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今天沒作業作文

今天沒作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350字

今天回家沒有作業!壓力少了很多,周末又可以玩了!我今天就還把一部分作業寫完了。我牛吧、今天我回到家就打開電視機,打發一下我的“生命”可是一想不對呀!我不可以亂把生命當水一樣喝掉!忽然我有了一個想法,問一下爺爺什麼時候回深圳吧!ok!就這樣定了、一問我就知道了,原來爺爺今天就要回深圳了。我心裡想:“耶!終於把爺爺盼回來了、 

  於是我打扮了一下、又打開電視在發獃!我中途想不如去運動一下吧!虧我還寫了一首運動的詩,看來,我要說到做到了!我擺出了一副架子,左手一個足球,右手一個小網球。於是我出發了。 

  在表哥的帶領下我們終於同意打板球了。只見我左手一個拍。右手一個版,酷酷的把球打了出去!繼而我們跑了兩圈,“老大”說:not(指兩球)我們開心的說yes!yes!! 

  這一天過得真快啊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700字

今天沒作業 

  今天沒作業!這也許對我們大部分同學來說,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對我來說也不例外,結果卻給爸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為什麼呢? 

  有一次,因為今天沒有英語課,所以沒就沒有了英語作業,數學呢!因為數學老師今天外出聽課,所以沒有數學作業,我擔心語文會有作業,如果沒有語文作業,今天就沒有任何作業了,我就可以在吃飯的時候看一會電視,(媽媽說吃飯前做好作業,吃飯的時候可以看電視),可以玩一會遊戲,我滿懷希望地等着李老師到來,希望它可以在講台上大聲宣布今天不安排作業,果然,他在講台上大聲宣布今天沒作業,同學們今晚上自由活動回去同家長進行溝通,我們全班歡呼,李老師瞪了我們一眼,說:“如果你們不安靜,我可是要布置很多作業的啊!”同學們立刻鴉雀無聲,靜的鬧鐘滴答、滴答聲都聽得見,靜的連鉛筆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靜的蚊子飛翔的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我的心都到了嗓子眼,以為李老是要加作業,誰知,李老師只說了放學的事就下課了,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掉了下來,“哦!萬歲!晚上沒作業”,我在回家的路程中大聲叫着,就像是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今天沒有作業,要大家一起跟我分享快樂!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告訴爸爸,結果,爸爸繃著臉,爸爸說:“寶貝,讀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他人,更不是為了老師。作業只是溫故知識的一種最普遍手段,而不是應付老師,要養成主動學習的習慣,我們可以利用其他途徑進行溫習,比如:默寫、聽讀、朗讀、背誦等等,之所以,你不要以為沒作業就可以放任自由了,要養成自覺性,要改變過往“要我學” ,變成“我要學”,最後養成“喜歡學”。心態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結果。寶貝:所以要養成積極上進的心態:“我要學、喜歡學”才能學好,爸爸說:寶貝!請緊記。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500字

大家都歡呼雀躍,有的同學甚至還把作業記錄本往天上拋,我當然也非常高興,總算有一天沒有作業了!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吃完了早餐,和爸爸商量了一會,決定去上海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去參觀參觀,看看那裡的教室和環境到底怎麼樣。 

  一進學校大門,一幢高大雄偉的建築便映入我的眼帘,我問了一下門衛叔叔,才知道這就是教學樓,我先看了一下預備班的教室,裡面好象有點亂,但地面還是比較干靜,可讓我費解的是為什麼他們的座位上都有一個大筐子,裡面有很多書,我把我的疑惑告訴爸爸,爸爸說:“哦!那叫文件筐,上初中以後就會有很多書,書包裝不下的時侯,就可以放在文件筐里,那裡還能放你從學校圖書館里借來的書。” 

  接着,我們來到了操場,操場好大呀!綠油油的足球場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紅色的跑道也更加迷人,爸爸還告訴我這條跑道是塑膠跑道呢!這裡真讓我有點流連忘返! 

