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秋天到了,紅紅的蘋果掛滿枝頭,梨子穿上了一身黃色的外衣,田裡的稻穀也要收穫了,金色的,像一張黃色的地毯。聽,秋風吹稻穗的聲音,真好聽!樹下有一些落葉,有的把小草蓋住了,有的還像鵝掌了。樹上的葉子,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好鮮艷!

  秋天真美啊!

  三小三年級:那一瞬間已逝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秋天是一個可爰的季節,更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姑娘趁你不注意,手忙腳亂的打開了秋天的大門。五顏六色的秋天把顏色分給了別人。它把橙色分給了橙孑,你看,像一條毛毯蓋住了夏天炎熱;金色給了田野,金色的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白色是給棉花的,白白的棉花像一個枕頭;它把紅,綠,黑給了西瓜,滾呀滾,滾來了冬天的消息。

  啊!秋天你真美,我愛你秋天。

  廣東東莞市鳳崗金鳳凰小學三年級:陳頌賢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夏天的炎熱過去了,涼爽的秋天終於到了。你們看,大家在田野里摘果子呢。

  掛在架子上的葡萄紫瑩瑩的、蘋果紅紅的,像個紅色的臉蛋兒、那“雙胞胎”似的櫻桃,圓圓的。瞧吧,那些野果子裝滿了一筐。

  秋天,你真美麗。你的景色,永遠在我心裡。

  三年級:劉冠雨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轉眼間,秋姑娘無聲無息的來到了我們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她帶走了夏天的炎熱,也為我們帶來了秋天的涼爽。

  看,一片片枯黃的樹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紛紛落到了地面上。來到果園裡,一個個紅得透亮的柿子、蘋果像紅燈籠似地掛在枝頭上。瞧,農田裡的高粱也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

  多麼詩情畫意的秋天,多麼美麗的秋天!

  五年級:蔡蔓琪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美麗的秋天

  劉明蕙

  秋天到了,藍藍的天空中飄着白白的雲朵,像動物園裡的小動物,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猴子。

  來到果園裡,看看那飄香的果子,紅彤彤的、黃澄澄的,你擠我碰的,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走到樹林里,樹葉都紛紛地落下來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秋天到了,田野畫出美麗的圖畫。

  鴨梨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露出紅彤彤的臉頰,稻穀翻起金黃的波浪,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是誰把秋天變得這麼美麗?

  聽,藍天上的大雁這樣回答,它們排着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是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美景!”

  二年級:水木清華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