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聲息作文

聲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聲息。作文1000字

上帝帶來的。 

腳步聲。說話聲。敲打聲。滴水聲。 

通通消失。 

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你的聲息。 

草叢裡璀璨的露珠。天壁間耀眼的太陽。陽光下揮舞的雙手。 

 那。是我為你喝彩的聲音。 

  是誰說的,因為愛,所以孤獨。這是一條不歸路。我沒有在笑,我不會離開。 

  夏至已至。城市邊緣開始出現大片大片繁茂的香樟,人行道逐漸擁擠起來。 

  晌午。 

  蟬鳴聲。談天聲。鳳鳴聲。 

  樹梢上不斷地蟲鳴聲和樹蔭下工人混雜的口音,交織起來。怪。 

  街道上人少得可憐,只剩下些單純的少年。 

  慢吞吞地走回家,唔。 

  這個夏天是燥熱的。整個城市都是燥熱的。 

  我想逃離,這個城市,可以么。 

  猛然間發現自己一直在忘記。遺忘,這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啊。 

  斷,斷,斷。 

  咔嚓,大段大段冗長的記憶忽然被現實給扯斷了。我連阻止都來不及了。 

  在你對我說“噯,我們都走了這麼遠了,可以回去了么?”時,我卻對你說“我們都回不去了。”這樣的話,我很殘忍的對不對,一直以來,身邊的人對我都只有容忍,其實他們都很討厭我的對不對。 

  喜歡看小四的書,那些溫暖的片段就像黑白電影般,在腦海里重複回放。 

  你灼熱的眼淚在我的心裡匯成了一片海洋。 

  那些尖銳刻薄的話。那些溫暖潮濕的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黑與白。愛與恨。懷疑與信任。背叛與忠誠。獲得與遺失。光與影。 

  沒有什麼比青春更加赤裸裸地殘酷。 

  支離破碎的海岸線,空蕩迷離的蒼穹。 

  黑暗中。誰嘶啞的聲音再唱。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都去哪裡了。 

  拾貳歲那輛藍色的單車,印上了時光的痕迹。 

  轟隆隆的火車聲,生鏽的鐵軌。 

  白色的紙飛機,蒼白無力的願望,一併被拋上天壁。 

  消失。消失。不見。 

  愛比死更冷。 

  白色的襯衣,綴滿碎花的連衣裙。我們純白的青春,純白的年代。 

  轉,轉,轉。 

  空蕩的眼睛,凌亂的衣裙。我們殘酷的青春,黑色的世界。 

  命運之輪開始旋轉。 

  停止。 

  整個世界都瀰漫著你潮濕的溫暖,那是你溫柔而漫長的聲息。 

腳步聲。說話聲。敲打聲。滴水聲。 

通通消失。 

整個世界就只剩下你溫暖而漫長的聲息。 

草叢裡璀璨的露珠。天壁間耀眼的太陽。陽光下揮舞的雙手。 

那。是我為你喝彩的聲音。 

  <<<___END 

  嘿。爛文。
回目錄

畢業率,悄無聲息,我們一起要努力作文600字

悄然間,已又是一年六七月。因為即將畢業了,所以同窗苦讀3年的同學不在象以前那樣整天嘻嘻哈哈、油腔滑調、撒嬌賣乖、不在東跑西顛、玩耍嬉戲了! 

  一直以為初中3年生活永遠那樣漫長,生活在同一個校園的彼此好友永遠會生活在一起、永遠不離別了。然而,當傷的心的的眼淚打濕了我心靈、感動的話語灑變我的心扉時。那一刻,我知道:我們要畢業了,同學們真的要說再見了。 

  彷彿如同一場夢 ,曾經的痴狂,曾經的波瀾壯闊,曾經的肆無忌憚,曾經的飛揚跋扈,結果,在某年某月的某個地方,突然發現,那隻不過如夢一場。驀然回首,那場夢裡,隱藏着多少辛酸和無奈,我們不願再度思索因為,夢醒了,留給我們的只是依依惜別、難捨難分。 

  真的不想說再見。每當看到畢業照上聚集的那熟悉的面龐事,總會在那幾個夜晚回憶起3年生活的酸、辣、苦、甜,記憶在寧靜的初中生活中一起為高興的事舉杯同慶、歡歌笑語;為振興人心的感動而激情熱擁、淚眼婆娑;記憶曾經同學一起哭過、笑過、打過、鬧過。 

