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口之家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口之家”作文200字

  我家從陽台窗口向外望,正好可以看見對面小區里的三棵松柏,兩邊的較高,中間的最矮,就象一個“三口之家”。

  每天早晨讀書時,我都會不經意看上一眼。松柏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好象在聽我美妙的讀書聲呢!在秋天它們穿着油亮亮的綠衣裳,在冬天常常會披上銀色的西裝。

  鳥兒從天上飛過,它點點頭,和它們打個招呼。風輕輕吹,小朋友們在樹下玩耍,它鬥鬥手臂,讓小朋友藏在它粗壯的樹根下。

  一年四季,它們和藹、慈祥的面對着,多麼幸福的“三口之家”呀!

  二年級:草色入簾青

回目錄

快樂的三口之家作文800字

朋友們,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三口之家,這個家庭可能是幸福美滿的,也可能是五彩繽紛的,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哦!我們是快樂的三口之家,家中有媽媽·爸爸和我。 

  “鼠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會計,長長的臉,瘦瘦的身體,由於他屬鼠,因此,我叫他“鼠爸爸”。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了。他無聊時,總會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研究”起來,一“研究 ”,就是一個多小時。爸爸還是我的“救星 ”。每當媽媽批評我時,他總會一個箭步地衝過來,先把我安定后,在“狠狠地教訓媽媽”。爸爸開心時,經常會對我和媽媽做一些賊頭賊腦的動作,引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虎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裁縫師,她大大的雙眼像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珠鑲嵌在深深的眼眶裡,一雙勤勞的手上布滿了皺紋,是媽媽用這一雙手哺育了我。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在課外給我報了許多培訓班,雖然我表面上很不喜歡這些班,可我心裡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記得那一次,我們英語老師說明天要英語考試了,讓我們回家后好好複習。可是,我回家后,揮筆速寫,將作業完成後,就去找小夥伴們玩了,媽媽下班后,把我給批評了一頓,說我沒有認真複習…… 

  所以,我稱她為偉大的“虎媽媽” 。 

  “開心果” 

  我,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我叫徐張潔,今年上四年級。原本明亮而有大的眼睛,因為二年級時交上了一位特殊的“朋友 ”——眼鏡,眼睛則變得越來越小了。告訴你們吧,我還是爸爸媽媽們的“開心果”呢! 

  有一次晚上,我們一家人在客廳里看電視 ,突然,我問爸爸媽媽:“你們猜,一隻螞蟻從北京爬到四川,可能嗎?”“當然不可能啦,說不定早就被車子壓死了。”“錯了,錯了,”我輕聲地說,“它可以在地圖上爬呀!”他們聽了,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歡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瞧!這就是我的一家,快樂的一家。家中有勤勞的“鼠爸爸 ”,有偉大的“虎媽媽”,還有可愛的“開心果”!我們是快樂的三口之家!
回目錄

我的三口之家作文700字

  我有一個和睦而幸福的家,我愛我的家。

  我的家由三個人組成:爸爸,媽媽和我。正是這三個性格不同的人才組成了這個和睦美滿的家,這個天堂。

  爸爸是這個家的支柱,他是個心胸寬廣,樂觀自信的人。他懂得很多道理,也有着很好的品德以及做人的道理。使我在做人,處事上得到了很大的啟發。他就像我的一位老師,從生活開始,從小事開始,慢慢使我變成了一個有修養的人。爸爸有時也很幽默,能逗的全家哈哈大笑,位家庭增加歡樂的氣氛。他做什麼事都很自信,都很講原則,都很仔細,正是這種精神,使他做的事都很成功。但在我認為爸爸最出色的成功,就是他不管在生活上,單位上,社會上,他處處都能贏得人們的讚揚與尊重,這也正是我最欽佩他的地方。

  我的媽媽是一個嘴巴嘮叨但心地善良,能耐勞吃苦的女強人。她在我的印象是一個優秀的人。是她管理着這個家,使這個家能給我們每個人帶來幸福與快樂。她不管是與丈夫,與兒女,她付出的都是愛。她的愛使我們全家的親情更加牢固,使每個人的心靈更加堅強。媽媽即聰明又能幹,家裡的大事小事都是她來安排,她就像一位指揮家,把家裡的每件事都安排得妥妥噹噹。這個家的和睦幸福跟媽媽的勞動是離不開的。

  我在爸爸媽媽的印象中是一個好兒子,我沒有像爸爸那樣為家貢獻,也沒有像媽媽那樣為家操勞,而我只是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努力學習,健康成長。爭取贏得優異的成績不讓他們失望。爸爸媽媽的種種付出,種種操勞,都是為了能給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雖然不能為家做些什麼,但是我絕對會以優異的成績來感謝我的父母。

  這個家是我們的天堂,這個家是愛的合晶。這個家給了我們每個人動力,給了我們每個人希望,給了我們每個人快樂幸福。我感謝這個和睦幸福的家。

回目錄

愛嘮叨的三口之家作文700字

嘮叨成員F1:老爸

  

