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窗外有藍天作文

窗外有藍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250字

  有些人,喜歡獨來獨往,那是她(他)的孤獨。

  若我的祝福,能讓你不在感到孤獨。

  就讓這祝福隨着風兒把它帶到你的身邊。

  有些人,他(她)的心靈,也許受到打擊,心中不在春天。

  若我的祝福,能讓你心中再現春天。

  就讓那祝福,隨着蒲公英,飛來你身邊。

  有些人,遇到的總是陰天,那是她(他)的心情。

  若我的祝福,能讓你心中有那麼一縷陽光。

  那就讓我的祝福,隨着光線,來到你身邊。

  有些人,遇到挫折,就輕易的放棄。

  那麼我將不再祝福,是開導。

  要相信,挫折不是永遠的。

  要相信,窗外依然有藍天。

  初一:吳紫萍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400字

  天,藍得透徹,藍得深邃,各種程度的藍,她都描繪得淋漓盡致,那顏色就算是再高超得畫家也描繪不出來得,就像人們的心一樣。

  我們要無時無刻想着窗外的天空,不管它是烏雲密布,或是晴空萬里,她都是那麼美,那麼令我嚮往,令我痴迷。只要想着窗外的美好,就算有不如意時也不會因物喜,因己悲,多麼想擁有一顆像天一樣透徹的心。

  藍天代表着美麗的信仰與希望,從古至今受着詩人作家們青睞,是我們美好希望的起源,它給予我們無限遐想,帶給我們以美的享受,使我們能夠在繁忙之餘視之而得到放鬆。

  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沒有流淚,就不會感悟生活的美好。淚水是人類最寶貴的東西,我們會在淚光中綻放最美麗的笑容。現在,我同樣看老師改卷子,但心情跟以前不一樣了,我知道:地球仍然在轉動,而窗外藍天依舊。

  一個敏感的人,即使在最痛苦的時候,也能找到美的天堂,讓天空不會因為自己的眼淚有所改變,因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窗外的那片藍天依舊。

  擦亮你心窗,抹去塵埃,你將會看見,窗外依然有藍天。

  初三:逃之夭夭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1100字

  人來人去,青絲香瀰漫徐徐溫存,遺落的記憶飄走了留在心間的憂傷。

  花開花謝,蘭花指碾碎昔日往事,散開的碎片帶走了落在心中的傷痕。

  雁歸雁走,窗外天吹淡陣陣追念,深邃的藍天吹漾了封在心頭的悲痛。

  她本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然而這天,她卻緊閉房門,鎖緊窗戶,拉上窗帘,把自己關在房裡。任憑母親如何呼叫,親人如何安慰,也不願意見任何人。她的心裡是慢慢的傷,似乎,窗外再無藍天,布滿陰霾。

  心,是涼的。

  幾天前,她從學校飛奔到醫院,一下子怔住了,親人都在流淚,就連一向如山般堅強高大的父親,也在輕抹眼淚,她才知道——奶奶去世了,永遠的離開了她最愛的孫女,永遠……而她,連奶奶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昨日是奶奶的葬禮,她哭得撕心,泣不成聲,窗外陽光甚好,天際再藍,又如何?奶奶,離她而去;世界,瞬間靜止。

  奶奶的逝去泯滅了她心中所有關於藍天的夢。

  三歲,奶奶牽着她的小手,帶她到田間玩耍,小女孩一蹦一跳地採摘野花,紅的,黃的,紫的,白的,還有,如天空般美麗的藍色小花。奶奶哼着小調“藍天藍,白雲飄,真是好風光……”。她也學着調子哼起來,抬頭仰望天空。好一個蔚藍而又深邃的藍天。

  七歲,閑暇之餘,她和奶奶坐在農家小院的藤椅上,一陣陣青絲香瀰漫,她們哼着那首不變的小曲兒——“藍天藍,白雲飄,真是好風光……”。小女孩睜着水靈靈的眼睛對奶奶說,要是天空每天都那麼藍,每天都有奶奶在身邊陪着她就好了。奶奶只是微微笑着,輕撫女孩的頭。

  十二歲,她考試失常,取得很糟糕的成績,小女孩便一個人躲在房間里,一粒粒“金豆豆”順着臉頰滑落。從小父母忙於工作,唯有奶奶對她最好了,她心裡這麼想着。此時,奶奶也走過來,打開她房間的窗戶,讓她仰頭望望蒼穹,對她說:“心雨的時候,別忘了窗外有藍天!”女孩似懂非懂。

  如今,憶起沉封在心間的往事,她獨自呆在房裡,手指在鋼琴的琴鍵上奏起悲痛的旋律。窗外,還有那片藍天嗎?

