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太空旅遊作文

太空旅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500字

  一天早上,小龍去找啄木鳥,打算一起去給蘋果樹和松樹治病。啄木鳥說:“那些蟲子太能吃了,蘋果樹一長出小蘋果就被蟲子吃掉了,我們想抓完整個森林的蟲,看來是不可能的。”小老鼠聽的了,就馬上去找小仙子。小仙子說:“你找我沒大用,你最好去龍宮找海星大師看看,它會知道怎麼辦。”後來,小老鼠去了龍宮找到海星大師,把這件事告訴了他。海星大師馬上把這件事告訴了龍王。龍王聽的了說:“你們去後宮拿那塊神奇的石頭,再去給月亮姐姐練成仙丹……”後來,海星變成飛船,載着小老鼠和小仙子飛入了太空,只用了五分鐘就到了月亮哪裡。他們把奇石給了月亮姐姐。過了三天三夜石頭終於煉成了仙丹。月亮說:“這顆仙丹沒經過太陽光的高度洗禮,所以還不能醫治百病,所以你們還要去找太陽公公。”後來它們又開着海星飛船飛向太陽。又過了三天三夜才飛抵太陽。太陽公公再用了三天三夜終於把仙丹煉成了魔力無邊的魔力丹。它們帶着魔力丹又坐上海星飛船飛回了地球。它們把魔力丹給了啄木鳥。啄木鳥把魔力丹吃了,吹了一口仙氣,整個森林的蟲子都死掉了。

  這樣,整個森林裡大大小小的動物都很感激啄木鳥和小龍!

  廣東惠州惠城區第七小學二(1)班二年級:練俊傑

回目錄

太空旅遊作文300字

一天,我做完作業,就畫起畫來。

  這張畫的主題是《太空旅遊》,內容是一隊太空旅遊家們坐着宇宙飛船來到了太空。
旅遊家們在太空觀看一個個星球,他們飛離了地球,在太空看到了月球,火星,木星,土星,金星,天王星,海王星等行星。最後還看到了一些不知名的各種各樣的星球。旅遊家們在感嘆着太空太神奇了。

  他們看的入神了,忘記了返回地球的時間。飛船的燃料不多了,燃料快用完時,飛船響起了警報,飛行員馬上通知旅遊家們趕快系好安全帶,作好準備,飛船要急速沖向地球,然後飛船就象離弦的箭一樣向地球駛去。到達地球時燃料只剩百分之五了。

  好險呢!總算安全返回地球了。

  我畫的太投入了,彷彿自己也到了太空一樣。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親自去太空看一看。
回目錄

有趣的太空旅遊作文350字

  隨着10、9、8、7……的倒數口令結束,我的飛船“轟隆”的一聲,以一秒100千米的速度飛向遼闊無雲的宇宙。

  從衛星接收器中,我們看到了“太陽”,它發出耀眼的光芒。旁近還有很多頑皮的小星星正圍着它轉……

  突然,紅色警報響了起來,緊接着飛船受到猛烈的撞擊,飛船忽上忽下。糟啦,一定是遇到了黑洞,黑洞是個無形的洞,一但被吸進去,後果正在這危機時刻,我急中生智,讓飛船釋放出所有的能量在,一聲巨響中我的飛船成功的逃脫了黑洞。可是能量快沒了,我打開自動查詢器,顯示出一行字:飛船具有吸收太陽能的功能,火星具有大量能量。說的一聲,飛船飛快的向火星駛去。不一會兒,飛船來到火星附進。

  我按了一下吸收器,頓時充滿了能量。這時,藍色返航燈亮了起來,我又返回了陸地。

  這雖然是夢,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雙都小學三年級:高瑋瑋

回目錄

我在太空旅遊作文600字

  2034年1月8日,我乘2030年1月8日,我乘着孫悟空的筋斗雲飛上了太空。

  我先來到了玉皇大帝的宮殿。我看見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在悠閑地吃着水果,旁邊有幾位宮女在幫他們扇扇子,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穿着純金的衣服,比皇上穿的衣服還漂亮。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能活那麼久,聽說是因為他們吃了仙丹吧。

  接着,我又來到了廣寒宮。我看見吳剛在砍桂樹。一棵、兩棵、三棵、四棵、五棵……一百棵……一百零一棵……

  然後,我又來到了月宮。我看見了那個楚楚動人的嫦娥姐姐,她懷裡抱着一隻潔白無暇的玉兔,她在想念她的父母,在月宮沒人陪她玩,她好孤獨呀!

