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我要給我們的牆報畫一幅畫,畫什麼呢?就畫《秋天的圖畫》吧。

  秋天的果園裡瓜果飄香。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茂盛的樹葉後面;梨壓彎了樹枝,一個個石榴裂開了嘴,像一個個小娃娃。果農們把一框框水果搬上了車,準備向各個城市運去。

  秋天的公園,五彩繽紛。楓葉紅了,像一枚枚郵票;銀杏葉黃了,在秋風中翩翩起舞;菊花開了,它在展現自己的顏色。一陣秋風吹來,我彷彿聞到了淡淡地桂花香。

  秋天的田野里碩果累累。棉花開了,像一朵朵白雲;稻穀黃了,像一個個月牙;高粱紅了,像一把把火把。

  我想,老師和同學們一定會喜歡我的這幅秋天的圖畫。

  五年級:羽翼未豐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用着這盒顏料畫找秋天的圖畫。她把黃色給了松柏,那金黃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飛呀飛呀,帶來了秋天的涼爽。我迫不及待的揀了一片作為秋天的記憶。他吧紅色給了高粱,那高粱漲紅了臉。想一個個火炬,為東亞運動會喝彩。橘色是留給果樹的,樹上的橘子,柿子擠來擠去,爭着讓人們採摘呢!

  秋天來了,秋雨姐姐趕緊告訴大家:“秋天來啦!秋天來啦!”大雁聽見了,向北方告別,飛向南方。一群一群,畫出了秋天的圖畫。

  我愛秋天,更喜歡秋天的圖畫!

  三年級:李汝航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田野里就是美麗的圖畫。花生躲在地下,包着紅色的毛毯,住在土黃色的房間里睡大覺。玉米姐姐穿着綠色的裙子,在葉子上跳舞,南瓜爺爺鼓着金黃色的大肚子,坐着高級的南瓜車,一邊看風景一邊享受。西紅柿露出火紅火紅的臉蛋,正對着我們微笑。誰使秋天這樣美?看,田野里的菊花做出了回答,菊花頂着一個爆炸頭,在微風中輕輕搖動,好像在說:“是勤勞的人們畫出了秋天的圖畫。”

  二年級:陳樂逸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

  秋天像一幅作家筆下那多姿多彩的世界。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樹葉飛舞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農民伯伯勞動更是一個樂呵呵的金色圖畫。紅通通的是蘋果,黃澄澄的是梨,亮晶晶如紫水晶般的是葡萄,像小紅燈籠的是棗子。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秋天是個花的季節。瞧,那兒的菊花多美!黃的賽金,白的似銀,粉的似霞的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遠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近看,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玉米樂開了懷,頑皮的小豆豆也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想看看這秋天的美景。笑着、笑着。秋姑娘就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身邊!啊,秋天真美麗呀!

  北京朝陽區北皋中心小學三年級:夢涵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文樂怡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秋天的圖畫

  雀兒山路小學 二年級 (1)班:文樂怡

  秋天來了,天氣漸漸涼了,一群大雁排着八字往南飛了。

  走進田野,看那一望無邊的稻浪,豐滿的稻粒壓彎稻桿,農民伯伯正在興高采烈地在收割呢!小鳥嘰嘰喳喳的撿着掉在地上的稻粒,好像在說:“看看,地上有很多呢!快撿乾淨,可別浪費糧食了。今年的糧食大豐收了。”

  走進果園,看見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柑子像穿着一件黃色的衣服。你看,桔子也不甘落後,高高興興穿着黃色外套。啊!秋天真美呀!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果實。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秋天的圖畫作文25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