  淚水在眼眶裡迴旋打轉,她用手顫顫地推開窗子,心中卻是有些驚怕,萬一烏雲密布怎麼辦?然而,打開窗子的一剎那,呈現在她眼前的卻是艷陽高照,綠茵大地,芬芳馥郁,還有,她心中的那片藍天的色彩——原來從不曾黯淡。

  懂了,她懂得奶奶的話了:窗外有藍天!悲歡離合,親人的逝去是我們不得不面對的,傷心沉淪又有何用?眼淚就能讓奶奶再回到自己身邊嗎?長大了,不論挫折、傷心、困難、離愁,都要慢慢學會堅強,學會釋懷,相信,窗外永遠都有一片藍天,流雲可以吹散心中的愁。雨後初晴的天際掛上了一道彩虹,如奶奶的唇角,微綻。

  未曾見,愁似殘花落盡,人已散,夢醒獨彷徨,盈盈水間兩茫茫;不思量,卻似秋雨落海棠;倚窗望,藍天白雲,歲月靜好。

  初三:往兮如夢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800字

  有人說,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糾錯的過程,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也做過許許許多的改變,不斷跌倒,又不斷爬起,直到看見窗外那湛藍的天空……

  過去的我是個內向的人。沉默、安靜、少言寡語、相貌平平,亦不願意與別人有過多的交流。因此別人都認為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我也心安理得地享受這孤單的生活,片面的認為成長就應該是這樣的,直到有一次——

  體育課上,女生們在玩一個遊戲,叫做“公主不落單”。規則是老師一聲口令,所有的女生就必須找一個同伴,迅速抱在一起。

  “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所有女孩笑着、尖叫着,在人群中找尋自己的同伴,而我卻茫然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看着嬉鬧的同學們一個又一個在我身邊擦肩而過。很快,所有女生都找到了朋友,幸福的擁抱着,除了我。我感覺自己像個小丑,在周圍歡聲笑語的甜蜜中,手足無措。大家都沉浸在喜悅中,沒有人理會人群中央落單的我。

  天灰濛濛的,像一塊骯髒的布,垂在頭頂,陰魂不散。我背着書包獨自一人默默回家,

  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坐在地板上,把臉埋在掌心,任眼淚從忍了很久的眼眶裡,肆意逃竄出來,掌心一片濕熱,淚水像決堤的江河,像是把這些年積壓在我心中所有的委屈、孤單和無助發泄出來。曾經的我自以為是認為,朋友的陪伴只是生活的調味品,是可有可無的角色,以為沒有朋友也會一樣活得安閑。可當自己真正像茫茫大海中間的一小塊島嶼一樣,孤零零地站在人群中時,孤單這頭困獸,才會那樣清晰地撕扯着神經。

  不知何時,媽媽已經站在身後,當我把事情原委告訴她后,她只是微笑着把我領到窗前。窗外,天空中積壓的烏雲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散去,陽光溫軟,天空湛藍。鳥兒歡快地哼着歌曲,買菜歸來的老奶奶們大聲地聊天——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媽媽說:“你看,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可若你關上窗,一切都不會自己走近你的心房。只有打開窗,才能看見這湛藍的天!”

  我擦乾眼淚,豁然開朗。從此,我學着微笑,學着敞開心扉,讓自己融入集體中。漸漸地,身邊有了朋友的鼓勵和陪伴,笑容出現在我的臉上。我抬頭,看見窗外的景象——陽光晴好,天空湛藍。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350字

  瞧!窗外幾隻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一切都是那麽的美好!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答應了媽媽全額必須的是優秀,懷着忐忑的心情,一天天的等待着成績單的到來。

  考試結束后緊接着來臨的就是暑假,本想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可是那該死的補習班又把我從美好的幻想中拉了出來。在補習班許多同學都收到了成績單,聽他們議論我的心也跳了一下。怎麼這些曾經是班上的尖子生咋地理也這麼差,最好的也沒有幾個優秀,心裡想着想着心情也一點一點的下降。回到家我看到了那張擺在桌子上的成績單,我看道了成績單上的B我的心情糟糕透了。媽媽看到我傷心沮喪的樣子對我說:“看看窗外那幾隻小鳥,他們也曾經失敗過,但他們沒有放棄。你也不應該再折磨沮喪下去,重新站起來尋找你失敗的原因。”

  以後我再失敗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看看窗外的藍天!

