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颱風來了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8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颱風來了

  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五年級作文班:繆爾恆

  世界上,有許多國家都發生過許多災難,如颱風 地震,2010年是個多災多難的年份,多次颱風襲擊我們國家,把我們弄得心有餘悸。

  颱風快來拉!聽說今天颱風會來,颱風還有個稱號叫鯰魚,有許多人都把門關得緊緊的,把衣服全收了,因為颱風隨時會來到。

  不多久,颱風靜悄悄的來到我們的小區,你看他多狡猾!一陣陣微風吹來,人們都以為是自然現象,所以繼續個幹個的事,颱風看到他們每一個人都不怕,就加大了風力。風漸漸大了,天上下起了毛毛雨,天上的烏雲聚集在一起,一陣風吹來,灰塵和垃圾都亂飄,可有些人還在玩,這可激怒了颱風。

  颱風怒了,它召喚出電閃雷鳴和傾盆大雨,人們慌忙跑回家。雨打在樹葉上,樹葉也支撐不住了,樹枝一根一根地掉下來,風越來越大,雨越來越狂,雷越來越響,,人們四處逃竄,有傘的人也挺不住了,傘也快飛走了,他只好回家,樓下有許多車輛,那些人一直按喇叭,吵得雞犬不寧,有些人急着回家收衣服。只聽“叭”的一聲,樓下一部小車撞到了欄杆,由於太匆忙,他連忙下車,他的頭髮飄揚,樓下的狗也無處可逃,不一會兒,就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它冷極了,不停地叫,只見一道光在天空中掠過,,又是一聲巨響,街上的水花到處亂飛,掃地叔叔的垃圾也散開來了。

  我想:如果我有防護罩,就可以防風。防雨和防電,那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再看看下面,剛剛撞到欄杆的那個人的小車塞住了馬路,後面的車根本走不了,車主沒辦法,電話也打不了,後面的車主都一起責怪他,我想:他心裡一定很難過,共退兩難,真慘啊!!!

  颱風過後,街上全是垃圾,而且滿地是水,有的出來討論,說:“我家的兒子生病了,都怪颱風。“有的說:“我的店的招牌聽說掉了下來,又要修理回好它,都怪颱風。”“說來說去,還是颱風惹的禍,希望他以後不要再來了!”有個人說。人們異口同聲地說:“對。”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500字

  九月三十日晚上八點,颱風“菲特”生成,直往我們這邊而來。

  十月七日凌晨兩點,“菲特”在溫州與福州之間登陸了。

  十月六日晚上,我在阿姨家吃酒,我在卧室里看電視,只聽“轟隆”一聲,一個響雷劈了下來。我被嚇了一大跳。抬頭看看外面,外面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很快陸地上有了積水。我高興極了,因為好幾天都沒下雨了,我不管它,依舊看我的動畫片。完全不知道這只是麻煩的開始。

  酒足飯飽從阿姨家出來后,發現路上的積水積得不是一般高了,一輛汽車進了水,無法再啟動,只得向我們求救。回到家,發現家裡一樓到七樓全部進水。一樓是因為後門的水滿了進來,二樓到七樓是因為七樓的排水管被風吹壞了。雨水排不出去,通過門縫往下滴。爸爸負責1、4、5樓,媽媽負責2、6、7樓。我就負責3樓。

  搶救完一到三樓。突然只聽“咔嚓”一聲,停電了,我連忙拿出媽媽讓我充電的檯燈。說:“還好媽媽聰明,讓我把這個拿出來充電。”我覺得困了,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醒來,發現街上一片狼藉:那棵給我澆過好多年的“肥”的那棵樹,折了;電線杆,斜了;路燈,倒了;玻璃,破了;房子,塌了;馬路,淹了;我家後門原本有個垃圾山,颱風一來,全飛了!

  五年級:悲劇的雨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500字

颱風來了,雨越來越大了。四周新葉滿枝的樹木,被密密的雨簾籠罩着,望過去綠蒙蒙的一片,像是在雨中溶化了一樣。 

  我望了一下窗外,雨水似乎下得有些陰險,在平靜中計劃着什麼陰謀。3點多的天空,黑得像關了燈的電影院,字幕出完,就是災難片。廣播里說明天停課一天,今天老師必須準時放學,同學都很興奮,一點也沒有感覺到颱風的可怕。很多家長都早早的來學校接孩子,自己回家的同學也都陸續冒着大雨跑回家,我等得十分着急爸爸怎麼還沒來接我,我的心情像天氣一樣浮燥,着急。王老師幫我打了電話家裡沒人,可能已經在接我的路上了。“爸爸”我激動的抱住了爸爸,“你怎麼才來,我等得急死了”。嘴裡抱怨着,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後面,抱着爸爸的腰感到無比的安全,颱風算什麼,有爸爸在什麼也不怕了。到家了,洗了個澡,趴在窗口,往常熱鬧的路上,此刻,華燈初上,人煙稀少。幾輛勇敢的出租車,像泰坦尼克中正義的救援船,在路邊拯救滂沱中無助的行人。街道上很快積起大大的水塘,路邊小店主站在門口不安的看看天氣,看看馬路,可能是在怕水漫到店裡,那損失就大了。我暗暗慶幸我住的是兩樓,也為那些在低處住房的人祝福,沒事的。風很大,把路邊的大樹,小草吹的東搖西擺,好象在告訴人們“韋帕”來了,都快逃吧~~~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帶着對颱風的畏懼,在枕頭邊流着口水,吹起大大的鼻泡進入夢鄉。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450字

