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正在北京理工大學讀書,是一所北京的名校。為了上這個大學,在她背後付出了許多的努力。

  我的姐姐今年十九歲,不高不矮,把字寫得清秀有力。在她十四歲的時候,成績中等偏下,這成了她學習的阻礙。但是,她沒有泄氣,而是在困難中奮鬥着。兩年後,終於把成績提高了,可她仍然努力着,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在奔騰。每天,姐姐都一絲不苟地學習着,連她最差的英語也變好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姐姐家裡吃着糖,看着電視,悠然自得。看了一會兒,我想跟姐姐說話,於是靜靜推開門,發現她正坐在椅子上認真地看書。只見她一會兒低着頭,用手指了指書上的內容,好像在認真地理解那個句子;時而舒緩起來,挺挺腰,伸伸雙臂,鬆鬆腳,再放鬆一會兒……

  去年夏天,她以優異的成績考進了北京理工大學。627分!對一個小縣城的人來說多不容易!我一定要學習姐姐努力攀登,勇於挑戰的精神。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瞧她,小鼻子,小眼睛,黑不溜湫的,還沒上高中呢,一副眼鏡就在她鼻樑上安家了。 

  她很幽默。有時故意梳個爆炸頭,戴個鴨舌帽,瞎咧咧道:“我是黑社會老大,嘴裡叼着這個,手裡拿着這個,你要是不給我這個,我就把你這個……”一次,看過《神探狄仁傑》后,我們都為李元芳高深的武功而驚嘆,姐姐卻不屑一顧的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比他武功更高,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說著就表演了起來。 

  她很節約。一般媽媽給我的零花錢,不出10分鐘幾塊錢就變成冰棍雪糕進我的肚了。姐姐則把錢攢起來。2007年的最後一天姐姐已經攢了50元,把我請到“江南小籠包子 ”里美美的搓了一頓。 

  她很勤快。姐姐經常幫媽媽幹活,洗鍋碗瓢盆非姐姐莫屬好幾年了,我也不曾聽她埋怨半句。 

  但她卻很笨。上次考試,姐姐150分的試卷,還沒有我100分的試捲成績考得高,被媽媽打了個半死。 

  儘管她很笨,但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叫穎詩 。才有人說:“‘韻’指突出,與眾不同;‘詩’暗指有才華,你姐姐一定是個與眾不同有華的女生。”我也這麼認為。 

  姐姐天性活潑,像個男孩子,老是愛搗亂。那一次,只有我,姐姐,和弟弟在家,姐姐偷偷拿媽媽的化妝品。化一個白臉妝,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姐姐喜歡笑。她說過:“笑容是一種美麗,笑可以幫你解決生活的煩惱,解除生活中的悲傷。”她這一話說得好,以前不喜歡笑的我,在她的影響下,我每天也是笑口常開。 

  姐姐喜歡笑,但也特別愛哭。記得在家,姐姐只要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躲在一個角落哭,她哭的時候要踢門踢桌,常常被媽媽責怪。 

  姐姐喜歡的東西很多,但她最喜歡月光。她說過:月光的寬容使我喜歡,它還像一個慈祥的母親。這句話的道理很大吧! 

  這就是我的姐姐,一個與眾不同有才華的女生。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姐姐對我可好了,每當有好東西,她就讓着我,讓我先用。有好吃的,讓我多吃,她的東西,只要我喜歡,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送給我。 

  記得有一次,姨媽從鄭州給我和姐姐每人買了一個毛毯,其中有一個是紅色的,還有一個是白色的,我和姐姐都喜歡紅色的,但姐姐最後還是把紅色的讓給了我,我非常高興,可姐姐卻笑不起來,姐姐的心靈真美! 

