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姑娘來了,她帶着神奇的禮物盒,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種子撒下了大地。 

  看!種子撒到了田野,田野里金色的麥子彎彎腰,好像在說:秋天來了,我們成熟了,可以收割了!農民伯伯好像聽懂了麥子的話,豐收的喜悅洋溢在他們的臉龐,興高采烈地收割起了麥子。 

  種子撒到了果園,果園裡的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人們來採摘蘋果了,蘋果你擠我碰,似乎在說:“我是最成熟的,應該先摘我”。說完就掉下樹來,其它的蘋果不服氣,也一個個掉下來,人們看到了樹底下的蘋果,都高興地搶奪起來。 

  種子還撒到了花園,菊花在秋天裡自豪地說:“我真幸福,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這麼多顏色的衣裳,讓我如此美麗”。 

  最後的種子撒向了天空,蔚藍的天空中,依依不捨的大雁在呷呷地叫着,好像在說:“再見了,藍天,再見了,大地,我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等到了春天,我們還會回來的”。 

  秋天真是太美麗了,它是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我愛秋天,它是我心中的最美的夢!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果園裡,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梨樹在夜裡也會發光了,一個個像小燈籠飛來飛去,落在樹媽媽的枝頭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豐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嚕一嘟嚕的汗粒子,濃縮成壓彎架子的一串串笑 ……  

  那一片片黃葉、紅葉、紫葉,紛紛揚揚的落下,那聲音好象是給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別的歌。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成整齊的“人”字形,正飛向那暖和的南方。那聲音好象在對大地媽媽說:“謝謝您,大地媽媽,請您不要傷心,明年我們一定會回來和您度過春夏的。” 

  因為已經是深秋了,草坪變得像金黃色的地毯,花壇里的一串紅像燃燒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仙子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絨球,在一串紅的映襯下傲然屹立,美麗極了。 

  田野里,瓜過飄香,五彩繽紛。登高望去,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紅臉大漢,稠密的大豆的葉子,老遠望去一片焦黃。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窗戶下,屋檐下,掛着一串串火紅的辣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張開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齒。 

  我永遠愛那風高氣爽、碩果累累的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我家掛着一副秋天的圖畫,它掛在我房間的牆壁上。我常常站在它面前欣賞,秋天的圖畫很美,我非常喜歡它。

  秋天來了,她像一位少女,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農家果園裡的蘋果紅艷艷、葡萄紫瑩瑩晶瑩剔透、橘子黃澄澄、梨子金燦燦。農民伯伯帶着喜悅的心情走進果園,興高采烈地摘下一個個香甜脆爽的果實,裝進籃里,帶回家品嘗,他們笑在眉頭喜在心。

  庭院里,奶奶高興地仰望掛在樹上豐收的玉米,紅通通的,屋檐下掛着辣椒火紅火紅的,像一串串正要燃燒的鞭炮,好像能聽到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響聲。

  稻田裡更是一派新氣象了,稻浪翻滾,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村裡人忙着收割,滿載而歸,心裡樂開了花。藍天上飛着一群大雁,它們嘎嘎叫着,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一邊向溫暖的南方飛去。

  小溪里的魚兒在玩耍,水面上可愛的小鴨子在嬉戲、打鬧。河水緩緩流着,微波蕩漾;旁邊那楓樹葉像蝴蝶一樣慢慢落下,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是絢麗多彩的季節。它讓我感到無限的快樂,走到哪裡都覺得有看不夠的景象。這讓我更加喜歡那幅圖畫了,它是大地秋天的一個縮影。

  三年級:黃子駿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真美!作文400字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姑娘提着自己的水果藍,悄悄的走向人間,她把水果撒向五彩繽紛的果園!  

  你看:果園裡,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梨樹在夜裡也會發光了,一個個像小燈籠飛來飛去,落在樹媽媽的枝頭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豐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嚕一嘟嚕的汗粒子,濃縮成壓彎架子的一串串笑 ……  

  秋姑娘,她帶來了一片金黃。那一片片黃葉、紅葉、紫葉,紛紛揚揚的落下,那聲音好象是給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別的歌。 桂花樹開了,芬芳撲面而來;菊花的花瓣掉下來了,鋪成了一片金色的毯子。 

  田野里,瓜果飄香,五彩繽紛。登高望去,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紅臉大漢,稠密的大豆的葉子,老遠望去一片焦黃。村子里,家家戶戶的窗戶下,屋檐下,掛着一串串火紅的辣椒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張開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齒。  

  秋天的圖畫真美! 

  我永遠愛那風高氣爽、碩果累累的秋天! 