早上,天陰沉沉的,不禁讓人想到今年最強的颱風“鯰魚”要登陸了。 

起初是“嘩嘩嘩嘩”的大雨,轉眼間就變成了“咚咚咚咚”的傾盆大雨。只聽黃豆兒大的雨點“噠噠噠” 的打在車上,車頓時被沖刷的一乾二淨。 

  陣陣暴雨中,伴隨着“呼呼呼”的狂風,小樹被颳得東倒西歪,大樹也禁不住隨風擺動,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地面上狂風暴雨,天空中則演奏着另一幕交響樂,一道道黃藍相間的“咔嚓咔嚓”的閃電后,便是“轟隆轟隆”的雷霆聲。風聲、雨聲、雷聲、閃電織在一起,就像上演一出空中霹靂賽。它們在一起賽了很久很久,終於有了一點間隙,只見馬路上、草坪上的積水都匯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小湖泊、河流、小溪、水窪……雨不再發泄了,輕輕地打在了積水裡,“撲通撲通”,恰似扣人心弦的鋼琴曲。 

  過了幾天後,一切又歸於平靜。望着耀眼的太陽和清新的大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前幾天什麼也沒發生過呢。“鯰魚”走了,但它的聲音卻永遠在我腦里回蕩。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張老師打電話來說:“明天不用上學。”天氣預報有颱風放假一天,當時我在寫作業,我聽到爸爸接到張老師的電話說:“有颱風“。新想颱風會不會把大樹吹倒了。馬上跑去跟媽媽說:”明天有颱風出門要小心,謝謝張老師的關心。“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400字

颱風來了 

  聽說今天下午颱風——“莫拉克”要來啦! 

  颱風的名字雖然好聽,其實它毫不留情:嚴重地區會遭到洪水,山體滑坡房屋倒塌……各種各樣的事情,隨時會發生。這次颱風將會登陸浙江省。下午果然 風雨交加,傾盆大雨。糟糕的是,由於我家是平頂樓,水“嘩啦啦,嘩啦啦!”的從上面順流而下,我家的樓梯竟成了一個“小瀑布 ”到三樓上廁所里也要打着傘,要不然呀,衣服早就淋濕了。沒過一會兒,我在陽台上望一望,看見我家門前一條不路已被洪水淹沒!沒法出門,颱風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陽台上的花草被狂風打都彎了腰,特別是我種的鳳仙花,已經連根拔起,不成樣子了。我似乎聽到了花草們的痛苦呻吟。 

  但是,颱風不是我們所說那樣一無是處,破壞人類的殺手,其實它也對我們有幫助:靠近赤道的熱帶、亞熱帶地區受日照時間最長,乾熱難忍,如果沒有颱風來驅散這些地區的熱量,那裡將會更熱,地表沙荒將更加嚴重。同時寒帶將會更冷,溫帶將會消失。我國將沒有昆明這樣的春城,也沒有四季長青的廣州,“北大倉”、內蒙古草原亦將不復存在。 

  啊!颱風真厲害。
回目錄

颱風來了,逃啊!作文200字

“呼呼呼”這突如其來的聲音把我從電視劇中拉出來,我連忙跑到窗戶面前,吃力地把窗戶打開,把頭伸到外面。呼呼,這風力似乎能把我的頭給吹掉。我漫不經心的把窗戶關掉,慢悠悠的走向電視機面前。繼續! 

 我看到電視劇精彩的時候,窗戶突然“砰砰”的響。我被這雜亂的聲音攪煩了,便氣呼呼的走向窗戶,一眼望去,“瓦薩”馬路中間的一排排大樹都被這恐怖的颱風吹跑了,只有小草在旁立着。 

 不一會兒,雨也起了。那真的是狂風暴雨啊。雨有一小個瓶蓋那麼大。那水呀!齊兩雙鞋那麼高,還都是黃泥。在馬路上,幾乎沒有人敢出來開車子。因為怕水進入了車子。哎!我來廣東遊玩的日子也泡湯了! 

 颱風來了,小心!
查找更多颱風來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