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寫景作文400字

寫景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寫景作文:雨景作文400字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晴

  吃過晚飯,爸爸到單位值班去了,媽媽在家裡給我默寫生字詞,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所以我的學習要抓緊。學習了一會兒,我感覺到眼睛有點疲勞,胳膊有點酸,脖子有點硬,媽媽說:“外面在下雨,我們看一會雨景吧。”我說:“好啊!正好休息一會兒!”</p><p>於是我和媽媽來到了陽台上,打開窗戶,頓時感到一陣陣清爽的涼風拂過臉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覺好舒服啊!

  我們往遠處望去,此刻,路邊的路燈就像一個個淋浴器,正在給它底下的柳樹洗澡,那柳樹舒展着綠色的枝條在雨中輕輕的搖擺,伸個懶腰,又害羞的用滿身嫩綠的絲絛遮住笑臉。再看看近處,雨點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着金黃色的光芒,地上好像鋪滿了金子,又像一團團火苗,再加上動聽的雨滴聲,簡直就像欣賞一副帶有音樂的圖畫,美麗極了!此時此刻,我滿身的疲憊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原來雨景也是這樣的美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寫景作文:姥姥家的小院作文400字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晴

  雖然已經是秋天了,但是今天的天氣還是暖洋洋的,媽媽今天要帶我去姥姥家,這個姥姥也是媽媽的姥姥。媽媽的姥姥今年已經90歲了,身體卻很好,一走進她的院子就會看到她辛勤的成果,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長長的絲瓜、圓圓的南瓜、紅紅的辣椒、還有頂着小黃花的葫蘆、長的比我還要高的番瓜!姥姥一看到我們來了,就忙着給我們摘絲瓜、剪葫蘆、給我們摘了好多的菜讓我們帶回去。

  姥姥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大石榴樹,滿樹的石榴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有的還裂開了嘴巴,露出了紅鑽石一樣的牙齒,晶瑩透亮,看着就讓人眼饞。姥姥對爸爸說:“快去把石榴摘下來吧,我也夠不到。”爸爸拿了一把剪刀,爬到了樹上,我在樹下接着,一會兒我們就摘了一大包。我忍不住嘗了一下,涼涼的,甜甜的、真好吃!媽媽和姥姥在屋裡聊天,雖然姥姥都90歲了,但耳朵一點都不聾,他們聊得還很投機呢!

  快中午了,我們要回家了,帶了好多的菜,這裡面蘊含著姥姥的很多辛苦,更說明姥姥是多麼的熱愛勞動!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寫景作文:東山公園作文4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東山公園遊玩。

  走到大門口,抬頭望,只見門上雕着四個大字—東山公園,這些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踏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那圓噴水池,池中有五條石鯉魚,它們都紛紛從嘴裡吐出泡泡,這些泡泡如煙、如塵、如霧、如雨。池中的水清澈見底,連池底的沙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不一會兒,我們被一陣花香引到了花壇前,花壇里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欣賞完了花壇,我們就來到了長廊,長廊兩旁都栽着樹,這些樹就像士兵一樣日夜守護着這座美麗的公園。走完長廊,我們來到了池塘邊,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沙石;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塘邊的柳樹婀娜多姿,給東山公園增添了一份美麗。池中大大小小的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掀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浪花。

  啊!東山公園,你真美!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六小學四年級:棉淳

回目錄

寫景作文400字

二灘水電站 

  攀枝花是富饒而美麗的城市,其中的二灘水電站每年能發電127億千瓦時的電量,供周邊人們的使用,而且是一個景色迷人的旅遊勝點。 

  我們驅車盤旋是蜿蜒的水泥公路上,就能看見一灣碧綠的湖水,偎依在群山腳下。車繼續前行,一陣陣微風送來了薄薄的水霧,迷迷糊糊地撫摸着擋風玻璃。 

  我們一下車,水霧就飄落在臉上,使人神清氣爽。抬頭望去,一座上百米的堤壩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還有高低不一的巨大的孔,是專門用來排水的。假如雨季的時候,堤壩內的水太多了,打開孔上的閥門,排出多餘的儲水,就可以保證堤壩的安全了。每當這排水的時候,也是二灘最壯觀的時候。一片白茫茫的水霧飛奔而下,給人一種不可抵擋的氣勢。走進了看,那洶湧澎湃的雲霧奔入的在剛來時看到的那片湖水中。我們坐在船上隨着水的力量,慢慢地游着,小魚在水中搖頭擺尾,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 

  二灘水電站真是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你也可以來玩玩。
回目錄

寫景作文400字

  冬天,一個令孩子歡喜,讓詩人感傷的季節。而對於誕生於冬天的我,對冬是有着獨特感情的。

  冬是一個純潔的季節,她有着最純潔的(在我看來)顏色。我嚮往天空,獨愛藍色,所以冬在我看來,藍自然是她的靈魂。

  冬不止存在一種藍色,寶石藍、天藍、海藍……各種藍色應有盡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舊是藍色,除天空外,又有什麼能執着於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獨守着屬於自己的那份色彩。

  純潔的冬天,蓄積着力量。

  聽慣了秋雨的旋律,再傾聽“藍色”冬雨的竊竊私語,如聽一首歌,別有一番滋味。

  藍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着“一張飽經風霜的臉”,也有“一隻布滿青筋的手”。她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美麗中透露着一絲深沉。

  在我的眼中,冬天的天空往往最為廣闊。廣闊的天空,生活的經歷,讓我明白了許多,每個人都有一顆充滿遠大志向的心,敢於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是新世紀驕子們應具備的品格。

  冬有着純潔的藍色,每個人同樣應有一顆“藍色”的心。

  我愛冬天,愛她的色彩,愛她的純潔。

  藍色屬於冬天,屬於你的又是什麼色彩呢?

  滄州四年級:金建寧

回目錄

春遊無源洞-寫景作文4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到無源洞玩。我們從黃土坡出發,一會兒就到了。 

  我們沿着水渠往前走,首先登上瞭望江亭,只看見江面上漂亮的旅遊船、慢吞吞的大貨船、飛梭的快艇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下了亭子,再往前走,很快,一排石碑映在我們眼前,石碑上刻了很多字,是宋朝事期宰相寇準在我們巴東任縣令時寫下的詩文。爸爸說寇準在巴東任縣令時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老百姓永遠記着他。 

  接着往前走,遠遠的就看見一尊大佛,挺着個大肚子,笑眯眯的。我和媽媽迅速跑到跟前,香爐裡面有很多燒過的香,我們沒有買香,就放了幾塊餅乾在裡面,佛的底座上寫着:慈顏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人,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繼續前行,哇!一個巨大的山洞呈現在我的眼前,清澈的泉水嘩啦嘩啦地流了出來,這就是無源洞,我們在洞口大聲的喊:“喂——”好半天也沒聽到回聲。 

  天要黑了,我們只好不玩了,我真想多到無源洞玩。
查找更多寫景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