  ——指導老師:錢美娟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天空藍得像一塊透明的藍玻璃。一朵朵白雲有時像一群群歡樂的綿羊,有時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有時像一隻只蹦跳的白兔。一群群大雁排着隊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還邊飛邊鳴,好像在說:“朋友們,再見了,我要到南方過冬了,明年春天我還會飛回來。”

  遠處的山上長滿了楓樹,楓樹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楓葉飄到了地上,螞蟻把它當做運動場,在上面開運動會。有的楓葉飄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魚兒把它當作小傘,在玩捉迷藏。山腳下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稻子笑彎了腰。遠遠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有時還能看見農民伯伯割稻子和運稻子的景象。果園裡的葡萄五顏六色,紫的像紫色的蠟筆,綠的像翡翠,美麗極了。一個個梨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紅艷的大蘋果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扒開了綠葉往外瞧。菊花仙子的顏色可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菊花仙子的現狀也很好看,有的像爪子,有的像我媽媽的捲髮,還有的像一個大大的絨球。

  啊!秋天的圖畫可真美呀。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小朋友乘着歡樂的腳步,到果園裡摘水果去了。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像小朋友紅紅的臉頰。梨也不堪示弱,亮開了黃色的燈,發出了一種飄香的氣味。橘子從綠變黃,展開了橙色的笑臉。石榴慢慢變大,一個個像手榴彈似的……。

  秋天,是農民伯伯收穫的時候。

  走到田間,只見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玉米像戰士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農民伯伯的採摘。棉花的個頭雖然沒有玉米高,但是能力可一點都不差,不甘示弱的開出像雪一樣白的花朵。接下來看到的是一簇簇的高粱,頭頂上開出像火把一樣的果實。大豆也露出了金黃色的笑臉……

  秋天,也是一個離別的季節。

  看,一群南飛的大雁在藍天底下出現了,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成行的大雁,像勝利進軍的隊伍展翅南飛,互相呼應着一往直前,它們在天空嘹亮地叫着,好像在說“咱們明年春天再見”。

  秋天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把世界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喜歡秋天。

  三年級:葛玉璞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的時候,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滿滿地飄浮着。果園裡,紅燦燦的大蘋果掛在高大的樹上,蘋果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果園,盡情地玩耍。一個小男孩提着籃子從蘋果樹前經過,看到那又大又紅的蘋果,忍不住流下口水,他把一個個蘋果摘了下來,輕輕地放在籃子里,高興地說:“今天真是大豐收啊!”微風吹來,樹葉隨風舞動,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歡快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草地上長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把草地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一個小女孩看見地上有一片非常漂亮的楓葉,便彎下身子伸手把那片楓葉撿了起來,夾在書里準備把它當著書籤。有一個老師和幾個同學在另一棵蘋果樹下忙碌着摘蘋果。有一個同學向那個小女孩說:“我找到了一片梧桐葉!”還有兩個人在一邊聊天……

  多麼美好的秋天啊!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曲歡樂的歌。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的圖畫 

  秋天來了,秋婆婆用她沙沙的聲音告訴綠樹兒、草兒、花兒們,“金色的秋天來了,不能穿得太少,小心感冒喲!”可是這些淘氣的小樹、小花兒和小草們根本不聽,它們嘩嘩的齊聲說“嘻嘻!我們不聽不聽。你瞧嘛!我們一個夏天都穿綠裝,多好看呀!”秋婆婆有些不高興,蕭瑟的秋風一吹,樹葉、小草由青變黃,開始飛舞。從火紅的花兒變成大燈籠的石榴,用大喇叭訴說秋天的故事。 

  中秋之夜,星星眨巴着亮晶晶的一雙大眼睛,伴着一輪古銅色的圓月從銀河中升起,嵌在澄碧如水的夜空上。大雁伴隨着它清厲悠長的鳴叫排成一字形,衝上雲霄…… 

  蕭瑟的秋風中只有松柏沒有厭惡它一身的蒼翠之色,仍然給秋天添了一抹洗不掉的綠。而那楓樹急忙用秋天的第一墜露珠洗臉,用第一簇陽光當漂亮的紗裙,用一抹彩霞當胭脂,用一縷秋霜當絲巾,它們各各爭奇鬥豔,花枝招展,引人注目。 

  秋天就像一幅圖畫,多麼美麗,絢爛!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的圖畫 

  作者:王偉

  秋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令人賞心悅目,閱之不忘。 

  秋天的天空是靈動的藍,它高遠,純潔,加上白雲妹妹的歌聲,令人陶醉。 

  秋天的樹葉潑灑動人的水墨,黃得似金,紅得如火,時而活潑潑鋪就一地的悲涼,時而熱辣辣手擎漫山的火炬。我小心的收藏起它歲月的痕迹,吟誦一首美麗的小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小溪流動着晶瑩,映襯着水底的綠草,溪邊的青石。它不停地跟過路的燕子打招呼:“你好,俊俏的燕子,你們是不是又開始秋的旅程了?”就連準備冬眠的青蛙和小蛇跟它說再見也沒聽見。 