  最後,我們來到了教師樓,這是一幢一半是球形一辦是正方形的建築,上面的之字形走廊象綵帶式的環繞着整幢建築,我們走到裡面,啊!這裡的房間真多啊!有辦公室、活動室、閱覽室、試驗室、計算機房、語音室……等等等等,真有點讓我感到目不暇接的感覺。 

  今天沒作業,但我今天過得很充實,因為我參觀了我下半年就要上的中學,對它有了初部的認識,也對它有了一點點感情!
回目錄

如果今天沒作業作文700字

唉!又是一大堆作業,一張數學卷,1至20課的詞語兩遍,兩張英語卷,一張語文卷……看着這些作業,我的頭越來越暈,“撲通”一聲,我與周公見面去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龔老師抱着一疊作文本過來,身後還跟着幾位同學,一齊抱着幾疊厚厚的練習冊和卷子來到教室。霎那間,我差點要“吐血”,心想:今天肯定又會有一大堆作業了。就在這時,龔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的作業是……”龔老師故意停了停,我們二十九雙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師,希望老師今天能嘴下留情!這時,龔老師神秘地說:“作業是……沒有作業!”。 

  “天哪!地啊!真主啊!這不會是真的吧?”我第一個叫起來,緊接着,同學們都歡呼起來,“哦,今天爽歪歪咯!”我心想:呼呼!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利用這次機會,讓自己放鬆一下!做自己LOVE的事情!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下課鈴。“迎着放學的鈴聲,我們一起去玩耍,今天沒有作業,嘔耶!爽歪歪……”我唱着自編的《今天沒有作業》歌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 

  一到家,我就打開我親愛的TV,我要在今天好好享受TV的快樂,看看我最LOVE的《快樂大本營》。看完后,我要去網上衝浪一下,進入我的最愛《摩爾莊園》,看見我幾天沒喂她吃飯的小拉姆,我可真是心痛啊!我剛出門,一大群摩爾們圍着我,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上了,我回答到:“作業多啊!今天終於減負了一回,唉!”和朋友們玩夠后,我又想:好久沒出去玩了,出去運動運動吧!我穿好跑鞋,拿個籃球,下樓練投籃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就在我的籃球進籃筐了那一刻,媽媽叫醒了我,我面對着這些作業,想起剛才夢裡的場景,情不自禁地說:“哎,要是哪天老師真的不布置作業,那該多好啊!” 

  沒作業,是平日夢寐以求的事,想起來就興奮,可我突然發現,沒作業也很恐怖,如果真的沒作業,我們便只顧玩耍,永遠不會去關注學習!所以真正去感受的時候,卻興奮不起來了,心裡總覺得有作業時感覺更充實一點。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400字

  “停電”!難以形容教室里的我們幾乎絕望的心情,癱在桌上,等着下課,還得記下逃不脫的作業。

  迷糊中,老師卻笑眯眯道:“好,今天,沒有作業。”……什麼?沒作業?!我像注入了興奮劑,渾身激了一下。我開始懷疑我的聽覺。抬頭迎見老師的和藹的笑容,活生生的菩薩啊!“老師萬歲!”一陣感動湧上心來,那激動的淚花快溢出眼眶了。世上最可愛的不是老師還會是誰?一陣涼風拂過我燥熱的頭,涼意大增,沒作業!它預示着我能無憂無慮地拉直了睡上一整個晚上!我將用什麼來報答老師的“深恩”呢?我不由握緊了老師的手……

  “嘿,還睡哩,下課了。”我勉強張開眼皮對同桌瞪着大眼睛。“做什麼夢呀?把我的手捏得好痛……”我快速放開手,抬起昏重的頭,目光定在了黑板上。“數學作業……”下面是幾大排密密的小字。我腦子一“嗡”,同桌忙解釋道:“本來是有的,經過‘起義鬥爭’,不用做啦!”真的?!看着同桌堅定的目光,我放聲大笑。

