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

浙江省慈溪市實驗小學

  三(7)班

  胡明浩

  

  炎熱的夏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涼爽的秋天悄悄地來了。小軍、小明和小蘭一起興高采烈地來到果園裡玩。

  一進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小軍順着香味走去,發現了高大的蘋果樹,紅通通的蘋果掛滿了枝頭,有的蘋果成群結隊地向外擠,有的蘋果躲在綠葉叢中。小軍踮起腳尖,伸出手臂摘了一個蘋果,一個、兩個、三個……漸漸地,摘了滿滿一筐蘋果。小軍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隨着一片片黃葉飄落,愛好收集樹葉的小蘭和小明在金黃的草地上尋找着。小蘭看見一片楓葉,自言自語地說:“這片楓葉多像拍紅的手掌啊!”她馬上跑過去,拾起樹葉,吹去上面的塵土,輕輕地夾進書。小明高興地喊着:“小蘭,我找到了一片銀杏葉!”

  果園裡,不時傳來銀鈴般的笑聲。

 

指導老師 沈志苗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果園。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果園裡,一隻只柿子率先點起了紅燈籠,像是在慶祝豐收的到來;蘋果們揚起它們通紅的臉龐,好象是在向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道喜問候;石榴們更是欣喜若狂,笑得肚子都裂開了,露出了紅水晶似的石榴籽…… 

  可愛的小松鼠在果樹上忙忙碌碌,上下翻飛。秋天到了,寒冷的冬天就在眼前,趕快備些越冬的果實吧。突然,遠處傳來一陣響亮的腳步聲,小松鼠害怕極了,一溜煙逃到樹上,不見了蹤影。是誰啊?原來是來采果實的農民伯伯。 

  秋姑娘,你一定有一支五顏六色的畫筆,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吧?不然,你怎麼能將果園裝點的這麼美麗,這麼迷人呢? 

  我愛你——秋天的果園。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一走進秋天的果園,我被那香味迷住了。

  蘋果熟了,又大又圓,又香又甜,紅的像小姑娘的臉蛋,掛在樹上一串串像小燈籠,彷彿在說:“小朋友們,我成熟了,你們快來摘啊。”

  梨也熟了,黃黃的像小葫蘆娃一樣淘氣的跟我們捉迷藏,一會兒藏到葉子後面,一會兒藏到樹的後面,好像在說:“來摘我呀。”

  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紫色的瑪瑙,在陽光下閃亮,摘下一串吃一粒,酸甜的非常好吃,讓人垂延欲滴。

  棗子,又大又脆,甜極了,怎能不嘗嘗呢?農民伯伯搭着梯子摘了一筐又一筐,運到市場上讓所有人享受秋天的水果。

  秋天的果園真美麗,我愛秋天的果園!

  鐵嶺市銀州區后八里小學三年級:杜月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高氣爽的一天,我和小夥伴們出去郊遊,我們一路經過了果園。

  那裡的梨、蘋果等多種水果的香味混合在一起,撲鼻而來,深深地吸引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果園。來到蘋果樹下,只見那蘋果像一盞盞小燈籠似的,懸挂在蘋果樹上,靜靜地等候着喜愛它的人們去和它握手。小明提着籃子第一個跑上前去搶摘蘋果。摘着摘着,忍不住拿起一個蘋果就嘗,嘗了幾口之後突然高興地叫了起來:“嗯,真甜啊,今年的蘋果又喜獲豐收了!”聽到他的叫喊聲,夥伴們都迅速地向蘋果樹下跑去……

  小紅對吃可不大不感興趣,他從背包里拿出日記本,攤開來,記錄下果園裡美麗的秋景。小麗在收集地上的落葉大概準備做植物標本。遠處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是小軍和小華在捉迷藏。

  秋天的果園真讓人陶醉,它帶給了我們無窮地樂趣。

  指導老師:鎮萬榮

你也可以 投稿哦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夏哥哥被一陣風吹走了,涼爽的秋媽媽彈着古箏輕輕地來到了果園。

  咦?果園了怎麼這麼熱鬧,哦,原來大家在摘果子、吃果子。我走進果園,看到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橙子還有石榴,那些水果香極了。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鉤住。

  我來到橘子林,只見不同形狀的橘子有大有小,小的有乒乓球那麼小,大的有蘋果那麼大。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三五成群有的在一起聊天。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葉子後面。還有的像一個個胖娃娃,咧開嘴在那兒笑呢!

  再來的蘋果樹下,圓圓大大的蘋果宛如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又像節日里串串喜慶的氣球。它們把樹枝壓得彎彎的,甚至坐在地上一抬手就能摘下一個。我摸摸這個,碰碰那個,真是越看越喜歡。

  紫色的葡萄像紫色的珍珠掛在枝頭上,非常飽滿。

  秋天帶給果園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我喜歡秋天。

  四年級:奈雅公主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園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也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果園裡,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還有橙子三個一團,五個一堆,各個掛着笑臉望着我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果園的中央有一個葡萄架,那裡有許多晶瑩的葡萄,一閃一閃的,就像天上的星星。葡萄葉向四面八方展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組合在一起。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香蕉掛在樹上搖搖晃晃,好像在叫着果農們快來摘它。微風在天上休閑的飛來飛去,叫醒了秋姑娘。蘋果看見秋姑娘醒了,笑得臉都紅了。小草看見秋天來了,吵着要穿着金色的裙子來歡迎秋天的到來,穿上裙子的小草顯得更可愛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給大地送來了一份豐收的禮物,給小朋友們送來了一曲歡樂的歌。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愛豐收的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

  金秋時節,天氣宜人。星期日,我和媽媽走在鋪滿落葉的道路上。在去往秋天果園的道路上隨風飛舞的葉子像在跟我招手,嘰嘰喳喳的小鳥像是在歡迎我地到來。

  終於到了果園。一進果園,頓時那迷人的景色把我吸引住了。一排排高大的柿子樹上接滿了紅色的小燈籠。突然間,我身子一傾,不知怎麼的,我被一塊石頭拌倒了,撞在了樹上,緊接着,那粉紅的小蘋果掉在我頭上,像是在嘲笑我走路不認真。再往前走,一排排山楂樹、桃樹、梨樹等等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好想把它們一個一個摘下來。站在那裡,向遠處望去,連綿起伏的山群擋住了陽光。呼呼的秋風吹來,讓人感到絲絲涼意。真是秋風瑟瑟啊!太陽快下山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秋天的美景使我難以忘記。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愛我家鄉的果園。

查找更多秋天的果園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