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400字

寒假裡,我去老家過年。一天午後我去村口,發現有一個人在賣書,我就也走了過去。 

  書攤上的書好多,什麼《格林童話》、《故事大王》……讓我看了好高興。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挑了一本《阿凡提笑話故事》,標價19.8元,可那人卻只要4元。我想:這下我可撿到大便宜啦!我急忙把書買了下來,連蹦帶跳地回家去了。 

  我一進門就喊:“外婆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19.8元,可我只用了4元錢就把它買下了!”外婆有點不相信,打開一看說:“這字這麼小的,準是盜版貨!”哥哥也說:“你這次可上當了,鄰居小楠哥哥也在賣這種書,他進一本才兩三元,瞧你那高興樣!這盜版書標的價你也相信?” 

  儘管大家都說我上當了,但我還是覺得撿到了大便宜,什麼盜版不盜版,還不是一樣可以看的嗎!但當我看書時,就發現情況不妙了,“阿凡堤”成了“啊凡揭”,“巴依” 竟成了“巴一”。錯字、別字連篇一大堆,簡直是看不下去了!這時,我才發覺自己真的上當了! 

  希望大家以後要看書一定要去買正版書,不要像我這樣貪小便宜上當哦!否則,到時候再後悔可就晚了。

  

  指導老師:張瑜剛
回目錄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400字

暑假,我和媽媽去看望外婆。午飯後,我到門外去玩。剛出門,就發現一位大叔在擺書攤,我連忙走了過去。 

  書攤上有很多書,什麼《格林童話》呀,《故事大王》呀……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我花了好長時間,挑了一本《阿凡提笑話故事》,書上標價是29元8角,大叔只要七元錢。我想:這下我可撿到大便宜了!我把書買了下來,高高興興的回到外婆家。 

  一進門我就喊:“媽媽,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29元8角,可我花了七元錢就把這本書買了回來!”媽媽有點不相信,打開一看,說:“瞧這字這麼小,準是盜版貨!”表哥說:“你這次可上當了,我們鄰居也買過這種書,他去批發市場才賣兩三元錢一本,瞧你高興的,這盜版書上的標價你也相信?” 

  儘管大家都說我上當了,但畢竟是我第一次買這麼便宜的書,什麼盜版不盜版的,還不是一樣能看!當我打開時,情況就不妙了。裡面的錯別字連篇,簡直沒法看!“阿凡提”竟寫成“阿凡揭”,“巴依”竟寫成“巴一”。這時我才發覺上當了。 

  這件事給我的啟示是:買書,要去正規書店買出版社的書,不要貪小便宜,上大當。希望出版管理部門加強管理,不要讓那些盜版書欺騙小孩子。
回目錄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500字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桂林市龍隱小學 三(4)班 秦媛媛 

  暑假裡,我和媽媽去看望姥姥。午飯後,我到門外去玩。剛出門,就發現一位大叔在擺攤賣書,就連忙走了過去。 

  書攤上的書好多呀,什麼《格林童話》、《故事大王》……讓我眼花繚亂。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挑了一本《阿凡提笑話故事》,標價:29.80元,大叔只要7元錢。我想:這不可撿到大便宜啦!我把書買了下來,高高興興地回到姥姥家。 

  一進門我就喊:“媽媽,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29.80元,我7元錢就買回啦!”媽媽有點兒不相信,打開一看,說:“瞧,這字這麼小,準是盜版貨!”哥哥說:“你這次可上當了,我的鄰居也賣這書,他進價一本才兩三元,瞧你高興的!這盜版書標的價你也信?” 

  儘管大家都說我上當了,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撿了大便宜,什麼盜版不盜版的,還不是一樣看!當我認真閱讀時,情況就不妙了,書里錯別字連篇,簡直沒法看!“阿凡提”竟然印成“巴一”。這時,我才發覺自己真的上當了! 

  希望大家以後一定要到書店買正版書,不要像我這樣貪小便宜吃大虧,上大當!也希望各個出版社多齣兒童讀物,同時打擊盜版書,不要讓盜版書再去欺騙更多的小朋友。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推薦)
回目錄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350字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靈安茶家兜小學三年級 李嬌嬌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興高采烈地去買糖果,半路上,看見了一家書店,門上掛着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好便宜啊!我們書店裡的書原價28元,現價8元,快來買呀!”於是我走進了書店,那裡的書可真多呀!有《故事大王》,有《阿凡提的笑話故事》……各種各樣的童話故事,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選了一本《格林童話》。回到家,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看這本書本來是17元,現在變成6元,是不是很便宜啊?”爸爸看了看《格林童話》,說:“你買的是一本盜版書。”我想:管它什麼盜版不盜版的,看了再說。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發現小貓的“貓”印成“苗”,還有“一路上”印成“一各上”。此時,我才知道自己買了一本盜版書。我後悔極了,希望小朋友們可不要像我一樣貪小便宜。

  指導教師:徐惠娟

回目錄

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400字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看見路邊一位大媽在擺書攤,我連忙走過去。 

書攤上的書可多了,有《格林童話》、《十萬個為什麼》、《故事大王》……應有盡有,讓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挑了很長時間才看中這本《一千零一夜》,一看標價要20元,可是沒想到這位大媽卻只要我10元。我心裡暗暗自喜:真是撿了大便宜,20元卻只要10元。我買完書後就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 

  一進門,我就喊開了:“媽媽,媽媽,我買了一本書,標價是20元,可是我10元就買回來了!”媽媽有點半信半疑,便打開書一看,說:“這麼小的字,準是盜版貨。”爸爸也插了一句:“再說了,天上哪會掉餡餅呀!”我氣哼哼地搶過媽媽手中的書,跑回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可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氣死掉,這裡錯字連篇,簡直沒法看!“阿里巴巴”居然印成“阿里色色”,“哈希卜”印成“哈希不”。這時, 我才知道自己真的上當了! 

  在我上當的同時希望大家以後買書,一定要到書店去買,不要像我這樣上了當!
查找更多我買了一本盜版書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