  今天真沒作業哪!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800字

夜深了,我還是很清醒,突然,我腦中出現了一個想法:如果今天沒有作業…… 

  如果今天真的一點作業都沒有,那,那我就要"大顯身手"了: 

  首先,我要向同學借一本超級恐怖、驚險的故事書,尤其是我的最愛--狼面神探系列。然後自己捧着書,安安靜靜地、全身心地投入到那緊張、可怕的故事情節中去,與警長--帥氣、聰明的龍克和他的助手--膽小如鼠的巴托一起探案,認真尋找蛛絲馬跡,去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我要把這本書一口氣讀完,絕不受任何人的干擾,即使孫霽拿兩張小公主的貼畫誘惑我,讓我跟她出去玩,我也不去!這樣,應該可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書蟲願望了! 

  放學回到家裡,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先看新聞,了解一下最近都發生了什麼國家大事:那場最近鬧得挺熱鬧的"全球金融危機"怎麼樣了?美國大選到底誰能當總統呀?北京又要建哪幾條地下軌道交通線路?汶川地震后,天已經冷了,賑災的棉衣棉服都送到災民的手中了嗎……然後找一部喜劇--《家有兒女》好好欣賞一番,劉星、小雨、小雪,這幾個活寶太有意思了,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最後,在卡通頻道找一集動畫片,隨便什麼都可以,總之要把我晚飯之前的時間填得滿滿的,讓以前很少看電視的我大飽一次眼福,過足癮! 

  吃完豐盛的晚餐,我會拿着"排球"(一個大皮球),和小區里的朋友一起打一打,練練發球和扣球,再跑2圈步,鍛煉身體嘛! 

  玩上一個小時之後,回到家裡,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再按照它們的身材,給它們一人做一套衣服,一定要做長紗裙,上面要裝飾好多漂亮的花邊,然後把做好的衣服"送給"它們,讓它們去"參加舞會",讓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真希望有這一天能夠來到,讓我在美麗的夜晚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想着想着,來了困意,我便甜甜地睡著了……
回目錄

假如今天沒作業作文800字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假如今天沒有作業那我就變成一條小魚,在知識的海洋不知疲倦的遨遊。首先,買我愛看的書,尤其是我最愛的《福爾摩斯探案全集》。福爾摩斯他不但頭腦冷靜、觀察力敏銳,推理能力極強。我要隨着書中的他一起探案,去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再去商店看看商品,買點小吃回家。接着回到家立馬縮到我的小天地里一邊看書一邊慢慢品味小吃。認真的體驗書中所描繪的情感,體會現代詩歌的優美迷人、詩情畫意,體會童話的生動活潑、其中的道理。一定要盡量的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書蟲願望。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先看新聞,了解一下最近都發生了什麼國家大事。那場最近鬧得挺熱鬧的“全球金融危機”怎麼樣了?然後找一部動畫片--《我們這一家》好好欣賞一番,裡面的橘子和柚子好可愛噢!發生的事情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讓以前很少看電視的我大飽一次眼福,過足癮!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再按照它們的身材,給它們一人做一套衣服,一定要做長紗裙,上面要裝飾好多漂亮的花邊,然後把做好的衣服“送給”它們,讓它們去“參加舞會”,讓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女孩”去認識更多的“朋友”……帶着它們觀賞那千姿百態的花朵:那高貴典雅的玫瑰,那嬌嬌滴滴的芍藥,那活潑可愛的月季。徜徉在花園裡,忘卻一天的疲勞,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晚上,我會打開mp3聽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小曲,有舒緩流暢的圓舞曲、火辣勁爆的搖滾、令人產生無限遐想的流行歌、還有韻味十足的古典樂……在歌曲的放映、月光的照耀下,我漸漸進入了寧靜而深遠的夢鄉。

  沒有作業的時候,我想要做的事可能還有很多很多。我就得成長的過程離不開作業,但更需要廣闊的自由天空,讓我們能夠放飛心靈,放縱思緒……要是真沒有作業該多好!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一:你爸爸就我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500字

