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颱風作文100字

颱風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號颱風作文100字

沙沙沙、呼呼呼、嘩嘩嘩,風和雨都瘋了,只見颱風所到之處,有的樹東倒西歪,有的樹連根拔起,還有的樹攔腰截斷。那平日看起來象巨人一樣聳立的鐵皮廣告牌,在颱風面前就成了一張張紙,有的被刮的嘩嘩響,有的被吹的殘破不堪落在地上到處亂飛。 

  有些人家的房子被颱風颳倒了,還有許多地方出現山體塌坊呢!這個颱風的名字叫“海棠”。
回目錄

颱風真厲害作文100字

颱風颱風真可怕, 

  一吹把樹東西倒. 

  綠葉猶如白紙輕, 

  不經風吹便自飛.

  漫天烏雲遮紅日, 

  狂風使浪再做怪. 

  一浪更比一浪高, 

  碼頭沙灘全濕透, 

  魚兒水中四處逃.

  為保家鄉風景麗, 

  全村人民都抗台. 

  大壩沙袋當狂浪, 

  大眾人民做後防.
回目錄

颱風作文100字

  颱風

  今天,我看電視上的新聞說颱風“莫拉克”在台灣颳起。看着電視的驚險場面,整棟大樓倒塌不知埋了多少人,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痛心,為什麼颱風這麼無情?難道就忍心奪走這麼的人的性命嗎?

  我真希望台灣能早日重建好家園啊!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張老師打電話來說:“明天不用上學。”天氣預報有颱風放假一天,當時我在寫作業,我聽到爸爸接到張老師的電話說:“有颱風“。新想颱風會不會把大樹吹倒了。馬上跑去跟媽媽說:”明天有颱風出門要小心,謝謝張老師的關心。“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100字

  今天上午,“韋森特”颱風襲擊了中山。

  可怕的颱風刮過來,傘都吹翻了,人像被“拖”走的感覺。樹東倒西歪,門面的招牌被吹倒在地,路旁的有些樹木連根拔起。整個天空烏雲密布,雨像臉盆潑下來一樣。路面上一下子有很多的積水,汽車開過來濺起很高的“浪花”。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颱風,颱風可怕極了。

  湖南株洲醴陵市醴陵市姜灣小學二年級:劉珊

回目錄

採桑 子颱風作文100字

   採桑子@颱風

颱風過後塘下好,

 一片狼藉,

重新洗牌,  

蒼蠅蚊蟲俱無蹤.  

街上行人漸又吵,  

 車聲震耳,  

 始覺無聊,  

下次颱風期盼中.  

回目錄

日記一則之颱風來襲作文100字

颱風來襲,嘯嘯千餘里;風起雲湧,鳥鳴枝巢;大蛇歸洞,螞蟻搬家,心隨風動;晝似黑夜,如日方長。漫漫烏雲,蕭蕭狂風,隆隆驚雷;仰天望,東卻頭,西卻尾,如置夢;電閃,雨落,風吹,雨猛;雨借風威,風助雨勢,嘩嘩,嘩嘩,惹出一片茫然。日漸夕頭,東邊晴,西邊雨,雨折光,光耀雨,捨得休也。雨歇陽起,笑聲滿園,熱鬧如昔。倦也,休也……
回目錄

颱風來了作文100字

颱風來了

  聽說颱風“韋帕”來了,我們學校全部都放假一天,大家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沒想到,大風來了,把我吹跑了,都站不穩了。一會兒,烏去密布,“嘩,嘩,嘩......”下起了大雨,人們都跑到屋裡躲雨去了......我們學校的小河,水都很高了,太可怕了。電視上說有兩棵樹倒在路上,把兩輛小汽車壓起來了。還有許多房子被大水衝垮了。“韋帕”真厲害!

  可怕的颱風快點滾蛋吧!

回目錄

颱風作文100字

  颱風

  昨天晚上颳了一陳颱風。我和爸爸一起坐在窗邊看街上的情景。有個人連摩托車都開不動了。兩旁的大樹都快要被連根拔起。我在客廳都聽到了呼呼的聲音!

  昨天的颱風真強啊!

小學作文
查找更多颱風作文1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