  真的要說再見了。總是憧憬校園絢麗多彩的每一個角落;捨不得離開那闊大的籃球場地;捨不得校園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更捨不得丟掉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上課的快樂時光。 

  畢業典禮過後,我知道我們也會將要離開這座城市,去創造目前屬於自己想要需要的新生活。所以沒當聽到那劉歡的那首《在路上》的時候,我都會抬起頭拭去我臉頰上的滾淌的淚水(在路上)一直向前走!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滿含熱淚,揮揮手,別了,我的學校,我慈愛的老師,我親愛的同學。
回目錄

春的聲息作文400字

清晨,我迎着陽光去跑步,身上暖洋洋的。這時我才注意到,街上的行人早已脫去了厚厚的冬裝,大都穿上了毛衣,顯得那麼輕捷.愜意。無意中我一抬頭便看到時房頂上的那一簇簇枯草間伸展着的綠色,原來是那新生的青草探着身子張望地面上的春色呢.

  我來到一個街心花園,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那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我感到腳下軟軟的,舒服極了。這時,我忽然看到每根草上好似放着幾粒七彩珍珠。我俯下身去仔細看。哦,原來是一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出它那奇光異彩。我起身望去,看見樹上一支支發青的嫩枝上有斑斑紅點,是紅色的露珠,還是為落的果實?不都不是,而是那一個個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兒向外鑽呢!好似要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大千世界。這是時我彷彿看到百花爭艷的景象,聞到了醉人的陣陣花香。從那枝頭萌發的片片新葉中,看見人們在新一天里忙碌的身影。
回目錄

聲息作文200字

無聲無息。 

  太陽的餘光慢慢變的模糊, 

  樹上的鳥兒也不是那麼的喧囂; 

  而是——靜靜鈴聽。 

  昨日的步伐以不在那樣自信, 

  今天的世界也沒有往日的精彩。 

  愛——往往在那一瞬間, 

  就銷聲匿跡。 

  風輕輕撣落肩頭枯葉, 

  無聲無息!
回目錄

悄無聲息離我們遠去童年作文300字

  童年是道色彩斑斕的彩虹,

  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上面快樂的滑滑梯;

  童年是杯甘甜的水,

  美好得不捨得一口全喝完,

  一起慢慢的品嘗;

  童年是輛破爛的自行車,

  伴着我們快樂成長……

  漸漸遠去的童年呵,

  你隨風飄蕩之後,我的淚水遠多於歡笑;

  遠去的童年呵,

  你乘着我們那輛破爛的自行車跌跌撞撞遠走他鄉,

  為何要帶走我的天真?

  遠去的童年呵,

  你為什麼走了過後又要留下那些美好的回憶來折磨我?

  遠去的童年呵,

  為何我頭頂上的藍天會漸漸變成陰天?

  遠去的童年呵,

  為何我看不懂人心?

  遠去的童年呵,

  為何你就這樣狠心拋下我,甚至不打一聲招呼?

  遠去的童年呵,

  我有好多好多的悄悄話和你說,

  可你一去不復返……

  初一:施雪明

回目錄

誰的世界悄無聲息作文1400字

  01

  那天偶爾看到的一部無聲電影,沒有伴奏的音樂,沒有對白,只是演員誇張的表情與動作,讓觀眾來揣測,結局是什麼,誰是誰的誰?看不懂卻很奇怪的看了下去,結局是一切又回復到了平靜,註定遇見的還是遇見了,註定錯過的還是擦肩而過誰也沒有回頭……像是很平淡的開始、結束,到最後還是厭煩了,開始覺得那是些賺人眼淚的東西,於是關掉電源,摸黑爬到暖烘烘的被窩裡,開始小聲啜泣。

  像是引起了共鳴。

  共鳴?有么?開始嘲笑自己。

  漸漸地,房間裡面只剩下了均勻的呼吸聲。

  明天又會面對這個世界,所以現在什麼都不要想最好,否則我害怕我會逃避這個世界。

  什麼叫未來,什麼叫明天,一切都開始不太重要。自從……

  自從……

  那個什麼?那個誰?