“今天沒作業”王老師在黑板上寫下這幾個大字,我們先是愣了愣,面面相覷,不知老師葫蘆里賣得什麼葯,只見數十雙眼睛盯着老師看。老師也沒多說,拍了拍黑板,便坐下了。耶”我們登時歡呼起來。不禁的拍桌子又拍筆盒。大聲叫好。 

  “叮鈴鈴”放學鐘響了,我們像一群快活的小馬駒一樣,衝出校門。“哎,你去哪玩?”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我的心裡“噼哩啪啦”地打着小算盤,轉過街角,看見飯店的招牌,聞見炒菜的香味,聽見鍋勺敲打的聲音。我放慢了腳步,放學后急匆匆地從學校趕到這裡,目的地可不是飯店,而是緊鄰旁邊的一家小小書店。我覺得,多讀些書總好過伏在桌前寫作業。既然今天沒有作業,我自是來書店好好享受一番。我邊走邊想:昨天書讀到什麼地方了?那本書放在架子哪?……不知不覺,走到書店門口,便看見書店裡仍像往常一樣擠滿顧客。我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書里急切找了一遍,卻沒有找到我要的書,我又從頭來,再找一遍,啊!它在這裡,原來書不是放在昨天的地方了。我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惡狼,貪婪地讀着,也不知過了多久,書店的日光燈忽地亮起來,我才發覺已在這讀了一個多小時。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像把所有智慧都吞下去,才戀戀不捨地把書還回架子上離開。 

  我背着書包走出店,向家中走去。腳站得有些麻木,但我卻渾身輕鬆。這時,我盼望道:天天沒作業,天天讀好書”。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800字

今天沒作業 

  今天下午,李老師抱着一疊作文本過來,身後還跟着幾位同學,一齊抱着幾疊厚厚的練習冊來到教室。霎那間,我們的歡笑聲消失了,個個愁眉苦臉的,你想,誰希望有那麼多作業啊?我心想:今天肯定又會有一大堆作業了,哎!誰讓我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呢?看,它們正在向我招手呢! 

  就在這時,李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的作業是……”李老師故意停了停,我們五十五雙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師,希望老師今天能嘴下留情!這時,李老師神秘地說:“作業是……沒有作業!” 

  李老師剛說完,全班同學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不相信這是真的:是自己聽錯了?不是在做夢吧?老師見此,便一字一句地重複了一遍,同學們才清醒過來。霎時間,大家興高采烈地大叫起來,隨即又嘰嘰喳喳地講起話了。男同學有的在唱他們自創的歌:“我們好開心、好開心,我們好高興呀好高興……”;有的則在商量放學後去哪兒打籃球,去誰家看動畫片《海賊王》;女同學有的在討論去不去“阿呀呀”買頭飾,去哪兒買衣服;有的在說那些八卦事,什麼誰誰誰喜歡某某某……班上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歡笑聲如滔滔江水一樣連綿不斷。 

  放學了,我背着那不再沉重的書包回家。今天回家后只想把我最愛的卡通片看完,昨天看到最精彩的部分就被老媽“咔”的一聲關掉了,被命令去寫作業,今天我一定要把它看完!然後就早早的去和周公“約會”。 

  回到家后,我把書包一扔,理直氣壯的對老爸老媽說:“今天沒作業,我要看電視!”便理所當然的打開電視機,看我最愛的卡通片。看着看着,高潮到了,但我絲毫不覺得好看,這不是我最愛的卡通片嗎?為什麼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呢?哦,少了往日偷看的刺激。 

  9點鐘我就上床睡覺了,我躺在床上,痴痴地望着天花板,等着周公來找我,可今天怎麼也等不到周公,平常一躺下周公就帶我去“環遊世界”了,今天是怎麼回事呢?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沒作業不累吧! 