  姐姐不但心好,而且學習也非常優秀,上學期期末考試又得了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五名。我一直都很佩服姐姐。 

  姐姐最愛看書了,厚厚的一本書,她兩三天就看完了,看書時還很入迷,經常旁若無人地笑出聲來,有時竟然忘記吃飯。姐姐經常教我唱歌,還教我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 

  有這樣一個姐姐真好!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記的那是我剛開始給小荷網投稿,投完稿后,當時心裡特別緊張,我焦急的等待着,不知文章能否發表,我不停的點擊發表區。終於,我的文章發表了,推薦發表人網名叫做“微笑一輩子”。我莫名其妙的喜歡這個名字,感覺很有緣,特別想了解她,就去了她的作文本,知道了她的家在武漢,是高級會員,上六年級,是位靚妹……我就給她留言:“你的家在武漢,我的家在陝西,你比我大,我可以叫你姐姐嗎?”她爽快地回復到:“好啊!哈哈!”並鼓勵我多寫作文。當然,從此以後,我就成了她的妹妹啦!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創建平安校園。我不大會寫,就去QQ上找姐姐,沒想到姐姐不但沒有拒絕我,還不怕麻煩給我找了許多相關資料發過來,當時我特別感動,因為我們畢竟才認識幾天。 

  …… 

  姐姐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的支持,我愛你姐姐,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和我的姐姐可以說是生死不離的好姐妹,她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她對我很好,每做一件事都考慮過我的感受才去做,每一個開心的節目無論如何她都帶上我。 

  我們倆都是已一句話去做姐妹的,那句話就是,有禍同當,有開心的事一起分享,所以我們倆是無分你我。 

  我們經常把經歷過的開心的事情寫在屬於我們倆的日記里,我們的日記很精彩,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如:我們的友誼是永恆的,不分你我的東西,今天我玩得非常開心,因為有我的姐姐和我一起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我們就像在一個快樂的杯子里快樂地旋轉,轉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刻。我和你永不分離。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街,姐姐看見了一個乞丐,她就不管那個乞丐臟不臟,就拿了十五塊給了乞丐,還熱情地跟乞丐說:“你要拿這點錢吃飽肚子哦。”那個乞丐笑着看着姐姐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心地真好。”乞丐轉身就走了。 

  我真幸福有一個這麼好的姐姐!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十歲,身高一米六左右,一張瘦長的瓜籽兒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頭後面總是扎着一個烏黑的馬尾辮。

  我的姐姐非常愛學習,每個學期過後,她都會考一個好分數,而且到期末時,她都會被選為三好生或優秀生。在寒、暑假裡,姐姐都會幫助我學習,給我講題,幫我把學習又提高一步。

  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讀書筆記,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寫好,姐姐就耐心地教給我方法。讓我多讀幾遍文章,之後,我們倆又相互交流體會,然後把體會記下來,自然就成了一篇文章,最後,把詞句潤色一下,讀後感就寫成了。我真想對姐姐說:“謝謝你,姐姐!”

  我愛我的姐姐,更愛她愛學習、又耐心幫助人的好品質。 

  (趙文馳三年級作)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在我的家人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對我和藹可親的姐姐。在我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平常都是她照顧我,所以我很了解她。  

  姐姐的臉蛋鼓鼓的、紅紅的,就像剛剛開放的桃花。她那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目光嚴厲的眼睛,每天死死地盯着我,生怕我不學習。還有她那靈巧的嘴巴整天對我嘮叨個沒完沒了。 她的愛好就是跟豬一樣睡在床上不起。記得有一次,她上中學了,她不知道中學要早起。她就跟小學時候一樣,誰在床上懶着不起。結果,你猜怎麼著,被老師狠狠的訓了一頓。可打那次以後,她再也不敢睡懶覺了。哈哈哈哈 ……

  有一次,我跟我的同桌打架了。我表妹偷偷去告訴了姐姐。她一來,就拍桌子瞪眼說:為什麼要跟人家打架。我把事情一一給講了一遍,這才解開了誤會,我和同桌又重歸於好了。

 這就是我的姐姐陳昭瑩。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和姐姐在一個班裡讀書,她的學習成績可好啦!還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呢!每次有同學遇到困難,她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他。其實,姐姐還是我們班裡最厲害的女生呢!她下個星期就要考黑帶了,只要我們班有男生欺負女生,姐姐就會擰着那個男生的耳朵,讓他跳起“芭蕾舞”!我們班的男生都不敢惹她。 