  最後,我來到了馬圈裡。孫悟空在馬圈裡管馬,所以得了一個外號叫“弼馬瘟”。他的嘴裡說著一句話:“馬兒,快吃草,吃完草,變大馬兒!”這時,孫悟空抬頭一看,發現了我:“Hi,小朋友,你踩我的筋斗雲幹什麼?不過沒有關係,我帶你去蟠桃園摘蟠桃吃。走吧!”我本來就愛吃桃子,一聽有仙桃吃,一蹦三尺高,馬上和孫悟空去吃蟠桃。

[NextPage]

  我們兩人來到桃園。桃子一個一個掛在樹上。桃子粉里透白,一定很甜,我想。“這些桃子三百年才結一次果,還有兩分鐘,這些桃子就是可以使人長生不老的桃子了。”於是,我就耐着性子等了兩分鐘。突然,所有的桃子都掉在地上,然後樹枝上有快速長出了桃子。孫悟空摘了一個桃子,吃了下去。我也津津有味地吃了一個桃子。

  這時,四大金剛帶着天兵天將來抓我們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快走!四大金剛帶領天兵天將來抓我們了!”“上筋斗雲吧!”我說。我們跳上了筋斗雲,走遠了。

  過了一會兒,我戀戀不捨地和孫悟空告別了。

回目錄

太空旅遊記作文700字

   在30年後,我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在信息傳送室里正在給宇宙不斷發送電波,希望得到外星人的回應。我從事這項研究已經很多年了,取得了很大的進展。這一天,我正在工作,突然在我的電波回應屏上出現了一行亂七八糟的文字,我用文字翻譯器翻譯后,才知道是一封回應信,上面寫着:我收到了你們的電波,如果你們想來到我星球旅遊,就請按屏幕下方的紅色按鈕。

   “哦,太好了,付出這麼多,總算有結果了。”於是我使勁按了一下按鈕。恍如一道金光閃過,身邊出現了意外外星人,大腦袋,小身子,真好玩。他看着我輕輕地說:“我是從智慧星來的。”我大吃一驚,忙問:“你怎麼會說地球語?”他親切地回答道:“因為我戴有高級助聽器和助語器,現在請你乘坐我們的CAL號飛船到我們星球去旅遊。”說著從兜里拿出一個極小的飛船,輕輕一吹,只見那飛船慢慢變大了,我和外星人一起坐上飛船,眼前一陣暈眩,彷彿被捲入一個巨大的漩渦,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外星人叫道:“到了”,飛船終於着陸了。

   一下飛船,我就看到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星球,它們閃着水晶般透明的光芒。啊,真美!“這是太空博物館,你想去嗎?”外星人問我。“博物館都是些圖片文字,我才不去呢。”外星人連忙說:“我們把博物館建成了立體型的,裡面收集了地球的歷史演變過程,你一定會喜歡的,這裡的 一個星球就是一個國家,有中國部,美國部等等。請問你去哪個國家?”“當然先去中國。”我高興地說。“好吧,我們加速前進啦!”外星人說著按了一下綠色按鈕,沒過幾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在那裡,才幾小時,卻讓我了解了中華幾千年的文明......

   突然,耳邊響起一陣急促的鈴聲,睜眼一看,我正躺在自己的小床上,哦,原來是場夢,我真想讓它變成現實.

回目錄

“太空旅遊”(1)作文400字

3100年,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在2090年製造了一種“長生不老”丸,我吃了一顆,所以我那時候已經是1100歲的人了,但我還是很年輕。 

  我製造了一架“光速太空飛船”,它能以光的速度飛行在太空中,我坐上了“光速太空飛船”,開始了我的太空之旅。 

  我飛呀飛呀,突然看到一個非常黑暗的星球,於是,我就向那個星球飛去,飛到了那裡,看到星球上寫着“災難國”,我一打聽,知道這裡經常遭到怪獸的襲擊,我就在那裡等了一天,怪獸終於來了,我變身成為“吉戴奈斯克奧特曼”(我製造的一個奧特曼)開始和怪獸戰鬥了!我看見怪獸長着三個血盆大口,三隻非常紅的眼,頭上還有三隻大角,非常可怕。我上去就是一個飛腿,沒想到怪獸口噴火焰彈,將我從空中打了回去,我又站了起來,怪獸口中又噴出火焰彈,我閃,我閃,我閃閃閃!我閃了過去。接着,我用“宇宙奧特拳”將其胸部打出一陣火花,接着我用“吉格烏拉斯光線”把怪獸打敗。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2)。(註:“太空旅遊”(2)在2010-2-9之前是看不到的,因為我還沒發表着篇作文。本文純屬虛構,不要當真!)
查找更多太空旅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