  初二:李佳音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500字

  如果不是飛蛾的故事,恐怕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一隻小小的飛蛾也會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它讓我明白了:窗外有藍天。正是這窗外的藍天,讓它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有了生的希望。

  那一夜,窗外下着大雨,我獨自一人坐在燈下寫作文,一隻飛蛾不停地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把原本寂靜的夜晚攪得不寧,同時,也擾亂了我的思緒。我一伸手捉住了它,把它緊緊的握在手中,它弱小的身軀似乎經不住我的“折磨”,好似奄奄一息了,我順手把它扔進了窗外,又回到書桌前繼續學習,此時的我,思路已經被那可惡的飛蛾打亂了,已沒有了心情。我獨自走在大雨中,手裡拿着雨傘,思考着問題。

  當我準備回家時,那隻飛蛾吸引了我,只見它在雨中掙扎着,幼小的身軀雖然早已奄奄一息,但它依然努力,努力地抓住最後一棵救命之草。

  看着它,我感到十分內疚,雖然說它只是一隻微不足道的飛蛾,但它堅定的信念讓我對它產生了敬佩之感。

  我把雨傘移向它,但它最終還是沒能活下來。雖然飛蛾死了,但它的行為觸動了我,如果窗外沒有藍天,也許就不會有它堅強的信念。

  這隻飛蛾正是因為始終相信窗外有藍天,所以它才會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

  山東威海榮成市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實驗中學初三:曲薏清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500字

  今天,天灰濛濛的,彷彿要下雨了,就像我的心也是陰暗的,充溢着鬱悶。

  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在學校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在玩打槍戰的遊戲,我們玩得十分激烈,不知不覺地跑到了

  “禁地”——老師辦公的地方去玩耍。由於喊得太大聲,影響了老師們辦公。一位老師趁我們玩的起勁的時候,從辦公室的門口衝出來抓住了我們,那個老師帶着一副眼鏡,凶的像一隻豹子,並對我們大吼:“誰讓你們跑到這來玩的!把你們的班主任叫下來!”我們心想:完了!劉老師肯定會告訴家長的。此時,我的心中開始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了,我的頭上也有了一片烏雲,藍天啊藍天,你何時才來啊!劉老師氣勢洶洶地走下來了,並且重罰了我們,還告訴了家長。

  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問我在學校又犯了什麼錯誤時,我羞愧地低下了頭。爸爸媽媽說:“不要緊,這件事我們不怪你,不過你下次一定要改。”爸爸媽媽安慰着我。頓時,我覺得身上背負着的千斤擔子變得不沉重了,心情放鬆起來。我回到房間,回想起今天早上的事,真的很不愉快,但是,爸爸媽媽的話讓我不再傷心。我相信:即使是多麼昏暗的天空,也可以變成晴朗的藍天。我一直相信:窗外有藍天!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回目錄

窗外有藍天作文450字

  我靜靜的坐在窗台上,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轟隆隆,轟隆隆”打雷了,烏雲翻滾着,閃電也不甘示弱,在這個因烏雲而變暗的天空上,有了閃電的“照明”,所以顯得格外的明亮。

  窗外的空氣也因為快下雨了而變得悶熱,彷彿被太陽烤過一樣。

  人行道上的行人們彷彿知道要下雨一樣,都急步走向回家的路。終於烏雲不再翻滾,停留在它自己認為最舒適的地方,讓自己因雨水而飽滿的身體盡情釋放。

  是的,下雨了。外面的空氣終於不再悶熱,路上的行人都紛紛的尋找躲雨的地方。

  豆大般的雨點落了下來。乾燥的路面很快被打濕了。

  莫約過了兩個小時,雨停了。清潔工還在清掃大雨過後的殘渣——落葉。

  雨後的空氣更加的涼爽,路邊的行道樹彷彿更加的綠了。

  待我望向窗外的天空,突然發現,雨後的天空好像比烏雲來之前更藍了,好像被雨洗過一樣。

  原來,窗外有的不僅僅是行人和行道樹,還有一片藍天,藍的像水一樣澄澈,沒有一絲雜質。

  窗外有藍天,一片屬於大自然的藍天。

 初三:噬心的痛

查找更多窗外有藍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