  沒作業,是平日夢寐以求的事,想起來就興奮,可真正去感受的時候,卻興奮不起來了,心裡總覺得有作業時感覺充實一點。 

  躺在床上,我一直在想:今天沒作業呀,但為什麼我感覺特彆扭呢?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300字

“今天沒作業”放學的時候,老師笑眯眯地宣布。”耶——”同學們歡呼起來。放學后,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去打球。先是我發球,球還沒飛出去,我卻踢到一塊石頭,自己差點兒“飛”出去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開始激烈的羽毛球大戰。正玩得開心,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大叫一聲“完了!忘記做作業了!“胡軒敲了敲我的腦袋,說:”今天沒作業呢!“是呀,我怎麼給忘了呢。大家哈哈大笑起來。唉!我真糊塗。晚上,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平時做完作業,有點累了,頭一挨枕頭就睡著了。於是,我開始數羊:1、2、3·····”正迷糊着,我突然坐了起來:“糟了,作業沒做!”媽媽從客廳里走過來,摸着我的頭,對我說:“今天不是沒作業嗎?”真奇怪,今天沒作業,我怎麼老覺得怪怪的····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二,按平時的習慣來看,星期二的作業最多了。突然,窗外傳來一陣吵雜聲,原來是他們班放學了。可是,丁老師還沒有布置作業,同學們開始小聲嘀咕起來。

  過了好久,丁老師才抬頭‘掃描’我們,大家立即安靜了下來。又過了好久,丁老師才不慌不忙的說:“今天沒作業!”全班馬上歡呼雀躍,有的同學甚至拍桌子叫好。丁老師又說:“不過明天考試,我會發信息給你們家長,抽查1--20課背誦的情況。”啊?背,背誦?正不知道上輩子怎麼了,今世這麼討厭背書,只能聽天從命了。我寧願寫作業也不要背書啊,唉。

  同學們,你們可不能像我這樣,不過,今天沒有筆頭作業!

  三年級:快樂小鸚鵡

回目錄

今天沒作業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沒作業!”我們的“消息通”大叫着衝進教室。 

  “哦!是嗎?”“耶!”“啦啦啦啦啦!沒有作業!”“爽歪歪!”同學們歡呼道,不過呢,還有一小部分的人在十分的懷疑。 

  這時,課代表們也斷斷續續進入教室,肯定道:“今日確實沒作業。”“哦呼!耶~”全班頓時歡呼。那聲音可真大啊!大得都要把教學樓震蹋了。時不時有人在窗戶外面瞅瞅,想看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兒。 

  我,也不例外,也在歡呼,心裡全是那歡快的喜悅。好像喝了糖水兒一樣的甜蜜。 

  今天雖然上了一天的學很累,但是一聽這消息,那勞累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來。沒有作業,我人可以不為那些奇怪的題目纏繞着,不會再因為那些錯題而苦惱。我們可以盡情的放鬆,我們可以開心的上社團了,這一天也會因沒有作業而變得美好。 

  回到家裡,我們可以看書,彌補以前的損失,我們可以彈琴,來改正錯的地方,我們可以畫畫,來增添自己的興趣與想象力,我們可以……。 

  學習有了進步,我們會快樂。可是作業有時會太多,我們又會憂愁。今天,就讓我們當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僅僅只有一天的時間,並且在沒有作業的時間裡——自由飛翔!
回目錄

假如今天沒作業作文100字

今天作業太多了!此時我正在奮筆急書呢!都八點了,唉~假如有一天沒作業該多好!我一下子陷入沉思: 

  如果今天沒作業,我要好好玩玩電腦遊戲,看看電腦。把《神奇寶貝》看完,去打打CS,練練作文。看看荷友們的大作。我要去照顧我的小金魚,去採桑葉喂蠶寶寶。拿自己的“星界天王”和楊怡的“金劍虎”一絕高低。 

  不知何時,我從遐想中醒來,啊!我作業還沒做!……………
查找更多今天沒作業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