  悄無聲息,那是誰的世界……

  02

  快不記得了,他什麼時候出現在我的世界,什麼時候在我的這片天空留下痕迹?什麼時候呢?記憶里就剩下這樣一些零散的碎片。

  我記得他給我講的那些鄭淵潔美麗的童話;

  我記得他帶給我的糖果;

  我記得他乾淨的筆跡,而我的字卻是大大咧咧,歪歪扭扭;

  我記得他在最後一個夏天沒日沒夜的玩魔獸;

  我記得……

  恩,這些年來我一直沒變,為了守候你,希望你能聽見我心底里的話。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你的,不知你是否記得。

  03

  想到了嗎?

  這個“你”居然是我的哥哥,呵呵。一個小女生的情結。

  是的,在我的心底里,終於有了個挂念的人,我不期盼他知道,但我希望他懂得,要他知道,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丫頭片子了,希望他明白就好,如此而已。

  記得有一次,和一群八卦女生聊天,女生嘛,很容易就扯到帥哥之類的身上了,什麼“某某的男朋友很帥呢!那天我看到了。”“校草有女朋友么?”諸如此類的,自然的啊,自己養的帥哥也要牽出來溜溜啊……

  “他送我禮物了誒。”女生甲。

  “切!我的他約我去公園啦!”女生乙。

  “我的也不錯啊……”女生丙。

  “對了,怎麼沒見過小遙的男友啊?”女生甲。

  “不會沒有吧……小處女?”眾女生。

  汗……

  “怎麼會呢?我有啊……”我話還沒說完,被路過的他逮到,一本化學書砸到了我的頭上。

  “痛——”

  “不許談戀愛,認真讀書!”他一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表情。

  這個場景被我深深印進了腦海裡面。

  我並沒有那個誰,心裏面只是有這一個挂念的人,只不過他是我的哥哥而已。

  04

  17歲的夏天開始變的燥熱,本來話少的他就更沒有了對白,高三的壓力接踵而至,喘不過氣來……明明這些都可以說出來發泄掉,結果他卻選擇了深深埋藏到心裏面,而這,只會讓他顯得更加深沉。

  連我這個曾經被他譽為“開心果”的妹妹也顯得無能為力。

  只有這般看着他,在夜晚祈禱,希望他一切平安。

  高考結束后的最後時候,他整天沉溺在遊戲裡面,誰看了都不忍心,聽說他爸還打了他一頓,好慘的。

  連我都害怕了。就這樣,害怕了啊。

  他的世界,開始變得悄無聲息。

  05

  終於明白,他的悄無聲息是因為不想讓這個世界變得不認識,自己不再是自己,包括,曾經很親近的人,也因此而疏遠。

  可是事實證明,他一旦長大,就不再屬於這個秘密花園了啊……

  07

  哥哥,你知道嗎?小遙多麼喜歡你,就算你長大了,也不會忘記小遙的,對么?我希望你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我們的一切一切。

  答應我,好嘛。

  悄無聲息的世界,是……

回目錄

春的聲息作文600字

  噓……你聽:“呼呼……”這是春風吹過的聲音;“轟隆隆……”這是春雷響起的聲音;“沙沙沙……”這是春雨下起的聲音;“嘰嘰嘰……喳喳喳……”這是春天雨過天晴的聲音!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時,春風吹過了。這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真是“春風又綠江南岸”呀!但是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花都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着五顏六色、氣勢磅礴的“花海”,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

  在風的吹拂下,孩子們快樂地放着風箏。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如的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這一切,都是春風的功勞!

  “紅旗高舉,飛出深深的楊柳渚。敲擊春雷,直破煙波遠遠回。”不一會兒,春雷響起來了。那聲音,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詩人在雲頭吟詠。壯觀極了!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霎時間,又下起了春雨。春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讓河水解了凍,讓小草冒出了頭。

  我熱愛春天,因為我喜歡春風、春雷、春雨,更喜歡他們那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回目錄

悄無聲息作文200字

  你是如此的悄無聲息隨風飄臨,

  你告訴我,

  我你相遇在紅楓林里,

  而如今,

  紅楓已悄然落地,

  你如紅楓一樣,也如此悄無聲息地遠去。

  我嘗到水晶從臉上劃過的感覺。

  你是如此的悄無聲息隨塵飄臨,

  帶有神秘,

  在斑駁的楓樹影里,

  到現在,

  陽光已溫暖小溪!

  你如過耳輕風,

  把黑髮悄無聲息地揉亂,

  我了解到秋風愛撫臉頰的遊戲。

  不要問我相逢時那片紅葉是否會褪色,

  也不要告訴我秋風坦然的心意,

  讓這一切都悄無聲息。

查找更多聲息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