  嘮叨原因:我刷牙洗臉的速度太慢

  每當我刷牙洗臉時,老爸就總是跟着我,我的動作只要慢一點,他就開始嘮叨:“哇啦嗚嘰,喵嗚唏啦吱......”看着老爸氣勢洶洶的樣子,我也不敢慢啊。

  嘮叨成員F2:老媽

  嘮叨原因:我太粗心&我太懶

  老媽也並不想嘮叨,都是因為我這個“開關”把老媽的“嘮叨系統”打開了,結果我“自作自受”。

  就說上次吧,我考試因為粗心錯了,老媽看了試卷以後,“嘮叨系統”又啟動了,態度頓時由“晴空萬里”變成了“狂風暴雨”。可這粗心不也是老爸遺傳的嘛,我冤啊......

  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周末的早晨,老爸喊我起床,可除了特殊情況,周末我不睡到十一點就不甘心,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因為平時要上學,七點鐘不到就得起床,我實在太“缺覺”了,好不容易碰到周末能多睡一會兒(實際上我一直醒着)。起床后,還是那句老話——老媽嘮叨的毛病又犯了,說我要是早點起床,我睡覺的時間都可以寫好幾項作業了,其實她只比我早起幾分鐘而已。再說了,這懶不也是她遺傳給我的嘛。我們家的“遺傳因子”可真多啊。

  嘮叨成員F3:我

  嘮叨原因:老爸不聽我說話

  前面兩位成員終於嘮叨完畢了(可我的耳朵到現在還嗡嗡作響呢),輪到我了。我嘮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老爸經常不聽我說話,需要我像個復讀機似的重複好幾遍他才能反應過來。想知道我嘮叨時的表情嗎?哈哈,猜對了!氣勢洶洶+不耐煩+無奈=“多功能表情”。怎麼樣,很有“創意”吧。不幸的是,老媽的表情多種多樣,我根本記不住。我們家不僅嘮叨的原因多,表情也很豐富哦!

  我整天聽着老爸老媽的嘮叨,看着老爸老媽“恐怖”的表情,真像生活在一個充滿“嘮叨”的家庭里,我覺得生活中有些愛“嘮叨”的人也是很有趣的。
回目錄

我保護了“三口之家”作文700字

  小朋友,我說我保護了“三口之家“,你相信嗎?事情呀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的寒假裡。

  那是個雨天,媽媽送我去奶奶家,頭天晚上,下了一夜雨。早晨,雨仍淅淅瀝瀝地下着,雖說是寒假,卻一點兒也不感到寒冷。我一邊走,一邊動張西望,在路過一堆建築垃圾堆前,有個老爺爺躬着背在着看什麼。我好奇地走過去,哇,原來是一隻蛤蟆,有趣的是,這隻蛤蟆的背上,還趴着一隻小蛤蟆,媽媽用手拽一下它,這隻小蛤蟆似乎嚇了一跳,兩隻前爪緊緊地抓着大蛤蟆的肩,嘿,這情形,多像幾年前的我賴在媽媽的背上。更有意思的在後頭呢!在離這兩隻蛤蟆不遠處,又有一隻大蛤蟆順着前面蛤蟆爬過的路爬來了,我猜想,這三隻蛤蟆一定是親密的“一家三口“,馱着小蛤蟆的是“媽媽“,後面的那隻肯定是“爸爸“。

  這時,看的人越來越多了。有個老年人說,像這樣的情景是很難遇到的,因為現在是四九,俗話說,“三九四九冰上走“,動物們應該正在冬眠,可現在不一樣了,由於地球受到的污染越來越嚴重,氣候變得越來越暖和,加上昨夜下了一夜雨,原本正在冬眠的蛤蟆可能肚子餓了,所有就出來找吃的了。

  這時人群中有人說,快逮住,這東西可做藥引子呢,孩子吃了不生痱子。於是就有人想逮住它們。我想起老師說過,蛤蟆名叫蟾蜍,愛吃害蟲,東漢大科學家張衡,製造出的世界上第一台用於測量地震方位的儀器,有用到了蟾蜍,當時蟾蜍可立了大功呢。想到這,我立即大聲說,“不能逮,不能逮,放它們一次吧!“見我這樣,真的沒人逮了。我高興級了,和媽媽一直目送着這“一家三口“……

  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想,願所有的小朋友們,從小要樹立環保意識,保護好我們的家園,讓小動物與我們一起快樂成長。
 

回目錄

快樂的三口之家作文500字

快樂的三口之家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二(2)班

  侯佳傑 

  大自然的一切是多麼的神奇,紅的花,綠的草,藍的天,白的雲……有千奇百怪的動植物,其中許多許多是我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需要人們去發現去認識。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就發現了三棵不知名的大樹,它們的長像好奇怪呀,爸爸媽媽和好多的叔叔阿姨們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字呢! 

