中拿着一把嶄新的小刀,我又高興的笑了。 

  我的爸爸真好呀!
查找更多我的爸爸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