  在家裡,姐姐是爸爸媽媽的乖女兒,做飯、洗衣服、打掃衛生這些事情從來都是她乾的。姐姐的廚意可是一流的。去年媽媽過生日,姐姐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有魚香肉絲、可樂雞翅、紅燒肉......好多好多。如果你要問我,姐姐為什麼回=會做這麼多菜,原因很簡單,她從五歲開始就學做飯了,都做了7年了,這些菜還不是小菜一碟! 

  哎呀!看我這腦子,還沒告訴你們我姐姐的名字吧!姐姐叫沈琪雲(名字聽起來像個淑女,其實一點也不淑女!) 

  先不寫了,姐姐做的魚香肉絲正向我招手呢,看着就不順眼,我去把它“消滅”了再來寫吧!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她今年16歲了,正在涪五中讀高中,她讀書可得行了,在山中經常是全校前幾名。但她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不愛勞動。她在家裡自己的衣服大多數都是姑媽給她洗。她還很愛打扮,家裡的化妝品很多,可以說是堆積如山。她圓圓的臉蛋上鑲着兩顆黑黑的寶石,一頭烏黑的頭髮齊肩。挺漂亮的。

  有一次她把衣服換了把它(衣服)丟在洗衣機里,姑媽叫她洗了,她把管子放在洗衣機上,對我說:“嵐嵐,我肚皮有一點痛,你幫我把衣服洗了。“我以為姐真的肚皮痛,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沒想到姑媽問她為什麼把衣服給我洗,她說:“是她要洗我就讓給她了。“聽了她的話我差點沒暈過去。

  我的姐姐就是這樣,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每次從涪陵回來都要給我帶很多的薯片回來,我可愛吃薯片拉,已經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了。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我的姐姐9歲了,她比我大2歲,我的姐姐非常漂亮,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姐姐長長的眼睫毛惹人喜愛,一雙寶石似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姐姐唱歌非常動聽,特別是高音部分,跳舞也很好。

  我們都很喜歡游泳,我喜歡和姐姐比賽游泳。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比賽自由泳。我們要從這裡游到那裡,再游回來,但是在那次,我嗆了很多水。我告訴姐姐我很難受。姐姐說那可怎麼辦呀!然後我就跟姐姐說趕快告訴媽媽!姐姐就去找媽媽了。我堅持游到終點。姐姐和媽媽終於來了!我對姐姐說:“我贏了,耶,我贏了!”姐姐大度的說:“只要你不難受,我就認輸。”這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非常好,每一次,姐姐要是有兩個東西都會給我一個。你看非常好吧,我喜歡我的姐姐!

  一年級:丁一軒

回目錄

我的姐姐作文300字

  “起床了,臭小鬼。”我慢慢起來,抬頭一看。哎,又是這個催命鬼。說好今天大掃除的,你都超了半個鐘了。“讓我再睡會”我有氣無力的說。“不行,你給我里刻起床”。姐姐的聲音像晴天霹靂。看的姐姐那兇惡的眼神,我立刻別有精神。

  姐姐的眼睛跟我一樣是雙眼皮,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含着白帶黑的眼珠。頭髮對長長的,眉毛很濃厚

  一開始我對她很冷淡,可是自從兩件事後我對她改變了看法。有一次我和姐姐出去玩,到海邊的時侯,“啊”我的腳一陣劇痛。原來我被玻璃割傷,姐姐二話不說立刻把我被進醫院。請醫生幫我看。這時我知道姐姐是關心我的。

  還有一次,我們到池塘邊玩。我不慎掉入水裡,不會游泳的姐姐跳入池塘幫我救起來。那時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有一個好姐姐。

  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有一個好姐姐。

  五年級:鍾小恆

查找更多我的姐姐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