  它們大約有三米高,樹桿長得非常粗壯,象大象的腿一樣,筆直筆直的的樹桿上長滿了黃豆大小的小顆粒,象是穿了件褐綠色的雞皮縐的衣裳;樹桿的頂端分成了兩個大小差不多的樹杈,象我玩的彈弓一樣;兩個樹杈很短,向上變成了許多細長細長的彎彎曲曲枝,象一條八爪魚飛舞着它的觸角去捕食,也象我媽媽電的頭髮一樣群魔亂舞。奇怪的是這些樹枝都是光禿禿的,沒的葉子,它們的葉子長在樹枝的最尾端,細細的,有點象孔雀的尾巴,可媽媽說它更象小妹妹的辮子尾巴。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們的果實是長條形皂夾狀的,好大,它們隱藏在樹枝中間,不細看還以為也是樹枝呢! 

  好奇怪的樹,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但是那三棵樹在一起就象是一家人在翩翩起舞,於是我給它們起了個名字叫:“快樂的三口之家!”
回目錄

我的三口之家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家三口活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有吵鬧的時候;也有快樂的時候。

  先說快樂的吧!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爸爸因為要過他的同事兒子的滿月,很晚才回來。進門時,一身酒氣整整飄滿了屋子,他還搖搖晃晃地走進來:“兒子,晚上好,這麼晚了,快去睡覺!”我差點兒暈倒在地,爸爸還在瘋話連篇:“今天我中獎了!5000萬!”其實他沒中獎,都是這樣,每次爸爸喝酒醉了就瘋話連篇,擋也擋不住呢!不擋吧,又很煩人;擋吧,他說得更來勁兒了!3個小時我都沒能安寧過,他好不容易才睡下了,剛躺下還在拼着命喊着:“達到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那裡丟人……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家的爭吵的事……

  我和爸爸媽媽的爭吵主要是因為我的學習:有時是雙方理解不同越吵越凶;有時是我學習不好,爸爸媽媽罵我(主要是找借口來罵),我反駁;還有時就是爸爸媽媽錯了,不承認,和我越吵越凶……爸爸媽媽的爭吵就是:爸爸回來太慢,還經常有喝的習慣,媽媽不理;媽媽打牌太久,回來太慢……都是同樣的道理拉!他們爭吵的時候我最舒服:我可以大大方方地開機玩個痛快,沒人理我,哈哈!

  我的家,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回目錄

快樂的三口之家作文600字

快樂的三口之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我的家是由我、爸爸、媽媽組成的,我的家是一個幸福而快樂的三口之家。雖然我們不像富豪那樣擁有大筆的財富,雖然我們過着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是卻無比的快樂。 

  記得去年愚人節的那天,媽媽和我在家裡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等待爸爸回家吃飯。我無意間看了看日曆:“呀!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我激動的說。媽媽好像也突然想起了什麼,她對我說:“我們不如來想個法子,戲弄戲弄你爸爸吧!”我高興得連忙點頭,因為平時爸爸經常戲弄我和媽媽,所以我想:這下我們也要報仇啦!我和媽媽經過一翻激烈的討論,我們的結果終於出來了。 

  按照我們事先安排好的計劃,我把白酒倒了少半杯,放在爸爸吃飯坐的位置上,因為爸爸吃晚飯時習慣喝點白酒,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他看見媽媽做了很多好吃的菜,象往常一樣,習慣的叫我去給他拿白酒。我和媽媽神秘的對視了一眼,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順手拿起了我放在桌上倒了白酒的杯子,他以為是涼開水,便猛的一口就喝了下去,就在那一剎那,我和媽媽捧腹大笑起來,爸爸辣的臉都紅了,直找我們要水,爸爸喝下水便對我們說:“好啊!這種鬼主意你倆也想得出來?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你忘記了?今天是愚人節呀!”爸爸聽完無可奈何地對我說:“你個淘氣鬼!”我向爸爸做了個鬼臉,我們三個便開心的大笑起來。 

  我不想用有太多的榮華富貴,我只想一直擁有這個快樂的三口之家。
回目錄

我們的三口之家作文300字

  我們的三口之家

  Tong蘇亮恆

  我的家有三個成員,當然就是貪玩的我,愛好音樂的爸爸和無一不管的媽媽。我們三個人各有不同的愛好。

  我的愛好是做“網絡大王”,網上好玩的東西我很多都知道。每逢放假,我都會上網看flash,下載好玩的遊戲,一路過關斬將,覺得自己很成功。當然,整天玩遊戲的話,媽媽就會來教訓我的。所以我也經常到創新白雲飄飄網站發表帖子和文章。

  爸爸的愛好是聽音樂,一天不聽音樂就耳朵癢。他經常花錢買唱片,又經常到朋友的家去聽,有時也會帶朋友回家聽。反正他有空就是開着他的音響,還經常要求我陪他聽,不過我很多時候不會聽他的音樂,聽不懂,除了我知道的幾首歌外。

  媽媽的愛好是看書和看電視,有空的話,經常是見到她手裡拿着書本。不過媽媽是做老師的,現在還要進修讀書,時不時還要應付考試,原來除了我怕考試之外,媽媽也怕考試。

查找更多三口之家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