  秋天的果子開始比美了!蘋果那害羞的紅彤彤的笑臉贏得了農民伯伯的誇讚;柑橘也穿上了橘黃的帶有誘人芳香的衣服正和跟它一樣穿着的的柿子一同登台,也贏得了農民伯伯的喜愛;石榴也不示弱,咧開大嘴笑了起來,露出了雪白的牙齒……棗子、梨、葡萄、櫻桃也紛紛趕來,那熱鬧的情景,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的田野金燦燦一片,揮灑着豐收的喜悅! 

  我真愛這幅秋的圖畫!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的圖畫 

  秋天到了!繁花似錦、瓜果飄香、五穀豐登,到處都是一幅幅豐收的美景。 

  我來到果園,看到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了金黃色的燈籠,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閃閃發亮的瑪瑙。一陣秋風吹來,我聞到果子的香味,真是好聞極了! 

  我來到山林,只見層林盡染,松樹綠蔥蔥的像穿着軍裝的戰士,火紅火紅的像朵朵美麗的紅雲。我走在落葉上,就像踏在厚是厚的地毯上,真是舒服極了! 

  我來到田間,只見高梁醉得漲紅了臉,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穿着黃色衣服的玉米寶寶露出燦爛的笑臉。農民伯伯看到豐收的景像,開懷地笑了。 

  我來到花園,見那菊花都盛開了,千姿百態的大朵大朵的沐浴在陽光里,有的像披着金色捲髮的少女,有的像嬰兒白嫩嫩的小手。再看紅艷艷的雞冠花像大公雞的頭冠,被風一吹好似片片紅霞在沉浮,真是美麗極了! 

  秋天你真美啊!就像一首美麗的詩,就像一首動聽的歌,就像一幅絢麗的畫。我愛你----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瞧,金黃色的太陽閃着金色的光芒,好像在對着果樹和田野微笑。歡快的小溪在快活地奔跑,似乎在奏響一曲歡快的秋之歌。田野的稻穀看見了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來,小溪說:“喝吧、喝吧!喝了我的水,你們長得又白又胖,煮起來呀,又香又甜,人們才會喜歡你們!” 

  看,果樹上的蘋果漲紅了臉,爭先恐後地跳離大樹,搶着往園林工人的竹籃里跳,好像在說:“快點,快點!人們正在等着我們品嘗呢!” 

果樹上那一片片金色的葉子在秋風中紛紛飄落下來了,那些小葉子躲在樹媽媽的腳下有的唱歌,有的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有的在玩降落傘,還有的在小溪里游泳,多快活呀! 

  雁子們從天邊飛來,灑下一陣陣暖暖的叮嚀。好像在說:“再見了北方,來年春天再一起玩吧!” 

  此時,秋風在輕輕地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說:“冬天快來臨了,小朋友們,衣服要穿多點,不要着涼。” 

  秋風說:“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好季節,農民伯伯快來幹活呀!”
回目錄

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

秋天的圖畫 

  今天,我們一家去老家秋遊。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跳下車來一看,啊,天空經過綿綿的秋雨洗得裉色了,顯得格外的淡。 

  我們來到田野,看見那田地里的稻穗像翻滾的金浪,我還看到一位農民伯伯一邊抽着煙,一邊用鐮刀收割小麥,還說:“今年的收成真不錯!”我走過去不好意思地問:“可以讓我們來割麥子嗎?”“可以!”伯伯說。我拿起鐮刀開始割。但是不一會就累得筋疲力盡,但麥子還是割下那麼一點點。我去問伯伯,伯伯語重心長地說:“你應該先用手去抓一撮麥子,然後再割,”於是我照伯伯的辦法,三下五除二就割了許多麥子。 

  之後,我們去了果園。你看,紅艷艷的大蘋果像一個個胖胖的娃娃,扒開綠綠的葉子笑眯眯地向外瞧;黃澄澄的梨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上;海棠果搖動那圓圓的小臉,衝著你點頭微笑。還沒等我們嘗完這些水果,旁邊的葡萄把我們吸引了,有小巧玲瓏的紫葡萄,有晶瑩剔透的提子,還有像蜜一樣甜的馬奶子葡萄,沒等我們走出果園,籃子就裝不下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品嘗着摘來的水果,一邊想:秋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啊!
查找更多秋天的圖畫作文4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