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這個季節的景色更是美麗無比!

  秋天的早晨,空氣新鮮,整個花園被淡淡的霧籠罩着,像給大地穿上一件潔白的輕紗。碧綠的草地上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初日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給嫩綠的小草戴上一串項鏈。樹上的綠葉也逐漸變黃,秋風一吹,片片樹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秋天的田野更是美不勝收,那一望無際的稻穀像金色的海洋,一陣清風拂面吹來,金色的海洋里頓時盪起金色的波浪,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奏一首豐收的歌吟。香蕉樹上掛着一串串嫩黃的月牙似的香蕉,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使人垂涎三尺。玉米桿上也掛着一個個大大的玉米,咧開嘴笑了,露出金黃色的牙齒。

  秋天的田野雖然美麗,但秋天的果園更令人神往……剛踏進果園,一陣陣果香便撲鼻而來,蘋果漲紅了她的臉頰,梨子露出了金黃色的臉蛋,滿樹燈籠似的柿子沉甸甸的,快要壓彎了樹枝。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葡萄,紅色的像火焰,白色的像珍珠,綠色的像翡翠……

  秋天是一幅多麼絢麗的圖畫呀!

  四年級:邱啟??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送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迎來了丹桂飄香的秋天。秋天是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的菊花和桂花都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我們望着那美麗的花朵,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果園。你看,蘋果漲紅了臉,柿子提起了小燈籠,橘子舉起了小太陽……它們都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還是一個顏料盒。她把金色給了田野,田野象金色的毯子,把小幼苗蓋住了,紫色、黃色、橙色……是給果子的,果子們把果園打扮的漂漂亮亮,睜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也是一瓶香水。梨香香的,菠蘿甜甜的,還有蘋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這瓶香水裡呢,小朋友們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還是一個信號器,她告訴我們冬天快要來了,小松鼠忙着找來松果當糧食,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他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秋天真美啊!

  福建福州平潭縣新世紀學校四年級:高志成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美麗的秋天

  六一班 蘇婭琦

  輔導老師 劉書敏

  秋天到了,瞧,哪些翠綠挺拔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金色的時裝。

  秋雨,絲絲縷縷,屢屢絲絲。好像一位成熟的少女正織着密密麻麻的綢緞,飄飛的雨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清爽。

  秋風,好像一位成熟、恬靜的少女,正輕輕地撫摸着你,使你感到涼爽、快活、愜意。

  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泥土氣息的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飄蕩,讓人覺得格外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一直紅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看到這豐收的景象,人們都垂涎三尺……農民臉上都露出歡快的笑容。

  秋天到了,燕子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樹上有成千上萬隻蝴蝶,你也許會問:秋天到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一片片落葉不正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嗎?秋天到了,樹木都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只有青松還是那樣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金色的秋天果實累累,各種各樣的樹葉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麗。

  我來到校園裡,輕輕地拾起一片樹葉,咦,這不是秋天的“主角”??銀杏葉嗎?我接着就仔細地觀察着。這片銀杏葉穿着一件淡綠色的外套,像一把綠色的扇子。全身滑溜溜的,摸上去十分舒服,葉脈又細又多。我用手指甲在葉片上劃了划,葉片上就立刻出現了明顯的痕迹,多像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姑娘啊!它的身軀又細又長,好像一個跳芭蕾的舞蹈演員。我輕輕地聞一聞,一種來自大自然的清香撲鼻而來。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片銀杏葉就翩然落下,像飛入凡間的仙子,如蝴蝶翩翩起舞,似小鳥自由飛翔。

  銀杏葉是秋天的“主角”,那麼樟樹葉就可以說是秋天的“配角”了。我撿起一片落到地上的樟樹葉。只見這片樟樹葉火紅火紅的,摸上去凹凸不平。長長的葉脈清晰可見,薄薄的葉片又大又飽滿,它的葉柄又粗又短的。上前聞一聞,一股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有豐收的莊稼,有香甜的水果,還有我喜愛的樹葉。

  站前小學三年級:周永晶

回目錄

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西昌市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尤其是到了秋天,景色更美了。

  秋天的田野熱鬧非凡,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水稻金黃金黃的,微風輕拂,它們彎下了腰,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鞠躬,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黃豆搖動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歡笑聲,好像在說:“農民伯伯把我們從小養大,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報答他們了。”田野里傳來一片歡聲笑語,那是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穀,他們笑容滿面,為他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豐碩成果而自豪。

  秋天的果園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蘋果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又大又紅。哎喲,讓人真想吃一個!還有葡萄樹上的葡萄,又紫又圓,珍珠還沒它們美呢。吃一個,甜中略帶酸味,感覺多麼好呀!遠遠望去,整個果園猶如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

  秋天的花園就更美了。葵花露出了笑臉,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爍,五顏六色的菊花、月季花、桂花、蝴蝶蘭都不甘示弱,使整個花園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三年級:蔣雨萌

查找更多美麗的秋天作文45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